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0
[
NYMEX原油吧
]
猫认为只有汇托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特别是天天在原油吧里分析的老师
小鳄猫
11-14 03:50
11-14 03:50
209
2
[
豆二吧
]
农产品。民以食为天。你居然能跌这么多。抄底开始
知足才能不暴
11-14 00:17
11-14 03:47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尾盘爆巨量。。7万手
超大只
11-14 03:32
11-14 03:32
499
7
[
A50期指吧
]
请问今晚为什么会掉下来来?
卓盈如律令
11-14 01:10
11-14 03:29
89
0
[
氧化铝吧
]
没有一个涨停不叫逼仓不敢空也不敢多这种位置一不小心就爆了
作手年
11-14 03:26
11-14 03:26
217
0
[
碳酸锂吧
]
11月碳酸锂到10万,12月11万,明年1月2月跌到9万,2025年高点在15万
超级成长为皇
11-14 03:25
11-14 03:25
325
4
[
纽约金TN12吧
]
赶紧回归400
涨过的不追
11-13 23:08
11-14 03:24
133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或许时机不对,或许有意为之。基民赚不赚
基民911359Im
11-14 03:23
11-14 03:23
112
1
[
纯碱吧
]
为什么今天晚上一点量都没有。。。
白桅衬衫
11-13 22:35
11-14 03:22
179
0
[
碳酸锂吧
]
减产+需求紧平衡价格回归成本线上应该叫做基本面回归但是对于暴涨来说逻辑不成立应该
账户已注销
11-14 03:16
11-14 03:16
149
1
[
纯碱吧
]
已经很强了,大盘这么绿,放以前早跳水了,估计明天泰迪又出三万空单
Zachzhen
11-13 22:53
11-14 03:14
7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陈有话要说
老陈LC8X88
11-14 03:13
11-14 03:13
20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资金在往数字货币和股市流
资生小白
11-14 02:31
11-14 03:10
138
2
[
纯碱吧
]
短期内应该在1500左右转悠了
AI妮
11-14 00:27
11-14 03:10
226
4
[
COMEX白银吧
]
CPI数据能否力挽狂澜?
zhou288899老
11-13 21:11
11-14 03:04
125
8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5374你开空了吗?有个十几20个点盈利就跑
我只是个小期
11-13 14:21
11-14 03:03
209
0
[
NYMEX原油吧
]
香港发车日内短线,4.5
usdysl茜茜
11-14 00:55
11-14 03:00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深井冰天天拉回来
天天123
11-14 00:52
11-14 02:58
12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才买一个底仓
荒天地独断万
11-14 00:29
11-14 02:53
166
1
[
沪锌吧
]
估计回补缺口,有色都绿,也拉不起来
牛散的牛
11-13 22:47
11-14 02:52
184
4
[
沪锌吧
]
离谱哦,这能涨上去
基民nV739538
11-13 22:31
11-14 02:49
92
0
[
燃油吧
]
前两天连续两次低点拉起来两美元多都还跌成这样,今天就拉一块多你们就好像突破100
超大只
11-14 02:47
11-14 02:47
110
0
[
玉米吧
]
压不住了今天必有一涨,远月涨,淀粉涨,淡定
拿的住就是赚
11-14 02:45
11-14 02:45
22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间黄金2615带大家做空,都跟上了吧!拿下150点,最低都去到2577了,
苏先生su0011
11-14 02:40
11-14 02:40
209
2
[
沪金吧
]
要跌破600了,下跌趋势形成就很难扭转了
Alice_y
11-14 00:37
11-14 02:35
171
1
[
A50期指吧
]
跌破13000再说
船到桥头自然
11-13 23:17
11-14 02:35
442
5
[
A50期指吧
]
港股已经破位了,我们大A能不能自己上,各位股友自己恒量!半仓
股友肥仔德
11-13 23:30
11-14 02:31
114
0
[
NYMEX原油吧
]
来个涨停
风雨鸿鹄
11-14 02:29
11-14 02:29
99
1
[
纯碱吧
]
此时不开空更待何时
小窝牛1
11-13 23:27
11-14 02:27
361
3
[
纯碱吧
]
今晚一直在诱多!!!
一手强平哥
11-14 01:07
11-14 02:25
1622
1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趋势来看,至大选开跌后,虽然反弹了,基本走的都是插入式下行,目前下行没有出
一休un131459
11-13 10:34
11-14 02:25
2877
19
[
COMEX黄金吧
]
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报告数据:公布利多美元利空黄金
一休un131459
11-13 20:18
11-14 02:25
103
0
[
A50期指吧
]
A股在涨,外围股市很难涨,资金虹吸效应
ycfang2017
11-14 02:25
11-14 02:25
175
1
[
A50期指吧
]
有病,就不能连续拉升
生财钵满de墨
11-14 01:40
11-14 02:25
152
2
[
纯碱吧
]
空纯碱和氧化铝必挣钱,过一周再来看我这个帖子
阳羡小散
11-14 00:00
11-14 02:24
110
1
[
A50期指吧
]
去你为什么
股友YfbHBf
11-14 02:07
11-14 02:22
1698
0
[
黄金/美元吧
]
是骡子是马,拿出来了遛遛便知
金油大钊MA8S
11-14 02:22
11-14 02:22
291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见顶不只是资金搏击游戏规则!更有创建历史伟业路!当后来的历史课上看到举债36
杉杉246
11-14 02:21
11-14 02:21
99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大涨,晚上大跌,没有参考作用
熊市炒牛股16
11-14 02:18
11-14 02:18
734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周三完美符合预期,关注到我的朋友都可以看到,今天文章都是给的2616-2
老许谈黄金
11-14 02:16
11-14 02:16
126
0
[
沪金吧
]
赶紧买空,都马上到时了看主力怎么操作
拉拉拉升
11-14 02:15
11-14 02:15
107
0
[
豆二吧
]
这是战场,跟期货不沾边
股友90v99558
11-14 02:12
11-14 02:12
86
0
[
氧化铝吧
]
东财这边空散也快跑完了,隔壁已经是无脑抄底了。哎
细嗅蔷薇8700
11-14 02:11
11-14 02:11
144
3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回落真狠,下午委托的2585多也进场了,按照趋势看,高位空单止盈2550很
股友C166076
11-14 01:50
11-14 02:10
44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去
股友0F21y061
11-14 02:10
11-14 02:10
532
4
[
A50期指吧
]
全球资金都被比特币吸走了,比特币挂钩美元太强了。只有我们不允许虚拟币,这下好了吧
仰望88888888
11-14 01:35
11-14 02:09
162
2
[
A50期指吧
]
天天喊那边崩,退一万步说,就算崩了…我们估计地下室都捡不起来
股友28Af0666
11-14 01:57
11-14 02:07
27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地位被大饼取代了
追涨总裁
11-13 22:53
11-14 02:06
194
2
[
豆二吧
]
今天开盘给我拉20个点不过分吧
你们的涛弟
11-14 01:44
11-14 02:06
533
8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三IM2411还有二天就交割了,但和现货仍然贴水30个点,诱空还是预示IM
老股民玩期指
11-13 20:51
11-14 02:05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高位2707、2698空单,完美抵达2585目标,看走势,反弹不破2600,还有
股友C166076
11-14 02:00
11-14 02:00
83
0
[
氧化铝吧
]
还400点回本来得及吗
基民rqqR6v
11-14 01:59
11-14 01:59
416
10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升,大a开盘就跌,今天大a真是护盘行情,个股回吐,好多人还有幻想,现在就是
悦儿弯弯
11-13 15:57
11-14 01:59
185
2
[
豆粕吧
]
多单又成奢望了,美豆极速回落中
归来一瞬
11-13 20:31
11-14 01:59
163
0
[
A50期指吧
]
第二波拉升即将到来。
溪谷论股
11-14 01:58
11-14 01:58
327
4
[
纽约金TN12吧
]
快跌到580
时尚的冯泽哈
11-12 21:58
11-14 01:58
102
0
[
沪银吧
]
s/b广告真多
期货小作手66
11-14 01:57
11-14 01:57
102
0
[
A50期指吧
]
暴涨暴跌怎么买
八倍镜要不要
11-14 01:57
11-14 01:57
145
1
[
沪银吧
]
哪个垢座庄的,劳资空,你涨,劳资多你就跌,就差我这点碎银子
基民3982l2P0
11-14 01:34
11-14 01:56
110
1
[
纽约金TN12吧
]
跌成负数大家都别想活
小兔叽嘻嘻不
11-14 00:44
11-14 01:55
209
1
[
纽约金TN12吧
]
“金本位”要变成“比特币”本位了
机灵鬼丽雅
11-14 01:12
11-14 01:55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
轻盈的尹瑶潼
11-14 01:54
11-14 01:54
146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到60日看看能否守住了
智慧的高智妍
11-14 01:53
11-14 01:53
93
0
[
原油吧
]
530吗
跟庄一起发
11-14 01:50
11-14 01:50
136
1
[
COMEX黄金吧
]
2500能止跌吗
低买永远没错
11-14 01:41
11-14 01:50
375
1
[
沪银吧
]
有一个不靠谱的猜测,最近几天频繁看到有媒体在唱白银的工业品属性,比如太阳能发展需
十万伏特de皮
11-14 01:40
11-14 01:50
110
0
[
豆粕吧
]
连连创新低空头还是可以的嘛
股友737I0n85
11-14 01:49
11-14 01:49
181
3
[
燃油吧
]
一会外盘就下来了,别高兴太早,空才是王道,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14 01:35
11-14 01:49
886
14
[
纯碱吧
]
核算一下我失手时候的成本价位。见下:所以只要到1550+,基本上可攻可守!还没算
妙妙小宝
11-13 22:47
11-14 01:48
1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明天A开盘马上反弹。
股友678F9c55
11-14 01:48
11-14 01:48
22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深更半夜又一次下跌,多单直接被打到,今天又是主力多空双杀的一天,现在反弹25
老罗24418160
11-14 01:35
11-14 01:47
191
3
[
氧化铝吧
]
这个点位不空,等跌了再空?
账户已注销
11-14 00:17
11-14 01:47
110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在2412的净空单今天收盘估计就到左边了
细嗅蔷薇8700
11-14 01:47
11-14 01:47
418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11.14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12
老王操盘
11-14 01:46
11-14 01:46
211
3
[
氧化铝吧
]
黑心玩意当年的焦炭一毛一样熬过这些天的弱势下个月就是逼仓我是不空了看着要跌但是挣
股友77zR1090
11-13 22:10
11-14 01:45
200
0
[
A50期指吧
]
一切事情到最后一定是美好的!
强力牛
11-14 01:45
11-14 01:45
175
2
[
沪银吧
]
明早开盘7600保不住了
基民3982l2P0
11-14 01:11
11-14 01:45
128
4
[
氧化铝吧
]
三千多你们的敢空现在五千多你们还怂
吉格格
11-13 22:09
11-14 01:45
90
0
[
黄金/美元吧
]
实力一眼见分晓
金油大钊MA8S
11-14 01:45
11-14 01:45
80
0
[
低硫燃油吧
]
俄罗斯要在哪里找补回战争损失
玩期货不如玩
11-14 01:43
11-14 01:43
共有帖子数
16564808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40
49941
49942
49943
49944
49945
49946
49947
49948
49949
49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