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螺纹钢吧
]
这太考验心理了
股友17539c7r
11-13 14:43
11-13 14:43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卖了第四范式买的这个,两头挨打
股友Frqoit
11-13 14:43
11-13 14:43
78
0
[
螺纹钢吧
]
正在这个不讲无德的市场做,家里有矿也会亏完,这是
股友u7750C13
11-13 14:43
11-13 14:43
140
3
[
A50期指吧
]
牛市每一次下跌都是补仓机会,昨天跌了你要大胆补,gjd不会让你失望
股友623937am
11-13 14:14
11-13 14:43
105
1
[
氧化铝吧
]
什么时候跌停板啊???总产量在增加,货都到哪里去了。
期货小趴菜88
11-13 14:37
11-13 14:43
92
0
[
沪银吧
]
$沪银2412(SHFE|ag2412)$
保本是硬道理
11-13 14:43
11-13 14:43
126
1
[
菜油吧
]
菜油看来是不想跌了,豆油和棕榈油都在跌!
玉兔捣药007
11-13 14:35
11-13 14:43
71
0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这么贵,玩不起,一手单250元手续费,怎么玩,算了
雷厉风行的荷
11-13 14:43
11-13 14:43
91
0
[
菜油吧
]
小反弹结束,空进去,晚上明天接着吃肉
股友E2570057
11-13 14:43
11-13 14:43
71
0
[
螺纹钢吧
]
又回到3333。笑死人了
多财民丰的蝶
11-13 14:43
11-13 14:43
73
0
[
PVC吧
]
现在你又认你是化工品种了???变脸的东西。
丶刘云天
11-13 14:43
11-13 14:43
88
0
[
氧化铝吧
]
现货还在以每天40元左右的价格持续涨价,已到5500,期货坚决做多。开多,千万不
股友825qp523
11-13 14:43
11-13 14:43
125
0
[
铁矿石吧
]
笑死,黑色系铁矿领跌,成材都不想跌的
顺势交易L
11-13 14:43
11-13 14:43
68
0
[
螺纹钢吧
]
算你狠
菜粕T神
11-13 14:43
11-13 14:43
70
0
[
碳酸锂吧
]
留点上涨空间给明天
橡皮糖
11-13 14:43
11-13 14:43
85
1
[
纸浆吧
]
这是让来点新韭菜再下来吗
温情的康菡1
11-11 21:59
11-13 14:43
263
7
[
氧化铝吧
]
才跌一天,家人们的仓都快减没了,家人们这么牛逼么,成本都那么高?
招财进宝007
11-12 17:32
11-13 14:43
76
0
[
螺纹钢吧
]
真不懂最多的,看看焦煤都啥位置了
股友i26N1079
11-13 14:43
11-13 14:43
107
0
[
A50期指吧
]
每次上涨,都是逃命时。
引子玄
11-13 14:43
11-13 14:43
72
0
[
氧化铝吧
]
空头最后跑路机会了,晚上直接高开高走了,估计还要新高。
要么我没要么
11-13 14:42
11-13 14:42
1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无力,空单继续大胆持有。
账户已注销
11-13 14:42
11-13 14:42
81
0
[
螺纹钢吧
]
诱多成功,这水平实在是高
有毅力的蓝心
11-13 14:42
11-13 14:42
91
0
[
生猪吧
]
空头快跑,在诱空呢
账户已注销
11-13 14:42
11-13 14:42
13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做了个头晚上有得跌了!哈哈哈,老铁头,你又害人接盘去了!
ok棒
11-13 14:42
11-13 14:42
97
2
[
氧化铝吧
]
跌停吧我退出
每天一小赚
11-13 14:30
11-13 14:42
158
3
[
工业硅吧
]
没有碳酸锂大哥带,早破12000了,碳酸锂太猛了吧,3天拉了1万点
瀚海天透
11-13 14:19
11-13 14:42
72
0
[
螺纹钢吧
]
有有有套了一批
高级知情人士
11-13 14:42
11-13 14:42
151
2
[
玻璃吧
]
泰君,永安叫你出来开饭啦……
朱小能
11-13 14:10
11-13 14:42
90
0
[
螺纹钢吧
]
邪不胜正国泰最后的反扑
做空捡钱
11-13 14:42
11-13 14:42
77
0
[
螺纹钢吧
]
多空来回割
有判断力的吕
11-13 14:42
11-13 14:42
127
1
[
玻璃吧
]
上午诱多,下午跌停
空天下难空之
11-13 14:30
11-13 14:42
83
0
[
豆粕吧
]
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11-13 14:42
11-13 14:42
11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要甩开大a和铁矿了
股友vL216963
11-13 10:51
11-13 14:42
79
0
[
螺纹钢吧
]
牛啊,回本了。没赚钱唉
干净的马云卉
11-13 14:41
11-13 14:41
122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就喜欢搞30个点左右的诱空诱多盘,玩了这么久见过太多次了,幸亏1342减
账户已注销
11-13 14:41
11-13 14:41
79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收盘应该不会绿的,加一手
雷厉风行的荷
11-13 14:41
11-13 14:41
83
0
[
焦煤吧
]
又是一地鸡毛
股友pdcZt9
11-13 14:41
11-13 14:41
64
0
[
纯碱吧
]
散空平在最高点,两眼一黑
勇敢的峰雨湖
11-13 14:41
11-13 14:41
103
0
[
铁矿石吧
]
你死了吧
股友9779856r
11-13 14:41
11-13 14:41
98
1
[
碳酸锂吧
]
怎么感觉2501是不是被逼空了
DHPING
11-13 14:13
11-13 14:41
122
3
[
纯碱吧
]
新手没买过,现在进去买多有搞头么
韭菜成长啦
11-13 14:22
11-13 14:41
97
0
[
棕榈油吧
]
发力
逆光飞翔悠
11-13 14:41
11-13 14:41
106
0
[
尿素吧
]
不用砸了,明天涨3个点,没人追空了
有激情的城光
11-13 14:41
11-13 14:41
184
1
[
花生吧
]
花生期货交割时是花生是花生米,还是带壳花生
n32321368698
11-13 14:18
11-13 14:41
75
0
[
螺纹钢吧
]
你死了吧
股友9779856r
11-13 14:41
11-13 14:41
113
0
[
铁矿石吧
]
加多,反正不相信你会跌,加多
雷厉风行的荷
11-13 14:41
11-13 14:41
85
0
[
棕榈油吧
]
睡一觉起来,卧槽终于下来了。
游离A
11-13 14:41
11-13 14:41
114
3
[
纯碱吧
]
回1525要有一波小调整
不空光明遍照
11-13 14:18
11-13 14:41
81
1
[
氧化铝吧
]
还缺一次放量交换筹码。
育龙3456
11-13 14:27
11-13 14:41
73
0
[
纯碱吧
]
让人头晕目炫的行情,就在明天开启。
金色大拇哥
11-13 14:40
11-13 14:40
132
0
[
菜粕吧
]
主力控盘技术不错
兽医炒股
11-13 14:40
11-13 14:40
90
1
[
碳酸锂吧
]
这个点位卖盘很多啊
坤坤无极限
11-13 14:33
11-13 14:40
134
4
[
氧化铝吧
]
我扛到5428平空,5168又骗进来做空,最低才5167,盯着我呢
账户已注销
11-13 14:12
11-13 14:40
115
3
[
纸浆吧
]
跳水路演啦,夜盘直接低开暴跌
股友Hg6qWj
11-13 13:50
11-13 14:40
73
0
[
纯碱吧
]
拉一天,几分钟就下来了
富贵必胜
11-13 14:40
11-13 14:40
94
2
[
PVC吧
]
俗话说得好,不打勤,不打懒,专打不长眼
期桐小学徒
11-13 14:29
11-13 14:40
87
0
[
碳酸锂吧
]
加空的明天要排队爆仓
专心的枣真夜
11-13 14:40
11-13 14:40
68
0
[
氧化铝吧
]
多空都没有放量,还可能涨
赚他个十亿八
11-13 14:40
11-13 14:40
77
0
[
碳酸锂吧
]
搞吊了,看他突破去做了次合约操本来比主力高4000现在比主低了
一多到底
11-13 14:40
11-13 14:40
317
3
[
股指期货吧
]
中金不敢拉涨停,又空..
MLove
11-13 14:28
11-13 14:39
83
0
[
螺纹钢吧
]
一天就涨了二十个点,几分钟跌光,还有人敢多吗来
股友xXXISv
11-13 14:39
11-13 14:39
11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供需改善现货报价上涨
最恶心控盘的
11-13 14:39
11-13 14:39
565
0
[
沥青吧
]
沥青周产量为54.4万吨 环比增加20.4%
沥青资讯
11-13 14:39
11-13 14:39
77
0
[
氧化铝吧
]
又在增仓了难度还要逼仓
美团骑手阿吉
11-13 14:39
11-13 14:39
184
4
[
大豆吧
]
这个就是摆设,内盘不跟
逝去的青春58
11-13 12:46
11-13 14:39
9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加仓空单,哈哈
股友2r091996
11-13 14:39
11-13 14:39
70
1
[
PVC吧
]
原油也发
稳住才能胜
11-13 11:02
11-13 14:39
89
0
[
工业硅吧
]
今天砸盘是最佳良机,看看尾盘是否有惊喜。我都看出来了,主力也许不会错过?让子弹飞
oiokkjj
11-13 14:39
11-13 14:39
113
2
[
碳酸锂吧
]
一步错,回到解放前
恭喜四海得庄
11-13 14:28
11-13 14:39
172
1
[
NYMEX原油吧
]
守着这个68的线是为等什么?
福满1999
11-13 11:38
11-13 14:38
115
1
[
碳酸锂吧
]
上午凭空砸2000,下午平空又砸2000
AAABBBCC
11-13 14:31
11-13 14:38
101
0
[
玻璃吧
]
空晚了
北海大盗9
11-13 14:38
11-13 14:38
113
2
[
氧化铝吧
]
:这比上半年的锰矿还牛B
亏损截断禁止
11-13 14:24
11-13 14:38
120
1
[
热卷吧
]
多到快跑吧
垚垚淼淼洋洋
11-13 14:22
11-13 14:38
135
3
[
碳酸锂吧
]
爆仓出局
恭喜四海得庄
11-13 14:20
11-13 14:38
76
0
[
氧化铝吧
]
增仓上行要小心
顺势而为随道
11-13 14:38
11-13 14:38
96
0
[
豆油吧
]
暴跌300,真狠
股友07605e8M
11-13 14:38
11-13 14:38
53
0
[
碳酸锂吧
]
看空的越多,涨的越好,等你们都看多了就差不多要跌了!
小妖不精
11-13 14:38
11-13 14:38
74
0
[
碳酸锂吧
]
反转了,走出底部了。
悟道老枪
11-13 14:38
11-13 14:38
402
24
[
焦煤吧
]
1290的多啥时候能解套
张浴铭
11-12 10:54
11-13 14:38
共有帖子数
16561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53
49954
49955
49956
49957
49958
49959
49960
49961
49962
499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