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5
[
豆粕吧
]
这货跟美大豆,还是跟美豆粉?
西鲲鹏
11-13 16:14
11-13 17:31
420
5
[
COMEX黄金吧
]
有一堆人,搞了一堆糊涂事,非得锚定黄金价值,结果伤得自己,无法动弹,你们猜猜到底
乘风天意_YKQ
11-13 08:08
11-13 17:30
119
0
[
A50期指吧
]
刚减仓你就这样?
大吉满斗de雅
11-13 17:30
11-13 17:30
136
0
[
NYMEX原油吧
]
能否一口做气站上70-71?
一个人的千军
11-13 17:29
11-13 17:29
147
2
[
综合铝03吧
]
拉红啊
股友9p0a6631
11-08 22:18
11-13 17:29
1
0
[
A50期指吧
]
汇率跌0.3%好事
股友Z5r86506
11-13 17:29
11-13 17:29
108
0
[
焦煤吧
]
今天诱多,晚上大跌暴跌,空单吃肉
破千军
11-13 17:29
11-13 17:29
159
0
[
棕榈油吧
]
有这样的吗!下午本来赚十万的,让我追了空,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从善如流嫉恶
11-13 17:29
11-13 17:29
164
1
[
棕榈油吧
]
火箭——火箭——火箭马棕榈油,美豆油,加菜油,统统火箭暴涨
云帆沧海0699
11-13 17:19
11-13 17:28
130
1
[
螺纹钢吧
]
国泰空单跑路,加多,跟进步伐先知先觉,上车吃肉
菜粕T神
11-13 17:18
11-13 17:28
136
2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拉起来了
Ther_k
11-13 17:16
11-13 17:28
1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冲击三千五百点了
金证同有
11-13 17:28
11-13 17:28
84
0
[
烧碱吧
]
2411怎么少了4手持仓量啊,是提前私底下交割了吗?我看到仓单也少了4张。
江西1986
11-13 17:28
11-13 17:28
118
2
[
燃油吧
]
今天不跌,东正花费了大力器,上上下下,今天可算逮住10000手的不记名多头散户,
ll风中飘絮
11-13 16:25
11-13 17:28
145
4
[
氧化铝吧
]
认输,下午去空棕榈油去!!
o散户中的霸
11-13 15:23
11-13 17:28
108
1
[
燃油吧
]
这个金油吗?外盘原油68,燃油应该在3000以下呀
ww2001118
11-13 15:29
11-13 17:28
106
0
[
玉米吧
]
多空都在跑什么龟
风雨兼程之任
11-13 17:27
11-13 17:27
103
0
[
棕榈油吧
]
被勾庄骗死求了
八里寨主
11-13 17:27
11-13 17:27
218
4
[
沪金吧
]
这个地方全是人机,没一个真人,之前爆涨的时候一堆人出来说还要涨,空头要爆仓,现在
股友2F15d795
11-13 15:03
11-13 17:27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11-13 17:27
11-13 17:27
107
0
[
棕榈油吧
]
搞飞机,外盘起飞了,坑死了,
AAABBBCC
11-13 17:27
11-13 17:27
223
2
[
玻璃吧
]
泰君这是把永安自己凉哪里了
贪狼孤夜
11-13 16:42
11-13 17:27
288
12
[
沪锡吧
]
这一次又想套我多久?
只空不多1982
11-13 10:42
11-13 17:26
127
0
[
棕榈油吧
]
天天收盘后,暴力拉马棕,外资不减多,反而还加多了,厉害了……这充分证明就是两洋狗
轻仓轻仓再轻
11-13 17:26
11-13 17:26
116
1
[
纯碱吧
]
空头跑了,留下一堆空散,可怜的空散
幽幽短线王子
11-13 16:20
11-13 17:26
80
0
[
烧碱吧
]
我视泰君,如土鸡瓦犬尔
有毅力的蓝心
11-13 17:26
11-13 17:26
105
0
[
棕榈油吧
]
握草,外盘翻红了
AAABBBCC
11-13 17:26
11-13 17:26
108
1
[
棕榈油吧
]
今晚低开直冲云霄
基民k76IsG
11-13 17:15
11-13 17:26
106
0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追空的兄弟,可能你又没了,外盘爆拉,看榜外资不但不走还加仓做多
归来一瞬
11-13 17:25
11-13 17:25
108
0
[
棕榈油吧
]
假摔
股友293505lx
11-13 17:25
11-13 17:25
8141
19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A股市场让大家快没有耐心了,能看到国家队资金出手了,给所有股民朋友逐个分析
渔夫的炒股日
11-13 11:21
11-13 17:25
186
1
[
菜油吧
]
今晚空头必死!!!外盘棕榈油跟美豆油狂拉
有一只小鸟跌
11-13 16:54
11-13 17:25
102
0
[
菜油吧
]
好不容易跌下去,马油又暴力拉升
玉兔捣药007
11-13 17:24
11-13 17:24
82
0
[
氧化铝吧
]
永安高位跑差不多了
股友yPysvv
11-13 17:24
11-13 17:24
73
0
[
氧化铝吧
]
我发现这里面散户最多
期货致富
11-13 17:24
11-13 17:24
324
5
[
豆粕吧
]
今天怪事,食用油,大豆暴跌,豆粕没怎么跌,业里补跌就可以开多了
风的影子8349
11-13 15:14
11-13 17:23
177
2
[
工业硅吧
]
只要马斯克在,硅,锂就是潜力股
股友IFlThk
11-13 15:20
11-13 17:23
117
0
[
棕榈油吧
]
难怪内盘外资加多,这不就去把外盘拉起来了
资本幽灵
11-13 17:23
11-13 17:23
94
0
[
棕榈油吧
]
出生,我得空单又要回吐了。
万事有
11-13 17:23
11-13 17:23
105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继续空
RHZC1705培期
11-13 17:22
11-13 17:22
10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跟这货反着做就行
HK188
11-13 17:22
11-13 17:22
114
0
[
棕榈油吧
]
难道今天做空还亏钱,外盘玩的心里战术,空头小伙千万守住自己的筹码
小小期货能手
11-13 17:22
11-13 17:22
166
3
[
碳酸锂吧
]
玛德,怎么办。。。
linvsn
11-13 16:06
11-13 17:22
211
2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今晚几点公布数据?
A股的回本之
11-13 17:14
11-13 17:21
116
1
[
淀粉吧
]
前面2563的次低点没破,这个位置当防守位,放心多
此生只做多
11-13 14:56
11-13 17:21
121
0
[
棕榈油吧
]
好消息人民币升值了,坏消息马棕疯了,高开不了多少点
仰望不属于自
11-13 17:21
11-13 17:21
13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的位置不好~但是凌晨还是下来了,今天依旧看跌原油~反抽69附近找位置空进
秦璐97019025
11-13 17:21
11-13 17:21
96
0
[
A50期指吧
]
都不相信会跌了
千方百汇
11-13 17:21
11-13 17:21
199
2
[
沪金吧
]
新手发问,黄金还有机会上700么?
沙漠玫瑰567
11-13 15:23
11-13 17:21
413
3
[
棕榈油吧
]
泰国从b7调整成b5,并且即将恢复供应,见识下1.4万到当年六千的暴跌吧
做多暴富
11-13 15:23
11-13 17:21
114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加仓了哈
跟信哥的空投
11-13 17:21
11-13 17:21
129
0
[
A50期指吧
]
日线macd即将翻红,这个位置做空风险很大的
股友6scsWZ
11-13 17:21
11-13 17:21
85
0
[
纯碱吧
]
已开空,晚上低开大瀑布
我只是个小散
11-13 17:21
11-13 17:21
1
1
[
A50期指吧
]
说一句:和国家意志作对的空狗,不会有一个好下场的
股市赚钱买特
11-13 16:51
11-13 17:21
113
0
[
棕榈油吧
]
珍惜做空的机会哈各位,
跟信哥的空投
11-13 17:20
11-13 17:20
10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原驰蜡象
11-13 17:20
11-13 17:20
134
0
[
氧化铝吧
]
不知道说啥。
山东铝协会无
11-13 17:20
11-13 17:20
269
9
[
豆油吧
]
晚上8456开盘,不差10点,验证
云帆沧海0699
11-13 15:07
11-13 17:20
231
5
[
A50期指吧
]
连续2天亏损了,有一样的吗,太难了
谦虚的薛桦
11-13 17:00
11-13 17:20
242
1
[
COMEX黄金吧
]
热站情绪低落,抬头一看,金价居然2600美金这么高了。每天跌1个点跌幅,只需要1
孤独的老炮
11-13 16:24
11-13 17:19
17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回调几天了,今期很可能再创新高。有机会就囤货,基本面看4000是首个目标
赤帝势蛮
11-13 16:45
11-13 17:19
197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来了
股友6012h333
11-13 17:19
11-13 17:19
399
5
[
碳酸锂吧
]
现货只涨了500,谁发假信息说涨了3千?!
lsmzcf
11-13 16:47
11-13 17:18
21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持续震荡,总体看空为主,现在2611做空,防守:2617,目标看2602
天安点金tian
11-13 16:45
11-13 17:18
79
0
[
烧碱吧
]
中信打国泰,但是有家人们拖后腿
生机积玉地柯
11-13 17:18
11-13 17:18
138
1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追高割肉了晚上跳水跳水
疯狂韭菜精
11-13 17:11
11-13 17:18
173
6
[
纯碱吧
]
最多反弹到1570收盘可能是1550
吉格格
11-13 11:54
11-13 17:18
150
1
[
玻璃吧
]
国泰收官了,准备年底发奖金了
股友0861z58X
11-13 16:56
11-13 17:18
23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整体预测还是会偏空头,大家择机高空即可!
侯之预彻wsr1
11-13 16:56
11-13 17:17
1616
14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他来菜了,纯碱如期回踩1460一线反弹,目前1535附近,也是有75点空
猴哥说期a
11-13 11:21
11-13 17:17
171
5
[
燃油吧
]
该空仓的,做空赚了170,尾盘进了多,应该没事吧
ll风中飘絮
11-13 15:24
11-13 17:16
110
2
[
纯碱吧
]
等周五看怎么收线,空还拿着,扛10来个点了。
股友983V6338
11-13 16:46
11-13 17:16
115
0
[
A50期指吧
]
家人们,我帅吗?
不要给我哇哇
11-13 17:16
11-13 17:16
166
2
[
棕榈油吧
]
外盘狂拉升,晚上直接反手了
溪山狂徒
11-13 17:09
11-13 17:16
105
0
[
A50期指吧
]
老鸭头嘴巴太长了,上不去了
股友262768O2
11-13 17:16
11-13 17:16
261
5
[
氧化铝吧
]
国家反垄断局电话
吹风狼神
11-13 15:11
11-13 17:15
362
9
[
氧化铝吧
]
这种走势,就是多头没出来,或者出不来。
光伏协会刘大
11-13 15:32
11-13 17:15
101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拉了,晚上又高开100点,这个没办法做了,又要被套了。
股友293505lx
11-13 17:15
11-13 17:15
104
1
[
纸浆吧
]
耐心等待涨停板!年前大牛
CFP
11-13 16:16
11-13 17:14
73
0
[
氧化铝吧
]
增仓上涨,太牛了,有色板块还跌了那么多
一二三木头人
11-13 17:14
11-13 17:14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46
49947
49948
49949
49950
49951
49952
49953
49954
49955
49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