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碳酸锂吧
]
多单平仓了
生意多谋的关
11-13 14:57
11-13 14:57
87
0
[
焦煤吧
]
多少人无精打采,还会有牛?经济都起不来
不贷套
11-13 14:57
11-13 14:57
181
1
[
纯碱吧
]
今天,1420
一路向北158
11-13 07:51
11-13 14:57
160
2
[
橡胶吧
]
要去补缺口了!空起来!
股指30000点
11-13 12:17
11-13 14:56
146
2
[
纯碱吧
]
浪费大家时间,多也在平,空也在平,不晓得到底谁能赢,好像都在等,等那个不确定。
替天钘道
11-13 14:52
11-13 14:56
138
1
[
玻璃吧
]
做空的不会有好下场的
反正就是卖
11-13 14:34
11-13 14:56
78
0
[
纯碱吧
]
双杀期权
干一买就亏
11-13 14:56
11-13 14:56
94
0
[
豆粕吧
]
……
股友e889619c
11-13 14:56
11-13 14:56
141
0
[
白糖吧
]
不至于吧,这长上影线也太丑了
股票飞吧飞吧
11-13 14:56
11-13 14:56
69
0
[
氧化铝吧
]
松货,不暴拉,怎幺空
沉默一下
11-13 14:56
11-13 14:56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出新高!拭目以待。期货这点体量毛毛雨!影响不了。
请来一根大阳
11-13 14:56
11-13 14:56
126
1
[
玉米吧
]
今晚又是昨晚的效果,哈哈
拿的住就是赚
11-13 14:45
11-13 14:56
106
0
[
甲醇吧
]
那么多涨的快的,非得盯着甲醇
股友29v135e8
11-13 13:56
11-13 14:56
73
0
[
氧化铝吧
]
还增仓,看不懂。
xhfxy
11-13 14:56
11-13 14:56
108
0
[
螺纹钢吧
]
多头都是挂单主体都是空投做多纯韭菜大a不懂么cn市场只有空混合市场才能多
股友3535fF81
11-13 14:56
11-13 14:56
82
0
[
棕榈油吧
]
我的多单又被埋了
股友90n88972
11-13 14:56
11-13 14:56
7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SHFE|rb2501)$
资本主意
11-13 14:56
11-13 14:56
63
0
[
纯碱吧
]
真扯淡一天天的
股友027Fm068
11-13 14:55
11-13 14:55
86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收盘3333
股友xXXISv
11-13 14:55
11-13 14:55
172
3
[
玉米吧
]
每一个点都在疯狂出货,到底是谁没完没了的出,每一次要涨的时候就一口气大出货,有病
陈土火
11-13 14:13
11-13 14:55
90
1
[
碳酸锂吧
]
太强了,今时不同往日,该换换思路了
呃呃呃鹅鹅鹅
11-13 14:52
11-13 14:55
79
0
[
纯碱吧
]
1530到压力了,跑吧多单
交易理念
11-13 10:28
11-13 14:55
1294
6
[
菜粕吧
]
利多涌现 菜粕有望曲折上行
菜粕资讯
11-13 11:14
11-13 14:55
101
1
[
螺纹钢吧
]
尾盘绿,立贴为证!
杨满仓bbt
11-13 14:49
11-13 14:55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真棒,涨停了
雷厉风行的荷
11-13 14:55
11-13 14:55
99
1
[
沪锡吧
]
为什么突然反弹这么多
不做亏货
11-13 14:41
11-13 14:55
192
1
[
菜粕吧
]
豆粕下去了。你还在这磨
股友9N9M1013
11-13 14:37
11-13 14:55
89
0
[
螺纹钢吧
]
空能做到最低点,多能做到最高点,
期市学徒
11-13 14:55
11-13 14:55
218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行情如我们所料,整个亚盘小幅度的震荡,技术形态上,小时线级别下方在磨底
Tkggplq
11-13 14:55
11-13 14:55
160
1
[
纯碱吧
]
阿美开放与中国光伏合作,纯碱要上五千点了,多了很多张,准备起飞
模拟晒豆被主
11-13 14:47
11-13 14:55
93
0
[
螺纹钢吧
]
点位还是那个点位,一天白玩
股友61X5980K
11-13 14:54
11-13 14:54
108
0
[
甲醇吧
]
收盘2508,主力确实恶心
如张意铭
11-13 14:54
11-13 14:54
115
0
[
欧线集运吧
]
三分钟内拉四百点
多多姐敏敏儿
11-13 14:54
11-13 14:54
64
0
[
碳酸锂吧
]
空一下,倒个车让我上去
积极进取之
11-13 14:54
11-13 14:54
134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日线三连阴,黄金短线继续跌!
zhou288899老
11-13 14:54
11-13 14:54
148
0
[
聚丙烯吧
]
又跌几日含十产
六大皆空
11-13 14:54
11-13 14:54
264
0
[
股指期货吧
]
无语,折腾来折腾去,扣掉手续费就吃了十几个点。
水月moon
11-13 14:54
11-13 14:54
343
2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耐心持有
最恶心控盘的
11-13 14:38
11-13 14:54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三连阴,黄金短线继续跌!!!
zhou288899老
11-13 14:54
11-13 14:54
173
0
[
聚丙烯吧
]
真系无七用啊你老老无
六大皆空
11-13 14:54
11-13 14:54
188
7
[
橡胶吧
]
弱反弹,再等等看
账户已注销
11-11 21:23
11-13 14:54
64
0
[
碳酸锂吧
]
硬得可怕,吃不消!
狙击手lile
11-13 14:54
11-13 14:54
102
0
[
棕榈油吧
]
3天高位减仓达到14万手了……3天高位减仓达到14万手了……3天高位减仓达到14
股友0bt1db
11-13 14:54
11-13 14:54
155
5
[
纯碱吧
]
有小级别趋势背驰,必回1512,可在此低吸
不空光明遍照
11-13 14:26
11-13 14:54
154
1
[
沪金吧
]
一帮空散,603买入,坐等拉升
青冥子
11-13 14:13
11-13 14:53
84
1
[
碳酸锂吧
]
这下实锤了!85000是顶了!空起来!
股指30000点
11-13 14:43
11-13 14:53
64
0
[
碳酸锂吧
]
尾盘秒板
新手上路9622
11-13 14:53
11-13 14:53
85
0
[
螺纹钢吧
]
快跑,还有一波瀑布
专家158
11-13 14:53
11-13 14:53
92
0
[
豆油吧
]
被套住的时候分时线正常,没套的时候上下翻飞没点规律
修改昵称修改
11-13 14:53
11-13 14:53
78
0
[
氧化铝吧
]
问一下公司这手术费百元以上呀
股友5q706653
11-13 14:53
11-13 14:53
88
0
[
螺纹钢吧
]
等会再拉上去那才叫精彩和高手
AK老顽童
11-13 14:53
11-13 14:53
110
2
[
A50期指吧
]
下午涨
余悦鎂
11-13 12:23
11-13 14:53
122
1
[
焦煤吧
]
手法犀利,凶残
A股的长期股
11-13 14:48
11-13 14:53
93
0
[
焦煤吧
]
太恐怖了,不能碰这个。我还是玩我的豆粕好了
A股的长期股
11-13 14:53
11-13 14:53
146
1
[
棕榈油吧
]
马棕的控盘成本只有内盘的十分之一,在目前的情况下,空头只有止损意愿,肯定打不过多
空谷残声
11-13 14:32
11-13 14:53
8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上涨都没放量,想啥呢
股友xXXISv
11-13 14:52
11-13 14:52
93
1
[
纯碱吧
]
反弹不是反转
有热情得王熙
11-13 14:22
11-13 14:52
13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三连阴,黄金短线继续跌!!
zhou288899老
11-13 14:52
11-13 14:52
78
0
[
PVC吧
]
明天再跌点,就可以开启上涨通道了
赚他个十亿八
11-13 14:52
11-13 14:52
97
0
[
焦煤吧
]
这行情,服了哦,拉到1308又跌下来了!还真以为站稳了拉稀了!
心如止水的茉
11-13 14:52
11-13 14:52
274
11
[
PVC吧
]
如果今天上午收到5309以上基本上见底了
坚韧的若山荷
11-11 11:16
11-13 14:52
6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欠我一个涨停,啥时候还?
尼奥1998
11-13 14:52
11-13 14:52
62
0
[
碳酸锂吧
]
国泰中信被人盯上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3 14:52
11-13 14:52
80
1
[
PVC吧
]
拉高杀也不至于吧
股友bieIkV
11-13 14:45
11-13 14:52
224
5
[
玉米吧
]
100手空单,要求不高100个点就走
暖男尹志平
11-13 14:34
11-13 14:52
143
1
[
沪银吧
]
苟机构做多的决心还是蛮大的
包容的夏茹雪
11-13 14:00
11-13 14:52
92
0
[
豆油吧
]
看这贱样又要收到最低点了
修改昵称修改
11-13 14:52
11-13 14:52
97
0
[
螺纹钢吧
]
库存成推,需求低迷,现在这经济状况,谁要?跌到3200,最多下周的事
孤影23
11-13 14:52
11-13 14:52
140
3
[
A50期指吧
]
正确做法,开盘卖一半,尾盘卖一半,错误做法,开盘买一半尾盘买一半
半导体板块5
11-13 14:24
11-13 14:52
2370
23
[
棕榈油吧
]
分析人士:棕榈油偏强逻辑未变
棕榈油资讯
11-13 11:00
11-13 14:52
196
0
[
锰硅吧
]
到收盘时间就应该会掉下来了。
股不吹不牛
11-13 14:52
11-13 14:52
166
3
[
玉米吧
]
本周正式企稳,并不意味立刻上涨。涨不涨未知,看涨。空头在逐步平仓,但是什么时候涨
绿利红吉
11-13 11:05
11-13 14:51
77
0
[
焦煤吧
]
你看看20个价位。买多的被套了。1308-1288
A股的长期股
11-13 14:51
11-13 14:51
157
1
[
玻璃吧
]
一涨就架空,等着大跌回血
股友ZL3jHv
11-13 14:42
11-13 14:51
150
0
[
聚丙烯吧
]
直接跌下去了含十产
六大皆空
11-13 14:51
11-13 14:51
93
0
[
焦煤吧
]
什么垃圾这是个
lewis1
11-13 14:51
11-13 14:51
1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三连阴,黄金短线继续跌!!
LYLY2337金龙
11-13 14:51
11-13 14:51
86
0
[
螺纹钢吧
]
平仓早
认知与心态
11-13 14:51
11-13 14:51
71
0
[
碳酸锂吧
]
还好平时少看股吧,这里的竟然在低位整天乱喊空害人
terryrei
11-13 14:51
11-13 14:51
96
0
[
沪锡吧
]
我肤浅了,245吓跑了
股友865786yE
11-13 14:51
11-13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61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51
49952
49953
49954
49955
49956
49957
49958
49959
49960
499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