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啥坏消息、晚上美股继续狂欢![呲牙]
进去玩玩呗
11-07 08:52
11-07 08:52
219
2
[
A50期指吧
]
奥特佳
GHLj168股海
11-07 08:31
11-07 08:51
399
3
[
COMEX黄金吧
]
战争结束,黄金会跌还是涨呢?
苍星银月
11-07 08:48
11-07 08:51
245
2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地缘缓和,最该跌的是原油,而不是黄金。黄金跌是因为预期特上台后降息空间变小,
邪恶小法师
11-06 23:50
11-07 08:51
161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中字头或金融
千金难买贵在
11-07 07:35
11-07 08:51
300
0
[
COMEX黄金吧
]
11.7周四日内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11-07 08:51
11-07 08:51
70
0
[
氧化铝吧
]
这涨法没有头。给空头的都是绝望。
浮生若梦444
11-07 08:50
11-07 08:50
11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降息周期,下不去了
小蚂蚁搬家喔
11-07 08:50
11-07 08:50
316
5
[
A50期指吧
]
主力太牛逼了居然画了个特斯拉,这已经告诉你了今天炒作特斯拉。
国家伟大张国
11-07 08:09
11-07 08:50
127
2
[
工业硅吧
]
悬崖勒马,这是无底洞,这一辈子所有钱都亏在期货市场,彻底退出了
股友pkhswh
11-06 14:19
11-07 08:50
94
0
[
玉米吧
]
今天继续观望!
绿利红吉
11-07 08:50
11-07 08:50
104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是全线跌停了!你们做好准备!我们主力已经在做空白银了
冠军桃宝北丐
11-07 08:49
11-07 08:49
8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主力利用大选洗盘,把散户都洗出去,然后今天高开高走逼空大涨[看多][看多][
阳一春路三长
11-07 08:49
11-07 08:49
187
1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对黄金价格的影响既有可能因为通胀预期和贸易政策不确定性而上涨,
勤奋的姜扬18
11-07 06:51
11-07 08:49
162
4
[
A50期指吧
]
大家早上好,今天开盘一定是机构先走,散户呢留下殿后就行了。清仓走人保本金就对了,
高盛首席操盘
11-07 08:09
11-07 08:49
748
17
[
氧化铝吧
]
关于对相关客户采取限制开仓、限制出金监管措施的公告发布日期:2024-11-06
ro80018111
11-06 17:23
11-07 08:48
124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好
用户pzzcc88
11-07 08:48
11-07 08:48
87
0
[
沪镍吧
]
再跌停一次吧
两年100倍张
11-07 08:48
11-07 08:48
172
0
[
氧化铝吧
]
近期市场传出广西某氧化铝生产企业近200万吨产能将投料的消息,一度利空氧化铝期货
Aaron1212
11-07 08:48
11-07 08:48
490
5
[
股指期货吧
]
下次再扛单就是猪,赚钱不走总想吃一口大的!!!!
取人首级的沉
11-06 18:17
11-07 08:48
868
15
[
氧化铝吧
]
真心文章:我这个时候说氧化铝稀缺没货,说让大家买多就是为了嘲粉这个时候还买多的多
好奇小孩
11-06 12:05
11-07 08:47
76
0
[
纸浆吧
]
他在转变成之前的棉花……
股友u6u08968
11-07 08:47
11-07 08:47
91
0
[
氧化铝吧
]
2024年1-9月份中国铝土矿进口总量比2023年1-9月份同比增长12.03%
股友7137156E
11-07 08:47
11-07 08:47
108
1
[
菜油吧
]
11-7菜油:可以说是被托着涨,再看前高能不能被冲破
阿猛先生
11-07 08:25
11-07 08:47
126
1
[
燃油吧
]
上串下跳,散户肉眼可见的减少,是被割韭菜割没了么?,多空散户加一块也就5000,
ll风中飘絮
11-07 08:26
11-07 08:47
134
1
[
欧线集运吧
]
中远海运高价坑中国人。可恶
dodccv
11-07 08:35
11-07 08:46
603
0
[
沥青吧
]
沥青 空头优势减弱
沥青资讯
11-07 08:46
11-07 08:46
81
0
[
碳酸锂吧
]
等诱空结束迎接大涨
寒江孤舟蓑笠
11-07 08:46
11-07 08:46
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预期人大会议利好大涨,今天都得抢筹码,什么美利坚特朗普都是浮云 所以今天开盘
東夷侯
11-07 08:46
11-07 08:46
95
0
[
玻璃吧
]
玻璃几天内或有中阳现,请做好仓位控制[旺柴]
打一枪就跑
11-07 08:46
11-07 08:46
314
7
[
焦煤吧
]
1317.5压的死死的,过不去就得下1300
张浴铭
11-06 22:22
11-07 08:45
99
1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涨过分了吧!
红色的红8868
11-07 08:37
11-07 08:45
185
5
[
氧化铝吧
]
毕竟铝的价格在那了,氧化铝再涨,铝企将大幅限产,否则全部亏损,不要担心铝土能涨到
冷若冰箱
11-07 08:04
11-07 08:45
86
0
[
菜粕吧
]
大家说说高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11-07 08:45
11-07 08:45
91
0
[
沪铜吧
]
今天早上开盘,估计是75550左右
水之形
11-07 08:45
11-07 08:45
72
0
[
氧化铝吧
]
空05的时机到了
一次机会就够
11-07 08:44
11-07 08:44
225
2
[
沪银吧
]
主力被散户按在地上了,下看6800
账户已注销
11-07 05:24
11-07 08:44
287
2
[
COMEX黄金吧
]
特上台仍不会改变黄金上升的趋势
有条理的慕容
11-07 08:22
11-07 08:43
120
0
[
氧化铝吧
]
官方数据:2024年1月至9月,中国铝土矿进口总量同比增长12.03%。http
股友7137156E
11-07 08:42
11-07 08:42
129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地产白水大市值拉起来,指数一点问题没有
天上有白
11-07 08:38
11-07 08:42
176
1
[
纽约金TN12吧
]
比国际金价跌幅小得多[吃瓜]
风景自来
11-07 08:25
11-07 08:42
87
0
[
纸浆吧
]
外盘商品暴涨
陌晓妖
11-07 08:42
11-07 08:42
169
1
[
豆粕吧
]
现货都涨了五六十,期货可能不涨么
朱书运
11-07 07:22
11-07 08:42
95
1
[
豆粕吧
]
3022终于突破了
RainK
11-07 08:08
11-07 08:42
116
0
[
COMEX黄金吧
]
金子300我再买
僵尸股友
11-07 08:42
11-07 08:42
109
3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轻仓空
韩雄英
11-06 22:53
11-07 08:42
215
1
[
欧线集运吧
]
这种套路用多了没人信了呀,之前11月底的都是6000的,中远12月的价格出来了还
zdymsc
11-07 08:09
11-07 08:42
65
1
[
豆粕吧
]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宽容的公孙言
11-07 08:17
11-07 08:42
89
0
[
欧线集运吧
]
下一个核心预期罢工叠加关税要开始博弈了
咚咚咚咚强
11-07 08:42
11-07 08:42
171
1
[
豆油吧
]
每天涨,豆油是不是缺的很厉害,大豆到处丰收,涨的理由是什么,难道就是因为是油
螺纹专业户
11-06 23:55
11-07 08:41
378
4
[
原油吧
]
原油上涨无力,叠加利空因素,原油暴跌,收盘跌停[旺柴]
账户已注销
11-07 00:46
11-07 08:41
85
0
[
豆粕吧
]
注意豆粕
玖格趋势
11-07 08:41
11-07 08:41
88
0
[
原油吧
]
一斤肯定不止
股友739V7039
11-07 08:41
11-07 08:41
97
0
[
氧化铝吧
]
真缺货早就两三个涨停了,就坑重仓散空空平,骗散多开多。轻仓做空12和01就完事了
鹿九友志
11-07 08:41
11-07 08:41
1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后一泻千里
账户已注销
11-07 08:40
11-07 08:40
169
4
[
纸浆吧
]
耐心等待涨停板
CFP
11-06 22:30
11-07 08:40
84
0
[
菜粕吧
]
二小时的成交量放大,超过了一天的。
恭喜善贾地尔
11-07 08:39
11-07 08:39
205
4
[
棕榈油吧
]
主力喜欢拉尾盘,我喜欢砸尾盘,哈哈,每次3000手,看你难受不难受
勇者无惧2024
11-07 08:25
11-07 08:39
136
2
[
氧化铝吧
]
其实要让氧化铝下跌很简单,只要东财今天全体平掉空单反手做多,晚上龙虎榜一出,氧化
股友8U2G0338
11-07 08:01
11-07 08:38
129
1
[
纯碱吧
]
明天大涨
股友90867v82
11-07 01:55
11-07 08:38
11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是低开高走,最后散户山顶接盘
中信信己
11-07 08:38
11-07 08:38
94
6
[
PVC吧
]
一一再不平空,等下又大反弹利润又不是你的了
我只是个小期
11-06 11:15
11-07 08:38
118
1
[
玻璃吧
]
$玻璃501(CZCE|FG501)$
账户已注销
11-07 05:44
11-07 08:38
2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三年的大顶.
标钠长投主义
11-07 08:37
11-07 08:37
458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后市或仍以承压为主
不锈钢资讯
11-07 08:37
11-07 08:37
105
0
[
螺纹钢吧
]
要大涨了
股友M9188m52
11-07 08:37
11-07 08:37
116
3
[
氧化铝吧
]
今天估计又是上涨的一天,平空都平上去了
球球滚雪球
11-07 07:22
11-07 08:37
126
0
[
棉花吧
]
11-7棉花:13800的多头关键点迎来考验
阿猛先生
11-07 08:37
11-07 08:37
231
5
[
玻璃吧
]
那个小山竹需要关注才能评论,我看他发的单子,不是模拟盘的话,氧化铝会让他爆仓。以
山海虽远q
11-06 22:15
11-07 08:37
122
1
[
棕榈油吧
]
下一个锰硅,10000压身家空,锰硅打到9900向下,这点位很容易历史大顶,棕榈
抄底摸顶专业
11-07 08:05
11-07 08:37
372
7
[
A50期指吧
]
就问你怕不怕!!
股友25Yy0829
11-07 08:25
11-07 08:36
70
0
[
PVC吧
]
开盘满仓进多,无脑多大涨300个点
基民798638l3
11-07 08:36
11-07 08:36
147
2
[
A50期指吧
]
继续加仓空单[呲牙][呲牙][呲牙],再大赚一笔[呲牙]
股友2r091996
11-07 08:03
11-07 08:36
209
2
[
沪银吧
]
再跌要爆了
股友7896iF18
11-07 00:23
11-07 08:36
98
0
[
棕榈油吧
]
做期货,不要管空头难受不难受,多头难受不难受,要让多空都难受。该砸砸,该拉拉。别
勇者无惧2024
11-07 08:36
11-07 08:36
6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利空因素增多 菜油价格承压走低
布伦特原油资
11-07 08:35
11-07 08:35
100
0
[
菜粕吧
]
11-7菜粕:若能企稳2425跟着豆粕一起走强
阿猛先生
11-07 08:35
11-07 08:35
84
0
[
氧化铝吧
]
各大生产厂家、经销商囤货导致的现货缺少,近期无法下来,需要时间
迷茫的窝瓜
11-07 08:35
11-07 08:35
210
3
[
股指期货吧
]
看看人家老美涨多少都不打压,跳空38个缺口也不补缺,从2008不到八千点涨到四万
空单一响黄金
11-07 03:22
11-07 08:35
125
1
[
股指期货吧
]
明日要调整了
左右开弓
11-06 19:30
11-07 08:35
共有帖子数
16530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13
50114
50115
50116
50117
50118
50119
50120
50121
50122
501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