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沪银吧
]
泰军下午全行业发力啊。
要么我没要么
11-14 15:57
11-14 15:57
81
0
[
NYMEX原油吧
]
来,继续安排上,黄
zhou288899老
11-14 15:57
11-14 15:57
89
0
[
苹果吧
]
多空博弈阶段,谁也不服谁,可以不参与,明显多头实力更强一点
超短战机把握
11-14 15:57
11-14 15:57
152
2
[
氧化铝吧
]
最近都是向下跳水150点再想上拉升100点
YoungJun_Mou
11-14 15:47
11-14 15:57
138
1
[
玻璃吧
]
昨天做空亏钱了。今天做空赚钱了。价格比昨天还低可是还没回本
账户已注销
11-14 15:31
11-14 15:57
211
1
[
氧化铝吧
]
继续空单拿得稳稳的
西郊蛇王
11-14 10:20
11-14 15:57
107
4
[
黄金/美元吧
]
多久没回踩2480了
股友benpao36
11-06 21:22
11-14 15:56
81
0
[
小型纳指吧
]
要涨四年吗?
滚石投资
11-14 15:56
11-14 15:56
119
2
[
A50期指吧
]
被定点狙击,现在晚上都天天绿,别说什么这个和我们没关系。这东西就是开盘价,天天低
王者之师870
11-14 15:22
11-14 15:56
140
1
[
A50期指吧
]
砸不完,根本砸不完,要不是收盘了,还要砸,明天继续
大愿十方普贤
11-14 14:58
11-14 15:56
131
2
[
氧化铝吧
]
现货还在涨,可能要到6000。期货怎么搞。
賞金獵人
11-14 14:26
11-14 15:56
204
2
[
铁矿石吧
]
740
你的大哥
11-14 14:11
11-14 15:56
103
0
[
棕榈油吧
]
中粮空单跑这么多啥意思?
股友17788V68
11-14 15:56
11-14 15:56
97
0
[
沪金吧
]
来,继续安排上,黄
LYLY2337金龙
11-14 15:56
11-14 15:56
143
2
[
玻璃吧
]
晚上直接跳空低开!1200见
柔弱的墨夜2
11-14 15:00
11-14 15:56
166
2
[
玻璃吧
]
看来玻璃没救了啊,螺纹钢铁矿石纯碱都跌破了中期均线
窗边的小猫咪
11-14 15:38
11-14 15:56
1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跳空低开,3100见
牛气冲天的孔
11-14 15:56
11-14 15:56
101
0
[
NYMEX原油吧
]
2025目标30
豪迈奔放的宋
11-14 15:56
11-14 15:56
587
10
[
棕榈油吧
]
8月1号到现在10小资金!马上150了
股友P06g6022
11-13 20:25
11-14 15:56
119
2
[
玻璃吧
]
我交易一次成本15元,手续费正常吗
小明同学3号
11-14 15:08
11-14 15:55
548
18
[
碳酸锂吧
]
逢低做多,浮盈加仓,目标30万
西郊蛇王
11-14 10:22
11-14 15:55
78
0
[
燃油吧
]
这要控盘厉害的品种远离,细品!
股友3797120U
11-14 15:55
11-14 15:55
150
1
[
碳酸锂吧
]
谢谢国泰,中信两位大哥,以及各位做空的大哥们,让小弟柳暗花明了。目前还亏6万本金
段友是一家
11-14 15:40
11-14 15:55
132
3
[
氧化铝吧
]
哎,磨人,放弃了,再也不空氧化铝了。
行善积德不反
11-14 15:03
11-14 15:55
256
2
[
塑料月均吧
]
外资进来做多,坚决多多多
幻想解梦
11-14 15:00
11-14 15:55
15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交易日延续跌势进一步下滑,目前短线上的空头形态仍在延续,早间我们也是直接看
金琛JS92989
11-14 15:07
11-14 15:54
145
2
[
氧化铝吧
]
外盘大阴线,晚上又爽啦
只玩主力对手
11-14 15:37
11-14 15:54
160
3
[
玻璃吧
]
不容易拿了一天空单吃了21个点了,继续持有只要破了1300就开启暴跌
禅师一休
11-14 11:37
11-14 15:53
169
1
[
A50期指吧
]
关了吧,15年到现在200多个剩20个,00后们买不得
涨不停不停涨
11-14 15:41
11-14 15:53
207
1
[
瑞达期货吧
]
成交量就这么点了?st吧
第六年小韭菜
11-14 13:21
11-14 15:53
259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吗?
钰峰9797
11-14 15:53
11-14 15:53
128
1
[
A50期指吧
]
那个说慢牛的自己找坑跳
Cc股友
11-14 15:47
11-14 15:53
178
1
[
生猪吧
]
跌破15000,应该能料到
再起一波
11-14 15:42
11-14 15:53
124
2
[
工业硅吧
]
国泰空头控盘,逢高就空
呵呵呵2025
11-14 11:27
11-14 15:53
206
0
[
永安期货吧
]
卧槽,今天这么抗跌?
专业暴跌抢筹
11-14 15:52
11-14 15:52
26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01合约:螺纹上涨下跌动能均不足,下方3300整数关口依旧为强支撑,小时级别
YX9221520
11-14 11:25
11-14 15:52
230
0
[
纯碱吧
]
原料成本下滑,纯碱行业利润微升11月14日讯,截至11月14日,中国联碱法纯碱理
css81888
11-14 15:52
11-14 15:52
121
1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玻璃暴跌5个点,希望梦是反的,我的多单啊
主头浪打浪
11-14 10:14
11-14 15:52
130
1
[
A50期指吧
]
美又要加息预期?
股友0ZexA2
11-14 15:49
11-14 15:52
143
2
[
铁矿石吧
]
有色大跌,你还能久活多久呢?
ok棒
11-14 09:35
11-14 15:52
82
1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的套路不变,晚上即拉升!太坏了!
股友i6b7I9
11-14 15:46
11-14 15:52
9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是交割日吗
痰股论精说三
11-14 15:51
11-14 15:51
75
0
[
纸浆吧
]
上看6000
股友5Z3F8252
11-14 15:51
11-14 15:51
9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四,黄金提前到达金哥给的第三止盈位2555,恭喜跟上的各位,往后金哥的中线
AiGold168
11-14 15:18
11-14 15:51
133
1
[
螺纹钢吧
]
中信国泰今日加空,主要就是看A股的态度
高效见长
11-14 15:43
11-14 15:51
92
0
[
沪银吧
]
开盘前外盘翻红
抱着金子睡
11-14 15:51
11-14 15:51
128
0
[
螺纹钢吧
]
国内300家钢厂废钢到货及库存情况11月14日讯,14日全国300家长、短流程代
css81888
11-14 15:51
11-14 15:51
180
9
[
玻璃吧
]
1289都扛过还怕1300?
miyayaya
11-14 10:50
11-14 15:51
14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天塌的一天,亏损创新高,主要因为昨天和今天上午加仓,处于满仓状态
账户已注销
11-14 15:36
11-14 15:51
112
2
[
工业硅吧
]
最近这个商品很不是东西,天天来回割
账户已注销
11-14 11:32
11-14 15:51
138
4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要去逆势做单,早盘有些嘲笑我们做空的,还好吗?】
zhou288899老
11-14 15:04
11-14 15:50
369
0
[
焦炭吧
]
今日全国碳市场收盘价较前一日下跌0.53%11月14日讯,今日全国碳市场综合价格
css81888
11-14 15:50
11-14 15:50
2077
0
[
迷你黄金吧
]
【财经分析】黄金价格连续下挫,见顶还是回调?
迷你黄金资讯
11-14 15:50
11-14 15:50
270
5
[
纯碱吧
]
真搞笑
盘中一根烟
11-14 15:00
11-14 15:50
490
8
[
COMEX黄金吧
]
按计划,昨天我一切黄金多单已全清,从此上涨与我无关!
肥又大韭菜花
10-22 07:12
11-14 15:50
240
3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房地产放多,今天库存利多 结果暴跌 都是资金盘
禅师一休
11-14 15:22
11-14 15:50
376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411跌幅1.78%
股友3170t36K
11-14 15:50
11-14 15:50
115
0
[
棕榈油吧
]
做空和空翻多的散户越来越多,散户牛逼,8500以下做空,9500以上空翻多或新多
股友3C023D57
11-14 15:50
11-14 15:50
88
0
[
碳酸锂吧
]
牛逼克拉斯,前高没破,放量下跌
基民k76IsG
11-14 15:50
11-14 15:50
8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要上 60w
一年翻十倍以
11-14 15:49
11-14 15:49
208
5
[
A50期指吧
]
韭菜还在冲。趁机诱多抽风,把底仓倒出来,散户冲不动了,量越来越小,随时断崖式大爆
卖公司套人
11-13 16:55
11-14 15:49
316
0
[
苯乙烯吧
]
多空博弈 苯乙烯价格跌后小涨
苯乙烯资讯
11-14 15:49
11-14 15:49
89
0
[
沪金吧
]
砸到570
A股的长期股
11-14 15:49
11-14 15:49
88
0
[
低硫燃油吧
]
探底回升,开启北上之路
半仓交易
11-14 15:49
11-14 15:49
125
2
[
天然气吧
]
问下大家这个是什么天然气
奋达伤我好深
11-14 15:34
11-14 15:49
99
0
[
弘业期货吧
]
股票真是坑人
基民LVYIfB
11-14 15:49
11-14 15:49
90
1
[
碳酸锂吧
]
可惜是模拟。实盘亏了1200。永远只有模拟赚钱
股友865786yE
11-14 15:32
11-14 15:49
149
0
[
铁矿石吧
]
外盘跳水,晚上继续闷刹
抄底摸顶专业
11-14 15:48
11-14 15:48
89
0
[
沪金吧
]
砸到570
A股的长期股
11-14 15:48
11-14 15:48
103
0
[
碳酸锂吧
]
感谢氧化铝赚了几千万走了
冠军桃宝北丐
11-14 15:48
11-14 15:48
12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是跌宕起伏
套在深东
11-14 02:49
11-14 15:48
113
0
[
A50期指吧
]
所有均线都跌破了
凌风殇花
11-14 15:48
11-14 15:48
100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明天能跌停吗
厦门园艺哥
11-14 15:48
11-14 15:48
72
0
[
黄金/美元吧
]
50进到的朋友可以减仓或落袋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15:48
11-14 15:48
210
3
[
A50期指吧
]
一天喜提1000亿,谁接得住?????
用户0993
11-14 14:04
11-14 15:48
12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获利盘要出逃了,形成恐慌盘
股友67hw0903
11-14 15:35
11-14 15:48
121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1(GFEX|lc2501)$
冠军桃宝北丐
11-14 15:16
11-14 15:47
1
0
[
A50期指吧
]
专家的所谓慢牛,就是涨100点跌99点?
股市鸿涛
11-14 15:47
11-14 15:47
73
0
[
碳酸锂吧
]
的坑
专做黄金数字
11-14 15:47
11-14 15:47
129
0
[
沪银吧
]
大a明天的关键多重支撑点在3360附近,个人看明天下探此点后反弹!
生动的孙南
11-14 15:46
11-14 15:46
共有帖子数
16568220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24
49925
49926
49927
49928
49929
49930
49931
49932
49933
49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