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412(SHFE|ss2412)$
招财满斗de苗
11-07 12:47
11-07 12:47
261
0
[
NYMEX原油吧
]
11.7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11-07 12:46
11-07 12:46
243
7
[
氧化铝吧
]
这是什么意思?有兄弟解释下嘛
股友1YN2t8
11-07 12:15
11-07 12:46
74
0
[
棕榈油吧
]
开盘暴跌
股友3302661H
11-07 12:46
11-07 12:46
158
4
[
氧化铝吧
]
今天多平明显减少了,昨天下午5200摸顶单今天5225止损了,等5320再次摸顶
做精y只股
11-07 12:19
11-07 12:46
115
2
[
氧化铝吧
]
下午冲击5300,晚上直接干到涨停,希望给我5800梭哈开空的机会
股友8U2G0338
11-07 11:10
11-07 12:46
97
0
[
豆粕吧
]
他们的空空空军还好吗。一天到晚都在说跌得多少点
A莫输
11-07 12:46
11-07 12:46
94
2
[
氧化铝吧
]
GAC停止出口主要影响12以后的合约,所以要看12月份进口铝土矿到底环比有无明显
醉禾
11-07 10:32
11-07 12:46
165
2
[
沪银吧
]
外盘在涨了,你要跟不?
依锦依依
11-07 11:55
11-07 12:46
80
2
[
氧化铝吧
]
散空进来资金有至少200亿,你说不收割散户难道去收割机构啊
股友bWlWgG
11-07 11:29
11-07 12:45
124
4
[
A50期指吧
]
大哥今天很硬气啊[兴奋]
乐观的城飞阳
11-07 11:19
11-07 12:45
108
3
[
氧化铝吧
]
反着来,越高越不敢开多,越要坚定做多,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海量交易
11-07 11:49
11-07 12:45
153
4
[
氧化铝吧
]
空头是真的很难杀死,翻一倍了还能抗住,主力都没想到空头这么难杀[大笑][大笑]
遛鸟人马拉卡
11-07 12:21
11-07 12:44
130
0
[
股指期货吧
]
没问题,还会继续,还早
看级别
11-07 12:44
11-07 12:44
176
8
[
氧化铝吧
]
扛了正好1000点了还多,跟他01干上了,再抗600点就爆仓了,还有更狠的吗?
积极的盛淼洋
11-07 11:20
11-07 12:43
138
0
[
COMEX黄金吧
]
一根大绿棒子给你打过来、就问问痛不痛[大笑]、不过前面涨的好到是没有亏!
进去玩玩呗
11-07 12:43
11-07 12:43
95
0
[
COMEX黄金吧
]
2650按理说不是今天的底昨天看的时候是2643
温暖的大雁
11-07 12:43
11-07 12:43
9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已是周四,晚上有失业金公布,但对于现在的走势来看利空的可能性很大,日内黄金原
张灵ZLLJ012
11-07 12:43
11-07 12:43
89
1
[
PVC吧
]
短期震荡修整看待,相对其他化工品有点弱,短期关注下方支撑5350附近,支撑之上有
微笑玫瑰
11-07 10:12
11-07 12:43
8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能收个十字星吗
点石暴富666
11-07 12:42
11-07 12:42
93
0
[
棕榈油吧
]
我也没想到为了末日期权那么狠,最后一天一口气上一万,[好困惑][傲]目前来看下午
永远敬畏市场
11-07 12:42
11-07 12:42
118
1
[
沪银吧
]
大双顶啊!
希望幸福的人
11-07 11:51
11-07 12:42
128
2
[
A50期指吧
]
舍得酒业是我们11月3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超过16%,见好就收[加油
小司机2
11-07 11:30
11-07 12:42
102
1
[
A50期指吧
]
两阳夹一阴,猛干
空仓等待低点
11-07 12:24
11-07 12:42
135
6
[
氧化铝吧
]
宁做多头忠狗,不做空头真男人
招财进宝007
11-07 11:22
11-07 12:42
175
1
[
纯碱吧
]
您差不多了吧!起!
妙妙小宝
11-06 23:03
11-07 12:42
78
1
[
氧化铝吧
]
铝土是没上市在这种环境下若果上市也能张成金土
精辟的何秀娟
11-07 12:30
11-07 12:42
78
0
[
氧化铝吧
]
以后有东财的,我不做反方向是
莫笑前人亏了
11-07 12:42
11-07 12:42
67
0
[
纯碱吧
]
1850等你来。
股友0zy97032
11-07 12:41
11-07 12:41
239
2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跳水吗
好运兔宝
11-07 12:26
11-07 12:41
118
2
[
豆粕吧
]
豆粕今天涨停的话就厉害了
迅捷的余淳美
11-07 11:06
11-07 12:40
63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只跟外盘涨,不跟外盘跌吗?
账户已注销
11-07 12:40
11-07 12:40
123
0
[
COMEX黄金吧
]
持续看空一个月到2500
股友01601uQ9
11-07 12:40
11-07 12:40
130
2
[
棕榈油吧
]
终油拐点9992出现万里长空6662
顶底知交
11-07 11:59
11-07 12:40
88
0
[
COMEX黄金吧
]
2400左右
空中套
11-07 12:39
11-07 12:39
67
0
[
黄金/美元吧
]
白盘应该能到2670
热情的吕柏
11-07 12:39
11-07 12:39
100
0
[
白银T+D吧
]
怎么做白银
基民t5eLqI
11-07 12:39
11-07 12:39
81
0
[
欧线集运吧
]
强弩之末
做多黄金
11-07 12:39
11-07 12:39
9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连(DCE|pm)$
WindChaser
11-07 12:24
11-07 12:39
233
7
[
甲醇吧
]
高点压力区间在2500-2510之间,低位支撑在2575-2465之间,很多人在
垂望居士
11-07 10:21
11-07 12:39
147
0
[
沪银吧
]
沪银的走弱是要引起重视的,因为是前期多头行情以来的第一梯队品种,但是同属第一梯队
股友K70357G0
11-07 12:38
11-07 12:38
122
3
[
棕榈油吧
]
又给机会做多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超级短线小王
11-07 11:44
11-07 12:38
14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上次上一万的时候那会儿豆油和菜油都在一万,而且减产紧缺,这次只有棕榈利好,另
龟龟达人
11-07 12:10
11-07 12:38
221
1
[
A50期指吧
]
大不了回踩一下,论持久战!
温水资本
11-06 22:07
11-07 12:38
76
0
[
氧化铝吧
]
现货已经7500了,你们还在做空。专家预测,明年可能要上15000
股友996027f5
11-07 12:37
11-07 12:37
195
2
[
沪银吧
]
几天大跌800点,夸张了。对美国大选预期利空落地,会重新涨起来
泓滔三板期
11-07 10:02
11-07 12:37
112
0
[
橡胶吧
]
这么多看空,多单放心了
股友1W9y0737
11-07 12:36
11-07 12:36
79
0
[
工业硅吧
]
如果股市见顶了商品指数下跌这个弱势品种是比较抗跌还是跟跌
账户已注销
11-07 12:36
11-07 12:36
100
0
[
沪银吧
]
持仓大幅减少,割了不少韭菜[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11-07 12:36
11-07 12:36
109
0
[
PTA吧
]
下午暴跌??
开空开到自闭
11-07 12:36
11-07 12:36
160
3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真的有普通家庭吃这个油吗,真的在国内供不应求吗?为什么涨价这么很
转做银粕纯碱
11-07 11:56
11-07 12:35
312
7
[
沪镍吧
]
8.28持仓
源止戈
08-28 07:34
11-07 12:35
83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涨停[大笑][大笑]
股油条100
11-07 12:35
11-07 12:35
64
0
[
氧化铝吧
]
明知狗吃肉偏要往狗嘴里送人家狗吃了又跑去告人家状罚它三天不能吃肉你的肉不一样没了
精辟的何秀娟
11-07 12:35
11-07 12:35
116
2
[
氧化铝吧
]
举报是需要证据的,没有证据就算污蔑,反手把你抓起来
致胜大队长
11-07 11:31
11-07 12:35
147
3
[
A50期指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
股友MM876515
11-07 11:52
11-07 12:35
416
9
[
氧化铝吧
]
现货又涨了80,大家继续举报吧。我国的氧化铝主要自产自销,铝土矿基本进靠进口。现
不求最低不求
11-07 11:50
11-07 12:35
208
4
[
欧线集运吧
]
同是欧线为什么有跌有涨
多文腾达de傅
11-07 10:49
11-07 12:34
1
0
[
股指期货吧
]
万倍杠杠沽空来钱快
空单就是提款
11-07 12:34
11-07 12:34
1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开盘,道指开涨0.1%,标普500指数涨0.2%,纳指涨0.4%。富时中国三
股友iC577176
11-07 12:34
11-07 12:34
71
0
[
氧化铝吧
]
欧线的翻版,每天都有被罚的每天都在涨,东财不割不会跌
悄悄滴进城
11-07 12:34
11-07 12:34
135
3
[
氧化铝吧
]
可能多头主力还惦记着东财那几个散户阵营的空单呢,还有肉吃,主力怎会撤退
财经诸葛
11-07 11:34
11-07 12:34
92
0
[
铁矿石吧
]
在涨一点吧,赶紧把750杀到15块[大笑][大笑][大笑]我挂了100手
空在地板上
11-07 12:33
11-07 12:33
167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WTI原油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71.
金油丨神策
11-07 12:33
11-07 12:33
182
3
[
玻璃吧
]
吓跑多少人了
疯狂的三哥
11-07 11:59
11-07 12:33
369
1
[
COMEX黄金吧
]
要跑也是明天,明天老美有议息会议
踏空了吧东升
11-07 12:21
11-07 12:33
388
11
[
A50期指吧
]
哈哈,空单拉满,还有谁不服的,明天活埋一批韭菜[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2r091996
11-05 21:11
11-07 12:33
92
0
[
COMEX黄金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股友30u55083
11-07 12:32
11-07 12:32
109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636入的了
永逺De緈諨
11-07 12:32
11-07 12:32
164
1
[
生猪吧
]
2507和2509新合约上市的价格都比以前低很多,到底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1-07 11:27
11-07 12:32
81
0
[
烧碱吧
]
东财吊打空头主力[赞][赞][赞]
天韭哥
11-07 12:31
11-07 12:31
367
2
[
白糖吧
]
回调并没有结束,目标价54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11-06 17:35
11-07 12:31
89
1
[
工业硅吧
]
拉个末日轮行情行情如此的难!
路飞V
11-07 11:31
11-07 12:31
99
1
[
碳酸锂吧
]
很多新韭菜动不动就涨停,你以为是股票吗,股票只能做多不能做空,只要情绪来了一块钱
西郊虫王
11-07 10:59
11-07 12:31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谁敢做空
美股不可能会
11-07 12:30
11-07 12:30
68
0
[
氧化铝吧
]
早上开空被套了50多个点了
股友07560t81
11-07 12:30
11-07 12:30
271
2
[
沪金吧
]
黄金昨天多空做了5波,全部获利,早上下跌破新低,借助反弹,在2657附近空了
账户已注销
11-07 10:19
11-07 12:30
173
0
[
A50期指吧
]
空头???
跌买涨等
11-07 12:30
11-07 12:30
386
1
[
豆粕吧
]
豆粕末日期权明天继续加油
朱书运
11-06 23:56
11-07 12:29
256
3
[
生猪吧
]
豆粕大涨,明天,生猪应该也大涨
账户已注销
11-06 21:28
11-07 12:29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98
50099
50100
50101
50102
50103
50104
50105
50106
50107
501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