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国债期货吧
]
最近期现联动性好差
花逝00
11-07 13:29
11-07 13:29
212
6
[
玻璃吧
]
接下去就是多碱子。空玻璃的操作了。主力送钱咯。
账户已注销
11-07 10:55
11-07 13:29
65
0
[
氧化铝吧
]
恐怖到了极点
飞飞费7498
11-07 13:29
11-07 13:29
78
0
[
铁矿石吧
]
下午790开盘
吉祥满腹得司
11-07 13:29
11-07 13:29
23
2
[
欧线集运吧
]
悬念不大常态化底层逻辑切换
南山V辑势构
11-06 14:42
11-07 13:28
76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就是搞的你多空都没法做出非你赌命!!!
o散户中的霸
11-07 13:00
11-07 13:28
102
1
[
氧化铝吧
]
下午随着大A,要大涨啦,空头们颤抖吧[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7 13:13
11-07 13:28
267
0
[
沪金吧
]
田浩洋:11.7黄金日内操作策略,反弹承压继续空
许安丰
11-07 13:28
11-07 13:28
149
1
[
豆二吧
]
豆二,3980的单子拿三个月了,估计这个月就能解套了,豆粕也能解套了,真不容易。
账户已注销
11-07 11:16
11-07 13:28
132
1
[
豆二吧
]
[俏皮]
WindChaser
11-07 12:25
11-07 13:28
71
0
[
棕榈油吧
]
亏得惨兮兮,空单9800自动止损,认沽快归零了
股友97T681R0
11-07 13:27
11-07 13:27
2928
61
[
氧化铝吧
]
举报不如报公安部证券犯罪侦查,证据确凿:1、纯洁的小山竹拿虚拟仓单在3850点忽
股友2778605U
11-06 16:44
11-07 13:27
553
15
[
氧化铝吧
]
投降了,从4200多一直空到5300多,15万本金只剩下3万多。。真想一走了之[
比较擅长失败
11-07 09:37
11-07 13:27
209
2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1:21股指日内交易多空都可以,如果中长线看,一味做空那就是无脑了
冲浪日内交易
11-07 11:21
11-07 13:27
174
5
[
纸浆吧
]
32的多,这波就看能吃多少了,可算拿捏住了[色]
稳稳的到手
11-07 10:38
11-07 13:26
696
14
[
工业硅吧
]
忘记谁买了工业硅了,提醒,多单暂时先走人
期民一老杨
09-05 09:57
11-07 13:26
70
0
[
碳酸锂吧
]
认沽拿得太难受了,涨又涨不动,下又不想下
股友97T681R0
11-07 13:26
11-07 13:26
103
1
[
碳酸锂吧
]
2025碳酸锂重上10万元以上。
今天无事
11-07 13:03
11-07 13:25
79
0
[
纯碱吧
]
这交易量就买几家大空倒出来的,赌桌上4个打牌的三个圧家就一小散你还想着挣钱,先把
现在日内改做
11-07 13:25
11-07 13:25
105
3
[
氧化铝吧
]
大家都不要做氧化金了!从现在开如一分都不要再塞给吃人不吐骨的操纵庄家!
股友CjEzxD
11-07 12:55
11-07 13:25
315
6
[
菜粕吧
]
发表一句名言:开空单被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在亏损时割肉出局了[加油][加油]这
天汇九宫守月
11-07 11:04
11-07 13:24
136
3
[
玻璃吧
]
全在唱空基本上就要涨了
天天拍断大腿
11-07 12:39
11-07 13:23
80
0
[
玻璃吧
]
大A暴涨,应该有实质性利好,空头快逃
复利再复利9
11-07 13:23
11-07 13:23
138
3
[
氧化铝吧
]
做空被套的活该,一点都不值得同情,期货做的是趋势,方向不对立马反手做多,不香嘛
账户已注销
11-07 12:37
11-07 13:23
111
1
[
氧化铝吧
]
别空了,还会涨的,现货解决不了就会涨,2411的价格,马上交割了,也没下来
迷茫的窝瓜
11-07 13:09
11-07 13:23
606
1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确实让我吃了点亏,不过我坚信趋势的反转马上就要来了。所以接下来的操作还是要
幸福糊涂虫
11-07 11:09
11-07 13:22
93
0
[
铁矿石吧
]
各位大师,我的重仓铁矿石多单是不是要被活埋了啊,我也宁算结束了啊,谢谢大师指教。
liyuehui2019
11-07 13:21
11-07 13:21
79
0
[
豆粕吧
]
人民汇率涨回来了
股友xxRcOZ
11-07 13:21
11-07 13:21
127
2
[
棕榈油吧
]
家人们,被拉爆了没有?
方向不对努力
11-07 11:53
11-07 13:21
294
5
[
COMEX黄金吧
]
到2200就进
凤凰山庄庄主
11-07 09:42
11-07 13:21
1
0
[
纯碱吧
]
快去抢菜粕豆粕下午要涨停了,买到就挣到,钱少的买期权购,钱多的买入远月期货,不要
现在日内改做
11-07 13:21
11-07 13:21
79
0
[
豆粕吧
]
豆粕最近持仓量太高了
波段跟随
11-07 13:21
11-07 13:21
505
2
[
纸浆吧
]
好像这里的小散最热闹,一致看多纸浆,最后一次发帖。请参考不要喷1)纸浆现在期价和
股友19Q9521N
11-06 15:17
11-07 13:21
135
0
[
沪金吧
]
黄金必须来5个跌停板,奥利给,没毛病,老铁
沉默的黄金
11-07 13:20
11-07 13:20
181
2
[
螺纹钢吧
]
昨天三大空头加了那么多空单,怎么可能涨得上去?就算是上涨趋势,也会压盘震荡把空单
孤影23
11-07 12:02
11-07 13:20
90
0
[
燃油吧
]
燃油今天晚上开盘3180,燃油多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11-07 13:20
11-07 13:20
66
0
[
氧化铝吧
]
01合约散户逆势加仓,不怪主力不挣这个钱
金戈息兵
11-07 13:20
11-07 13:20
111
2
[
工业硅吧
]
早就说了,11合约还交易的时候就说价差过大,全是猫泥
有领导力的鲁
11-07 10:23
11-07 13:20
950
16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变氧化土操作策略!
滴水泛舟
10-31 08:47
11-07 13:20
228
7
[
乙二醇吧
]
成本价4650,你随便折腾,我无所谓…[大笑][大笑]
AstforAui
11-07 09:06
11-07 13:19
71
0
[
螺纹钢吧
]
下不去
只为趋势而谋
11-07 13:19
11-07 13:19
117
3
[
氧化铝吧
]
号召大家都不要去做氧化金了!让他们自己玩!
股友CjEzxD
11-07 12:35
11-07 13:18
1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盘继续安排空头,顺势而为,午后顺势看跌一波,关注2661附近做空,防守:2
天安点金tian
11-07 13:18
11-07 13:18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空头已经蠢蠢欲动~下探2643后开始反弹,这是给做空上车的机会,午盘反弹
秦璐97019025
11-07 13:18
11-07 13:18
125
1
[
菜粕吧
]
早上2472的空单,想挂着24555,怎么就是甩不出去?
账户已注销
11-07 12:04
11-07 13:17
149
0
[
沪金吧
]
黄金午盘继续安排空头,顺势而为,午后顺势看跌一波,关注2661附近做空,防守:2
天安点金tian
11-07 13:17
11-07 13:17
238
0
[
COMEX黄金吧
]
【冰冰】接下来黄金看回升
wuyanbing668
11-07 13:17
11-07 13:17
12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午盘继续安排空头,顺势而为,午后顺势看跌一波,关注2661附近做空,防守:2
天安点金tian
11-07 13:17
11-07 13:17
126
0
[
豆油吧
]
今天就是年内大顶
博弈其中风劲
11-07 13:17
11-07 13:17
196
0
[
沪金吧
]
坚持自己的看法不容易,先反弹2700附近不动摇,虽然不一定到,错了也认。
期海纵横之T
11-07 13:16
11-07 13:16
300
1
[
期货吧
]
“特朗普交易”引爆市场:菜粕大涨近5%豆二、豆二涨幅超3%“特朗普交易”引爆市场
H知行合一
11-07 12:07
11-07 13:16
94
0
[
螺纹钢吧
]
下午直接直线跳水[下跌][下跌][下跌]
东林书生
11-07 13:15
11-07 13:15
77
0
[
玻璃吧
]
跌停,跌停
一起和气生财
11-07 13:15
11-07 13:15
100
1
[
玻璃吧
]
昨天没有拉尾盘今天要拉一拉了吧
疯狂的三哥
11-07 12:58
11-07 13:15
264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下午或者晚上我又要择机开空氧化铝了,算是做对冲吧,奉劝大家不要单一品种,
水军之首
11-07 13:14
11-07 13:14
123
0
[
纯碱吧
]
纯碱泰君操盘手的计划整个盘面以明牌了,玩中线的泰君没减仓这殷时间清仓,换到豆粕菜
现在日内改做
11-07 13:14
11-07 13:14
140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继续涨,胆小的可以退出了,但向下不会超过150点,向上起码要到7000!大家
短线明灯
11-07 13:14
11-07 13:14
9
1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抖音老师组团万倍配资沽空赌一把
空单一响黄金
11-07 13:03
11-07 13:14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开个小号全部做空
冠军桃宝北丐
11-07 11:35
11-07 13:13
185
2
[
A50期指吧
]
不用多久,必然会大涨并且突破上去一个大台阶,来到3500--3700点,牛市任何
股友WeDsYu
11-07 02:57
11-07 13:13
487
1
[
黄金/美元吧
]
11.7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
11-07 12:46
11-07 13:13
116
2
[
对二甲苯吧
]
在均线附近,再加空单
股市贾诩
11-06 22:24
11-07 13:12
724
12
[
纽约金TN12吧
]
你们都出了吗
股友62P68a99
11-07 11:07
11-07 13:12
683
18
[
COMEX黄金吧
]
2万美刀做刀14,可以观摩,下周一反弹做空
秦qy33681
11-03 19:46
11-07 13:12
169
5
[
纯碱吧
]
国泰那明晃晃的空单持仓,就是以后爆拉的养料?
归零糕001
11-07 09:16
11-07 13:11
86
0
[
玻璃吧
]
工业硅,光伏板块大幅度下跌,玻璃还在多空转换中,
轻舟舵主
11-07 13:11
11-07 13:11
350
6
[
COMEX黄金吧
]
不是有人和我说要上3000吗
卖股还债
11-07 12:47
11-07 13:10
80
0
[
豆粕吧
]
全力的为多
交易练心
11-07 13:10
11-07 13:10
86
0
[
棕榈油吧
]
消费板块开始接力大涨,棕榈油你觉得会跌吗
我不行我得再
11-07 13:09
11-07 13:09
123
2
[
纯碱吧
]
号外号外,慧海佛光多单平了,多单已经投降
账户已注销
11-07 11:24
11-07 13:09
160
2
[
棕榈油吧
]
做空能不能吃大肉
小小期货能手
11-07 12:50
11-07 13:09
180
5
[
氧化铝吧
]
不是拉上去的,是空平上涨?
粤婷6868
11-07 12:25
11-07 13:09
82
0
[
玻璃吧
]
空头扛不住了吧,这大盘,越来越强
一剑磨十年
11-07 13:09
11-07 13:09
90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开盘3380
挖宝酱牛肉
11-07 13:08
11-07 13:08
180
3
[
氧化铝吧
]
看来不出台限仓措施,空头就全部死在这货上面了,唉。
醉禾
11-07 12:27
11-07 13:08
352
9
[
A50期指吧
]
明天够呛了,这里开空单的,明天发大财
有正义感的秦
11-06 19:34
11-07 13:07
75
0
[
菜粕吧
]
多
小小菜c
11-07 13:07
11-07 13:07
373
4
[
沪金吧
]
黄金2658,很多人又在唱空了,大势是肯定的,但反弹还没到位
期海纵横之T
11-07 11:09
11-07 13:07
100
0
[
豆粕吧
]
破位就不追了,再观察一段时间,稳定下来后继续做箱体震荡差价
OK起飞
11-07 13:07
11-07 13:07
310
9
[
棕榈油吧
]
中午马来西亚棕榈油指数往下跌了!请问对国内01合约有没有影响?9984多单还能回
老实和尚
11-07 12:43
11-07 13:06
共有帖子数
16531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96
50097
50098
50099
50100
50101
50102
50103
50104
50105
50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