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氧化铝吧
]
增仓上涨,太牛了,有色板块还跌了那么多
一二三木头人
11-13 17:14
11-13 17:14
161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原油黄金分析策略布局
刘铭诚
11-13 17:14
11-13 17:14
109
0
[
A50期指吧
]
A50注意注意注意
不定的陈昭东
11-13 17:13
11-13 17:13
142
1
[
玻璃吧
]
国泰天天一日游,今天增仓明天减仓
敏敏姐姐
11-13 16:33
11-13 17:13
101
0
[
棕榈油吧
]
不会是来了个400点的假摔吧
宁波阿三头
11-13 17:13
11-13 17:13
126
1
[
玻璃吧
]
平了两手平早了,国泰这么玩
辨不清的世界
11-13 16:19
11-13 17:13
8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刘铭诚
11-13 17:13
11-13 17:13
185
2
[
氧化铝吧
]
今晚上期所有政策吗?
山东铝协会无
11-13 17:01
11-13 17:13
1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大家做的怎么样?
账户已注销
11-13 17:13
11-13 17:13
224
3
[
棕榈油吧
]
昨天中信减空1万7千手,今天就大跌了,内资就这水平?
所谓价值投资
11-13 15:18
11-13 17:13
145
0
[
NYMEX铂金吧
]
铂金会跳水,然后才能反转
股友kakaku
11-13 17:13
11-13 17:13
108
1
[
A50期指吧
]
又bbq了
东财网友7006
11-13 17:02
11-13 17:13
133
1
[
棕榈油吧
]
05大摩的空单不见了,跑光了吗?
煤烯杏
11-13 17:08
11-13 17:12
80
0
[
纯碱吧
]
这个国泰跟有病一样
缘分到尺为止
11-13 17:12
11-13 17:12
250
2
[
氧化铝吧
]
现货价格终于5500了,继续继续,今晚更精彩。
股友8Q59B588
11-13 16:27
11-13 17:12
96
0
[
A50期指吧
]
看汇率,明天能喘口气了
禅问见闻
11-13 17:12
11-13 17:12
244
0
[
沪金吧
]
黄力晨:特朗普政策引发通胀担忧 黄金保持下跌趋势
黄力晨
11-13 17:12
11-13 17:12
164
1
[
玻璃吧
]
认命了,以后期货还是少做或不做,你研究供求,庄家左右供求,你看着供求做,庄家看着
接盘流创始人
11-13 16:52
11-13 17:11
110
0
[
棕榈油吧
]
05摩根空单全跑了?
只做一个单
11-13 17:11
11-13 17:11
107
0
[
棕榈油吧
]
你是乾坤你咋出货,硬砸肯定是出不了货,只有拉外盘一个方法
Songzhi
11-13 17:11
11-13 17:11
114
0
[
棕榈油吧
]
起来了起来了
股友30F703p2
11-13 17:11
11-13 17:11
412
5
[
玻璃吧
]
其实我早就知道,昨天没发利空会有多头反击,只是低估了多头的干劲,今晚不出意外泰军
有实力的5千
11-13 15:50
11-13 17:11
109
3
[
氧化铝吧
]
活该举报仔亏钱,多庄操盘稳得很,只要你空就还得涨
优秀的祁祁
11-13 16:26
11-13 17:10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黄金看多先收一波
wuyanbing668
11-13 16:57
11-13 17:10
106
2
[
棕榈油吧
]
今天收盘价4958.
逝去的青春58
11-13 15:51
11-13 17:10
190
2
[
螺纹钢吧
]
夜盘有可能涨,也有可能跌,谨慎操作
账户已注销
11-13 16:02
11-13 17:10
124
0
[
沪银吧
]
收盘研究了一下,这个位置短期反弹不是反转,多看少动设好止损,如果南下就止盈
赤帝势蛮
11-13 17:10
11-13 17:10
305
14
[
小型纳指吧
]
都跑了?跑完了?只有我坚守阵地保持定投?
今夜涨
11-13 15:06
11-13 17:10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威天龙
电视剧昂达
11-13 17:10
11-13 17:10
551
11
[
玻璃吧
]
尾盘被骗进去的多头们,来我这儿报个道,明早劝你们早点跑,欲跌先涨,欲涨先跌
这是不是我的
11-12 23:01
11-13 17:10
83
0
[
氧化铝吧
]
竟然还增仓了
一二三木头人
11-13 17:10
11-13 17:10
1
0
[
纯碱吧
]
东财快跑完了
豆问你还叼
11-13 17:10
11-13 17:10
158
1
[
COMEX黄金吧
]
你在干嘛啊!到底是上还是下
股友2t805d69
11-13 16:53
11-13 17:09
1224
40
[
A50期指吧
]
接下来一两个月基本就是这个震荡走势了,那些借dai炒股的,不把他们赶下车,大盘是
用户许許許
10-14 18:05
11-13 17:09
628
1
[
焦煤吧
]
年底前不太会有大行情
wzw1996
11-13 16:54
11-13 17:09
97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有一个小反弹,要做空反弹后再做空,等待。
期海纵横之T
11-13 16:56
11-13 17:09
158
1
[
综合镍03吧
]
到9000有希望吗
友善得娜娜
11-13 12:21
11-13 17:09
122
1
[
纯碱吧
]
哪个上市公司关于这个货呢???
NB许明短线王
11-13 17:02
11-13 17:09
95
0
[
棕榈油吧
]
百足之虫
光彩夺目的机
11-13 17:08
11-13 17:08
1091
15
[
氧化铝吧
]
离谱,东吴期货氧化铝一手手续费花了我600多,赚点还不够手续费的,这也太离谱了吧
Dragon_00135
11-08 20:15
11-13 17:08
151
0
[
棕榈油吧
]
尻啦尻啦,尾盘开了5手空单被套死求了
八里寨主
11-13 17:08
11-13 17:08
16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604进多,2610出局,60点收米下午14.00左右分享的黄金2604进
股友39526h29
11-13 16:59
11-13 17:08
196
0
[
橡胶吧
]
橡胶空单兑现200点,11.13盘前给的思路是1794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
小北说期3
11-13 17:08
11-13 17:08
88
1
[
氧化铝吧
]
没兴趣做短线,还有100多点,没个保本损,省了就省了重新来。
期海纵横之T
11-13 11:17
11-13 17:07
115
0
[
棕榈油吧
]
外盘
账户已注销
11-13 17:07
11-13 17:07
94
0
[
棕榈油吧
]
空单跑不了了
股友IPTbDv
11-13 17:07
11-13 17:07
187
2
[
氧化铝吧
]
中信和永安多翻空?
光伏协会刘大
11-13 16:15
11-13 17:07
407
4
[
氧化铝吧
]
有意思,成交量竟然比持仓量还小了,说明多头就没对手盘了,老空单也躺着装死,自己左
yuqinm
11-13 15:36
11-13 17:06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等着吧,超级大跳水!
美股带头人
11-13 17:00
11-13 17:06
148
0
[
豆二吧
]
豆二的摩根和乾坤都在加多,还要北上。今天是被国内的量化干下来的吧……
torresyh
11-13 17:06
11-13 17:06
2921
58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11月份合约持仓情况前20席位统计结果:上证50净空单1179,减空53
韩东国
11-12 16:33
11-13 17:05
235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反弹一定把空狗干爆仓。看着它们哭。
T一毛
11-13 16:58
11-13 17:05
129
0
[
豆油吧
]
豆油空单兑现310点,11.13盘前给的思路是8640附近进场空单,开盘后低开低
小北说期3
11-13 17:05
11-13 17:05
224
0
[
棕榈油吧
]
散多不坚定地互相踩踏了,散空毫不犹豫地追空了,现在外盘多头又开始拉升护盘了
Adam095
11-13 17:05
11-13 17:05
115
1
[
棕榈油吧
]
大家多豆油,空棕油,绝对赢多输少
只想喝碗汤2
11-13 16:53
11-13 17:05
130
0
[
棕榈油吧
]
收盘疯狂拉外盘,晚上高开又可以坑一波,我们散户永远都是送钱的
累了失忆了
11-13 17:05
11-13 17:05
11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外资没有减仓,内资的托先减了,所以应该不会跌下来,还会通过拉升外盘之类的震荡
化工股雄起
11-13 17:05
11-13 17:05
133
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加仓了
自由的陈逸凡
11-13 13:08
11-13 17:04
105
0
[
豆粕吧
]
豆油下跌,减少榨油,豆粕产出降低。利好豆粕
拒绝罚站
11-13 17:04
11-13 17:04
103
0
[
棕榈油吧
]
开盘空
富可生财de蝶
11-13 17:04
11-13 17:04
259
4
[
氧化铝吧
]
国泰还在加多,还在负隅顽抗,看来不吃一个跌停,国泰的多单不会平了
股友8U2G0338
11-13 16:28
11-13 17:04
790
23
[
玉米吧
]
玉米,必涨之问:为什么是基本面最好的品种?又为什么没有跟随美盘上涨?先说第二个问
利己思维
11-12 22:42
11-13 17:04
16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多单兑现30点,11.13盘前给的思路是333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
小北说期3
11-13 17:03
11-13 17:03
112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没什么用了最多影响开盘
WH888
11-13 17:03
11-13 17:03
12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这么拉,尾盘开空的咋办啊
股友38E200F3
11-13 17:03
11-13 17:03
104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单兑现140点,11.12盘前给的思路是7710附近进场多单,今天盘中最高
小北说期3
11-13 17:02
11-13 17:02
137
0
[
棕榈油吧
]
实在是太强了,这么涨下去开盘奔10000去了
被期货制服的
11-13 17:02
11-13 17:02
192
2
[
COMEX黄金吧
]
不要问我黄金要不要做多了,短时间我是不会碰多单的,对于当前趋势肯定是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13 16:31
11-13 17:02
139
0
[
COMEX黄金吧
]
顺应当下趋势,远离亏损
账户已注销
11-13 17:02
11-13 17:02
377
5
[
氧化铝吧
]
今晚高开多少同志们
要么我没要么
11-13 16:39
11-13 17:02
167
3
[
氧化铝吧
]
碳酸锂明天在拉一波,泰迪资金就要出问题,我看泰狗接下来怎么玩
和气来财地庄
11-13 16:21
11-13 17:02
185
5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场外疯狂加仓
亮哥价值投资
11-13 15:42
11-13 17:02
111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没出,外盘又起来了,得
哥伦布布布
11-13 17:00
11-13 17:00
97
0
[
纯碱吧
]
关于上市公司有哪个?
NB许明短线王
11-13 17:00
11-13 17:00
136
0
[
纯碱吧
]
纯碱持仓多空席位TOP5
我是Barco
11-13 17:00
11-13 17:00
139
0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不要净想着趋势,跌幅和涨幅空间不大。就是来回折腾。每天有接近200点的波
勇气是路
11-13 17:00
11-13 17:00
172
1
[
棕榈油吧
]
赚了400点,也可以,择机会重新开空
期海纵横之T
11-13 16:23
11-13 17:00
140
1
[
棕榈油吧
]
马棕发癫,外资快要啦红了
主力10086
11-13 16:53
11-13 17:00
109
0
[
棕榈油吧
]
华闻和国联是什么背景的公司,没有持仓,成交量却很大
账户已注销
11-13 17:00
11-13 17:00
96
0
[
棕榈油吧
]
还涨就加空,没事
齐王2025
11-13 17:00
11-13 17:00
共有帖子数
16561844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47
49948
49949
49950
49951
49952
49953
49954
49955
49956
49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