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横盘修正后再度破低,今日开盘于低位,短线走势看跌,以破低点2589作为反转阻
金市汇手
11-14 10:55
11-14 10:55
88
0
[
玻璃吧
]
抄底好时候
嘻嘻嘻556
11-14 10:55
11-14 10:55
65
0
[
纯碱吧
]
纯碱一红一绿的像个小丑一样,要涨要跌能不能快点
勇敢的峰雨湖
11-14 10:55
11-14 10:55
77
2
[
豆粕吧
]
织布机了
股友26H7e277
11-14 10:39
11-14 10:55
71
0
[
欧线集运吧
]
震荡个啊,要下就赶紧下
纯检后无波澜
11-14 10:55
11-14 10:55
133
0
[
沪锌吧
]
你不是牛吗?怎么拉不起来了?就不信不降
狩財奴Puls
11-14 10:55
11-14 10:55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前几天稍微开了点空单试仓一下,只做超短线,随时跑路,谁知道明天会不会一根阳线全穿
Letheatus
11-14 10:55
11-14 10:55
103
0
[
COMEX黄金吧
]
想做多的别告诉他人,自己买
率真de爱莱塔
11-14 10:55
11-14 10:55
94
0
[
沪银吧
]
7700空了2手,目标7200平
唉赌性毁一生
11-14 10:55
11-14 10:55
67
0
[
碳酸锂吧
]
摆明了的决策你相信吗?
提篮小卖
11-14 10:55
11-14 10:55
81
0
[
玻璃吧
]
玻璃也太弱了吧,一砸就下来。
会所老板再就
11-14 10:55
11-14 10:55
264
2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跌倒550
时尚的冯泽哈
11-14 10:31
11-14 10:55
67
1
[
豆粕吧
]
赶紧跳水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11-14 10:11
11-14 10:55
9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牛市吗,就是忽悠市
股友25Yy0829
11-14 10:54
11-14 10:54
87
0
[
COMEX黄金吧
]
齐齐哈尔烤肉了。。
跟风小小白兔
11-14 10:54
11-14 10:54
82
0
[
棕榈油吧
]
……
齐王2025
11-14 10:54
11-14 10:54
83
0
[
A50期指吧
]
A50这个回调意思不就是做中字头
泰达哒哒哒
11-14 10:54
11-14 10:54
66
0
[
工业硅吧
]
什么节奏?
股友h809885P
11-14 10:54
11-14 10:54
267
4
[
沪金吧
]
跌到540我就可以回本了
把把赚
11-14 08:13
11-14 10:54
6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两日游行情?
牛散的牛
11-14 10:54
11-14 10:54
81
0
[
花生吧
]
试问:敢到7800否?!
替天钘道
11-14 10:54
11-14 10:54
2201
93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现在开通融资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吗?
珍丶惜
11-13 21:07
11-14 10:54
89
0
[
棕榈油吧
]
全是做空的好吓人
那就再等一分
11-14 10:54
11-14 10:54
184
0
[
玻璃吧
]
玻璃2501合约短期1350分水,站不上则继续下方震荡,短区间参与
上山下海
11-14 08:26
11-14 10:54
86
1
[
豆粕吧
]
走了,赚个手续费,
刀尖独舞
11-14 10:35
11-14 10:54
80
0
[
氧化铝吧
]
跌停?5000有强支撑……
粤婷6868
11-14 10:54
11-14 10:54
92
1
[
玉米吧
]
短线上午突破不了2206就看空
半月十点
11-14 10:39
11-14 10:54
65
0
[
氧化铝吧
]
01第一目标考验30日线
股友0768886p
11-14 10:54
11-14 10:54
86
0
[
螺纹钢吧
]
300必须破的,等破了在陆续进多单吧
股友61X5980K
11-14 10:54
11-14 10:54
366
9
[
螺纹钢吧
]
一天下来………按昨晚的10手,理论上收盘应该赚400,最后赚815,本来最多可以
佛山太极三式
11-13 15:06
11-14 10:53
103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和A股有深仇大恨的
涨停来吧
11-14 10:42
11-14 10:53
137
3
[
纯碱吧
]
兄弟们,我先撤了,这个品种已经毫无意义了,没量了
股友a0h23939
11-14 10:13
11-14 10:53
73
0
[
氧化铝吧
]
希望下午拉升,让多单出逃
雷厉风行的荷
11-14 10:53
11-14 10:53
126
0
[
沪金吧
]
只做即时盘,多空都无所谓。价位上马上迎来590的强支撑。
井中哈
11-14 10:53
11-14 10:53
90
0
[
氧化铝吧
]
兵败如山倒,墙倒众人推,外面大批资金等着这块肥肉暴跌,在大势面前,主力也只能反手
幸运的七
11-14 10:53
11-14 10:53
113
1
[
玻璃吧
]
还要跌。。。真惨
没有时间炒股
11-14 10:42
11-14 10:53
69
0
[
氧化铝吧
]
成品铝,都跌了这么多,原材料还能卖高价?我就不信了。高利润维持的久,都来扩产了。
行善积德不反
11-14 10:53
11-14 10:53
75
1
[
红枣吧
]
我已入多仓6手,感觉还不错,再跌再加仓
一入期市深如
11-14 10:34
11-14 10:53
90
0
[
苹果吧
]
中信老大哥在别想跌下来
基民tm5xNR
11-14 10:53
11-14 10:53
260
4
[
纽约金TN12吧
]
下跌刚刚开始而已
注意及时止盈
11-14 10:19
11-14 10:53
140
5
[
花生吧
]
交易三法宝:长线,轻仓,守纪;盈利三要素:天时,地利,人和;
替天钘道
10-29 13:15
11-14 10:53
80
2
[
纯碱吧
]
涨上去吧,涨上2000吧,
百姓福祉
11-14 10:22
11-14 10:53
94
0
[
玉米吧
]
淀粉企稳玉米跳水
老汉憨憨1985
11-14 10:53
11-14 10:53
67
0
[
氧化铝吧
]
我的多单应该持有吗?好想哭
雷厉风行的荷
11-14 10:53
11-14 10:53
84
0
[
20号胶吧
]
大宗商品目前全部受黄金影响
久视远方
11-14 10:53
11-14 10:53
83
1
[
碳酸锂吧
]
开盘就扭扭捏捏那样啊包出货包跌的,强势的话早就涨停了,咱也算不上当了
RETALIATION
11-14 10:39
11-14 10:53
161
2
[
豆油吧
]
如果今天能反弹到8350,可以短多
王子浙江
11-14 09:09
11-14 10:53
108
2
[
玻璃吧
]
又被纯碱给带崩了,多玻璃被套,空纯碱也被套,我擦
消消气吧
11-14 10:32
11-14 10:53
189
7
[
沪银吧
]
期价沽权同创新低,真tm神仙操作
股友5t5N0500
11-14 09:45
11-14 10:53
116
0
[
鸡蛋吧
]
还得跌,这价格横那么久不是多开的机会
鋫0121
11-14 10:53
11-14 10:53
89
0
[
棕榈油吧
]
再涨我又加空了
齐王2025
11-14 10:53
11-14 10:53
122
3
[
苹果吧
]
天天都是老套路呀,诱空韭菜们做空然后就拉升,所以低多高抛策略不变
基民tm5xNR
11-14 09:38
11-14 10:52
79
0
[
螺纹钢吧
]
抄底加多
有判断力的吕
11-14 10:52
11-14 10:52
90
0
[
棉花吧
]
你们玩吧,我玩不过(动点小心思放这里)。
需要低调
11-14 10:52
11-14 10:52
107
2
[
玉米吧
]
哪天能有100点的涨停
股友35696m2g
11-14 10:25
11-14 10:52
69
0
[
烧碱吧
]
2600上方套牢筹码堆积如山,超过2600就放心大胆空,机会不容错过
花花很花
11-14 10:52
11-14 10:52
68
0
[
纯碱吧
]
价格还在低位国泰估计能跑完真牛逼不服不行今年国泰赚了多少啊
林沐a
11-14 10:52
11-14 10:52
73
0
[
豆粕吧
]
继续
宠妻爱女
11-14 10:52
11-14 10:52
72
1
[
黄金/美元吧
]
简直是离大谱多少年没这么跌过了
热情的吕柏
11-14 10:41
11-14 10:52
68
0
[
纸浆吧
]
继续涨呀你。
人间丨使徒
11-14 10:52
11-14 10:52
62
0
[
氧化铝吧
]
诱多,宁可踏空,也绝不做多
柔弱的墨夜2
11-14 10:52
11-14 10:52
66
0
[
工业硅吧
]
什么情况这是???
悟来悟去悟悟
11-14 10:51
11-14 10:51
110
0
[
菜粕吧
]
的天天拉反正没有需求交割必须跌
明知坑大家一
11-14 10:51
11-14 10:51
6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真悬,差点没T回来!
账户已注销
11-14 10:51
11-14 10:51
67
0
[
氧化铝吧
]
现在大方向转空了吧?
顺势2019888
11-14 10:51
11-14 10:51
73
0
[
棕榈油吧
]
纯粹敲诈
空谷残声
11-14 10:51
11-14 10:51
77
0
[
氧化铝吧
]
不跌停不足以平民愤,本来我这个月要装铝合金窗户的,结果涨价了,把我气坏了!
黄金梧桐树
11-14 10:51
11-14 10:51
176
1
[
菜油吧
]
大趋势是下跌的拿好了
期神附体111
11-14 09:51
11-14 10:51
68
0
[
尿素吧
]
跌吧跌到1700再买一手亏了就算喂狗
股友1f868229
11-14 10:51
11-14 10:51
137
1
[
沪锌吧
]
昨晚抽风,拉nm
神之避佑
11-14 10:39
11-14 10:51
111
0
[
菜粕吧
]
这个机子赶紧回2000去,中国没有需求
明知坑大家一
11-14 10:51
11-14 10:51
86
1
[
沪锡吧
]
根本没有机会,庄家控的死,走了走了
行不行呀细ei
11-14 10:01
11-14 10:51
55
0
[
氧化铝吧
]
使劲点砸啊来个跌停
Wither
11-14 10:51
11-14 10:51
83
0
[
玻璃吧
]
今天都被黄金白银带崩了
基民3982l2P0
11-14 10:51
11-14 10:51
133
0
[
聚丙烯吧
]
这样没有人和你玩了波动太小
四风谷
11-14 10:51
11-14 10:51
130
0
[
A50期指吧
]
慢熬
股友6370003i
11-14 10:51
11-14 10:51
90
2
[
氧化铝吧
]
目前是减仓跌,下午是增仓大跌!直奔4699
不追多不追空
11-14 10:22
11-14 10:51
63
0
[
工业硅吧
]
开空机会,开一手!
股友z293381X
11-14 10:51
11-14 10:51
423
1
[
纯碱吧
]
11月14日玻璃生产及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11-14 10:12
11-14 10:51
99
0
[
棕榈油吧
]
又起飞了。。。无语
一颗白瓜
11-14 10:50
11-14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6592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31
49932
49933
49934
49935
49936
49937
49938
49939
49940
499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