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玉米吧
]
继续多利好玉米
斌恒永盛控股
11-07 09:21
11-07 09:21
104
0
[
COMEX黄金吧
]
先跑了
股友IbIcM5
11-07 09:21
11-07 09:21
101
1
[
棕榈油吧
]
可以空了,这里赚钱迟早的事,锰硅就是例子
抄底摸顶专业
11-07 09:18
11-07 09:21
165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已经众矢之的了,暴跌已经是注定的了,时间问题,再涨就要直接出手了!
心如止水的茉
11-07 09:04
11-07 09:21
89
1
[
棕榈油吧
]
不应该呀,几万手才拉200来点……
股友0bt1db
11-07 08:48
11-07 09:21
1
0
[
A50期指吧
]
又是狂风暴雨的一天![捂脸]
股友i6b7I9
11-07 09:20
11-07 09:20
129
3
[
铁矿石吧
]
今晚什么都不玩,就玩20手790认购期权,2.4的价格。
心如止水195
11-06 21:42
11-07 09:20
70
0
[
红枣吧
]
你们玩吧,都是喊抄底的,我多单先撤了
不明唉啊啊
11-07 09:20
11-07 09:20
126
1
[
沥青吧
]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并不支持加速,还得调整
天天挨打的小
11-06 10:00
11-07 09:20
105
1
[
豆粕吧
]
路归路,桥归桥!未来不会缺豆子,而且会更多卖给我们。所以会大跌!
流浪汉浪流
11-07 09:09
11-07 09:20
80
0
[
玻璃吧
]
夕阳产业了哈哈
熊来了快跑啊
11-07 09:20
11-07 09:20
122
0
[
铁矿石吧
]
11月7日(白盘)铁矿石2501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1的低点是773.5
股票扫描ST机
11-07 09:20
11-07 09:20
82
0
[
欧线集运吧
]
2510跌停!
小小荒
11-07 09:20
11-07 09:20
78
0
[
纯碱吧
]
这货就是小弟,只会跟涨,然后一顿震荡,让你挣也挣不多钱,各种被甩打止损,这货现在
逆天改命满仓
11-07 09:20
11-07 09:20
111
0
[
PTA吧
]
5000应该能折腾一下。5000下空单反抗力量有点不足
空投大韭菜
11-07 09:20
11-07 09:20
99
1
[
玻璃吧
]
我开了空,我就知道它不会跌了
股友dx158727
11-07 09:16
11-07 09:20
73
0
[
棕榈油吧
]
神油!神油!神油!
郑大树2819
11-07 09:20
11-07 09:20
129
0
[
A50期指吧
]
站直了
不是后山人
11-07 09:20
11-07 09:20
92
0
[
沪铜吧
]
看看铝暴涨了你还不动
抄底摸顶专业
11-07 09:20
11-07 09:20
129
1
[
白银T+D吧
]
这货的保证金比例现在是多少了
八方利市de鸡
11-06 22:22
11-07 09:20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a牛速归
巴菲特盐城分
11-07 09:20
11-07 09:20
78
0
[
玻璃吧
]
今天基本上就这样了,多空主力都没有什么想法,随波逐流
股难操9533
11-07 09:20
11-07 09:20
109
1
[
豆粕吧
]
棋型上涨3150
yitianyiqian
11-07 09:12
11-07 09:20
77
0
[
欧线集运吧
]
我们做空2510!今天都是跌停
冠军桃宝北丐
11-07 09:19
11-07 09:19
70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的护盘队又出现了,每次都百手起步!!!!
我和白糖不共
11-07 09:19
11-07 09:19
82
0
[
铁矿石吧
]
786.5锁多观察
股友K70357G0
11-07 09:19
11-07 09:19
79
0
[
玻璃吧
]
上涨无力,别的产品都涨疯了。。。。
不要着急慢慢
11-07 09:19
11-07 09:19
71
0
[
纯碱吧
]
今天我是满仓重仓跟泰迪呀,还是杀入多单呀??看到泰迪熊这么多空单,纠结了!!!
热泪盈眶满仓
11-07 09:19
11-07 09:19
121
0
[
A50期指吧
]
我买的基金都没涨也跟着跌
熊市才刚刚开
11-07 09:19
11-07 09:19
112
0
[
豆二吧
]
中国的黄金给我拉到4500
西郊蛇王小号
11-07 09:19
11-07 09:19
86
0
[
沪铝吧
]
氧化铝不让涨,资金的气都撒到沪侣了
高多低空横观
11-07 09:19
11-07 09:19
126
0
[
A50期指吧
]
十倍杆杆做空赢嘛了,继续加仓空单[呲牙][呲牙][呲牙],跟着中信吃肉
股友2r091996
11-07 09:19
11-07 09:19
80
0
[
棕榈油吧
]
涨破豆油,菜油,再继续下去涨破花生油,芝麻油。这是什么神仙,电子盘玩成这样
沪镍成本十五
11-07 09:19
11-07 09:19
99
1
[
欧线集运吧
]
3500空成交了吓死了
有热情得王熙
11-07 09:13
11-07 09:19
125
0
[
豆油吧
]
没有敢抄底摸顶的技术,怎能与量化交易系统作对抗,有在多的钱,只要你踏入期贷市场就
观市老者5515
11-07 09:19
11-07 09:19
81
0
[
不锈钢吧
]
太弱了
股友26H7e277
11-07 09:19
11-07 09:19
89
1
[
豆粕吧
]
下来吧你[大笑]
只求还本
11-07 09:11
11-07 09:19
92
0
[
沪铝吧
]
美元大涨,怎么铝还涨??
股友59O7797m
11-07 09:19
11-07 09:19
97
0
[
A50期指吧
]
特么这时间节点掐得也太准了吧
呛个隆咚锵
11-07 09:19
11-07 09:19
82
0
[
棕榈油吧
]
12合约的末日期权随便一个买涨都翻倍了[怒][怒][怒][怒][怒][怒]
永远敬畏市场
11-07 09:18
11-07 09:18
81
0
[
红枣吧
]
必是一波大涨
乔好吧
11-07 09:18
11-07 09:18
73
0
[
纯碱吧
]
看来态菌要一直压到交割日,然后1月份开始大涨,是吗?态菌[得意]
温柔敦厚的盛
11-07 09:18
11-07 09:18
89
2
[
苹果吧
]
小品种散户尽量不要参与,纯资金盘
无名英雄557
11-06 14:19
11-07 09:18
100
0
[
沪金吧
]
吊打中信
股友9pLb9I
11-07 09:18
11-07 09:18
186
3
[
螺纹钢吧
]
没会,反手二次,做2手怎螺纹手续2百多点,好可怕,你们试过?
股友v78503k0
11-06 22:59
11-07 09:18
132
0
[
豆油吧
]
听说油厂家都被外资控股了,今天就用这个收入买个家庭榨油机。
不良情绪
11-07 09:18
11-07 09:18
59
0
[
烧碱吧
]
疲惫了,赚了30个点跑的,现在一看,能赚70个点
自由起飞咯
11-07 09:18
11-07 09:18
98
0
[
A50期指吧
]
啥玩意儿
爱思考的绯村
11-07 09:18
11-07 09:18
66
0
[
棕榈油吧
]
这样的吃相,太丑
黄药师1026
11-07 09:18
11-07 09:18
81
0
[
甲醇吧
]
好,到25我就跑再空
股友679L00Q6
11-07 09:18
11-07 09:18
90
0
[
棕榈油吧
]
真强
股友dDwekM
11-07 09:18
11-07 09:18
89
1
[
豆粕吧
]
不涨停吗?磨磨唧唧
永远不碰白糖
11-07 09:14
11-07 09:18
310
5
[
碳酸锂吧
]
净空又增仓5000手,多头要绝望了,破新低也消化不了12万手空单,中信和国泰两大
A8向左
11-05 19:16
11-07 09:18
89
0
[
欧线集运吧
]
好久没玩这东西了,开一手空几分钟看看
小灰灰594288
11-07 09:18
11-07 09:18
77
0
[
豆粕吧
]
居然拉不过菜粕。。。
股友N3518o32
11-07 09:18
11-07 09:18
104
2
[
棕榈油吧
]
涨停一把带走空头
百米高的铁韭
11-07 09:13
11-07 09:18
106
2
[
氧化铝吧
]
今天上5300大家没意见吧[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7 09:03
11-07 09:18
71
1
[
氧化铝吧
]
空空如也[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1-07 09:09
11-07 09:18
77
0
[
菜油吧
]
空起来
股友dwv7vG
11-07 09:18
11-07 09:18
67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是跌停。放心。北海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
11-07 09:17
11-07 09:17
78
0
[
豆粕吧
]
油窄的吃不了了,快停工了
永远做趋势
11-07 09:17
11-07 09:17
102
1
[
A50期指吧
]
拉爆空头
踏实得郭靖
11-07 09:14
11-07 09:17
114
2
[
欧线集运吧
]
和平了。白银暴跌。欧线开盘跌停
冠军桃宝北丐
11-07 08:58
11-07 09:17
88
1
[
棕榈油吧
]
怎么可以这么强?但是往上也吃不了什么肉啊。
冒险家投机手
11-07 09:12
11-07 09:17
85
0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被割了吧
天道酬勤何时
11-07 09:17
11-07 09:17
71
0
[
菜油吧
]
真是一点活路不给,都涨疯了,不回头!
玉兔捣药007
11-07 09:17
11-07 09:17
108
1
[
氧化铝吧
]
这两天不会跌的,左右手游戏还没开始
长牛要来
11-07 09:10
11-07 09:17
74
0
[
螺纹钢吧
]
下不了3300
京都酒侠
11-07 09:17
11-07 09:17
63
0
[
烧碱吧
]
买对了
我是浪潮
11-07 09:17
11-07 09:17
106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会放过这么好的做空机会吗
布林线出轨
11-07 09:17
11-07 09:17
599
7
[
欧线集运吧
]
关于欧线两个个人观点:第一,小资金不要玩这个品种,这个懂得都懂。第二根据目前各个
小恶磨
10-30 14:55
11-07 09:17
102
2
[
氧化铝吧
]
当某些人因举报而利益受损时就急了,近期这种发言越来越多
入坤出艮
11-07 09:03
11-07 09:17
76
0
[
豆粕吧
]
做空吧,亲们,我要加仓做多,希望你们继续砸啊,感谢你们,快做空!
凤雏之大聪明
11-07 09:17
11-07 09:17
192
3
[
A50期指吧
]
8号会有大利好,懂得都懂,今天最后的买入机会,外面避险的资金太多了都会进来
基民LVuFsf
11-07 09:09
11-07 09:16
64
0
[
棕榈油吧
]
不开空那些要买的人找谁买去呢
齐王2025
11-07 09:16
11-07 09:16
90
1
[
苹果吧
]
应该还有一波大幅回调,做多的别急,10日线20日线再上
毒毒毒223
11-07 09:04
11-07 09:16
107
2
[
玻璃吧
]
1385再试空一次,小仓位,止损1395
归来一瞬
11-07 09:13
11-07 09:16
85
1
[
工业硅吧
]
昨天12530强支撑了那么久,今天开盘久破了[滴汗]
李不明白
11-07 09:06
11-07 09:16
307
4
[
纽约金TN12吧
]
我建议,咱们国家专门设置收购黄金现货的部门,价格比美元黄金高,吸引全世界的“黄金
又度玉门关
11-07 05:08
11-07 09:16
589
3
[
综合铝03吧
]
你跌有用么,看看我们氧化金多坚挺
MissMars
11-06 20:57
11-07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30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08
50109
50110
50111
50112
50113
50114
50115
50116
50117
501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