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苹果吧
]
这次要求不高,到7716回本就走,算了
超短战机把握
11-07 11:34
11-07 11:34
73
0
[
碳酸锂吧
]
还是易跌难涨,没戏[滴汗]
小郑总无敌
11-07 11:34
11-07 11:34
72
0
[
玻璃吧
]
果然不出所料回调50点,1355处增仓完成
空投大叔
11-07 11:34
11-07 11:34
89
0
[
纯碱吧
]
泰君十几万手的空4五万手的多是要多空在1600-1500左右上下对倒挣差价,大家
现在日内改做
11-07 11:34
11-07 11:34
77
1
[
玻璃吧
]
整体比别的弱,逢高空就对
叱咤风云的男
11-07 11:17
11-07 11:34
75
0
[
棕榈油吧
]
做多的继续吧?下来了继续多。我空投差点爆。你继续拉
期货忍者神龟
11-07 11:34
11-07 11:34
82
0
[
甲醇吧
]
多转空
天眼量子积金
11-07 11:34
11-07 11:34
122
1
[
豆粕吧
]
现在不空更待何时?今日必收长上影线!
磊磊落落得小
11-07 11:16
11-07 11:34
156
0
[
沪金吧
]
行情回顾周三黄金开盘2744,早盘区间波动2749—2732左右,因为关系到美国
阿朱论金
11-07 11:34
11-07 11:34
144
2
[
菜粕吧
]
这点量,涨这么多,??
魔鬼日记
11-07 11:14
11-07 11:34
120
0
[
橡胶吧
]
突破后,下午就是喷吧
人潮人海中
11-07 11:33
11-07 11:33
158
1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浓浓的牛市香味[色][买入][上涨]
chold
11-07 10:11
11-07 11:33
155
3
[
氧化铝吧
]
这次真得可以做空了,崩了
超短战机把握
11-07 10:53
11-07 11:33
173
1
[
沪金吧
]
黄金一时半会跌不下来[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Vvaugo
11-07 10:53
11-07 11:32
126
1
[
棕榈油吧
]
拿不住单子的参考氧化铝,棕榈油比氧化铝晚几天行情,氧化铝的今天就是棕榈油的后天走
期货市场如履
11-07 11:10
11-07 11:32
80
0
[
铁矿石吧
]
史苟托常用词汇
黄大仙是苟史
11-07 11:32
11-07 11:32
1
0
[
PVC吧
]
懂王上台,出海废了,消费和投资发力,你们还敢做空PVC我也是服...
杨文理99
11-07 11:32
11-07 11:32
212
8
[
碳酸锂吧
]
去年欧线900多的时候,所有的机构不都是天天在喊运力过剩嘛,后来呢?世事难料。
股友q9661950
11-07 10:49
11-07 11:32
66
0
[
氧化铝吧
]
仓单一天比一天多,就是涨,问你服气不,接着空呀[大笑]
憨豆先生的梦
11-07 11:32
11-07 11:32
87
0
[
沪镍吧
]
开多
股友772g8760
11-07 11:32
11-07 11:32
70
0
[
棕榈油吧
]
这瞬间上下100来点的太牛逼了
Wither
11-07 11:32
11-07 11:32
79
0
[
纯碱吧
]
烂泥是扶不起来的
不跑不涨666
11-07 11:32
11-07 11:32
82
0
[
棕榈油吧
]
提前开香槟[鼓掌]
亚盘欧盘美盘
11-07 11:31
11-07 11:31
80
1
[
氧化铝吧
]
继续涨吧,不信你能涨到天上,地球是有引力的
顺势奋斗
11-07 11:02
11-07 11:31
82
1
[
玻璃吧
]
坑死了,空单没平又上来了
AAABBBCC
11-07 11:15
11-07 11:31
68
0
[
氧化铝吧
]
[大笑]
乏人行远533
11-07 11:31
11-07 11:31
215
5
[
氧化铝吧
]
没那么多开空的早就下来了
丄善若氺
11-07 10:55
11-07 11:31
89
0
[
菜油吧
]
这个涨估计是为了掩护棕榈油的,吓得我赶紧平了,哎!
范公子
11-07 11:31
11-07 11:31
73
0
[
纯碱吧
]
杀了多来又杀空,主打一个哪边散户多了杀哪边,没走出箱体之前还是看戏比较合适,除非
皮皮2023
11-07 11:31
11-07 11:31
57
0
[
氧化铝吧
]
现货价格继续涨,下午继续拉升
股友88x2502E
11-07 11:31
11-07 11:31
80
0
[
玉米吧
]
不能上只有下了,空单
拿的住就是赚
11-07 11:31
11-07 11:31
76
0
[
不锈钢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26H7e277
11-07 11:31
11-07 11:31
219
14
[
棕榈油吧
]
看看资讯里都有哪些机构还在鼓吹唱多,理由是什么,一个因为低价被作为豆油替代品的现
账户已注销
11-07 10:25
11-07 11:31
67
0
[
纯碱吧
]
微商板一大哥
作手年
11-07 11:31
11-07 11:31
242
2
[
沪银吧
]
受外盘影响暴跌,目标价65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11-06 15:05
11-07 11:31
77
0
[
棕榈油吧
]
我擦,今天是恶意搞末日期权吧,12合约10000的看涨20多倍,又下来了
AAABBBCC
11-07 11:31
11-07 11:31
65
0
[
纯碱吧
]
不管是多头跑还是空头跑,只要减仓就是好了
原公元2019
11-07 11:31
11-07 11:31
76
0
[
螺纹钢吧
]
震荡,震荡,震荡,真是。。。。。。
股友9637223r
11-07 11:30
11-07 11:30
61
0
[
玻璃吧
]
多空双杀太狠了
风控第一
11-07 11:30
11-07 11:30
64
0
[
棕榈油吧
]
差8块钱,为什么不上去[捂脸]
混子咸鱼
11-07 11:30
11-07 11:30
101
1
[
玻璃吧
]
杀多诱空,来回摩擦,绝了!
心盲123
11-07 11:12
11-07 11:30
65
1
[
氧化铝吧
]
看到10000的有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善良的枫心里
11-07 11:16
11-07 11:30
195
3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扭捏了,重心下移千点[坏笑],兑现复航预期,大概率。
南山V辑势构
11-07 10:40
11-07 11:30
166
6
[
欧线集运吧
]
平了08空单继续空02,3220的成本竟然被套了还好空4手,等到3300在加4手
zdymsc
11-07 10:21
11-07 11:30
91
0
[
A50期指吧
]
涨跌给个痛快
幸运52000
11-07 11:30
11-07 11:30
7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在4729就买了一手,怎么涨都不得暴仓
股友31V17A19
11-07 11:30
11-07 11:30
99
2
[
欧线集运吧
]
不信你尾盘不跳水
做多黄金
11-07 10:41
11-07 11:30
111
1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所有合约全部跌停就好了,我是所有合约一样3手空,雨露均沾
期市韩信想见
11-07 11:12
11-07 11:30
132
2
[
氧化铝吧
]
我5050套进去了
翡翠发财的阿
11-07 11:11
11-07 11:29
130
5
[
欧线集运吧
]
满仓空了,有点醉空
股友8Jgvm6
11-07 09:38
11-07 11:29
183
3
[
沪镍吧
]
冲高试空
海棠论期888
11-07 09:19
11-07 11:29
158
1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空了涨了最猛的08/06,以为裤衩子都要输没了,今天都准备割肉了,结果忙起来
喜欢追高的韭
11-07 11:00
11-07 11:29
73
0
[
碳酸锂吧
]
涨个5%吧!怕什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生意多谋的关
11-07 11:29
11-07 11:29
71
0
[
纯碱吧
]
空头吃了这么些多单,也该回吐了,真是过分了
迅捷的余淳美
11-07 11:29
11-07 11:29
164
9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白银
冠军桃宝北丐
11-05 23:17
11-07 11:29
127
0
[
股指期货吧
]
午后开盘各指数有望展开跳涨,注意市场动态变化与投资机会。
啄木先生
11-07 11:29
11-07 11:29
66
0
[
氧化铝吧
]
杀猪盘吗?怎么不跌只涨[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又双叒叕叠
11-07 11:29
11-07 11:29
173
0
[
A50期指吧
]
大国崛起!
温馨的梅花
11-07 11:29
11-07 11:29
198
6
[
玻璃吧
]
以玻璃的尿性马上拉起来在加猛涨,玻璃惯用的洗盘手法
小韭菜190F2R
11-07 10:55
11-07 11:29
71
0
[
玻璃吧
]
空他,还在诱多
整洁de多弥尼
11-07 11:29
11-07 11:29
67
0
[
氧化铝吧
]
还得涨看7000
多财四海de赵
11-07 11:28
11-07 11:28
253
7
[
螺纹钢吧
]
10:00空3402,判断错了方向,这家伙忐忑啊。没止损,扛了,这滋味太难受了,
股友1512Uq92
11-07 10:58
11-07 11:28
510
3
[
铁矿石吧
]
高库存“隐忧”难消 铁矿石承压明显
铁矿石资讯
11-07 10:55
11-07 11:28
87
0
[
螺纹钢吧
]
一个上午了,还没出完货???
patience猎手
11-07 11:28
11-07 11:28
69
0
[
棕榈油吧
]
下午还得下来。
股友768383Q8
11-07 11:28
11-07 11:28
79
0
[
甲醇吧
]
2460-2500来回吃
懒猫泡泡
11-07 11:28
11-07 11:28
192
4
[
豆粕吧
]
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来,大豆种植面积越来越多,需求不变,怎么涨的动,空就完了
螺纹专业户
11-07 10:22
11-07 11:28
97
0
[
螺纹钢吧
]
昨天3427双顶,今天3421双顶,接下来该暴跌了
孤影23
11-07 11:28
11-07 11:28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多单20925附近到了小仓20点一手斩获400刀小仓离场,大仓减仓,方向不变
老赵恒指
11-07 11:28
11-07 11:28
80
0
[
玻璃吧
]
心电图走势,最垃圾的品种
股友28ac1920
11-07 11:28
11-07 11:28
148
5
[
棕榈油吧
]
可气的是,钱都给外资赚去了,国内主力空头就这么差吗
黄药师1026
11-07 09:29
11-07 11:28
173
5
[
欧线集运吧
]
空12,最少300点利润
股友U0585287
11-07 10:57
11-07 11:28
152
1
[
氧化铝吧
]
一个月前港口铝土矿2050万吨,10月18日港口库存2147万吨,但价格上来了
股友77D6332d
10-23 23:11
11-07 11:28
72
0
[
玻璃吧
]
你这么玩我肯定要狙击你,我别的不做,我都要等着你
放开甩
11-07 11:27
11-07 11:27
6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你到底值几个钱,这么炒作,我看你今天必定下来,
YDZ上善若水
11-07 11:27
11-07 11:27
86
0
[
棕榈油吧
]
神奇9900
韩雄英
11-07 11:27
11-07 11:27
140
1
[
沪银吧
]
梭哈做多买买买,压不住了
户籍员
11-07 11:10
11-07 11:27
56
0
[
氧化铝吧
]
沪铝都被这货带起来了,真牛
财经诸葛
11-07 11:27
11-07 11:27
73
0
[
碳酸锂吧
]
多头赶紧进来,要涨停了,你们天天喊天天跌快点来点实际的进来套
钱钱钱9
11-07 11:27
11-07 11:27
65
0
[
玻璃吧
]
不要想太多!上去就空!下来就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指30000点
11-07 11:27
11-07 11:27
共有帖子数
16531246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95
50096
50097
50098
50099
50100
50101
50102
50103
50104
501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