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铁矿石吧
]
啥情况?到底上还是下?
我是国泰的水
11-13 14:37
11-13 14:37
66
0
[
氧化铝吧
]
我是5476的多单,有和我差不多的吗
多晶硅的趋势
11-13 14:37
11-13 14:37
91
0
[
股指期货吧
]
干红干红!
光子悦呵呵
11-13 14:37
11-13 14:37
75
0
[
碳酸锂吧
]
难得一遇的多头行情,死拿不走
马嘉晟
11-13 14:37
11-13 14:37
94
0
[
豆粕吧
]
我不服,美豆天天跌,你天天涨
中原一品王
11-13 14:37
11-13 14:37
113
0
[
豆二吧
]
看来3740的缺口要补上了
g笨笨
11-13 14:37
11-13 14:37
75
0
[
豆粕吧
]
什么玩意啊,真是狗啊
莫急28
11-13 14:37
11-13 14:37
181
2
[
纯碱吧
]
看了23年2309纯碱的多空大战,我感觉多头又要开始搞了,先搞到2200。在到3
砸盘哥s
11-13 12:35
11-13 14:37
83
0
[
豆粕吧
]
今天结束了,看晚上吧
股友TqH5zL
11-13 14:37
11-13 14:37
11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主连(INE|ecm)$
冠军桃宝北丐
11-13 14:37
11-13 14:37
67
0
[
纯碱吧
]
咱们小散也学习一下,小散集中营,一起干爆机构,有没有要一起的
指标做T小能
11-13 14:37
11-13 14:37
82
0
[
螺纹钢吧
]
强行做图形
柔弱的墨夜2
11-13 14:37
11-13 14:37
79
0
[
螺纹钢吧
]
逢高空吧!哇
ok棒
11-13 14:37
11-13 14:37
136
2
[
氧化铝吧
]
感觉诱空而已,跌不下来还会冲一波
股友1W9y0737
11-13 14:18
11-13 14:36
204
2
[
豆二吧
]
中粮这么价的价格收储,成功收储了吗?农民会卖吗?
煤烯杏
11-13 11:51
11-13 14:36
93
1
[
棕榈油吧
]
给我上去,回到9900
股友90n88972
11-13 14:07
11-13 14:36
139
0
[
铁矿石吧
]
逢高空,
ok棒
11-13 14:36
11-13 14:36
71
0
[
氧化铝吧
]
开始增仓下跌了?主力空单做好了吗
小胡778
11-13 14:36
11-13 14:36
131
2
[
纯碱吧
]
吃了几十点,全平了,等快收盘,我再回来
你们的涛弟
11-13 14:23
11-13 14:36
104
0
[
热卷吧
]
黑色系背叛了我的信任!呵呵
账户已注销
11-13 14:36
11-13 14:36
74
1
[
碳酸锂吧
]
86600空,差50点
东郊虎哥
11-13 14:23
11-13 14:36
68
1
[
氧化铝吧
]
我宇智波斑愿称你为最强
期民tcl
11-13 14:24
11-13 14:36
86
0
[
棕榈油吧
]
再跌豆油真跌停呀,棕榈你等啥了???
期货忍者神龟
11-13 14:36
11-13 14:36
249
2
[
豆油吧
]
我踏马服了,国庆前坚持一直下跌趋势,之前没买,等跟趋势买空了后马上政策性上飙,麻
修改昵称修改
11-13 11:47
11-13 14:36
125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拉起来,尾盘了就别装了
九鼎久
11-13 14:29
11-13 14:36
63
0
[
碳酸锂吧
]
大阳不空大阴不多啊家人们,玩不过主力的
呃呃呃鹅鹅鹅
11-13 14:36
11-13 14:36
71
0
[
碳酸锂吧
]
死拿不走
马嘉晟
11-13 14:36
11-13 14:36
115
0
[
玻璃吧
]
不求天天涨停但求天天涨不停
欧尼优
11-13 14:36
11-13 14:36
107
1
[
欧线集运吧
]
空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淮夷财业
11-13 14:21
11-13 14:36
125
1
[
纯碱吧
]
榜一大哥又换了
天眼量子积金
11-13 14:21
11-13 14:36
79
0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跳水
闻韶驿站
11-13 14:35
11-13 14:35
104
1
[
豆粕吧
]
快点红快点红,74我多了四手。
一往无前888
11-13 11:06
11-13 14:35
130
2
[
碳酸锂吧
]
伤心了,老铁们
AAABBBCC
11-13 14:23
11-13 14:35
102
1
[
螺纹钢吧
]
韭菜要长点再割,割不住啦
股友xXXISv
11-13 14:23
11-13 14:35
112
0
[
玻璃吧
]
大趋势向上不着急抗一两天比两头挨打好。低多1350
qazurjdkd
11-13 14:35
11-13 14:35
85
0
[
螺纹钢吧
]
操盘可以
认知与心态
11-13 14:35
11-13 14:35
8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尾盘还拉升不?中证和国泰要加油
化工股雄起
11-13 14:35
11-13 14:35
85
0
[
碳酸锂吧
]
死拿,不走
马嘉晟
11-13 14:35
11-13 14:35
100
2
[
不锈钢吧
]
祝空头主力被绿一辈子
股友bieIkV
11-13 13:47
11-13 14:35
139
0
[
PTA吧
]
这真是堆着单子杀期权,有意思
股友97T681R0
11-13 14:34
11-13 14:34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升值,不怕,不能跑更不能抛,
依芝豪
11-13 14:34
11-13 14:34
75
0
[
纯碱吧
]
国泰10个亿的空,是这么容易上涨的吗
指标做T小能
11-13 14:34
11-13 14:34
98
0
[
螺纹钢吧
]
涨了一天,十几分钟跌完,多头真完蛋
什么操作
11-13 14:34
11-13 14:34
140
1
[
玻璃吧
]
居然没到1350就回撤了,空单没入到
归来一瞬
11-13 14:20
11-13 14:34
83
0
[
螺纹钢吧
]
涨20个点用了半天,跌20个点就几分钟,垢量化
基民3982l2P0
11-13 14:34
11-13 14:34
169
5
[
甲醇吧
]
准备空2510全仓空。给个机会
掬月潭呢
11-13 14:09
11-13 14:34
130
2
[
碳酸锂吧
]
蛇哥早盘机动空单又入场又吃肉,你说气不气人?
西郊蛇王
11-13 11:32
11-13 14:34
102
0
[
豆二吧
]
3780能守住吗?
St茅台退
11-13 14:34
11-13 14:34
97
0
[
A50期指吧
]
进入主跌浪,砸盘2.0时代,操作策略开盘卖一半,盘中买回,尾盘卖出
半导体板块5
11-13 14:34
11-13 14:34
112
1
[
氧化铝吧
]
成本4000不到,我买88%的铝土矿提才3000多
股友F58O6139
11-13 14:19
11-13 14:33
76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涨,
驱动超光速
11-13 14:33
11-13 14:33
289
12
[
焦煤吧
]
做空舒服啊,一路从1365空下来,真开心,以后要坚定做大空头!
心如止水的茉
11-13 10:03
11-13 14:3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早盘只在小幅震荡,欧盘可能会进一步下跌,美盘及CPI会造成大变化。美元指数上
仓有粟
11-13 14:33
11-13 14:33
92
0
[
玻璃吧
]
咋突然下跌开了?
天山派大虾
11-13 14:33
11-13 14:33
67
0
[
氧化铝吧
]
我要举报
我是葬爱
11-13 14:33
11-13 14:33
241
4
[
玻璃吧
]
亏没了,今天我一个人在路边捡废品卖塑料瓶子快递壳卖了5块回收,玻璃瓶才1毛一斤,
期货总舵主陈
11-13 12:24
11-13 14:33
94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收盘就跳水
略懂股票的小
11-13 14:33
11-13 14:33
72
0
[
纯碱吧
]
大家抓紧开多,下不去了1520支撑,下来就空平,有的是子弹
闪电五莲编
11-13 14:33
11-13 14:33
86
0
[
螺纹钢吧
]
跳的太早了,明显是给多头机会,
patience猎手
11-13 14:33
11-13 14:33
100
0
[
A50期指吧
]
咱白酒证券没涨你们涨的上去吗
睿智英明的怜
11-13 14:16
11-13 14:33
112
1
[
A50期指吧
]
太骚了,拉指数个股不动,跌的时候个股泻立停一样
股神巴菲莉
11-13 14:15
11-13 14:33
98
0
[
豆粕吧
]
难道今晚要来大跌麽
失业炒股777
11-13 14:33
11-13 14:33
78
0
[
氧化铝吧
]
还是喜欢你羁傲不训的样子
给趋势一点空
11-13 14:33
11-13 14:33
89
0
[
棕榈油吧
]
以为你要跌停了,原来是个。不敢跌停吧!
期货忍者神龟
11-13 14:33
11-13 14:33
99
0
[
瓶片吧
]
就剩几个废品站的老板在那套保,基本没人玩了,下一个纤维板
亏不完啊根本
11-13 14:32
11-13 14:32
132
1
[
碳酸锂吧
]
基本面有变化么?为什么短期涨这么猛?逻辑是什么?
紫叶松
11-13 14:24
11-13 14:32
101
0
[
玻璃吧
]
1328空一手
只买买买科技
11-13 14:32
11-13 14:32
106
0
[
热卷吧
]
铁矿都跌成啥样了还涨?
齐天大圣悟空
11-13 14:32
11-13 14:32
82
0
[
螺纹钢吧
]
最后一次诱空了等下3370了
做空捡钱
11-13 14:32
11-13 14:32
173
4
[
沪锌吧
]
跌到24500再反弹到700也是很有可能的。
十算九不准
11-13 12:25
11-13 14:32
75
0
[
氧化铝吧
]
震了几个来回这下庄无论是洗盘还是出货都爽了
靠又爆仓了
11-13 14:32
11-13 14:32
385
16
[
玻璃吧
]
抗了三天,刚好收我成本线,好纠结要不要出点,怕他又回调
主头浪打浪
11-13 11:32
11-13 14:32
78
0
[
烧碱吧
]
我们家人有力量,有力量,嗨
有毅力的蓝心
11-13 14:32
11-13 14:32
102
0
[
棉花吧
]
没量吸引不了资金都是量化在对倒赚差价!
十块钱呢
11-13 14:32
11-13 14:32
82
0
[
碳酸锂吧
]
多起来不要怕
乾坤论道
11-13 14:32
11-13 14:32
160
5
[
菜油吧
]
$菜油501(CZCE|OI501)$
幸福糊涂虫
11-13 12:41
11-13 14:32
82
0
[
螺纹钢吧
]
这跌的太顺畅了
基民i9M8Ex
11-13 14:32
11-13 14:32
123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跳空?
戴sir
11-13 14:31
11-13 14:31
140
2
[
生猪吧
]
大神们,03的可以抄底不
泉瑞期市阻击
11-13 12:58
11-13 14:31
115
0
[
铁矿石吧
]
怎么老上不去,又老是下不去
华贵de宝绿
11-13 14:31
11-13 14:31
共有帖子数
16561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54
49955
49956
49957
49958
49959
49960
49961
49962
49963
499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