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1
[
棕榈油吧
]
还的拉,诱空都是圈套
Adam095
11-13 22:12
11-13 22:35
60
0
[
纯碱吧
]
一晚上十来个点忙得不亦乐乎
富贵必胜
11-13 22:35
11-13 22:3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好的机会是等出来的/美盘冲高2618空进最低260810点利润,下方回踩2598
霖齊32718616
11-13 22:35
11-13 22:35
173
4
[
氧化铝吧
]
乌龙一出乌云压顶,02之后可以大胆空了,下午4455止盈03,晚上4997到49
道法自律
11-13 21:33
11-13 22:35
393
13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人和我一样吗大盘涨还亏钱的
小羊不吃面
11-13 20:20
11-13 22:35
65
0
[
氧化铝吧
]
怎么上来怎么下去
千里让梦1097
11-13 22:35
11-13 22:35
84
1
[
氧化铝吧
]
当散户在抄底时,那就是真正跌停板时!
不追多不追空
11-13 22:10
11-13 22:34
55
0
[
纯碱吧
]
真强,甘拜下风
游戏王
11-13 22:34
11-13 22:34
655
1
[
苯乙烯吧
]
10月份中国苯乙烯企业总产量约136.85万吨 环比提升3.63%
苯乙烯资讯
11-13 10:22
11-13 22:34
113
0
[
玻璃吧
]
走势严重落后纯碱,两者差距越来越大。
股友0592n3
11-13 22:34
11-13 22:34
100
0
[
沪铜吧
]
妈的周一看到库存降,跑去多铜,天天跌,损了不玩了,最垃圾的品种
新手来抓鱼
11-13 22:34
11-13 22:34
106
0
[
燃油吧
]
一旦正式下破,下方看300到500点空间,横有多长竖有多深
期股双收666
11-13 22:34
11-13 22:34
92
1
[
纯碱吧
]
小搞一把多单
独立的方程式
11-13 22:17
11-13 22:34
78
0
[
菜粕吧
]
磨磨更健康
磐涅重生
11-13 22:34
11-13 22:34
94
0
[
沪铜吧
]
人民币对比美元贬值,难道中国的铜对比美国的铜也要贬值吗
高大的小橙子
11-13 22:33
11-13 22:33
66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感觉见顶了
牛散的牛
11-13 22:11
11-13 22:33
61
0
[
氧化铝吧
]
想学纯碱?
dute2019
11-13 22:33
11-13 22:33
133
2
[
氧化铝吧
]
我这个价成交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可惜挂低了太多
又双叒叕叠
11-13 21:15
11-13 22:33
56
0
[
氧化铝吧
]
马上暴跌100点,赶紧上车,空空空。
扛着麻袋买大
11-13 22:33
11-13 22:33
167
5
[
氧化铝吧
]
摸一次5300以上,但是没想到是摸到5380,真扯
小灰灰594288
11-13 21:07
11-13 22:33
69
0
[
20号胶吧
]
无语!!!!!!!
股友06I16397
11-13 22:33
11-13 22:33
137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现价2614直接空!黄金晚评黄金白盘2600-2612区间盘整,
金市wsy
11-13 22:33
11-13 22:33
118
0
[
A50期指吧
]
反向指标,跌了就是低开高走
看那小乔流水
11-13 22:33
11-13 22:33
56
0
[
氧化铝吧
]
诱空,快拉起来
基民gxIiZg
11-13 22:33
11-13 22:33
108
0
[
玻璃吧
]
这种情况尾盘还得跑一堆
顺风顺水顺心
11-13 22:33
11-13 22:33
190
4
[
小型纳指吧
]
这汇率跌得有点多啊
默默默mo
11-13 21:41
11-13 22:32
94
1
[
沪银吧
]
银的波动也太凶残了
沅江小贝
11-13 21:37
11-13 22:32
93
3
[
纯碱吧
]
1525上方 积极做多
天眼量子积金
11-13 21:08
11-13 22:32
82
0
[
菜油吧
]
再次拜谢菜菜的杀跌跌。
ASML2022
11-13 22:32
11-13 22:32
191
3
[
PTA吧
]
马上要去4850了,2501合约接下来要破4600,上次下跌没破掉,这次百分之九
自选永远倒数
11-13 21:44
11-13 22:32
174
3
[
玻璃吧
]
天大的利好玻璃却下跌,说白了就是资金盘不会给散户赚钱的
禅师一休
11-13 21:42
11-13 22:32
314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原油在下方67.8触底反弹,晚盘冲高触及上方69.1承压回落,日线以一根带有
丁q393911578
11-13 10:57
11-13 22:32
53
0
[
氧化铝吧
]
12点后还有下半场.下半场可能更刺激.大家仓位不要太重了.不然来个天地板就好玩了
好开森赚钱啦
11-13 22:32
11-13 22:32
80
2
[
纯碱吧
]
10满仓多,能拿到多少
股友3VO18956
11-13 21:59
11-13 22:32
27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定好过美元的,美元不断印出来
股神代码
11-13 22:01
11-13 22:32
11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3600
伺机而动的散
11-13 22:32
11-13 22:32
71
1
[
氧化铝吧
]
太恶心了,没坚持止损了,tm瞬间又下来,
顶峰再做案
11-13 22:00
11-13 22:32
99
0
[
综合铜03吧
]
美元继续起来
股友P9975r50
11-13 22:32
11-13 22:32
55
0
[
纯碱吧
]
空单,突破1550止损
道法自然BBB
11-13 22:32
11-13 22:32
1
0
[
A50期指吧
]
低于二百亿的都禁止上市,股票只玩中字头
梦彡幻
11-13 22:32
11-13 22:32
96
2
[
棕榈油吧
]
一万的价格不可能再回去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13 22:07
11-13 22:32
115
2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装鸡毛
念头通达信
11-13 22:00
11-13 22:32
55
0
[
氧化铝吧
]
坚决持有多单等待反弹在获利出局,不挣钱不平仓
只做五日内涨
11-13 22:31
11-13 22:31
60
0
[
纯碱吧
]
永安这样不得赔死,空平上去的。明天就得大跌
股友21x9u627
11-13 22:31
11-13 22:31
1
0
[
氧化铝吧
]
6000
幸福可爱小姐
11-13 22:31
11-13 22:31
75
0
[
燃油吧
]
看热闹,看热闹!都见识一下……
大渊空神
11-13 22:31
11-13 22:31
10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跌了
神秘冷艳的叶
11-13 22:31
11-13 22:31
166
4
[
氧化铝吧
]
不怕大家笑话,我的空单止损位5350,打掉止损眼睁睁的看着行情一路暴跌,我现在该
我是葬爱
11-13 21:53
11-13 22:31
789
8
[
欧线集运吧
]
数据出来了,明天完,
纯检后无波澜
11-13 17:03
11-13 22:31
68
0
[
氧化铝吧
]
价格完全都是在操纵这行情多头空头谁赚到钱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13 22:10
11-13 22:31
170
2
[
焦煤吧
]
有种错觉跌不动了,不知道是不是骗炮,多一手看看
海拉尔251
11-13 22:00
11-13 22:31
88
2
[
氧化铝吧
]
先把空头拉爆,再搞个跌停板,把多头拉爆!
不追多不追空
11-13 22:03
11-13 22:31
8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玩意一点用也没有,就是猫随风倒
小鲜肉爱小媳
11-13 22:30
11-13 22:30
88
0
[
玻璃吧
]
跟螺纹?你大哥纯碱涨不少了,还是去空棕榈
一夜之粥
11-13 22:30
11-13 22:30
30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周二冲高回落,短期还是偏弱,下方先关注67.7/67区域支撑,这里是前期低点
如盈财女ryc6
11-13 12:49
11-13 22:30
78
0
[
纯碱吧
]
看不懂的纯碱。涨飞了。太离谱了,涨了50个点
浪浪浪神飞飞
11-13 22:30
11-13 22:30
63
0
[
PVC吧
]
什么玩意啊,没波动,求套死
绿绿青青壮壮
11-13 22:30
11-13 22:3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CPI数据,黄金拉升至2618回踩,目前慢涨,跟张姐预测走的一样。张姐在回踩
节奏大师_张
11-13 22:30
11-13 22:30
68
1
[
氧化铝吧
]
这么明显的高位震荡出货坐等4800
G你太美2年半
11-13 22:05
11-13 22:30
198
2
[
纯碱吧
]
股票不同期货,老子拿货开公司,怕啥?!散户众志成城,就是不割肉,机构也没办法,只
狙击手O1o1D0
11-13 11:32
11-13 22:30
73
0
[
燃油吧
]
逢高做空,80,75这些地方都可以
欧扬学涨
11-13 22:30
11-13 22:30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黄金cpi前看法
wuyanbing668
11-13 21:27
11-13 22:30
53
0
[
氧化铝吧
]
睡了吧,接下来会5200-5230整两个半小时
为钱疯
11-13 22:29
11-13 22:29
77
0
[
棕榈油吧
]
大哥们直接像猛硅一样空她呀
神之一手05
11-13 22:29
11-13 22:29
90
0
[
棕榈油吧
]
你嘛,还没开盘就挂好了10000的云端空单,就差那么几十点
AAABBBCC
11-13 22:29
11-13 22:29
154
5
[
玉米吧
]
真的不懂这个高开。老板,我还没有上车
股友GJ92m1
11-13 21:00
11-13 22:29
218
9
[
豆粕吧
]
豆粕笱真能磨。低多不变
鲁地金犁头
11-13 21:32
11-13 22:29
60
0
[
纯碱吧
]
空不空呢
大股市小滑头
11-13 22:29
11-13 22:29
86
0
[
橡胶吧
]
多单走了
再回首眼泪掉
11-13 22:29
11-13 22:29
75
1
[
氧化铝吧
]
倒车接人,赶紧多去
财富94007
11-13 22:09
11-13 22:29
14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CPI数据公布影响较小多头毫无力度,现价2613直接空进去。
金琛JS92989
11-13 21:53
11-13 22:29
63
0
[
氧化铝吧
]
空军降临
跟趋势东哥
11-13 22:29
11-13 22:29
87
0
[
碳酸锂吧
]
画风突然转了?全体看涨吗?
科兰黎
11-13 22:29
11-13 22:29
64
0
[
PVC吧
]
我不卖你不涨呀
光赔不赚
11-13 22:29
11-13 22:29
142
0
[
塑料吧
]
拉黑马上,看着真难受
先不说了哈
11-13 22:28
11-13 22:28
56
0
[
纯碱吧
]
空单现在反手可以吗?
驹哥小小弟
11-13 22:28
11-13 22:28
107
0
[
玻璃吧
]
1300还做空,那真是脑子瓦特了
股友Y0251W80
11-13 22:28
11-13 22:28
84
0
[
棕榈油吧
]
真累,这走势
tim4258
11-13 22:28
11-13 22:28
90
0
[
豆粕吧
]
主力故意不换合约,换了合约就要变盘
风的影子8349
11-13 22:28
11-13 22:28
131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埋了
凤凰山庄的庄
11-13 21:41
11-13 22:28
共有帖子数
16563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43
49944
49945
49946
49947
49948
49949
49950
49951
49952
499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