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1
[
氧化铝吧
]
5206买多16手,希望今晚高开一百个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98870wm7
11-07 20:46
11-07 21:26
191
4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手续费太高了,多单空单都拿不住,震荡行情,离场。
德德华
11-07 16:57
11-07 21:26
65
0
[
氧化铝吧
]
又开始啦05了,太会玩了
从锰硅开始
11-07 21:26
11-07 21:26
79
0
[
菜油吧
]
你不得赶一赶棕榈油的进度啊。[大笑]
范公子
11-07 21:26
11-07 21:26
91
0
[
玉米吧
]
赶紧来一波暴跌啊,我出货呀,不玩了。
基民581308W3
11-07 21:26
11-07 21:26
91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小收盘
股友qg815559
11-07 21:26
11-07 21:26
58
0
[
氧化铝吧
]
伦铝大涨你都不动,是在等跳水吗,家人们刚反手做多
细嗅蔷薇8700
11-07 21:26
11-07 21:26
60
0
[
氧化铝吧
]
02都好猛呀
日內小达人
11-07 21:26
11-07 21:26
141
2
[
欧线集运吧
]
短期跌不了了,没有明显顶部信号即使不做单也不要买空单[抱拳][抱拳][抱拳],千
回本路上的小
11-07 20:44
11-07 21:26
265
7
[
棕榈油吧
]
昨晚看到外盘低开-1点,梭哈空进去,结果最高点卖了亏四万,我不服,我感觉这就是顶
向上de林黛玉
11-07 16:58
11-07 21:25
144
0
[
铁矿石吧
]
明天利好兑现拉一裤[旺柴]
你的大哥
11-07 21:08
11-07 21:25
75
1
[
棕榈油吧
]
内外勾结,晚上破一万了
股往金来一片
11-07 21:08
11-07 21:25
60
0
[
氧化铝吧
]
无耻拉远月瞬间亏一千
累了失忆了
11-07 21:25
11-07 21:25
55
0
[
氧化铝吧
]
05都快600点的涨幅了,怕不怕
我不行我得再
11-07 21:25
11-07 21:25
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棒棒的
久经考验
11-07 21:25
11-07 21:25
67
1
[
氧化铝吧
]
这货跟棕榈油哪个强
金戈息兵
11-07 21:04
11-07 21:25
219
1
[
COMEX黄金吧
]
11.7周四晚间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11-07 20:39
11-07 21:25
64
0
[
氧化铝吧
]
等远月再拉一波,很可能跟近月一起见顶
一二三木头人
11-07 21:25
11-07 21:25
62
0
[
氧化铝吧
]
空头还不爆仓,这个游戏还要继续,锁仓先,坐山观虎斗
雷厉风行的荷
11-07 21:25
11-07 21:25
143
3
[
原油吧
]
我赌晚上低开
明亮得醉蝶花
11-07 14:57
11-07 21:25
1
0
[
氧化铝吧
]
东财一加空05立马爆拉,真的盯着东财干啊
股友8U2G0338
11-07 21:25
11-07 21:25
59
0
[
氧化铝吧
]
今年涨幅百分之六十四
成did9999
11-07 21:25
11-07 21:25
72
0
[
原油吧
]
明天必定新高了
买包辣条压惊
11-07 21:25
11-07 21:25
64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合约全红全红
我不行我得再
11-07 21:25
11-07 21:25
96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庄家对散户还是不错的,每天都给机会。
橡皮糖
11-07 21:03
11-07 21:25
101
0
[
沪金吧
]
它又要收复失地啦!
爱我吧是我的
11-07 21:25
11-07 21:25
135
2
[
沪银吧
]
八千的成本,今晚可以解套吗?
一只小菲菜
11-07 20:43
11-07 21:25
209
2
[
永安期货吧
]
补缺口[想一下]
专业暴跌抢筹
11-07 16:04
11-07 21:25
62
0
[
氧化铝吧
]
牛逼开盘赚两千不出现在赔5千出掉,什么玩意,天天这样
股友rPmJZE
11-07 21:24
11-07 21:24
342
6
[
COMEX黄金吧
]
瑞典央行宣布再次降息50基奌[赞][赞][赞][赞][赞][赞][买入][买入]
PSR股市观察
11-07 19:08
11-07 21:24
60
0
[
氧化铝吧
]
太强了,不用看,必然新高!!!多多多
狙击狼王
11-07 21:24
11-07 21:24
66
0
[
棕榈油吧
]
无脑空,不强平,看到7000
黄长烽
11-07 21:24
11-07 21:24
86
0
[
豆粕吧
]
豆粕一定要多远月!巴西加息会导致出口受限,而国内70%大豆来自巴西!
永远做趋势
11-07 21:24
11-07 21:24
308
8
[
沪镍吧
]
跟大家说个笑话,镍玩了八年了,依旧摸不透它的脾气
谎颜414
11-07 15:07
11-07 21:24
255
5
[
豆粕吧
]
1000的美豆两千1九百多的豆粕空个p
账户已注销
11-01 09:38
11-07 21:24
145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割多头,晚上又打爆空头,资本市场就是镰刀互割[滴汗][滴汗]
中长线布局人
11-07 21:24
11-07 21:24
56
0
[
氧化铝吧
]
最后一笔割了,拜拜
山东铝协会无
11-07 21:24
11-07 21:24
85
0
[
玻璃吧
]
永安个子
耳伴私语
11-07 21:24
11-07 21:24
76
0
[
NYMEX原油吧
]
真猛
恭喜四海得庄
11-07 21:24
11-07 21:24
69
0
[
纯碱吧
]
开多对二甲苯2501
守道顺市
11-07 21:24
11-07 21:24
94
0
[
螺纹钢吧
]
还是空头认砸。[囧]
逃跑的可乐呢
11-07 21:23
11-07 21:23
172
1
[
A50期指吧
]
我的天啊![惊吓][惊吓][惊吓]
股友i6b7I9
11-07 21:06
11-07 21:23
110
0
[
玻璃吧
]
a50涨成这了,纯碱,玻璃一直跌跌不休。现在还说跟a50跟大a?完全只是跟跌不跟
Tian929
11-07 21:23
11-07 21:23
74
0
[
丁二烯胶吧
]
这垃圾被国泰操控了只跟跌不跟涨
做空捡钱
11-07 21:23
11-07 21:23
117
2
[
氧化铝吧
]
操控恶心成这样,而且还数次关联交易被逮到轻轻放下,也是这片土地上的奇迹了,作为旁
乡下来的韭菜
11-07 21:04
11-07 21:23
104
0
[
铁矿石吧
]
继续跟多跟趋势走没错!
股友88vv
11-07 21:23
11-07 21:23
210
2
[
永安期货吧
]
老子一抛就涨!
浙江股票不能
11-07 15:06
11-07 21:23
72
0
[
对二甲苯吧
]
开多
守道顺市
11-07 21:23
11-07 21:23
76
0
[
棉花吧
]
,涨起来
乔好吧
11-07 21:23
11-07 21:23
57
0
[
纯碱吧
]
织布啊[捂脸]
乐于助人之小
11-07 21:23
11-07 21:23
97
0
[
A50期指吧
]
我买100跌
bxgyfz2002
11-07 21:23
11-07 21:23
388
8
[
沪铝吧
]
我真的怕了我真的不适合做期货,永远都在亏钱,看不懂趋势,总觉得高了就应该跌[哭]
O_sole_mio
11-07 16:22
11-07 21:23
219
6
[
棕榈油吧
]
老壳痛啊我的贷款满仓空怎么办?快崩溃了
亏就抗
11-06 22:53
11-07 21:23
98
0
[
综合铝03吧
]
明天有色稳了[色]
骑扬高升得展
11-07 21:23
11-07 21:23
92
0
[
沪金吧
]
上方无压力
股友913H07V0
11-07 21:23
11-07 21:23
69
0
[
棕榈油吧
]
今晚收市前能绿一下吗?
郑大树2819
11-07 21:23
11-07 21:23
92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跳水了
股友qg815559
11-07 21:22
11-07 21:22
55
0
[
氧化铝吧
]
伦铝涨,它就跟,伦铝跌,它就不跟,什么品种
股友52g59f80
11-07 21:22
11-07 21:22
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涨
龙2014
11-07 21:22
11-07 21:22
60
0
[
氧化铝吧
]
啦远月出近月
有热情得王熙
11-07 21:22
11-07 21:22
238
0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厉害!
快快乐乐de李
11-07 21:22
11-07 21:22
125
2
[
工业硅吧
]
今天多头好像加仓了…
低吸高抛短线
11-07 17:51
11-07 21:22
74
0
[
沪铝吧
]
在忍你400点的空间
优雅淡然的车
11-07 21:22
11-07 21:22
83
0
[
玻璃吧
]
今晚要起飞了吗
粤S822270130
11-07 21:22
11-07 21:22
81
1
[
纸浆吧
]
满仓多了同志们
沉稳的灭火器
11-06 09:26
11-07 21:22
90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准备跳水了
股友qg815559
11-07 21:22
11-07 21:22
93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暴涨来一波
悟九五
11-07 21:22
11-07 21:22
63
0
[
纯碱吧
]
加了50手再下去不玩了,以后专攻农产品
永远做趋势
11-07 21:22
11-07 21:22
62
0
[
纯碱吧
]
啥,都没啥人玩了
账户已注销
11-07 21:22
11-07 21:22
162
3
[
螺纹钢吧
]
晚上要回调点吧
股友xXXISv
11-07 20:59
11-07 21:22
73
0
[
菜油吧
]
菜油今晚真强,下来吧
玉兔捣药007
11-07 21:22
11-07 21:22
100
0
[
沪银吧
]
漂亮,赚钱了,100个点轻松到手。几个机构已经投诉我了,禁止我今天盘中发言,哈哈
黄金梧桐树
11-07 21:21
11-07 21:21
58
0
[
氧化铝吧
]
每天都在涨你马见鬼了
卖车炒股票
11-07 21:21
11-07 21:21
122
3
[
豆粕吧
]
豆菜粕乾坤,摩根被收割了,活该
温柔的舒顺昊
11-07 20:57
11-07 21:21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损出的,关注今晚失业金,不要害怕失败,大不了从头再来!失业金张灵大概率预
张灵ZLLJ012
11-07 21:21
11-07 21:21
64
0
[
氧化铝吧
]
破解方法砸远月合约,主力只能被动拉高2501合约,增加它的成本
真正大空头
11-07 21:21
11-07 21:21
164
2
[
玉米吧
]
今晚来个突破吗?向上或者向下,不能老这么磨叽吧。我等着参与的机会。
绿利红吉
11-07 20:23
11-07 21:21
291
10
[
玻璃吧
]
气死我了,拿了整整三天的空单,竟然在暴跌前5分钟,平了[哭]。谁懂啊,这三天我怎
扛单王啊
11-07 11:01
11-07 21:21
80
0
[
燃油吧
]
看图形要大涨的样子
tassdar
11-07 21:21
11-07 21:21
117
1
[
氧化铝吧
]
在我国氧化铝必须代替黄金。氧化铝可以治疗癌症,所有武器都必须用到氧化铝,上海交易
账户已注销
11-07 20:56
11-07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98
50099
50100
50101
50102
50103
50104
50105
50106
50107
501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