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6
1
[
NYMEX原油吧
]
市场如战场,操作稍有不甚就会使人深陷泥潭,日内最高点2749,最低点来到了265
股友JY113061
11-07 03:01
11-07 04:10
269
3
[
A50期指吧
]
庄家居然画了一个特斯拉。
国家伟大张国
11-07 02:15
11-07 04:10
180
1
[
A50期指吧
]
新能源车,光伏在美爆跌,利空大A,大A重组,低空,农业不受影响
股友M8MUpZ
11-07 03:23
11-07 04:05
114
1
[
A50期指吧
]
跟屁虫,你跌大涨,你跟不跟[微笑]
擒牛抓妖668
11-07 03:24
11-07 04:05
156
2
[
原油吧
]
有一神油,人称“牛欢喜”油,暴涨暴跌,坐稳扶好,即可到达颠峰。
招财亨通得花
11-07 01:00
11-07 03:58
160
0
[
豆粕吧
]
连粕大涨,外盘也会涨,而且是跟着内盘涨。要不就会洗船了。放心大胆的多,美豆这几天
股友066N637P
11-07 03:49
11-07 03:49
9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又要创新高了[呲牙][呲牙]
有条理的董盈
11-07 03:45
11-07 03:45
1
0
[
综合铜03吧
]
川普要对全世界加关税,特别是中国产品加高额关税。
只读七年书
11-07 03:45
11-07 03:45
399
3
[
氧化铝吧
]
截图抓到在5175几分钟内挂单撤单300的记录。撤单不要钱么,有点智慧的量化软件
股友伏脉千里
11-07 00:28
11-07 03:38
133
0
[
A50期指吧
]
a股风向标,明天反弹继续开空单。
天地懂我心
11-07 03:37
11-07 03:37
110
0
[
棉花吧
]
看明天啥样吧,不行就出了,高位多[哭][哭][哭][哭]
乔好吧
11-07 03:35
11-07 03:35
442
2
[
A50期指吧
]
漂亮,大阳线拉升,牛市不敢持股,那还玩个鸡毛!满仓持股,一个字,就是干!昨天晚上
大牛看财经
11-05 17:38
11-07 03:33
173
2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冲高,回落,下跌
股友292877Ve
11-06 21:56
11-07 03:29
95
0
[
氧化铝吧
]
5700-6300
万手天
11-07 03:29
11-07 03:29
119
0
[
A50期指吧
]
反攻你了
东营随风
11-07 03:23
11-07 03:23
103
0
[
沪铝吧
]
在资金盘里面,基本面与技术面没用。
欧线玩家
11-07 03:23
11-07 03:23
124
0
[
A50期指吧
]
你爹43000又新高了[大笑][大笑][大笑]
贪食的饕餮
11-07 03:22
11-07 03:22
230
5
[
豆粕吧
]
我开了,你们随意
一手行天下
11-06 21:59
11-07 03:21
13
0
[
A50期指吧
]
放弃幻想,今天必大跌。
玉树的况珂
11-07 03:15
11-07 03:18
40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应该作废[微笑]
徐茂泽
11-07 03:05
11-07 03:05
103
0
[
综合镍03吧
]
这个咋回事
股友078p35N1
11-07 03:02
11-07 03:02
154
0
[
氧化铝吧
]
如果去看各个合约交割时候的单子,基本上都有两千多手,目前11合约还有两千多手,所
股友807309Rz
11-07 03:00
11-07 03:00
242
0
[
A50期指吧
]
十米高台,往下跳水
c51687914274
11-07 02:59
11-07 02:59
1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期货黄金原油每一单可查黄金开仓300美元原油180开仓180美元(无点差预留
勤奋Top6512
11-07 02:54
11-07 02:54
314
3
[
豆油吧
]
放心,如果有空单的都不用担心,两天后还是回来的
淘金贵在坚持
11-06 23:12
11-07 02:53
115
0
[
菜粕吧
]
明天高开稳了,放心睡觉[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1-07 02:53
11-07 02:53
176
2
[
棕榈油吧
]
简直有病,豆油菜油都比棕榈油便宜,棕榈油难道比这两个油好?非要用棕榈油?
不亏就是好的
11-06 23:42
11-07 02:52
276
4
[
A50期指吧
]
专精特新,全球机器人万亿市场,星源卓镁,专精特新机器人人工智能龙头,星源卓镁,星
独孤求败3388
11-07 02:26
11-07 02:50
182
1
[
COMEX黄金吧
]
最多回调三天[微笑]
乐观心态崩了
11-07 01:03
11-07 02:50
369
3
[
NYMEX原油吧
]
【八方股份:公司未就人形机器人业务进行布局】八方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近
股友8838dz11
11-06 17:29
11-07 02:49
244
3
[
原油吧
]
真坑啊,来回杀下午刚把购权全割了换成了沽,这下好了,快归零了[哭][哭]
扛着倚天剑去
11-07 00:11
11-07 02:38
156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天天C韭菜
11-06 23:31
11-07 02:36
123
0
[
A50期指吧
]
布伦特已经开始跌下于开盘价,很快就到这个祸害!
股友l3987977
11-07 02:35
11-07 02:35
141
0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暴跌
杀人诛心的小
11-07 02:34
11-07 02:34
121
0
[
原油吧
]
这货咋有时候一动不动,外盘再怎么惊涛骇浪,这边毫无反应。而且有的时候外盘涨了的时
股友5m691Q33
11-07 02:34
11-07 02:34
194
4
[
工业硅吧
]
低位千万别空,小心像苹果一样突然来一个涨停
抄底摸顶专业
11-05 19:16
11-07 02:33
165
0
[
A50期指吧
]
这波牛市主要是科技金融,同花顺至少十倍[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炒股翻身把歌
11-07 02:32
11-07 02:32
171
0
[
A50期指吧
]
兵来将档,水来土掩。预则立,立则行,行必达。胸有成竹,奈何于我!
QWE2001
11-07 02:29
11-07 02:29
152
2
[
豆油吧
]
中信棕油空单第一,又是多头的豆油,被人双边绞杀
基民k76IsG
11-06 14:05
11-07 02:29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恒指白盘出师不利,全靠纳指一波多单上来,美股还是非常强的,明天纳指估计要冲新高,
老赵恒指
11-07 02:28
11-07 02:28
220
4
[
COMEX黄金吧
]
赚了两万多
敏敏gaosi369
11-06 17:55
11-07 02:27
345
6
[
COMEX黄金吧
]
第二波下跌,,大家开始,,不要听别人瞎说,很多小人就是嫌你穷,怕你富,看好了就干
敏敏gaosi369
11-06 08:32
11-07 02:27
11365
32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0.05% 日内资金净流入20.40亿
对二甲苯资讯
11-06 16:34
11-07 02:27
146
3
[
工业硅吧
]
全是利好,就是不涨[滴汗]
东郊龙王2号
11-06 10:44
11-07 02:23
1314
20
[
A50期指吧
]
下午看盘下午3386点是高点,到了之后,这波30分钟级别上涨结束了,如果出现连续
陆亦佳2198
11-05 11:40
11-07 02:23
3274
21
[
COMEX黄金吧
]
午盘黄金在川普票数的时候快速回落,这样的走势就可以看出两者息息相关川普上
一休un131459
11-06 19:42
11-07 02:22
132
0
[
沪铜吧
]
感谢马斯克,他不上赌桌支持川,我也不敢下注金银铜跌[呲牙]
sf885
11-07 02:22
11-07 02:22
108
0
[
A50期指吧
]
大消费走一波
贪婪与恐惧之
11-07 02:21
11-07 02:21
181
1
[
PTA吧
]
开盘不得4900,
自觉的凤栖
11-06 23:55
11-07 02:20
108
1
[
棕榈油吧
]
瀑布即将到来
黄长烽
11-05 16:15
11-07 02:19
276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人看空,我就放心了
新手体验卡
11-07 02:17
11-07 02:17
136
3
[
棕榈油吧
]
非要把我空单啦爆仓吗?
亏就抗
11-06 22:49
11-07 02:16
192
3
[
菜油吧
]
手贱空了菜油,外盘还在涨
ww2001118
11-06 23:16
11-07 02:14
121
1
[
原油吧
]
有病吧,刚把空平了,没赚跑了马上砸
AAABBBCC
11-07 00:10
11-07 02:14
1909
2
[
A50期指吧
]
十几年的股市浮沉,让我想起来徐翔哥的破财收监,想起了关善祥完美的自由落体,想起了
ww大盘天天涨
11-07 02:01
11-07 02:14
10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还有信用吗值得怀疑
炒股就要看开
11-07 02:12
11-07 02:12
290
5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究竟是只什么鸟?一开一平,手续费近500,相当于25点的涨跌……这谁玩儿
人性难违
11-07 00:26
11-07 02:12
195
2
[
豆油吧
]
感觉国际上的油脂类期货价格都是由中国抄家带上去的
有执行力的唐
11-06 23:17
11-07 02:10
245
3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继续涨,涨到万分之三百。都没人敢交易了,失去了流动性,我看你主力还怎么对敲
挣够一亿就退
11-07 00:35
11-07 02:04
26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长期看空,小心负数
百眼郎
11-07 02:03
11-07 02:03
278
7
[
豆油吧
]
买个空就被套100个点,服!
娃娃韭菜
11-06 22:42
11-07 02:03
12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开空a股,不要买个股。
天地懂我心
11-07 01:31
11-07 01:58
186
0
[
硅铁吧
]
日线形态不如猛硅
吉格格
11-07 01:58
11-07 01:58
213
1
[
A50期指吧
]
全国人大的大利好马上到!!!必须会打破空头的头颅,不信走着瞧[加油][加油][加
宁静致远AAA
11-07 01:42
11-07 01:58
119
0
[
氧化铝吧
]
这平今的手续费也太恐怖了,没办法做了,观望
yyzzhh1
11-07 01:58
11-07 01:58
161
1
[
A50期指吧
]
新力金融换庄完成,明天再次开启连板模式
游龙青宸
11-07 01:32
11-07 01:54
213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坚持到盈利
11-07 01:19
11-07 01:53
11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还能下来吗
赚够五千万就
11-07 01:53
11-07 01:53
308
2
[
A50期指吧
]
说涨的是想让机构给你送钱?还是散户?散户有多少钱?
股友958q0109
11-07 01:14
11-07 01:52
408
4
[
燃油吧
]
疯子!
妙妙小宝
11-06 23:03
11-07 01:50
260
2
[
氧化铝吧
]
也是操控的怪恐怖的,难怪空散们要闹死闹活的,沪铝从底部建仓完成到现在位置也不过拉
乡下来的韭菜
11-07 00:23
11-07 01:50
373
9
[
玻璃吧
]
1375开了12手空单,感觉要被埋了,平了又不甘心
碳笔画
11-06 22:35
11-07 01:48
441
9
[
氧化铝吧
]
开仓万分之9,今仓万分之36,按照成交额,一开一平470[为什么]
噜啦噜啦嘞么
11-07 00:36
11-07 01:44
196
1
[
股指期货吧
]
002641公元股份,储能概念,潜力龙头…
n80811368711
11-07 00:55
11-07 01:44
102
0
[
氧化铝吧
]
骗子欺货,的东西!!!!!!
股友519198A7
11-07 01:42
11-07 01:42
148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这就是期货的魅力。
蚂蚁搬家
11-07 01:42
11-07 01:42
1241
28
[
COMEX黄金吧
]
慌?慌个毛线,2700都破不了,大趋势是这么容易改变的吗?小黄会因为某个人而上下
股友1g88z826
11-06 20:25
11-07 01:42
172
2
[
COMEX黄金吧
]
买:金罗斯黄金底部大阳线↑[赞][上涨][上涨][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PSR股市观察
11-07 01:26
11-07 01:41
343
4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在今晚这个时间,短线做多宁可被套,也不能开空呀,新开空单被套,完全就是送
这是不是我的
11-06 23:56
11-07 01:41
360
1
[
氧化铝吧
]
明后天摸5300,下周5500,差不多就到顶了!
股友u8Nfkv
11-07 01:30
11-07 01:40
共有帖子数
16530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0119
50120
50121
50122
50123
50124
50125
50126
50127
50128
501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