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1
[
玻璃吧
]
玻璃冲啊直接干到1400把这些追高的一网打尽再说
股友1f868229
11-07 11:07
11-07 11:53
182
6
[
豆粕吧
]
恐高了,怎么办?[傲]
我有一个帽衫
11-07 11:03
11-07 11:52
118
2
[
碳酸锂吧
]
真正的大佬不会来指导你们做单的,事以密成,正常人有赚钱机会都是悄悄做,哪个大佬吃
霜萤r
11-07 11:15
11-07 11:52
149
1
[
白糖吧
]
菜粕都5个点了,你和真垃圾
谁主沉浮乎
11-07 11:02
11-07 11:52
397
3
[
玻璃吧
]
资金翻倍还是太慢了,好多品种都有机会想买
太玄天尊
11-05 23:04
11-07 11:52
330
5
[
豆粕吧
]
我夜观天象,掐指一算,就算出来了,晚盘多头止损2974,空头止损3013,必扫其
人中龙凤999
11-06 15:49
11-07 11:52
95
1
[
棕榈油吧
]
这一万都不摸一下......害怕
股友81Y99751
11-07 11:34
11-07 11:52
105
3
[
黄金/美元吧
]
11/7 【 早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zhou288899老
11-07 10:53
11-07 11:51
89
0
[
铁矿石吧
]
让给兄弟们了[坏笑][坏笑][坏笑]
哎呦喂666888
11-07 11:51
11-07 11:51
138
2
[
玻璃吧
]
玻璃想做个短线直接干成了长线,马上周五了快拿一个星期了,啥时候下来让我少赔点,即
燃油空军
11-07 11:21
11-07 11:51
80
0
[
棕榈油吧
]
瀑布
股友79N235R5
11-07 11:51
11-07 11:51
90
0
[
纯碱吧
]
纯碱每天振幅3%左右,那么下午的话会打到1550!
均线打天下
11-07 11:50
11-07 11:50
83
0
[
棕榈油吧
]
今天量有点大
狮行天下1
11-07 11:50
11-07 11:50
303
9
[
小型纳指吧
]
跌死你们,今天嗷嗷跌,连续跌10天
美股带头人
11-07 09:07
11-07 11:50
1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11.0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07 11:50
11-07 11:50
93
1
[
菜粕吧
]
一支穿云箭?
降龙拾巴掌
11-07 10:14
11-07 11:50
76
0
[
玻璃吧
]
还得是玻璃多头,厉害
股友a0h23939
11-07 11:50
11-07 11:50
95
1
[
棕榈油吧
]
总算解套了,再也不空了[委屈][委屈][委屈]谢谢主力
永远敬畏市场
11-07 11:23
11-07 11:50
125
1
[
氧化铝吧
]
有人知道亚洲金属网吗?上面的信息保真吗?
入坤出艮
11-07 11:31
11-07 11:49
166
6
[
玻璃吧
]
好了,一个深V回均线继续震荡
HBxwf52013
11-07 11:01
11-07 11:49
223
3
[
螺纹钢吧
]
现在空单被套的,肯定不断在加空吧[大笑]。加得越多越好
账户已注销
11-07 09:08
11-07 11:49
175
4
[
A50期指吧
]
我感觉大a上攻量能不足,下午应该还会回来
建机胡城嘉
11-07 10:41
11-07 11:48
83
2
[
氧化铝吧
]
今天大宗商品应该修复,氧化铝左脚踩右脚上天。
山东铝协会无
11-07 07:33
11-07 11:48
94
0
[
螺纹钢吧
]
垃圾,上证指数都超过你了
vycfyhdtk
11-07 11:48
11-07 11:48
88
1
[
棕榈油吧
]
祝贺9960开空单的。
股友UciLwX
11-07 11:28
11-07 11:48
7011
4
[
国际铜吧
]
全球巨震!金银铜大跌 原油“深V”!特朗普胜选 对市场有何影响?
国际铜资讯
11-07 08:57
11-07 11:48
113
0
[
沪银吧
]
这边平今仓,万分之1.5吗
口水火鸡面
11-07 11:48
11-07 11:48
127
2
[
棕榈油吧
]
9984的满仓多单!大家救救我吧!空头爸爸放过这一次!我真的错了!给条活路吧!
老实和尚
11-07 11:28
11-07 11:48
9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利好公布后撤离
幸运52000
11-07 11:48
11-07 11:48
112
0
[
玉米吧
]
继续观望,没有什么参与意义。风险大于收益,观望。
绿利红吉
11-06 21:41
11-07 11:48
334
2
[
玻璃吧
]
说一下今天的今天操盘,主要都是为了避险,趋势其实已经出来了非常明确了,就是,所以
朱棣玩期
11-06 20:19
11-07 11:47
151
1
[
豆油吧
]
请问各位老师,目前行情做现货的怎么操作
股友3e6g6077
11-07 11:29
11-07 11:47
75
0
[
棕榈油吧
]
下午估计要去9800摸一摸。
股友768383Q8
11-07 11:47
11-07 11:47
69
0
[
棕榈油吧
]
跌啊,应该是要反转了。
股友EmdmyC
11-07 11:47
11-07 11:47
287
0
[
菜粕吧
]
两粕终于在昨晚夜盘摆脱持续调整的压制一阳突破,关注反弹持续,目前菜粕2501合约
上山下海
11-07 08:07
11-07 11:47
125
2
[
苹果吧
]
又整了一把!
红绿吉利
11-07 09:29
11-07 11:47
2552
6
[
迷你黄金吧
]
华泰证券:25年核心变量是通胀 金价易涨难跌
迷你黄金资讯
11-07 07:53
11-07 11:47
101
2
[
棕榈油吧
]
就不能摸一下一万让我空一下
小灰灰594288
11-07 11:27
11-07 11:47
77
0
[
玻璃吧
]
点心
交易练心
11-07 11:46
11-07 11:46
80
0
[
棕榈油吧
]
捧的这么高快成不可再生资源了
韭菜小散户11
11-07 11:46
11-07 11:46
66
0
[
氧化铝吧
]
看到一群人还在幻想空,看样子还得继续涨了
乱世逐鹿中原
11-07 11:46
11-07 11:46
272
11
[
氧化铝吧
]
刚才5255没敢空,我在等5300再加一手,我这个仓很轻了,银行卡还有10万,涨
只玩主力对手
11-07 10:37
11-07 11:46
311
6
[
沪银吧
]
捡便宜了,马上要宣布降息,来个50个基点马上涨到8000去
基民3982l2P0
11-07 09:13
11-07 11:46
117
1
[
螺纹钢吧
]
还好高位下了几手空单,要不然多单飞的亏
股友xXXISv
11-07 11:24
11-07 11:46
368
7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价格低于期货价格,还得暴跌,无法上涨
股友Hg6qWj
11-07 07:16
11-07 11:46
85
0
[
螺纹钢吧
]
看来又是过山车,已经不跟大a指数了
股友091611T6
11-07 11:46
11-07 11:46
96
0
[
纯碱吧
]
诱多到此结束了?
剑二十三
11-06 21:14
11-07 11:46
266
5
[
纯碱吧
]
今天向上。风向变了
赚个饭钱就行
11-07 08:31
11-07 11:46
212
5
[
燃油吧
]
我的天呐,这是又开启多头吃肉行情了吗?幸好昨天干进去了。
掘金记
11-05 23:43
11-07 11:46
65
0
[
纸浆吧
]
都在来回吃很稳定
纸浆主力无线
11-07 11:45
11-07 11:45
98
1
[
A50期指吧
]
估计不敢跌
幸运52000
11-07 11:31
11-07 11:45
123
1
[
螺纹钢吧
]
主力也喜欢做t吗?为了赚一百几十块,都干冒汗了。
干净的马云卉
11-07 11:22
11-07 11:45
142
1
[
豆油吧
]
我反手多就下来了,真恶心
明智钱民
11-07 11:18
11-07 11:45
126
1
[
PVC吧
]
空头别跑,千万别跑,不是嚣张吗?不是空到5100吗?来吧,不把你们亏的尿血算
巧克力豆
11-07 11:12
11-07 11:45
83
1
[
棕榈油吧
]
摸了好几次,损完了,你下来了,
浮生若梦444
11-07 11:22
11-07 11:45
1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见历史性大顶!进入熊市!见低2000
股友rKKWSa38
11-07 11:45
11-07 11:45
186
3
[
沪银吧
]
当下只有金银铜保值,跌下来就是抄底的机会
A8向左
11-07 09:25
11-07 11:44
246
2
[
股指期货吧
]
主力资金已经出了500亿了,大盘还能这么涨,这是怎么做到的啊
Beck888
11-07 10:53
11-07 11:44
91
0
[
苹果吧
]
苹果减仓跑路,估计后面要大跌
股友328l95W7
11-07 11:44
11-07 11:44
65
0
[
氧化铝吧
]
下午起码五千三了
股市小同志
11-07 11:44
11-07 11:44
107
0
[
玻璃吧
]
最近玻璃纯碱状态不佳,昨天跌了之后平仓去别的品种找机会了,目前卡在棉花上腾不出手
太玄天尊
11-07 11:44
11-07 11:44
335
4
[
氧化铝吧
]
我在中国政府网,国务院互联网+督查,留言了,国资委旗下的中铝集团,应行驶产业控制
空空如也MA
11-05 15:42
11-07 11:44
120
0
[
欧线集运吧
]
临近交割的这样长,逻辑是?下个月货量充沛。轮船公司涨价落地铁板丁丁
万般拉台为出
11-07 11:44
11-07 11:44
101
1
[
玻璃吧
]
多还是空呢
没钱就赚
11-07 11:26
11-07 11:44
88
1
[
棕榈油吧
]
又倒在黎明前
AAABBBCC
11-07 11:24
11-07 11:43
65
0
[
氧化铝吧
]
只能多才有赚钱机会
海量交易
11-07 11:43
11-07 11:43
89
1
[
玻璃吧
]
还是那个位置,钱没了[哭]
顺势而为自己
11-07 11:21
11-07 11:43
302
10
[
棕榈油吧
]
怎么办,7手从8746扛到现在,上9800肯定要爆仓了[大哭]
账户已注销
11-06 22:28
11-07 11:43
145
1
[
豆油吧
]
看不懂了……为啥跟美豆油反着来了?
股友28075F9n
11-07 10:48
11-07 11:42
123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12期权合约到期,砸到新低才合大机构做空的意愿
A8向左
11-07 09:20
11-07 11:42
86
0
[
铁矿石吧
]
风紧扯呼,留下的兄弟发财[呲牙]休息不玩,太难了
俺一直都在
11-07 11:42
11-07 11:42
275
2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继续区间震荡螺纹钢昨晚跌破多单离场保护位后今天上方再次跌回3400分水下方
上山下海
11-06 11:38
11-07 11:42
104
0
[
菜粕吧
]
只管加仓多单,还有个原因一定涨因为大熊A周五上涨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九。
现在日内改做
11-07 11:42
11-07 11:42
115
0
[
鸡蛋吧
]
有几个大v不是要做空吗?这害得早盘我卖飞了
西班牙斗股士
11-07 11:42
11-07 11:42
8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早上都是反着来就对了
st韭菜退123
11-07 11:42
11-07 11:42
85
0
[
20号胶吧
]
周一早上本计划在14050做空来着,后面撤了继续玩玻璃纯碱去了,要是当时进了,肯
归来一瞬
11-07 11:42
11-07 11:42
153
0
[
沪金吧
]
下午10月人行储备公布,预计还是不增不减。40年没减持过黄金,就越不敢减持,哪怕
迷路狐狸
11-07 11:42
11-07 11:42
72
0
[
烧碱吧
]
昨天开多被打了止损,一来一回去了一百点[滴汗]
撞点零花钱
11-07 11:41
11-07 11:41
11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诱多呀,资金一直在出货
价值投机者
11-07 10:31
11-07 11:41
155
4
[
豆粕吧
]
多逼空[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11-07 10:43
11-07 11:41
共有帖子数
16531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01
50102
50103
50104
50105
50106
50107
50108
50109
50110
50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