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烧碱吧
]
氧化铝都跳水了你还不跳水?
期货达人峰哥
11-14 11:00
11-14 11:00
69
0
[
氧化铝吧
]
我没骗你们吧,我是小散之友,有看过我昨天发贴的加个关注,后面还教你们虐主力
被主力密切监
11-14 11:00
11-14 11:00
60
0
[
苯乙烯吧
]
啥情况
股民老杨
11-14 11:00
11-14 11:00
93
1
[
玉米吧
]
96空换05多,双头亏钱
茅屋喂秋风
11-14 10:49
11-14 11:00
90
0
[
棕榈油吧
]
氧化铝崩了,棕油有外资顶着,还会继续震荡
化工股雄起
11-14 11:00
11-14 11:00
112
1
[
螺纹钢吧
]
买点买点
股友0977kH91
11-14 10:42
11-14 11:00
63
0
[
纯碱吧
]
昨天判断调整到1513已经到位,接下来观察次级别调整何时结束
不空光明遍照
11-14 11:00
11-14 11:00
60
0
[
氧化铝吧
]
反弹了,抄底好时机
满仓损轻仓溢
11-14 11:00
11-14 11:00
91
0
[
A50期指吧
]
靠低估值吸引全球资金感觉已经不可取了,指数永远徘徊在2500-3700之间,什么
股友FawhZW
11-14 11:00
11-14 11:00
103
1
[
棕榈油吧
]
这神油什么时候可以雪崩。
梦想飞延
11-14 10:46
11-14 11:00
68
0
[
氧化铝吧
]
01和02差400有这么夸张么
木剑先生1
11-14 11:00
11-14 11:00
129
2
[
菜粕吧
]
这个货没人买也是往上拉
明知坑大家一
11-14 10:47
11-14 11:00
64
0
[
氧化铝吧
]
12月合约头铁,还不崩?
launra8899
11-14 11:00
11-14 11:00
84
0
[
玻璃吧
]
1290下去就下去了,1300附近磨一天的话要考虑双底了
顺风顺水顺心
11-14 11:00
11-14 11:00
76
0
[
A50期指吧
]
散户的长线资金从今天开始锁仓了
从今我叫牛AC
11-14 10:59
11-14 10:59
7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担惊受怕,就不能牛一下,硬起来
股友KmC4Qg
11-14 10:59
11-14 10:59
75
0
[
氧化铝吧
]
现货崩盘
闻韶驿站
11-14 10:59
11-14 10:59
63
0
[
氧化铝吧
]
算了不贪空单先走了。可能后面有大跌还是先落袋为安吧。
账户已注销
11-14 10:59
11-14 10:59
62
0
[
氧化铝吧
]
崩了
化工股雄起
11-14 10:59
11-14 10:59
265
6
[
国债期货吧
]
屡试不爽的盘后大跌,预测下明天能不能跌一个点
默默默mo
11-13 17:43
11-14 10:59
67
0
[
氧化铝吧
]
第一目标49xx终极目标43xx
小灰灰594288
11-14 10:59
11-14 10:59
85
0
[
橡胶吧
]
稍微有点上涨的态势就是一根侍候
笑看风云93
11-14 10:59
11-14 10:59
89
0
[
燃油吧
]
现在的期货市场哈哈细品,散户要轻仓,赚了走人,随便这伙人什么玩,亏了不加仓!
股友3797120U
11-14 10:59
11-14 10:59
4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股友367d2B61
11-14 10:59
11-14 10:59
238
1
[
硅铁吧
]
大涨
有建仓亏损的
11-13 09:28
11-14 10:59
94
0
[
玻璃吧
]
停留在1314这么久是想告诉我们要坑我们一生一世吗?
账户已注销
11-14 10:59
11-14 10:59
62
0
[
氧化铝吧
]
20日线做多
一念之期
11-14 10:59
11-14 10:59
72
0
[
尿素吧
]
1833的缺口不补了吗?
我家的吴可欣
11-14 10:59
11-14 10:59
60
0
[
碳酸锂吧
]
果然87700过不去。反手空的好爽。
天官赐福188
11-14 10:59
11-14 10:59
242
0
[
螺纹钢吧
]
本周期货走势都比较保守,黑色产品行情又回到了周一时候的低位开始震荡了,焦煤多单想
大头马看市
11-14 10:59
11-14 10:59
77
0
[
红枣吧
]
股票都要跌的,期货肯定还是做空比较好
杀人诛心啊
11-14 10:59
11-14 10:59
64
0
[
氧化铝吧
]
为啥2505这么抗跌
股友10l58503
11-14 10:59
11-14 10:59
83
0
[
玻璃吧
]
,蛋
青山在有柴烧
11-14 10:59
11-14 10:59
113
1
[
沪银吧
]
跌得漂亮
生动的孙南
11-14 10:47
11-14 10:58
83
0
[
沪银吧
]
7500支撑
股友861763u1
11-14 10:58
11-14 10:58
70
0
[
氧化铝吧
]
劳资一走就下
钢笔上的海棠
11-14 10:58
11-14 10:58
84
0
[
A50期指吧
]
债市跳水,这边应该没问题吧
悠悠小宝3881
11-14 10:58
11-14 10:58
100
2
[
氧化铝吧
]
预测收盘价开大?开小?
账户已注销
11-14 10:48
11-14 10:58
197
3
[
A50期指吧
]
慢牛就是四千家阴跌?
五福的童瑛
11-14 10:31
11-14 10:58
99
0
[
A50期指吧
]
跌无可跌只能反弹暴力反弹即将开始
一飞冲天长虹
11-14 10:58
11-14 10:58
86
1
[
纯碱吧
]
我就1500做多纯碱,还是老规矩,跌100加一点
基民3982l2P0
11-14 10:48
11-14 10:58
65
0
[
碳酸锂吧
]
老乡别走,把钱留下
霜萤r
11-14 10:58
11-14 10:58
58
0
[
氧化铝吧
]
昨晚被打止损的,该找谁?
五味的冷昕
11-14 10:58
11-14 10:58
62
0
[
氧化铝吧
]
一口气到4000
闻韶驿站
11-14 10:58
11-14 10:58
96
1
[
生猪吧
]
早上本来是想做多的,刚才有些事耽误了一下,现在加仓了一些便宜好多
股友w22557C1
11-14 10:45
11-14 10:58
91
2
[
氧化铝吧
]
前期的多头,不要放走一个!怎么不继续叫嚣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10:46
11-14 10:58
72
0
[
纯碱吧
]
下楼梯的方式跌,这叫洗盘,诱。后市看涨。
指标做T小能
11-14 10:58
11-14 10:58
13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2582空单,睡醒就到2559,为什么会追空,支撑2590深夜跌破,这个
老罗24418160
11-14 10:46
11-14 10:58
91
0
[
沪镍吧
]
$沪镍2412(SHFE|ni2412)$
股友599J9916
11-14 10:58
11-14 10:58
72
0
[
氧化铝吧
]
快走,我要锁门了
凤毛麟剿
11-14 10:58
11-14 10:58
67
0
[
氧化铝吧
]
太磨叽了跌半天才那么一点
股友p8e5R9
11-14 10:58
11-14 10:58
58
0
[
氧化铝吧
]
跌停的节奏?
期界巴菲龙
11-14 10:58
11-14 10:58
61
0
[
氧化铝吧
]
有些人还抱有幻想,买多就给你套住,怨种接盘侠
股友00T19u96
11-14 10:57
11-14 10:57
55
0
[
氧化铝吧
]
05今天不行嘛
止损要带好
11-14 10:57
11-14 10:57
115
3
[
氧化铝吧
]
2505你真牛逼就是不跌
期货王升
11-14 10:40
11-14 10:57
123
0
[
豆二吧
]
早知道这货不跟外盘我就不买这个东西了。浪费时间!
期货老手穿裤
11-14 10:57
11-14 10:57
64
0
[
氧化铝吧
]
这种走法主力跑不出来多少多单,拿稳了直到他自己把自己闷死
赏金猎人123
11-14 10:57
11-14 10:57
146
0
[
沪锌吧
]
日内交易要做在拐点处,没有拐点或者离拐点很远了,就要等新的拐点出现再操作。这样做
小兔子爱吃麻
11-14 10:57
11-14 10:57
80
0
[
豆粕吧
]
坐稳扶好
宠妻爱女
11-14 10:57
11-14 10:57
64
0
[
纯碱吧
]
跟着泰君一起反手咯
横盘反转
11-14 10:57
11-14 10:57
163
0
[
豆二吧
]
tm快点涨起来c
果甜宝宝
11-14 10:57
11-14 10:57
66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大逃亡,拿到4000
成功需要努力
11-14 10:57
11-14 10:57
79
0
[
棕榈油吧
]
傻多怕人家赚少了
齐王2025
11-14 10:57
11-14 10:57
590
2
[
A50期指吧
]
盘中盯盘,今天的A股让人担心的一幕还是出现,紧急给大家说一下市场的变化
渔夫的炒股日
11-14 10:46
11-14 10:57
162
1
[
铁矿石吧
]
期货市场做空比做多容易,30个品种百分之98连续大涨后面立马跌回原位。但是连续大
散户多头大战
11-14 10:41
11-14 10:57
58
0
[
氧化铝吧
]
像锰硅一样,跌回起涨点,3000左右才是它的真实价格
拿着喇叭喊做
11-14 10:57
11-14 10:57
4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黄金策略已经分享出,大家可自行翻阅参考一下,如有疑问可以详说。
金琛JS92989
11-14 10:57
11-14 10:57
93
0
[
玻璃吧
]
所有技术都是扯淡
有魄力的晴月
11-14 10:56
11-14 10:56
334
6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债股同向了???
Weykey
11-14 10:24
11-14 10:56
59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大逃亡
成功需要努力
11-14 10:56
11-14 10:56
61
0
[
氧化铝吧
]
行情反转了,大胆空!
柔弱的墨夜2
11-14 10:56
11-14 10:56
113
1
[
豆粕吧
]
跌就那么磨叽
股友26H7e277
11-14 10:07
11-14 10:56
72
0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有蛇哥在必须暴跌。
只赚2个e
11-14 10:56
11-14 10:56
90
0
[
A50期指吧
]
万科
关注基本面分
11-14 10:56
11-14 10:56
113
0
[
玻璃吧
]
到目前为止,正在按我前天的剧本走
皮里亚诺
11-14 10:56
11-14 10:56
88
1
[
工业硅吧
]
应该还有一波上冲然后再下来。
期货猫小黑
11-14 10:42
11-14 10:56
87
0
[
碳酸锂吧
]
84500再加仓82000再加
春华晨宇
11-14 09:22
11-14 10:56
129
2
[
甲醇吧
]
先看2430
懒猫泡泡
11-14 10:35
11-14 10:56
1760
1
[
玻璃吧
]
2024年至今,已有13家光伏企业破产!
最恶心控盘的
11-14 09:31
11-14 10:56
71
0
[
氧化铝吧
]
加速下跌了,现在不追,我吃最后一口
贪狼孤夜
11-14 10:55
11-14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6592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30
49931
49932
49933
49934
49935
49936
49937
49938
49939
499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