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1
[
玻璃吧
]
我擦,空没平又上来了
AAABBBCC
11-07 11:12
11-07 11:23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机构表示,2025年运力大紧张。要到9000点
多多姐敏敏儿
11-07 11:23
11-07 11:23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方向选择
EAzidong888
11-07 11:23
11-07 11:23
82
0
[
棕榈油吧
]
如果今天中信的多单撤了,操盘的也是牛了
账户已注销
11-07 11:23
11-07 11:23
63
0
[
棕榈油吧
]
瀑布
股友79N235R5
11-07 11:23
11-07 11:23
201
8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利空的消息,都发出来给主力看看
收万劫
11-07 11:00
11-07 11:23
125
1
[
铁矿石吧
]
795附近已到前期平台压力位,多单有盈利的建议落袋为安或先锁仓观察
股友K70357G0
11-07 10:49
11-07 11:23
111
2
[
棕榈油吧
]
即使明天提保,估计也会和氧化铝一样,继续拉一波,创个新高,空头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股友Z5IBxW
11-07 11:08
11-07 11:23
1155
6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截至目前,从新三板到主板,公司共计分红约16亿元
永安期货资讯
11-06 18:09
11-07 11:22
108
0
[
菜粕吧
]
赶紧加仓下午涨停,这次摩根乾坤这二只肥羊,千万别认它们跑了,直接三天拉到3000
现在日内改做
11-07 11:22
11-07 11:22
143
4
[
氧化铝吧
]
再拉300点,5500考虑空单进入
悄悄滴进城
11-07 10:57
11-07 11:22
102
0
[
玉米吧
]
死玉米
股友5989e15l
11-07 11:22
11-07 11:22
86
0
[
螺纹钢吧
]
这个星期经过三天捶打已经不敢再做日内螺纹短线了
心想想事就成
11-07 11:22
11-07 11:22
7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收十字星就完美了[鼓掌][鼓掌][鼓掌]
牛北斗
11-07 11:22
11-07 11:22
1293
1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散户可以全部出局了,持有01合约,空单被套的散户,解套的概率微乎其微,这个
李子道
11-06 03:55
11-07 11:22
175
1
[
国债期货吧
]
那边跌了,马上抽血,马上抽红。太猛了。
债基日日红
11-07 09:40
11-07 11:22
88
0
[
菜油吧
]
暴跌了,马上9000
股友09T26t69
11-07 11:22
11-07 11:22
121
1
[
LPG吧
]
原油一掉,马上就得崩盘
鸿运当头风生
11-07 11:00
11-07 11:22
89
0
[
玻璃吧
]
85以上你就卖,70左右你就卖,跑不了他,别害怕
整洁de多弥尼
11-07 11:22
11-07 11:22
98
2
[
棕榈油吧
]
这明显操纵了,没有任何办法吗
当年今日
11-07 11:06
11-07 11:22
117
3
[
棕榈油吧
]
哇,一觉醒来涨了这么多!9920正好整个空,试试错
玩个乐子1
11-07 09:42
11-07 11:22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做空要靠追,不追没机会。
秦明q1847786
11-07 11:22
11-07 11:22
140
0
[
国债期货吧
]
跳水只需一秒,空头之强,不可想象,空空空
股友8x7A8239
11-07 11:22
11-07 11:22
90
0
[
玻璃吧
]
1383重新拿回了空单,刚好拉回平台位不冲了,承压明显
归来一瞬
11-07 11:22
11-07 11:22
116
0
[
豆油吧
]
真是跌了100点[捂脸]
期界巴菲龙
11-07 11:22
11-07 11:22
71
0
[
棕榈油吧
]
要崩盘吗
闻韶驿站
11-07 11:22
11-07 11:22
70
0
[
棕榈油吧
]
毕业了
股友w50L8003
11-07 11:22
11-07 11:22
207
0
[
塑料吧
]
塑料现货8700拿不到,厂家联合控价控量,两个自称现货商天天忽悠8200做空@信
期货攻城略地
11-07 11:21
11-07 11:21
74
0
[
菜粕吧
]
不讲武德
股友305317cH
11-07 11:21
11-07 11:21
70
0
[
棕榈油吧
]
回调了多单,快跑。[哭]
股友768383Q8
11-07 11:21
11-07 11:21
69
0
[
纯碱吧
]
反正我不玩纯碱了,买玻璃,20手多单
股友0e3633Q7
11-07 11:21
11-07 11:21
81
0
[
纯碱吧
]
看以往的逻辑,下午开盘又得低开下杀,屡试不爽
西北大汗子
11-07 11:21
11-07 11:21
225
18
[
纯碱吧
]
无语了。这叻货和玻璃,别人大跌你们不跌。别人大涨你们不涨。
账户已注销
11-07 09:14
11-07 11:21
74
0
[
玻璃吧
]
多头陷阱小心
林沐a
11-07 11:21
11-07 11:21
68
0
[
玻璃吧
]
再下去60一波!给我再赚三十跳![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下跌]
股指30000点
11-07 11:21
11-07 11:21
68
0
[
玻璃吧
]
玻璃1352抄了个底[呲牙]
只做多头
11-07 11:21
11-07 11:21
83
0
[
豆粕吧
]
啊豆你不配涨价
你我都是韭菜
11-07 11:21
11-07 11:21
66
0
[
棕榈油吧
]
割肉3000,下来了
AAABBBCC
11-07 11:21
11-07 11:21
85
0
[
纯碱吧
]
空头趋势明显,开空数钱
我只是个小散
11-06 16:15
11-07 11:21
69
0
[
纯碱吧
]
谣言四起心累!先空他五手!
有魄力的晴月
11-07 11:21
11-07 11:21
73
0
[
棕榈油吧
]
这空单刀口舔血啊,还好位置不低!抗了64个点赚了20点明显的盈亏比不对!不做了,
玩个乐子1
11-07 11:20
11-07 11:20
87
0
[
玻璃吧
]
果然不能太急。一急就要出问题。
账户已注销
11-07 11:20
11-07 11:20
129
2
[
氧化铝吧
]
空狗们,你们反手买多不就好了,一直叫唤有什么用呢?没人阻止你们买多吧?
账户已注销
11-07 10:26
11-07 11:20
89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真有这么值钱吗
低位不做空
11-07 10:53
11-07 11:20
65
0
[
玻璃吧
]
多单止损后又拉回来,真妖,还要整理
轻舟舵主
11-07 11:20
11-07 11:20
81
0
[
豆粕吧
]
回3060震荡吧
你我都是韭菜
11-07 11:20
11-07 11:20
80
0
[
甲醇吧
]
今年市场这么疲软的情况下,甲醇易涨难跌,投降了
红红火火稳操
11-07 11:20
11-07 11:20
66
0
[
玻璃吧
]
刚这是谁乌龙指了嘛
期开壹分
11-07 11:20
11-07 11:20
62
0
[
纯碱吧
]
能不能硬一次,展示下多头雄风,被空头按着摩擦半年了,真是个大
西北大汗子
11-07 11:20
11-07 11:20
75
0
[
玻璃吧
]
来来回回,资本的血腥就是这,涨也挣,跌也挣,震荡最挣
整洁de多弥尼
11-07 11:20
11-07 11:20
102
1
[
玻璃吧
]
55进的81跑了,太吓人了,90空它
在下阿良
11-07 11:10
11-07 11:20
80
0
[
菜粕吧
]
下午又跳水了?
天眼量子积金
11-07 11:20
11-07 11:20
87
1
[
玻璃吧
]
1700年前能看到了
小韭菜190F2R
11-07 11:03
11-07 11:20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大选黄金暴跌100$美金行情,黄金破位上轮次新高2685、目前大选落地,地缘
节奏大师_张
11-07 11:20
11-07 11:20
106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哈投股份和市值100亿的航锦科技,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加油
小司机2
11-07 11:20
11-07 11:20
131
2
[
鸡蛋吧
]
必涨停
乔好吧
11-07 09:02
11-07 11:19
186
3
[
花生吧
]
这后续怎么走,有没有大哥指点迷津。
漂亮的唐僧要
10-25 15:36
11-07 11:19
66
0
[
碳酸锂吧
]
压单太多了,顺势而为?
生意多谋的关
11-07 11:19
11-07 11:19
465
5
[
纯碱吧
]
明天大盘是涨还是跌啊
你的大哥
11-07 01:02
11-07 11:19
63
0
[
玻璃吧
]
兄弟们开空刚刚一波赚钱了哈,继续全仓开空继续大赚
能者隐于市
11-07 11:19
11-07 11:19
115
0
[
沪银吧
]
全市场最拉的货啊。走了再会
要么我没要么
11-07 11:19
11-07 11:19
67
0
[
氧化铝吧
]
又创新高了!!铝土矿天天涨价!!要人命
o散户中的霸
11-07 11:19
11-07 11:19
102
1
[
工业硅吧
]
泪水打湿了我的猪脚饭
自律才能财富
11-07 09:39
11-07 11:19
72
0
[
玻璃吧
]
只能送你俩字,牛掰。
A杨子江上
11-07 11:19
11-07 11:19
139
4
[
玻璃吧
]
这次空单要拿稳了,看样子要去1200了
股友Q039031z
11-07 10:45
11-07 11:19
140
1
[
豆二吧
]
短线转多头趋势,有前期空单的可以离场了,激进的低多思路,有多单的继续持有耐心等待
微笑玫瑰
11-07 09:54
11-07 11:19
78
0
[
工业硅吧
]
吃相太难看
曹曹曹111
11-07 11:19
11-07 11:19
153
1
[
生猪吧
]
诱多的一天,愿者上钩
股友980998Nf
11-07 10:55
11-07 11:19
88
0
[
COMEX黄金吧
]
别演了
小蚂蚁搬家喔
11-07 11:19
11-07 11:19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多种不确定性,大选已落地,降息后半夜落地。隔夜黄金多-空博弈Game,布局计
啫喱j2erry0
11-07 11:19
11-07 11:19
1
0
[
沪金吧
]
明天美联储降息,国内出政策,你猜美联储这次降息,国内政策会怎样?特朗普是利好美元
命运总是溜走
11-07 11:19
11-07 11:19
76
0
[
氧化铝吧
]
小火慢炖换个角度思考你转多可能都回本了
Fancied
11-07 11:19
11-07 11:19
70
0
[
纯碱吧
]
不对劲,清仓,跑。
黑黑的炭
11-07 11:19
11-07 11:19
66
0
[
氧化铝吧
]
油脂都反弹了,你还不动
敏敏姐姐
11-07 11:18
11-07 11:18
93
0
[
菜粕吧
]
05合约比01合约猛
zhuiaideli
11-07 11:18
11-07 11:18
93
0
[
玻璃吧
]
散户注意,散户注意,纯碱玻璃,刚才下杀几十点,真是闪了我的老腰,一下就打损了,不
耐心的潜伏市
11-07 11:18
11-07 11:18
97
1
[
棕榈油吧
]
我这一手在有100点就被强平了,来爆我[怒]
股友TCcdjK
11-07 11:07
11-07 11:18
296
2
[
棉花吧
]
棉花暂时没有行情,春节放假前看多的再买多单拿着过年也不晚。
空多都不怕
11-05 22:40
11-07 11:18
259
1
[
棕榈油吧
]
按照沪上十二少的确定性行情,棕榈油是可以满仓干多,只是我这么多年,强行养成了不满
期货市场如履
11-07 10:55
11-07 11:18
90
1
[
工业硅吧
]
火山爆发
CFP
11-07 10:23
11-07 11:18
共有帖子数
16531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04
50105
50106
50107
50108
50109
50110
50111
50112
50113
501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