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1
[
烧碱吧
]
哪位老师帮忙指导下一手手续费多少怎么算的
股友k0q33539
11-06 21:54
11-06 22:28
123
5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看能不能跌13000点
j锦鳞
11-06 22:02
11-06 22:28
90
0
[
豆粕吧
]
沟的庄高位抛空单对敲吃看多期权两倍利润,豆菜加起来也就几十万罢了,吃相真难看,
缓一进三
11-06 22:28
11-06 22:28
116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抄底,这波倒车拉人可以哈,没上车的准备好仓位
大股68755
11-06 22:28
11-06 22:28
102
0
[
氧化铝吧
]
高手续费,散空散高都不敢玩。。原多头也不想再花那么多成本拉高(收入支出比不划算)
股友5F116809
11-06 22:28
11-06 22:28
140
2
[
玻璃吧
]
等会儿绝对拉起来,我说的
在下阿良
11-06 22:00
11-06 22:28
74
0
[
纯碱吧
]
空平大军来了
林中游俠
11-06 22:28
11-06 22:28
195
1
[
A50期指吧
]
A50也就50只A股权重股票,A股占4000多只股票,你们看哪天a股拉了权重股票
A3000之巴菲
11-06 22:16
11-06 22:28
168
2
[
A50期指吧
]
别看了,后面就拉上去了
作手心如止水
11-06 22:04
11-06 22:28
107
1
[
沪银吧
]
每次都是一买卖就涨,一买就跌。今天也是。
率性的霓傲天
11-06 21:43
11-06 22:27
65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君安日子不好过
沉默一下
11-06 22:27
11-06 22:27
125
2
[
A50期指吧
]
除了大宗商品以外的权重明天开始暴涨直指4700点,年底实现
半导体板块5
11-06 22:01
11-06 22:27
160
4
[
氧化铝吧
]
千万别看伦铝做氧化铝伦铝跌了百分之3氧化铝居然都不跌小心半夜伦铝起来氧化铝就真成
精辟的何秀娟
11-06 21:54
11-06 22:27
98
2
[
尿素吧
]
多了这个亏货
辨不清的世界
11-06 15:22
11-06 22:27
124
2
[
沪银吧
]
某信这是站台了哈哈吗?敢这么多多单,看你怎么收场。
股友2M91m106
11-06 21:01
11-06 22:27
65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比菜油高好几百
AAABBBCC
11-06 22:27
11-06 22:27
108
1
[
COMEX黄金吧
]
泡沫释放越多!越好反弹[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30u55083
11-06 22:16
11-06 22:27
97
2
[
纯碱吧
]
下去吧,我不想卖飞[旺柴][旺柴][旺柴]
止損要趁早
11-06 21:32
11-06 22:27
62
0
[
氧化铝吧
]
稳当多了,稳稳向哪里去呢,上难度高,下都等着呢
先研究K线再
11-06 22:27
11-06 22:27
145
0
[
塑料吧
]
它妈的纯纯套路,散户还是别玩了!你们发现没有跌下来二三分钟直接跌到它们想要的价马
拉拉拉升
11-06 22:27
11-06 22:27
88
1
[
纯碱吧
]
只要别做多。主力就会平空自己涨
八方纳福得傅
11-06 22:16
11-06 22:27
87
0
[
玻璃吧
]
上窜下跳没法玩
一夜之粥
11-06 22:27
11-06 22:27
65
0
[
氧化铝吧
]
机构就几手几手的吊着你磨死你有什么办法你偏往人家枪口上撞
股友IPTbDv
11-06 22:27
11-06 22:27
68
0
[
烧碱吧
]
做多都不会被套,持仓体验太好了,逢低继续开多!!
秀美地萧十郎
11-06 22:27
11-06 22:27
75
0
[
棕榈油吧
]
没意思了,不爆仓不会下来的,举报吧,要求限仓!散户别玩了!
南乔几经秋89
11-06 22:27
11-06 22:27
86
0
[
菜油吧
]
跟另外两兄弟没得比
收万劫
11-06 22:27
11-06 22:27
345
4
[
豆粕吧
]
为什么05合约价格最低
老衲有点浪
11-06 19:24
11-06 22:27
333
3
[
碳酸锂吧
]
说明缺矿。明天碳酸锂要高开,的关税大棒打不到碳酸锂,出口美国的汽车,还没
账户已注销
11-06 22:05
11-06 22:26
173
0
[
豆油吧
]
美豆油一停盘,国内盘疯了。没有外盘压着,天知道涨到哪?
坚决看
11-06 22:26
11-06 22:26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根阴棒砸的头晕目眩
坚果鎶
11-06 22:14
11-06 22:26
80
2
[
棕榈油吧
]
你比金子银子保值[微笑]
秋天的红火枫
11-06 22:03
11-06 22:26
239
1
[
黄金/美元吧
]
【我知道今天很多人会被套多单,笋单,爆仓,虽然你没有跟上老侯空单盈利,你不要去抱
侯爵论金7862
11-06 22:13
11-06 22:26
95
0
[
玻璃吧
]
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滴再等等
伍辰宇
11-06 22:26
11-06 22:26
286
3
[
COMEX黄金吧
]
金店黄金后面会不会跌?
深谋远虑的天
11-06 22:03
11-06 22:26
118
2
[
A50期指吧
]
至少再爹100点
风007110
11-06 21:58
11-06 22:26
765
10
[
小型纳指吧
]
价值投资就是一直持股不动吗?
改炒股为投资
10-28 21:20
11-06 22:26
74
0
[
玻璃吧
]
就是跌不下去
股友dx158727
11-06 22:26
11-06 22:26
128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
三哥不行了吗
11-06 22:17
11-06 22:26
92
2
[
纯碱吧
]
这是把厂子都搞倒闭的节奏
寂寞小咸鱼
11-06 22:05
11-06 22:26
100
0
[
菜粕吧
]
突然就比菜油强了,豆粕带动的吗?
止损第二名
11-06 22:26
11-06 22:26
78
0
[
燃油吧
]
听说原油会跌,差点开空单,还涨了。
小小散户自由
11-06 22:26
11-06 22:26
134
1
[
塑料吧
]
真硬啊!
踢碎你的蛋
11-06 21:48
11-06 22:26
176
12
[
烧碱吧
]
机会给你们了,跑不跑?看你们能不能抓住你们以为的反弹其实在诱多[坏笑]
专做烧碱
11-06 21:18
11-06 22:26
120
2
[
沪铝吧
]
多头再不跑没机会了,空头的天下
期神阿豪
11-06 22:09
11-06 22:26
75
1
[
氧化铝吧
]
这必须举报,太假了
专干美信锅台
11-06 22:03
11-06 22:26
12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只是时间问题
小散户丶
11-06 19:26
11-06 22:26
120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燃油车
基民332N3775
11-06 22:12
11-06 22:26
94
2
[
棕榈油吧
]
美原油,美豆油下跌不跟,豆油棕榈一起强了。只有菜油走的正常。
期货忍者神龟
11-06 21:57
11-06 22:26
102
0
[
A50期指吧
]
这越跌越来劲了,从今往后必然成为中证A50的跟屁虫
荷香的都萱
11-06 22:26
11-06 22:26
228
2
[
豆油吧
]
都这个位置了到底谁谁在大举做多啊,现货贸易商大游资都不能
韭菜来取金
11-06 22:03
11-06 22:26
274
4
[
橡胶吧
]
老胶农空20号胶记之2411061、昨天下午加空的14490的20胶,昨晚143
勇者无惧1688
11-06 08:03
11-06 22:26
71
0
[
棕榈油吧
]
不平仓不加仓,每上两百点加一成,耗到下个月
倚剑登高台
11-06 22:26
11-06 22:26
73
0
[
玻璃吧
]
准备起飞
向中心靠近
11-06 22:25
11-06 22:25
115
0
[
A50期指吧
]
都是短期情绪
赤羊的传说
11-06 22:14
11-06 22:25
79
1
[
氧化铝吧
]
你要点脸吧,外围暴跌你翻红
鬼推磨bxjj88
11-06 22:11
11-06 22:25
144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涨,油涨了吗?还跟跌?
优雅淡然的洪
11-06 21:52
11-06 22:25
94
0
[
玻璃吧
]
洗盘结束,1383开多3手,跌破十日止损
股友K70357G0
11-06 22:25
11-06 22:25
100
1
[
玻璃吧
]
[卖出][卖出][卖出][下跌][下跌][下跌][下跌][空仓][空仓][空仓]
股指30000点
11-06 22:11
11-06 22:25
506
11
[
豆粕吧
]
美元汇率疯了,晚上闷刹多头
抄底摸顶专业
11-06 19:23
11-06 22:25
88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抄底啊!
长安大街营业
11-06 22:25
11-06 22:25
124
1
[
COMEX黄金吧
]
快跌,我要去深圳买个手镯
股友96Q23W89
11-06 22:07
11-06 22:25
61
0
[
氧化铝吧
]
中国第二大铝金。牛逼
一切皆有可能
11-06 22:25
11-06 22:25
72
0
[
棕榈油吧
]
机构吃机构?
齐王2025
11-06 22:25
11-06 22:25
82
0
[
氧化铝吧
]
现在调整,明天又猛拉,不断诱空,现货每天都是50元上涨,不多不少,价格被控制
煤烯杏
11-06 22:25
11-06 22:25
107
1
[
燃油吧
]
根本跌不动,等待拉伸中
依锦依依
11-06 22:09
11-06 22:25
292
4
[
A50期指吧
]
明天玩完A股
梦无痕股神
11-06 21:51
11-06 22:25
80
0
[
螺纹钢吧
]
追杀啊低位转空
股1356
11-06 22:25
11-06 22:25
73
0
[
棕榈油吧
]
快点上9800,我可以再加1成仓
股友w50L8003
11-06 22:25
11-06 22:25
59
0
[
氧化铝吧
]
东菜黄了
Jzl48662
11-06 22:25
11-06 22:25
111
0
[
A50期指吧
]
哦豁日炎炎,明天只能直接拔网线了,今天格局了是我的错[吃瓜]
炒股让我成富
11-06 22:15
11-06 22:25
11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成了
HX9784094327
11-06 22:07
11-06 22:25
133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光伏[偷笑][偷笑]
农民叔来炒股
11-06 22:10
11-06 22:24
132
4
[
螺纹钢吧
]
卖早了怎么办[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鱿鱼资本_大
11-06 21:25
11-06 22:24
139
1
[
工业硅吧
]
海通多单大撤离。
期货猫小黑
11-06 21:28
11-06 22:24
85
0
[
棕榈油吧
]
一会两万多增仓,肯定有利好消息
我不行我得再
11-06 22:24
11-06 22:24
217
3
[
A50期指吧
]
避险品种:特斯拉概念股
惊镰之韭
11-06 22:04
11-06 22:24
498
11
[
A50期指吧
]
上面再不发消息,明天一首凉凉送给各位韭儿
天天盼解套的
11-06 21:48
11-06 22:24
90
2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可能涨停
楞到了
11-06 22:08
11-06 22:24
86
0
[
玻璃吧
]
增仓这么多,总有一方是对的
富贵必胜
11-06 22:24
11-06 22:24
155
3
[
豆粕吧
]
今晚又低开咯,追多的又要被套了
来多空都吃肉
11-06 20:45
11-06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28465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15
50116
50117
50118
50119
50120
50121
50122
50123
50124
501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