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A50期指吧
]
我就看今天A红打你昨夜绿的脸!
学无止步
11-14 06:37
11-14 06:37
30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晚间美国CPI公布后,黄金暴涨至日内最高点2618.78美元后回落,多空双方
仓有粟
11-14 06:36
11-14 06:36
10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这个位置应该有一根大阳线突破震荡结构的。
先研究K线再
11-14 06:35
11-14 06:35
71
0
[
黄金/美元吧
]
0.01,库存费1.1美金
义为忠
11-14 06:31
11-14 06:31
231
1
[
沪金吧
]
不管了太困了,600点买了280万,等一星期后再看吧,我的人生就靠这次拼搏了
赢在每一天
11-14 02:15
11-14 06:29
16
1
[
氧化铝吧
]
2025年的氧化铝会很冷。新能源汽车和光伏产品,一台都别想出口到美国。一、自20
大先知
11-07 14:26
11-14 06:23
109
1
[
生猪吧
]
吗的这么快又跌了
基民V1dp2l
11-13 14:30
11-14 06:22
170
3
[
豆粕吧
]
有买了豆粕看涨期权的吗?
大股东达
11-13 14:25
11-14 06:22
172
0
[
A50期指吧
]
鱼到头,往那里跳?
杭sz
11-14 06:22
11-14 06:22
29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手饰城里人不喜欢,只有农村人结婚时买点,要买也到城里小金店买,便宜很多,含金
爱发财
11-14 05:28
11-14 06:21
169
0
[
COMEX黄金吧
]
老川不没到位,先把跌干翻
股友21382M11
11-14 06:20
11-14 06:20
177
1
[
纯碱吧
]
今晚很不对劲,连续两天成交量这么小,明天资金肯定搞把大的
股友29K55C27
11-14 01:07
11-14 06:17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到了底部区域了
一盆韭菜
11-14 06:16
11-14 06:16
16
2
[
氧化铝吧
]
庄托傻儿子@鳄鱼0眼泪 最擅长的就是造谣,它发明了“厂家注册仓单是多头套保”,还
大先知
11-13 13:14
11-14 06:15
110
1
[
螺纹钢吧
]
这上窜下跳的,整够够的,真恶心!
期货淡墨文竹
11-14 06:08
11-14 06:15
180
0
[
COMEX黄金吧
]
有涨有跌这是正常现象
多文生财得韦
11-14 06:14
11-14 06:14
645
0
[
原油吧
]
美国至11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77.7万桶
原油资讯
11-14 06:10
11-14 06:10
170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后A50就会跟涨
欲望泥潭的泥
11-14 06:09
11-14 06:09
148
0
[
COMEX黄金吧
]
最好黄金跌到30美元/盎司!
熊市投资顾问
11-14 06:05
11-14 06:05
13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军强大
设计非常银性
11-14 06:00
11-14 06:00
173
2
[
A50期指吧
]
跌停
湖北宋宇飞
11-14 02:47
11-14 05:59
123
3
[
纯碱吧
]
为什么,我感觉是为了空单出货!控制价格呢!
股民大逃亡
11-13 22:48
11-14 05:59
74
1
[
氧化铝吧
]
呼叫空军总司令。
万手天
11-13 22:41
11-14 05:59
215
2
[
菜油吧
]
刺激,接近实值了,挣差不多了,准备尾盘走了,没成交还要让我明天继续挣点再走嘛
韭菜哥哥1212
11-13 23:03
11-14 05:58
595
13
[
A50期指吧
]
昨天拉尾盘翘尾,今天一个也跑不了直接低开低走,大盘围绕加速跳水收-3%
城市寄居蟹
11-13 06:03
11-14 05:57
85
1
[
氧化铝吧
]
挺住
抗单必完蛋a
11-14 05:20
11-14 05:55
169
6
[
氧化铝吧
]
明天大A起飞这货要到多少啊
菜菜的流星
11-13 22:18
11-14 05:54
198
6
[
氧化铝吧
]
<期货日报>氧化铝技术分析
股友16Qx4V
11-13 23:29
11-14 05:51
1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说了做空,是不是再次验证了我的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14 05:51
11-14 05:51
1
0
[
纯碱吧
]
股民有信仰,纯碱有力量,2800有希望!理由:降价起不到促销作用!不如拉到280
退休工人纯碱
11-14 05:51
11-14 05:51
311
1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要分清楚大小王,期指就是对a股走势的预期,猜测。不是对a股的走势控制,a
稳定的慢牛
11-14 04:20
11-14 05:45
547
0
[
迷你黄金吧
]
投资热情阶段性回落 11月以来现货黄金价格跌4.86%
迷你黄金资讯
11-14 05:45
11-14 05:45
103
0
[
A50期指吧
]
多让几次空头爆仓就好
有钱de小新
11-14 05:44
11-14 05:44
174
3
[
氧化铝吧
]
有谁还记得动力煤?!!!历史会重演吗?!!!
人境_金生水
11-14 00:09
11-14 05:41
172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挺牛
陈霖枫
11-14 03:40
11-14 05:37
198
4
[
甲醇吧
]
为什么没人会觉得今晚会跌呢?就连整天背离的技术派都看多这不明显的二卖开仓点吗?
老赌客
11-13 19:21
11-14 05:35
134
1
[
不锈钢吧
]
下跌空间有限,这位置小心杀空。
基民1612y30M
11-14 01:42
11-14 05:35
95
1
[
20号胶吧
]
这个有空头故意打压,我要举报他去
相信自己73
11-13 22:36
11-14 05:30
429
5
[
白糖吧
]
反弹结束
纯洁得小山竹
11-13 15:16
11-14 05:30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成了黄土,完了
深谋远虑的温
11-14 05:30
11-14 05:30
15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图形我熟悉,A杀啊
卖股还债
11-14 05:29
11-14 05:29
173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拿a50做空我们,有利好了就提前放小作文透支预期,真坏。
鸿运当头发发
11-14 03:48
11-14 05:28
552
7
[
黄金/美元吧
]
【如何翻仓,一波行情拿下。】拿下,这波行情,获利28680美金,实盘实现翻仓,一
侯爵论金7862
11-14 03:15
11-14 05:26
86
0
[
纯碱吧
]
震荡行情,火箭与瀑布下周三见!
鱼吃中段
11-14 05:22
11-14 05:22
100
2
[
氧化铝吧
]
开仓一手,60?平也60。抢钱呢
姬飞燕重出江
11-13 23:51
11-14 05:12
118
2
[
棉花吧
]
nTM的是跌是涨你动呀,
股友1x91z783
11-13 21:29
11-14 05:09
116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又拉红。
明哥仔777
11-14 05:08
11-14 05:08
118
0
[
碳酸锂吧
]
永安大法好,永安内力深厚治愈一切空头癌。我等散户追随永安大哥
何家坪22号
11-14 05:05
11-14 05:05
110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回300元一克,就一堆废金属,我是专门收破烂的。
宏达小基民
11-14 05:05
11-14 05:05
204
0
[
NYMEX原油吧
]
对二甲苯尾盘空单没有平,看来还能剩条内裤
观浮沉
11-14 05:05
11-14 05:05
107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了黄色
只炒概念
11-14 05:04
11-14 05:04
121
0
[
COMEX黄金吧
]
2782做空
诚实守信de橄
11-14 05:02
11-14 05:02
124
1
[
燃油吧
]
晚上原油跳水收盘后大概率会拉要是晚上大涨那大概率是跳水!反着来就行70%的可能,
胜天半子_祁
11-14 03:04
11-14 05:01
142
2
[
A50期指吧
]
这是被老外做空了吗?还是自己人干的?
不定的褚苑3
11-14 02:22
11-14 04:59
138
2
[
棉花吧
]
30个点横了一天
小隐陵藪
11-13 14:08
11-14 04:58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毫无反抗之力
热情的吕柏
11-14 04:54
11-14 04:54
78
0
[
氧化铝吧
]
铝又开始大跌了。
仓位控制低买
11-14 04:53
11-14 04:53
90
0
[
纯碱吧
]
涨一点就高风险,那么便宜的货,高风险
趋势来了
11-14 04:44
11-14 04:44
155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能筑底……
销户看大戏
11-14 04:39
11-14 04:42
222
2
[
原油吧
]
希望收盘收在最高点,不要自由落体下来了,518多了两手
高空跳伞队
11-14 01:51
11-14 04:34
110
0
[
COMEX黄金吧
]
是要加息了吗?
股友R888815v
11-14 04:32
11-14 04:32
105
0
[
纯碱吧
]
周四开始
莫得感情的猎
11-14 04:32
11-14 04:32
140
1
[
小型标普吧
]
主力被套以后,常会利用突然拉升来吸引眼球.....
请耐心等待涨
11-13 21:59
11-14 04:30
95
1
[
小型纳指吧
]
等开盘在说吖,我的个乖乖
我只是个投资
11-13 22:15
11-14 04:29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种情况其实可以清仓了等回调到位再杀入
我赚3000万就
11-13 22:53
11-14 04:28
198
0
[
沪铅吧
]
底部平台要突破?
深厚K块
11-14 04:28
11-14 04:28
631
3
[
碳酸锂吧
]
我是真倒霉刚玩期货。前两个星期7万的时候想买多5手的。以为他要交割了我们散户买不
有责任心的青
11-13 22:21
11-14 04:24
226
2
[
COMEX黄金吧
]
有点意思,月底看到2517
独立的冷沃
11-14 04:16
11-14 04:24
2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数据出来后2613想都不想,直接干空,现价空就问还有谁,2590支撑跌破,现
金琛JS92989
11-14 04:22
11-14 04:22
187
5
[
沪锡吧
]
我扛不住了,平了,你可以拉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23:29
11-14 04:2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数据出来后2613想都不想,直接干空,现价空就问还有谁,2590支撑跌破,现
金琛JS92989
11-14 04:21
11-14 04:21
146
1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就爬着一动不动
蟒牛火
11-14 04:02
11-14 04:20
105
0
[
COMEX黄金吧
]
11月底部点位
A数字
11-14 04:19
11-14 04:19
184
0
[
A50期指吧
]
评指数:聊观点:看后市:
股友0830182E
11-14 04:18
11-14 04:18
36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CPI反弹是10月油价涨了,11月油价下去CpI又得下去!12月议息会议18
超级成长为皇
11-14 03:35
11-14 04:15
100
0
[
COMEX铜吧
]
美童惨王之王
魅力的曹操
11-14 04:13
11-14 04:13
561
5
[
COMEX铜吧
]
持有无数铜业股,可为啥这期货老是跌呢?不明白!
炒股会家败
11-13 22:06
11-14 04:09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90支撑跌破了,睡醒一觉来到2580,轻仓跟个空,给到2585空。
陈鸢24418160
11-14 04:09
11-14 04:09
234
1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近9万美元
股友eDhUjZ
11-14 03:17
11-14 04:06
174
0
[
A50期指吧
]
哎9月大胆点,10月11月操作好点早回本盈利了,11月又把汽车创业板转到房地产游
zhenglei1
11-14 03:53
11-14 03:53
共有帖子数
16564808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39
49940
49941
49942
49943
49944
49945
49946
49947
49948
499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