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玻璃吧
]
跌停进来的,这几天太弱了,不拿了,200个点走人
勇于尝试的男
11-07 10:03
11-07 10:03
80
0
[
棕榈油吧
]
摸了3次顶都亏大了。
浮生若梦444
11-07 10:03
11-07 10:03
90
1
[
玻璃吧
]
明显没力,小仓位转空
呵呵呵2025
11-07 09:09
11-07 10:03
73
0
[
菜粕吧
]
还一百点到板,真不信你会到板
股友99EC2677
11-07 10:02
11-07 10:02
183
0
[
鸡蛋吧
]
阻力位附近空
拂尘问道
11-07 10:02
11-07 10:02
132
0
[
鸡蛋吧
]
鸡蛋还在多的路上
mdjhyj
11-07 09:54
11-07 10:02
76
0
[
LPG吧
]
空他,下跌趋势
Master1u
11-07 10:02
11-07 10:02
103
1
[
PVC吧
]
东证一日游。东证万手空单,肯定跑了
乌鸡汤
11-07 09:46
11-07 10:02
203
0
[
A50期指吧
]
腾龙股份有限公司是特斯拉供货商+氢能源概念+节能环保。业绩盈利超预期。公司研发投
蔚小理
11-07 10:02
11-07 10:02
64
0
[
氧化铝吧
]
没意思
三十倍天山
11-07 10:02
11-07 10:02
64
0
[
棕榈油吧
]
彻底疯了
股友5t5N0500
11-07 10:02
11-07 10:02
70
0
[
菜油吧
]
咱带头掉头向下吧,不跟棕榈豆油演了
冒险家投机手
11-07 10:02
11-07 10:02
219
4
[
纯碱吧
]
阿拉善继续疯狂生产,减产是万万不能的
红嘴大阳棒特
11-07 09:23
11-07 10:02
113
0
[
燃油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上方空间
微笑玫瑰
11-07 10:02
11-07 10:02
77
0
[
氧化铝吧
]
多头根本没有减仓,进进出出都是空头,交易所赚的盆满钵满
股友2l66277A
11-07 10:01
11-07 10:01
7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要是没有资金操控,怎么会这个优势
股友6M20L819
11-07 10:01
11-07 10:01
124
0
[
豆油吧
]
这种走势基本不可能跳水
一次机会就够
11-07 10:01
11-07 10:01
85
1
[
纯碱吧
]
纯碱国泰是多空都做大家12合约最高不过1540点到期权归0日。2501约最高不过
现在日内改做
11-07 09:53
11-07 10:01
67
0
[
玻璃吧
]
开着会,崩着盘,不允许???平时不拉现在拉?
账户已注销
11-07 10:01
11-07 10:01
73
0
[
纯碱吧
]
15分来根20CM
大西瓜33号
11-07 10:01
11-07 10:01
92
0
[
玻璃吧
]
超级烦这种上下10点左右的震荡行情,而且处于变盘窗口的,位置没做好容易上下打损,
归来一瞬
11-07 10:01
11-07 10:01
89
2
[
苹果吧
]
此位不能做空,做空被收割
股友P1750N60
11-07 09:19
11-07 10:01
88
0
[
苹果吧
]
今天做空的散户又倒霉了,天天都是同样的套路,主力低开高走,套一批又一批做空的散户
基民tm5xNR
11-07 10:01
11-07 10:01
83
0
[
氧化铝吧
]
做空最佳价位即将来临。把握机会。
李修行
11-07 09:50
11-07 10:01
1822
47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9.4 简单聊聊
玩期货的春哥
09-04 15:54
11-07 10:01
71
1
[
氧化铝吧
]
近月没啥油水了,开始吃远月了,主打一个吃绝户
全体牛回速归
11-07 09:24
11-07 10:01
72
0
[
棕榈油吧
]
有外资的票就是强,内资的票都是墙头草
A8向左
11-07 10:01
11-07 10:01
139
0
[
股指期货吧
]
又一目标达成!现在可能会调整,但大概率会继续猛冲!下一目标直接7000点!!
短线明灯
11-07 10:01
11-07 10:01
63
0
[
氧化铝吧
]
踩踏事件
股友X0763W13
11-07 10:01
11-07 10:01
114
0
[
锰硅吧
]
扑街仔
zhangwei0930
11-07 10:01
11-07 10:01
126
0
[
豆油吧
]
真牛逼,这多头主力咋不去一下菜油,天天围着豆油堆
修改昵称修改
11-07 10:01
11-07 10:01
76
0
[
豆粕吧
]
了个逼
股友64nP1C94
11-07 10:00
11-07 10:00
102
1
[
红枣吧
]
我也是醉了昨天晚上买别人涨尾盘出掉,早上大涨少赚1万,早上进来买你,都在涨就你不
股友rPmJZE
11-07 09:54
11-07 10:00
97
1
[
玻璃吧
]
玻璃利好来了,供需状况改变,近期表现强势!但操作上必须反向,要卖空为主,才会赚钱
期货的公公
11-07 09:33
11-07 10:00
125
0
[
沪金吧
]
牛逼啊几天就跌了30块了
只干满仓
11-07 10:00
11-07 10:00
92
0
[
纯碱吧
]
可怜的纯碱,现在成交量萎缩的这么厉害,都是庄家自己玩...
剑二十三
11-07 10:00
11-07 10:00
73
0
[
棕榈油吧
]
不愧为神油
交易要简单
11-07 10:00
11-07 10:00
179
1
[
沪银吧
]
白银已经不跟跌了
包容的夏茹雪
11-07 09:50
11-07 10:00
77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
德玛哈哈
11-07 10:00
11-07 10:00
96
1
[
玻璃吧
]
继续给我跌,开空全仓发财
能者隐于市
11-07 09:35
11-07 10:00
81
0
[
菜粕吧
]
家人们,开多了,拉爆外资。
股友69E1A653
11-07 10:00
11-07 10:00
138
0
[
豆油吧
]
油脂是真的猛!风格上是一点也没变…我记得第一桶金就是在油脂上赚的[大笑][大笑]
AstforAui
11-07 10:00
11-07 10:00
75
0
[
玻璃吧
]
真TM,来回拉锯,
玻璃小王子
11-07 10:00
11-07 10:00
67
0
[
棕榈油吧
]
这样涨合适吗?
齐王2025
11-07 10:00
11-07 10:00
75
0
[
玻璃吧
]
明显上不去了[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下跌][下跌][下跌][下
股指30000点
11-07 10:00
11-07 10:00
102
1
[
玻璃吧
]
十个点来来回回真能玩
HBxwf52013
11-07 09:53
11-07 10:00
82
0
[
烧碱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上方压力
微笑玫瑰
11-07 10:00
11-07 10:00
165
1
[
锰硅吧
]
目前在低位震荡盘升,低多思路不变,有多单的在支撑635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
微笑玫瑰
11-07 09:45
11-07 10:00
86
1
[
氧化铝吧
]
为了就氧化铝。狂拉吕。确实狠。庄家水平可以。先拉铝2%。这个就跟涨
明天vs
11-07 09:49
11-07 09:59
71
0
[
棕榈油吧
]
牛得很哟
股友65KZnE
11-07 09:59
11-07 09:59
115
0
[
铁矿石吧
]
一周内突破前高844已无悬念,多头大军铁蹄横扫之处,空头将灰飞烟灭[毛估估][毛
铁手神算
11-07 09:59
11-07 09:59
77
0
[
氧化铝吧
]
玛德和疯了一样
股友A2988803
11-07 09:59
11-07 09:59
70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哈
疯狂的三哥
11-07 09:59
11-07 09:59
13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的多头就像善良的绵羊宝宝
沉着冷静严格
11-07 09:36
11-07 09:59
112
0
[
A50期指吧
]
国家意志,打爆空头!!!
w悦心
11-07 09:59
11-07 09:59
94
1
[
氧化铝吧
]
开出第一手空单,多头加油
股友8U2G0338
11-07 09:47
11-07 09:59
69
0
[
氧化铝吧
]
一直都是煎熬的,直到我尝试开了多,只是稍微止损一点点,然后就真香,哈哈
剑剑的威力
11-07 09:59
11-07 09:59
67
0
[
棕榈油吧
]
错过了
carolyu
11-07 09:58
11-07 09:58
82
0
[
棕榈油吧
]
12破万了,今天01也是奔着去了
股往金来一片
11-07 09:58
11-07 09:58
401
9
[
豆粕吧
]
豆粕2501摩根,国泰,中信都开始翻多了,下午收盘前我就说了豆粕要做多了,还敢做
温柔的舒顺昊
11-04 20:12
11-07 09:58
67
0
[
烧碱吧
]
下午补涨停
股友I06905F3
11-07 09:58
11-07 09:58
94
0
[
豆粕吧
]
要涨停啊,完了爆仓了。
牢记顺势
11-07 09:58
11-07 09:58
117
0
[
PTA吧
]
一万多手
超级庄家2012
11-07 09:58
11-07 09:58
90
1
[
欧线集运吧
]
有把我洗出去了!。。。。
多肉空投
11-07 09:49
11-07 09:58
85
1
[
欧线集运吧
]
果然近月涨远月跌还好空了08,2300走了剩下你们赚近期太强了
zdymsc
11-07 09:32
11-07 09:58
63
0
[
苹果吧
]
TM能不能先站稳7600啊,一个涨停就这点花头???
超短战机把握
11-07 09:58
11-07 09:58
65
0
[
烧碱吧
]
这小品种真暴力,10买的54卖飞了
散户心理学大
11-07 09:58
11-07 09:58
76
0
[
菜粕吧
]
今天这样涨,不是要涨停吧
股友xXXISv
11-07 09:57
11-07 09:57
85
0
[
豆粕吧
]
上去了必大涨,4000
股友h6393179
11-07 09:57
11-07 09:57
120
0
[
豆油吧
]
又涨一百点
沐晴晴
11-07 09:57
11-07 09:57
91
1
[
欧线集运吧
]
它也不是最远,为撒这么低,跌这么狠
股市小新新新
11-07 09:42
11-07 09:57
96
2
[
棕榈油吧
]
做空,破10000止损
超短战机把握
11-07 09:48
11-07 09:57
134
5
[
氧化铝吧
]
声东击西,今天沪铝大涨,可能下午氧化铝大跌,反转了
高多低空横观
11-07 09:45
11-07 09:57
62
0
[
氧化铝吧
]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猛大少
11-07 09:57
11-07 09:57
277
9
[
棕榈油吧
]
马棕大涨两个多点。晚上开盘会会不会直接破万点。。。。
十年悟道一年
11-06 18:56
11-07 09:57
76
0
[
尿素吧
]
离2000还有160多点,加油
辨不清的世界
11-07 09:57
11-07 09:57
92
0
[
豆二吧
]
赢不了亏麻了,爆了
生活之旅
11-07 09:57
11-07 09:57
71
0
[
棕榈油吧
]
重会12000高光时刻!
新手出道123
11-07 09:57
11-07 09:57
69
0
[
氧化铝吧
]
回调做多,真是绝了,天天如此
一场游戏梦一
11-07 09:57
11-07 09:57
71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们你们纯粹就是肉,等着收割吧
干就完了_1
11-07 09:57
11-07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18
50119
50120
50121
50122
50123
50124
50125
50126
50127
50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