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欧线集运吧
]
一直在增仓,可以继续持有
Aurum2025
11-07 10:04
11-07 10:04
95
1
[
玻璃吧
]
全仓开空了,坐等1350
能者隐于市
11-07 09:56
11-07 10:04
65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涨十个点以上
跟庄一起发
11-07 10:04
11-07 10:04
78
0
[
玻璃吧
]
铁矿石都涨回来,玻璃怎么不死不活的。
股友0592n3
11-07 10:04
11-07 10:04
131
1
[
菜粕吧
]
赚了5万两天爽歪歪
有热情得王熙
11-07 09:55
11-07 10:04
78
0
[
棕榈油吧
]
弹幕好几个1500.1300点抗的。说实话不割你们都不好意思。这抗的有什么意义?
股友209223g0
11-07 10:04
11-07 10:04
69
0
[
红枣吧
]
涨不了,没有上涨动能
taizhuqiang
11-07 10:04
11-07 10:04
6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真牛逼
AAABBBCC
11-07 10:03
11-07 10:03
276
8
[
小型纳指吧
]
呵呵,今天纳斯达克大跌,等死吧!
美股带头人
11-07 08:12
11-07 10:03
78
0
[
燃油吧
]
旱地拔葱阿
方向盘
11-07 10:03
11-07 10:03
81
0
[
螺纹钢吧
]
收盘3390
头铁小白112
11-07 10:03
11-07 10:03
140
0
[
沥青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低多思路不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
微笑玫瑰
11-07 10:03
11-07 10:03
131
2
[
棕榈油吧
]
只要能活下来控制好仓位就能实现资金翻倍!
百变兴君
11-07 09:48
11-07 10:03
92
0
[
A50期指吧
]
呵呵,继续玩。
券业独狼
11-07 10:03
11-07 10:03
106
0
[
生猪吧
]
南方口蹄疫
yinlongny
11-07 10:03
11-07 10:03
94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在外资的炒作下最高到1万六!!
重生的大嘴
11-07 10:03
11-07 10:03
75
0
[
甲醇吧
]
管你咋磨。老资不到2600不卖
期天大圣
11-07 10:03
11-07 10:03
60
0
[
氧化铝吧
]
对空头赶尽杀绝
股友FWGHKY83
11-07 10:03
11-07 10:03
371
6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肯定要回调到570左右止跌
买入必跌股市
11-06 22:56
11-07 10:03
75
0
[
玻璃吧
]
这玻璃就是扶不起的阿斗要不是纯碱早就跌下来了
股友1f868229
11-07 10:03
11-07 10:03
83
0
[
碳酸锂吧
]
暂时增仓了5000多笔。猜猜是多头增的还是空头增的[呲牙][呲牙]
Maybeltom
11-07 10:03
11-07 10:03
138
1
[
螺纹钢吧
]
开空的,疯狂涨,开多的,趴着不动,怎么搞的
AAABBBCC
11-07 09:50
11-07 10:03
1
0
[
欧线集运吧
]
又要开始逼空了这
兰心的龚崚
11-07 10:03
11-07 10:03
107
0
[
燃油吧
]
神马情况?我还以为特朗普获胜,原油要大跌了,我的多单完蛋了呢
股友7F167A86
11-07 10:03
11-07 10:03
90
2
[
玻璃吧
]
多空还没分出胜负吗
富贵必胜
11-07 09:44
11-07 10:03
77
0
[
玻璃吧
]
跌停进来的,这几天太弱了,不拿了,200个点走人
勇于尝试的男
11-07 10:03
11-07 10:03
80
0
[
棕榈油吧
]
摸了3次顶都亏大了。
浮生若梦444
11-07 10:03
11-07 10:03
90
1
[
玻璃吧
]
明显没力,小仓位转空
呵呵呵2025
11-07 09:09
11-07 10:03
73
0
[
菜粕吧
]
还一百点到板,真不信你会到板
股友99EC2677
11-07 10:02
11-07 10:02
183
0
[
鸡蛋吧
]
阻力位附近空
拂尘问道
11-07 10:02
11-07 10:02
132
0
[
鸡蛋吧
]
鸡蛋还在多的路上
mdjhyj
11-07 09:54
11-07 10:02
76
0
[
LPG吧
]
空他,下跌趋势
Master1u
11-07 10:02
11-07 10:02
103
1
[
PVC吧
]
东证一日游。东证万手空单,肯定跑了
乌鸡汤
11-07 09:46
11-07 10:02
203
0
[
A50期指吧
]
腾龙股份有限公司是特斯拉供货商+氢能源概念+节能环保。业绩盈利超预期。公司研发投
蔚小理
11-07 10:02
11-07 10:02
64
0
[
氧化铝吧
]
没意思
三十倍天山
11-07 10:02
11-07 10:02
64
0
[
棕榈油吧
]
彻底疯了
股友5t5N0500
11-07 10:02
11-07 10:02
70
0
[
菜油吧
]
咱带头掉头向下吧,不跟棕榈豆油演了
冒险家投机手
11-07 10:02
11-07 10:02
219
4
[
纯碱吧
]
阿拉善继续疯狂生产,减产是万万不能的
红嘴大阳棒特
11-07 09:23
11-07 10:02
113
0
[
燃油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上方空间
微笑玫瑰
11-07 10:02
11-07 10:02
77
0
[
氧化铝吧
]
多头根本没有减仓,进进出出都是空头,交易所赚的盆满钵满
股友2l66277A
11-07 10:01
11-07 10:01
7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要是没有资金操控,怎么会这个优势
股友6M20L819
11-07 10:01
11-07 10:01
124
0
[
豆油吧
]
这种走势基本不可能跳水
一次机会就够
11-07 10:01
11-07 10:01
85
1
[
纯碱吧
]
纯碱国泰是多空都做大家12合约最高不过1540点到期权归0日。2501约最高不过
现在日内改做
11-07 09:53
11-07 10:01
67
0
[
玻璃吧
]
开着会,崩着盘,不允许???平时不拉现在拉?
账户已注销
11-07 10:01
11-07 10:01
73
0
[
纯碱吧
]
15分来根20CM
大西瓜33号
11-07 10:01
11-07 10:01
92
0
[
玻璃吧
]
超级烦这种上下10点左右的震荡行情,而且处于变盘窗口的,位置没做好容易上下打损,
归来一瞬
11-07 10:01
11-07 10:01
89
2
[
苹果吧
]
此位不能做空,做空被收割
股友P1750N60
11-07 09:19
11-07 10:01
88
0
[
苹果吧
]
今天做空的散户又倒霉了,天天都是同样的套路,主力低开高走,套一批又一批做空的散户
基民tm5xNR
11-07 10:01
11-07 10:01
83
0
[
氧化铝吧
]
做空最佳价位即将来临。把握机会。
李修行
11-07 09:50
11-07 10:01
1822
47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9.4 简单聊聊
玩期货的春哥
09-04 15:54
11-07 10:01
71
1
[
氧化铝吧
]
近月没啥油水了,开始吃远月了,主打一个吃绝户
全体牛回速归
11-07 09:24
11-07 10:01
72
0
[
棕榈油吧
]
有外资的票就是强,内资的票都是墙头草
A8向左
11-07 10:01
11-07 10:01
139
0
[
股指期货吧
]
又一目标达成!现在可能会调整,但大概率会继续猛冲!下一目标直接7000点!!
短线明灯
11-07 10:01
11-07 10:01
63
0
[
氧化铝吧
]
踩踏事件
股友X0763W13
11-07 10:01
11-07 10:01
114
0
[
锰硅吧
]
扑街仔
zhangwei0930
11-07 10:01
11-07 10:01
126
0
[
豆油吧
]
真牛逼,这多头主力咋不去一下菜油,天天围着豆油堆
修改昵称修改
11-07 10:01
11-07 10:01
76
0
[
豆粕吧
]
了个逼
股友64nP1C94
11-07 10:00
11-07 10:00
102
1
[
红枣吧
]
我也是醉了昨天晚上买别人涨尾盘出掉,早上大涨少赚1万,早上进来买你,都在涨就你不
股友rPmJZE
11-07 09:54
11-07 10:00
97
1
[
玻璃吧
]
玻璃利好来了,供需状况改变,近期表现强势!但操作上必须反向,要卖空为主,才会赚钱
期货的公公
11-07 09:33
11-07 10:00
125
0
[
沪金吧
]
牛逼啊几天就跌了30块了
只干满仓
11-07 10:00
11-07 10:00
92
0
[
纯碱吧
]
可怜的纯碱,现在成交量萎缩的这么厉害,都是庄家自己玩...
剑二十三
11-07 10:00
11-07 10:00
73
0
[
棕榈油吧
]
不愧为神油
交易要简单
11-07 10:00
11-07 10:00
179
1
[
沪银吧
]
白银已经不跟跌了
包容的夏茹雪
11-07 09:50
11-07 10:00
77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
德玛哈哈
11-07 10:00
11-07 10:00
96
1
[
玻璃吧
]
继续给我跌,开空全仓发财
能者隐于市
11-07 09:35
11-07 10:00
81
0
[
菜粕吧
]
家人们,开多了,拉爆外资。
股友69E1A653
11-07 10:00
11-07 10:00
138
0
[
豆油吧
]
油脂是真的猛!风格上是一点也没变…我记得第一桶金就是在油脂上赚的[大笑][大笑]
AstforAui
11-07 10:00
11-07 10:00
75
0
[
玻璃吧
]
真TM,来回拉锯,
玻璃小王子
11-07 10:00
11-07 10:00
67
0
[
棕榈油吧
]
这样涨合适吗?
齐王2025
11-07 10:00
11-07 10:00
75
0
[
玻璃吧
]
明显上不去了[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下跌][下跌][下跌][下
股指30000点
11-07 10:00
11-07 10:00
102
1
[
玻璃吧
]
十个点来来回回真能玩
HBxwf52013
11-07 09:53
11-07 10:00
82
0
[
烧碱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上方压力
微笑玫瑰
11-07 10:00
11-07 10:00
165
1
[
锰硅吧
]
目前在低位震荡盘升,低多思路不变,有多单的在支撑635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
微笑玫瑰
11-07 09:45
11-07 10:00
86
1
[
氧化铝吧
]
为了就氧化铝。狂拉吕。确实狠。庄家水平可以。先拉铝2%。这个就跟涨
明天vs
11-07 09:49
11-07 09:59
71
0
[
棕榈油吧
]
牛得很哟
股友65KZnE
11-07 09:59
11-07 09:59
115
0
[
铁矿石吧
]
一周内突破前高844已无悬念,多头大军铁蹄横扫之处,空头将灰飞烟灭[毛估估][毛
铁手神算
11-07 09:59
11-07 09:59
77
0
[
氧化铝吧
]
玛德和疯了一样
股友A2988803
11-07 09:59
11-07 09:59
70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哈
疯狂的三哥
11-07 09:59
11-07 09:59
13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的多头就像善良的绵羊宝宝
沉着冷静严格
11-07 09:36
11-07 09:59
112
0
[
A50期指吧
]
国家意志,打爆空头!!!
w悦心
11-07 09:59
11-07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30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00
50101
50102
50103
50104
50105
50106
50107
50108
50109
50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