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1
[
沪金吧
]
那些说跌太多的,今年涨了160一克,现在从640跌到597就说跌太多了?涨的时候
生财高雅得殷
11-14 09:59
11-14 10:40
81
1
[
豆粕吧
]
还得下去
股友26H7e277
11-14 09:53
11-14 10:40
72
0
[
玻璃吧
]
你是真挂杯啊
股友0m371371
11-14 10:40
11-14 10:40
97
0
[
沪银吧
]
跑早了
股友61g91033
11-14 10:40
11-14 10:40
117
1
[
沪银吧
]
这空单出得真丑,低了五六十个点又接回来,追加到5批空了,看能到7550不
股友97T681R0
11-14 10:00
11-14 10:40
65
0
[
玻璃吧
]
说了空
有热情得王熙
11-14 10:40
11-14 10:40
58
0
[
纯碱吧
]
千万别跌呀,拿着,再加多,不是一块干爆国泰么
逐浪之明
11-14 10:40
11-14 10:40
92
1
[
氧化铝吧
]
国泰碳酸理被狙击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09:50
11-14 10:40
77
0
[
玻璃吧
]
快点跌到1300赚100点走人
奔跑的烤鸭
11-14 10:40
11-14 10:40
231
1
[
COMEX铜吧
]
不明白为啥这一天到晚都在成交,美国人不睡觉?
炒股会家败
11-14 09:11
11-14 10:40
131
0
[
豆油吧
]
拉没拉多少,咂的倒是蛮快
账户已注销
11-14 10:40
11-14 10:40
93
0
[
玉米吧
]
最少也要跌到周线支撑,而且漫漫跌路,无归期啊
你就是个老六
11-14 10:40
11-14 10:40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自大选以来那是屡屡创新低~大方向也是转变空头,昨天的冲高就是在诱多没错吧?果
陈陈C1C25678
11-14 10:40
11-14 10:40
155
0
[
弘业期货吧
]
3.77下来,跌掉了20%了。
renee07
11-14 10:40
11-14 10:40
88
1
[
沪锡吧
]
我,这空头这么凶的吗?
马刺邓肯哥
11-14 10:18
11-14 10:40
97
0
[
螺纹钢吧
]
怎么办黄金白银破位下跌?
糊里糊涂买稀
11-14 10:40
11-14 10:40
67
0
[
碳酸锂吧
]
有本事拉回去,算我输
接盘侠005
11-14 10:40
11-14 10:40
68
0
[
玻璃吧
]
低多,应该是诱空
小韭菜190F2R
11-14 10:40
11-14 10:40
71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快点撤,别给庄家抬轿子
见过龙
11-14 10:40
11-14 10:40
76
1
[
工业硅吧
]
之前01和05价格差不多,现在差200多点,散多的钱慢慢的在移仓过程中就没了
瀚海天透
11-14 09:58
11-14 10:40
86
0
[
沪银吧
]
7648的多能回来吗
有我一席之地
11-14 10:39
11-14 10:39
146
1
[
沪金吧
]
2月份能到520吗?看看这个认估值不值得做呀
a股没有未来
11-14 10:21
11-14 10:39
207
0
[
国债期货吧
]
问一下11月16日三十年国债期货交割吗,如果直接买2503期货,是不是这天就不用
股友g675531T
11-14 10:39
11-14 10:39
88
0
[
沪银吧
]
今天比外盘能干,跌得快一点
基民3982l2P0
11-14 10:39
11-14 10:39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搭个台子歇脚……
直上地白桦
11-14 10:39
11-14 10:39
127
3
[
苹果吧
]
苹果目前两种做空方式,要么大阴线来做空,要么8300做空,目前不要动。。
复利再复利9
11-14 09:55
11-14 10:39
75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就算了,砸个盘这么磨蹭
常平赵老割
11-14 10:39
11-14 10:39
78
0
[
焦煤吧
]
你们看看空头多猛,多头就是不敢吱声了
A股的长期股
11-14 10:39
11-14 10:39
86
0
[
玉米吧
]
从周一到周四了,天天都是这样偷偷出货,到底是哪个这样压价,欠扁不?
陈土火
11-14 10:39
11-14 10:39
77
0
[
棕榈油吧
]
做菜油去,瞎眼了做这个
多晶硅的趋势
11-14 10:39
11-14 10:39
131
0
[
沪锌吧
]
缺口补了,下跌趋势
牛散的牛
11-14 10:39
11-14 10:39
62
0
[
氧化铝吧
]
顺应民意,散多快跑!不然跌停板了跑不去!连续跌停板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11-14 10:39
11-14 10:39
72
0
[
花生吧
]
我又不敢买多了……
期货猫小黑
11-14 10:39
11-14 10:39
86
0
[
沪铜吧
]
这是往9月份的价格走了
我是做现货的
11-14 10:39
11-14 10:39
84
0
[
棕榈油吧
]
同样的外盘价格,每次外盘一开内盘就偷个几十点
股友d6DgGw93
11-14 10:38
11-14 10:38
88
0
[
螺纹钢吧
]
突破3300收盘的话,日线和周线就完美了。
风云大作手20
11-14 10:38
11-14 10:38
215
3
[
沪金吧
]
空单可以抛了,开始转多
多头小散
11-14 09:39
11-14 10:38
69
0
[
氧化铝吧
]
多05空01?
神之一手05
11-14 10:38
11-14 10:38
61
0
[
红枣吧
]
说的一点也没错吧,所有散户团结起来,干思主力
股友63GROw
11-14 10:38
11-14 10:38
84
0
[
股指期货吧
]
要漏了,加速了
从清晨开始微
11-14 10:38
11-14 10:38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还是以持空以及择高再空为主,但是行情已经连续多日下跌释放,空间也回吐到预
慧的金油日记
11-14 10:38
11-14 10:38
85
0
[
棕榈油吧
]
就你会涨,人家菜油比你低价,不回归吗
多晶硅的趋势
11-14 10:38
11-14 10:38
83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是少了看看铜
股伦精怪
11-14 10:38
11-14 10:38
194
2
[
国债期货吧
]
明摆着今天央行要做空,不然股市就玩了
股友8x7A8239
11-14 09:47
11-14 10:38
78
0
[
氧化铝吧
]
往下缺一根大阴线,往上缺一根大阳线,手续费提高了,散户越来越少,对单太少,这个位
衔筑金屋
11-14 10:37
11-14 10:37
534
3
[
黄金/美元吧
]
老侯实力宠粉,2618-2615空单,拿下盈利。
侯爵论金7862
11-14 01:31
11-14 10:37
64
0
[
氧化铝吧
]
减仓下跌,主力跑路了
闻韶驿站
11-14 10:37
11-14 10:37
89
0
[
螺纹钢吧
]
看起来是让散户买反弹,那么震荡一会还会跳水,埋伏点空
贪狼孤夜
11-14 10:37
11-14 10:37
159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要回到4月正常涨幅价格啊。
疯狂老牛向钱
11-14 10:23
11-14 10:37
66
0
[
螺纹钢吧
]
估计去3280?
牛散的牛
11-14 10:37
11-14 10:37
71
0
[
碳酸锂吧
]
现在不空更待何时
东方蛇王
11-14 10:37
11-14 10:37
161
1
[
COMEX黄金吧
]
特特上台黄金重返1800
倔犟的老韭皇
11-14 10:25
11-14 10:37
116
0
[
沪金吧
]
好了,下跌结束了,下一步开始上涨了,年底650目标不变
ZYD期市观察
11-14 10:37
11-14 10:37
87
0
[
黄金/美元吧
]
11.14日#现货黄金#思路第一弹
黄金眼Ayong3
11-14 10:36
11-14 10:36
178
7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怎么跌了,不是很牛的嘛
否极的多哥
11-14 10:01
11-14 10:36
85
0
[
沪银吧
]
今天就要破7500了嘛
基民3982l2P0
11-14 10:36
11-14 10:36
89
0
[
燃油吧
]
真是个怪胎
明年的秋天
11-14 10:36
11-14 10:36
82
1
[
PVC吧
]
我晕,永远都在回本的路上。
股友0Z321f58
11-14 09:25
11-14 10:36
189
6
[
生猪吧
]
685追的多
到处蹭
11-13 11:12
11-14 10:36
130
0
[
沪金吧
]
1000个到200个,幸亏是模拟,要不然就亏大
有教养的郝衡
11-14 10:36
11-14 10:36
79
0
[
欧线集运吧
]
能不能再弱点,都带不动其它月的?
再亏就注销
11-14 10:36
11-14 10:36
77
0
[
螺纹钢吧
]
废了破3300加多砸吧就是不平
做空捡钱
11-14 10:36
11-14 10:36
402
1
[
尿素吧
]
这一波的反弹低1729,顶1940,中间价1835横盘一个月,周一破位向下跳空大
booy1
11-14 09:25
11-14 10:36
83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在利用内外盘时间差出货啊
空谷残声
11-14 10:36
11-14 10:36
130
0
[
白糖吧
]
瀑布在黎明前都是很黑暗的
日进富贵得黄
11-14 10:36
11-14 10:36
70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真仁慈啊,一手只赚两万多就离场了
不求最低不求
11-14 10:36
11-14 10:36
83
0
[
苯乙烯吧
]
你不是号称一两百点都是小波动吗,现在十几个点了?
牛熊都要跟
11-14 10:36
11-14 10:36
76
0
[
螺纹钢吧
]
使劲跌吧!
股友12hR0913
11-14 10:36
11-14 10:36
142
3
[
不锈钢吧
]
这玩意,如果实在是低位做了多单的,下个月初依次转到下一个合约去,避免在合同交割前
期友零零漆
11-14 09:36
11-14 10:36
68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还在抗,等着爆仓接盘侠
股友00T19u96
11-14 10:35
11-14 10:35
72
0
[
红枣吧
]
红枣这么明显,憨佬都知道要空红枣啦
专业看盘大师
11-14 10:35
11-14 10:35
126
0
[
股指期货吧
]
又开始炒这50个垃圾了
A股甜不甜
11-14 10:35
11-14 10:35
68
0
[
氧化铝吧
]
爆炒过后往往都是一地鸡毛,黄金都不外如是,何况你一根本销不动的氧化铝~
乡下来的韭菜
11-14 10:35
11-14 10:35
93
2
[
烧碱吧
]
家人们还能坚持得住吗
丰城剑回
11-14 10:13
11-14 10:35
76
0
[
玻璃吧
]
,狗主力
青山在有柴烧
11-14 10:35
11-14 10:35
68
0
[
烧碱吧
]
沪铝,氧化铝双双崩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10:35
11-14 10:35
161
0
[
聚丙烯吧
]
怎么跟塑料差那么多
此生只做多
11-14 10:35
11-14 10:35
81
0
[
玻璃吧
]
下方那么多强得支持,空头是没有信心打下去的。费力不讨好。
复利再复利9
11-14 10:35
11-14 10:35
72
0
[
纯碱吧
]
下不去的,收1520以上了,今天可能要创新高
坚韧的若山荷
11-14 10:35
11-14 10:35
115
0
[
豆油吧
]
豆油8370为空单止盈点,突破,我就全部清仓
基民k76IsG
11-14 10:35
11-14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6593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34
49935
49936
49937
49938
49939
49940
49941
49942
49943
49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