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2
[
工业硅吧
]
行情启动了
潜伏者789
11-14 10:47
11-14 11:20
109
0
[
A50期指吧
]
你不卖他真不会涨,你一买准跌,好像这么大个市场针对我一个人似的
三足鼎128
11-14 11:20
11-14 11:20
74
0
[
燃油吧
]
兄弟姐妹,多单可以减减仓,以锁住利润为主。
你们的涛弟
11-14 11:20
11-14 11:20
76
0
[
纸浆吧
]
明天把股票卖了全仓做多,你
小小期货能手
11-14 11:20
11-14 11:20
184
0
[
COMEX黄金吧
]
狠狠砸吧,我在2000埋好多单接住你
踏浪小哥
11-14 11:20
11-14 11:20
97
1
[
生猪吧
]
握草,就接了个电话
到处蹭
11-14 10:04
11-14 11:20
90
0
[
玻璃吧
]
今天还没有回到一次开盘价,干就完了
横盘反转
11-14 11:20
11-14 11:20
68
0
[
不锈钢吧
]
还有一跌,尾盘继续加多,两手多现在没亏
只买买买科技
11-14 11:20
11-14 11:20
167
1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这货就是来博眼球的
股友IVxCWs
11-14 10:31
11-14 11:20
65
0
[
纯碱吧
]
分时图都过不了诱多后肯定要连续杀几天就跟之前1580附近那波一样
西北大汗子
11-14 11:20
11-14 11:20
60
0
[
氧化铝吧
]
主力都在减仓,别进去接盘
闻韶驿站
11-14 11:20
11-14 11:20
65
0
[
纸浆吧
]
原来是家人们加空两千多手
你们是真的很
11-14 11:20
11-14 11:20
76
0
[
碳酸锂吧
]
逼空!
生意多谋的关
11-14 11:20
11-14 11:20
154
0
[
玉米吧
]
这庄鬼得很,总在出其不意,坚定自己的看法就行
游走的小人物
11-14 11:19
11-14 11:19
220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到300多一克。
基民U2289309
11-14 11:19
11-14 11:19
132
1
[
沪锌吧
]
归中价是745,有胆大可以看看,下午归中不。
十算九不准
11-14 11:03
11-14 11:19
97
1
[
豆粕吧
]
你真要下去补缺口嘛
刀尖独舞
11-14 11:01
11-14 11:19
98
0
[
热卷吧
]
又被恶狠狠的割了韭菜!
账户已注销
11-14 11:19
11-14 11:19
68
0
[
纸浆吧
]
$纸浆2501(SHFE|sp2501)$
股友r592W762
11-14 11:19
11-14 11:19
81
0
[
燃油吧
]
控制不住了
精诚团结
11-14 11:19
11-14 11:19
83
1
[
纯碱吧
]
就差一个点,直接上,真是服了
林沐a
11-14 10:43
11-14 11:19
82
0
[
沪锡吧
]
没救了,继续做空,好多品种拉伸都救不了它
账户已注销
11-14 11:19
11-14 11:19
72
0
[
碳酸锂吧
]
开始v了,加油多
我不行我得再
11-14 11:18
11-14 11:18
7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2(INE|ec2502)$
风在起时年代
11-14 11:18
11-14 11:18
162
0
[
沪金吧
]
早间给到的2560一带的多单思路,最低回撤给到2558,给到我们多单进场机会,目
Tkggplq
11-14 11:18
11-14 11:18
132
3
[
螺纹钢吧
]
这个期权真难搞,方向买对买错都亏钱
屡败屡战的战
11-14 10:54
11-14 11:18
76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大跌开启
纯检后无波澜
11-14 11:18
11-14 11:18
175
0
[
菜油吧
]
缩量横盘,多头没戏了
股友e187C598
11-14 11:18
11-14 11:18
90
0
[
氧化铝吧
]
应该拉不动了吧,刚才空单没走,现在在犹豫要不要趁反弹继续加空,还是等均价附近在加
账户已注销
11-14 11:18
11-14 11:18
85
0
[
尿素吧
]
这伙人可以套保,不要管涨跌这伙人都不赔,休盘他们还可以做动作,散户想赚钱除会祖坟
股友3797120U
11-14 11:18
11-14 11:18
345
4
[
螺纹钢吧
]
【零点归航】11月13日夜盘——螺纹大阴K回踩,3100支撑将再次受到考验
ZeroRtn2024
11-13 20:58
11-14 11:17
91
0
[
玉米吧
]
出货的别太过分啊
陈土火
11-14 11:17
11-14 11:17
89
0
[
玻璃吧
]
看看比特币,做空的都得差不多了。
笨重的江辰希
11-14 11:17
11-14 11:17
442
1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11.14今日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分析操作指南
波浪控盘
11-14 09:59
11-14 11:17
134
1
[
菜油吧
]
$菜油501(CZCE|OI501)$
观市老者5515
11-14 08:35
11-14 11:17
70
0
[
氧化铝吧
]
05不是强了是波动小了
神之一手05
11-14 11:17
11-14 11:17
86
0
[
红枣吧
]
这也太厉害了,我全仓多单,亏了不少,在等10天
您给走个面儿
11-14 11:17
11-14 11:17
118
3
[
沪银吧
]
要在7766与7566间震动几天O
xjzc
11-14 09:22
11-14 11:17
70
0
[
纸浆吧
]
昨天晚上就进来好多资金,这是要围殴空头啊
仿佛错过一个
11-14 11:17
11-14 11:17
173
1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0:31股指IF2412冲高回落倒4103转空,目标4092-80
冲浪日内交易
11-14 10:46
11-14 11:17
327
3
[
COMEX黄金吧
]
阳阳,一波布局拿下200点
股友39526h29
11-13 22:02
11-14 11:17
9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会跌,橡胶会涨,她还爱我
一定要顺势啊
11-14 11:17
11-14 11:17
409
5
[
股指期货吧
]
红尘说:这个可以关注了。
红尘过客导师
11-13 16:28
11-14 11:17
81
0
[
铁矿石吧
]
墙都不服就服石头
爱吃粽子的猫
11-14 11:16
11-14 11:16
91
0
[
纯碱吧
]
10张多单拿的真纠结,走高点短多平仓空单建仓,走低点短空平仓多单建仓,就这么织布
跟着趋势走风
11-14 11:16
11-14 11:16
64
0
[
苹果吧
]
7820可以减仓
期海纵横之T
11-14 11:16
11-14 11:16
307
6
[
氧化铝吧
]
什么时候爆我
期离悬梁刺股
11-14 10:23
11-14 11:16
86
0
[
螺纹钢吧
]
震碎了我的三观啊!期权到底要怎么玩?不管方向错与对都亏钱是啥情况?
屡败屡战的战
11-14 11:16
11-14 11:16
71
0
[
纯碱吧
]
真没行情。想着开单不动赚钱有点难。有点利润就平了算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11:16
11-14 11:16
210
5
[
棕榈油吧
]
我擦!摩根逆势加多六千手多单!有格局啊
好网名都让谁
11-14 09:44
11-14 11:16
98
1
[
弘业期货吧
]
看似有气无力,实则暗藏主力
成巴菲特就差
11-14 10:14
11-14 11:16
68
0
[
橡胶吧
]
铁矿会跌,橡胶会涨,她还爱我
一定要顺势啊
11-14 11:16
11-14 11:16
76
0
[
橡胶吧
]
下雨了,准备好。一下回到,空的哥们春天来了
股友xPUVF1
11-14 11:16
11-14 11:16
67
0
[
不锈钢吧
]
回点血不玩你了,垃圾
期货股市又菜
11-14 11:16
11-14 11:16
83
1
[
氧化铝吧
]
加仓多单
雷厉风行的荷
11-14 10:55
11-14 11:16
166
4
[
红枣吧
]
10053空的红枣看9850附近多
期海纵横之T
11-14 09:06
11-14 11:15
101
0
[
棕榈油吧
]
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
空谷残声
11-14 11:15
11-14 11:15
115
0
[
玉米吧
]
呵呵,凤雏那么大的净多持仓基数,怎么可能真拉起来,无非就是装坚强演点戏诱点新多而
乡下来的韭菜
11-14 11:15
11-14 11:15
72
0
[
工业硅吧
]
下跌开始
股友z293381X
11-14 11:15
11-14 11:15
77
0
[
螺纹钢吧
]
妥妥的诱空
股友595Y3T71
11-14 11:15
11-14 11:15
83
0
[
棕榈油吧
]
做多的意愿比较强呀
账户已注销
11-14 11:15
11-14 11:15
96
2
[
工业硅吧
]
还来了一波诱多
乔好吧
11-14 10:56
11-14 11:15
145
1
[
沪银吧
]
今日减仓黄金2412合约两手,加空白银2412合约
账户已注销
11-14 09:31
11-14 11:15
113
0
[
A50期指吧
]
应该下午拉还差不多。。
神秘莫测的砚
11-14 11:15
11-14 11:15
78
1
[
氧化铝吧
]
多头大哥留下发财,小弟先撤了,鱼尾就不吃了
吃鸡蛋不吐鸡
11-14 11:04
11-14 11:15
67
0
[
氧化铝吧
]
V上去太简单了,还是做多好
财富94007
11-14 11:15
11-14 11:15
98
1
[
红枣吧
]
筹码被抢走了
七时吉祥
11-14 11:04
11-14 11:15
90
2
[
纯碱吧
]
主力真会玩
富贵必胜
11-14 10:59
11-14 11:14
88
2
[
纸浆吧
]
反正空了,根本没变基本面,期货所有产品都没涨,你凭什么涨
豆粕3500
11-14 10:39
11-14 11:14
93
0
[
玉米吧
]
磨磨又回到90
拿的住就是赚
11-14 11:14
11-14 11:14
84
0
[
焦煤吧
]
砸不动了
富可亨通de孙
11-14 11:14
11-14 11:14
170
0
[
A50期指吧
]
又有什么利好来了
红红的K线HG
11-14 11:14
11-14 11:14
81
0
[
豆粕吧
]
搞来搞去没人玩了,哈哈
莫急28
11-14 11:14
11-14 11:14
79
0
[
氧化铝吧
]
吃到了
期货翻倍计划
11-14 11:14
11-14 11:14
71
0
[
氧化铝吧
]
瞬间拉起80点,牛批啊。太心虚了。
期市搬砖
11-14 11:14
11-14 11:14
150
1
[
沪锌吧
]
感觉下午不会涨回去,可能还有更便宜的货
十算九不准
11-14 10:40
11-14 11:14
45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161226]$为什么持仓是债券和现金,白银期货
基民9FxoUc
11-06 14:21
11-14 11:14
86
1
[
碳酸锂吧
]
85200接回
春华晨宇
11-14 09:20
11-14 11:14
92
0
[
豆粕吧
]
收盘价3055上下不查一个点
稳住才能胜
11-14 11:14
11-14 11:14
85
0
[
豆粕吧
]
磨叽一上午了
股友26H7e277
11-14 11:14
11-14 11:14
共有帖子数
1656592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27
49928
49929
49930
49931
49932
49933
49934
49935
49936
49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