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0
[
A50期指吧
]
还没过年呢,就开始杀猪了
苦艾柯南
11-14 15:46
11-14 15:46
311
2
[
螺纹钢吧
]
从Mysteel公布的周度螺纹钢库存数据发现,本周螺纹钢总库存为445.49万吨
css81888
11-14 14:10
11-14 15:46
177
0
[
铁矿石吧
]
外盘还在跌,晚上跳空低开没跑了,大部分品种到了只能开空的阶段,政策再多利好,也无
西北大汗子
11-14 15:46
11-14 15:46
122
2
[
氧化铝吧
]
实在太坚挺了了,确实跌不下来,不死磕了,放弃去做其他品种了。氧化铝过段时间再见。
行善积德不反
11-14 14:56
11-14 15:45
129
1
[
氧化铝吧
]
国泰连续加仓多单,最后一次金针探底洗盘,夜盘高开高走,拉爆做空的散户!
可怜的陶秀芳
11-14 14:18
11-14 15:45
487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又再一次拿下!舒服舒服!
侯之预彻wsr1
11-06 22:41
11-14 15:45
166
5
[
氧化铝吧
]
大家推测晚上走势如何?
股友29C556H9
11-14 15:00
11-14 15:45
252
6
[
氧化铝吧
]
2411今天最后一天了吧。1500手,仓库里有。19号拉走不?
育龙3456
11-14 14:47
11-14 15:45
218
4
[
玻璃吧
]
买入1手多,持仓看涨你们呢
账户已注销
11-14 15:11
11-14 15:45
783
10
[
氧化铝吧
]
01合约现在净多单6.5万手,净空单2.4万手,多头没有足够的对手盘,继续往上又
牛金山的大掌
11-13 15:06
11-14 15:45
268
1
[
欧线集运吧
]
12月5425的报价陆续出台,msc估计最多也就5000一大关,减运力硬挺价和6
股友227358F0
11-14 15:25
11-14 15:45
110
1
[
螺纹钢吧
]
方向做反了真累,几个点几个点的T
股友8916gL20
11-14 14:38
11-14 15:44
78
0
[
氧化铝吧
]
氧气铝短期还会向上
股友861763u1
11-14 15:44
11-14 15:44
142
1
[
棕榈油吧
]
菜油豆油跌那么多。菜油不香吗棕油能长生不老还是怎么了
不赌为好
11-14 15:01
11-14 15:44
103
0
[
纽约金TN12吧
]
分析师都是不太懂的,有钱自己就挣了
股友i05186R3
11-14 15:44
11-14 15:44
88
1
[
氧化铝吧
]
大潮退了,氧化铝还在高位,谁在裸泳
双顺交易
11-14 15:36
11-14 15:44
84
2
[
氧化铝吧
]
今天空单有多少跑的
账户已注销
11-14 15:18
11-14 15:44
88
0
[
欧线集运吧
]
才跌1点几个百分点就全看空了吗?
一支红箭
11-14 15:44
11-14 15:44
126
1
[
A50期指吧
]
好一个慢牛
小老虎0303
11-14 15:31
11-14 15:44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张灵黄金低位不空不代表没空间,而是出于风险考虑,后续安排反弹后空,建议2662-
张灵ZLLJ012
11-14 15:43
11-14 15:43
113
1
[
沪银吧
]
$沪银2502(SHFE|ag2502)$
liuuuuuuum
11-14 14:40
11-14 15:43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讲究的就是心态,老胡就是自信跟上的不要犹豫,浮亏只是很正常的事情对吧,这波下
老胡LH26uu
11-14 15:43
11-14 15:43
113
1
[
A50期指吧
]
你们继续慢牛我止盈清仓了
小羊不吃面
11-14 15:19
11-14 15:43
617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一些观点
账户已注销
11-14 15:27
11-14 15:43
116
2
[
苹果吧
]
2501苹果期权7100沽121这个价位我可是大股东接近10%哦。
股友g331w771
11-14 15:09
11-14 15:43
210
3
[
A50期指吧
]
快点清仓,跑路
vvzvv
11-14 15:03
11-14 15:43
440
13
[
纯碱吧
]
今晚纯碱支撑1550-60支撑,压力1500,1508还是关键点,只有突破才能奔
热爱期权的巨
11-11 20:41
11-14 15:43
298
2
[
纯碱吧
]
收盘在1515下方,上涨又遥遥无期了,看2:30以后能不能拉回来
一地鸡毛998
11-14 14:24
11-14 15:43
113
1
[
沪银吧
]
跌好惨多方日线的阵地都失守了目前多只能看7425左右有没有支撑了
cl牢记
11-14 14:35
11-14 15:42
115
1
[
沥青吧
]
国泰这几天加仓做多被锤麻了!
十块钱呢
11-14 14:26
11-14 15:42
265
0
[
小型纳指吧
]
早就说过债务只会转移不会消失,今天就是它们要的慢牛,化债牛
勤奋的夏杭20
11-14 14:59
11-14 15:42
242
18
[
黄金/美元吧
]
【11.14黄金日内新低后抄底做多】
惍水js68dj
11-14 10:44
11-14 15:42
147
0
[
铁矿石吧
]
政策底已经出了,新的周期又开始轮动了,涨涨涨
股友528x3K69
11-13 22:09
11-14 15:42
373
0
[
玻璃吧
]
昨天泰迪在玻璃纯碱大幅减仓,连续两天减仓,让多头看到了希望。今天这不算大闷棍,跌
默风励嘉
11-14 15:42
11-14 15:42
129
1
[
玻璃吧
]
白天空头说了算,晚上多头说了算
吾乃最强反指
11-14 14:46
11-14 15:42
110
1
[
氧化铝吧
]
空单平上去晚上给多平留了空间,不然一直跌主力也受不了,基本面也没吹嘘的那么利好
驰生伟业
11-14 15:29
11-14 15:42
229
0
[
氧化铝吧
]
根据提供的参考资料,2024年10月中国铝土矿的进口量达到了1112.7万吨4。
偶然的机会
11-14 15:42
11-14 15:42
471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爆跌!开盘745
ptama
11-14 15:42
11-14 15:42
184
0
[
玻璃吧
]
库存降不影响泰君砸盘,卧龙凤雏越多,泰君越高兴
红嘴大阳棒特
11-14 15:42
11-14 15:42
137
0
[
玻璃吧
]
1月下跌目标1178
阎锐艮期货
11-14 15:42
11-14 15:42
91
0
[
碳酸锂吧
]
自古套路留人心
生的意义
11-14 15:42
11-14 15:42
2343
21
[
A50期指吧
]
周四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11-13 17:55
11-14 15:41
138
2
[
螺纹钢吧
]
现在期市完全都跟着股市走?
AAABBBCC
11-14 15:26
11-14 15:41
94
1
[
烧碱吧
]
诱空诱空,我已经推算出来了
有毅力的蓝心
11-14 15:02
11-14 15:41
158
1
[
铁矿石吧
]
原油崩盘!A50崩盘!就等老铁了!
ptama
11-13 23:23
11-14 15:41
89
0
[
沪银吧
]
唉,走早了
反指组组长反
11-14 15:41
11-14 15:41
148
0
[
A50期指吧
]
m头如果成立,破位。就是奔2400去了
用户0993
11-14 15:41
11-14 15:41
101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会到6830
和田7266
11-14 15:41
11-14 15:41
82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不可违,顺势不接刀2584/2572空2553附近离场,顺势拿下单边下跌31
dubs李姐bhs9
11-14 15:41
11-14 15:41
1577
0
[
工业硅吧
]
硅业分会:本周硅片价格持稳运行
工业硅资讯
11-14 15:41
11-14 15:41
189
2
[
氧化铝吧
]
2411就是现货,价格才5500,买了马上就可以提货。现货价格报到5600,我看
遵纪律控仓位
11-14 15:13
11-14 15:40
117
0
[
沪金吧
]
尾盘多了1手,感觉还是开仓早了
ko77
11-14 15:40
11-14 15:40
222
4
[
A50期指吧
]
先销了,忍一忍!!!过几天再玩
孫晟铄
11-14 15:12
11-14 15:40
167
4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要去逆势做单,早盘有些嘲笑我们做空的,还好吗??】
LYLY2337金龙
11-14 15:01
11-14 15:40
150
2
[
豆粕吧
]
从今天起,我将做一个短线投资者!我不在乎市场的健康发展!
账户已注销
11-14 14:27
11-14 15:40
143
1
[
豆粕吧
]
豆粕爆我仓!豆粕合约爆我仓!
账户已注销
11-14 15:22
11-14 15:40
157
3
[
沪金吧
]
【为什么要去逆势做单,早盘有些嘲笑我们做空的,还好吗???】
LYLY2337金龙
11-14 15:00
11-14 15:40
102
0
[
A50期指吧
]
来几根像样的大阴线
星宿佬仙
11-14 15:40
11-14 15:40
219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库存382万吨,下降1.1万吨,问高手两个问题,382万吨是什么库存水平?
全体牛回速归
11-14 15:10
11-14 15:40
256
3
[
红枣吧
]
我全仓做多亏了26%,我真不服,还有十天,看看最后输赢
您给走个面儿
11-14 12:37
11-14 15:40
113
1
[
沪铜吧
]
麻辣个碧的,跌太狠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4 15:04
11-14 15:40
163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要去逆势做单,早盘有些嘲笑我们做空的,还好吗???】
zhou288899老
11-14 15:02
11-14 15:40
114
0
[
沪银吧
]
看a股,明天估计还要跌2%
一万分之一
11-14 15:40
11-14 15:40
165
5
[
氧化铝吧
]
要想暴富,做空氧化铝!
黄金梧桐树
11-14 14:08
11-14 15:40
148
1
[
纯碱吧
]
截止到2024年11月14日,本周国内纯碱厂家总库存164.81万吨,较周一增加
css81888
11-14 15:25
11-14 15:40
16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说了做空,是不是再次验证了我的分析,利润轻松到位
账户已注销
11-14 14:33
11-14 15:40
92
2
[
氧化铝吧
]
5175埋进空单
股友88U97662
11-14 13:49
11-14 15:40
83
0
[
氧化铝吧
]
你们去看看伦铝,就离谱这个氧化铝。
山东铝协会无
11-14 15:39
11-14 15:39
123
1
[
棕榈油吧
]
上10000接着空就行了,等了一天了,心里痒痒
乏人行远533
11-14 15:18
11-14 15:39
116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要大涨
龍星E
11-14 15:39
11-14 15:39
79
0
[
NYMEX原油吧
]
坐等60以内
有教养的柳玮
11-14 15:39
11-14 15:39
105
1
[
A50期指吧
]
你就跌吧,最好跌死我,哈哈哈,今天还在考虑贷款买一辆新能源汽车,现在一点想买的心
就是梭哈就是
11-14 15:17
11-14 15:39
73
0
[
氧化铝吧
]
根据提供的参考资料,2024年10月中国铝土矿的进口量达到了1112.7万吨4。
偶然的机会
11-14 15:39
11-14 15:39
353
1
[
螺纹钢吧
]
11月14日钢厂调价信息汇总11月14日讯,据不完全统计,今天约有7家钢厂调整建
css81888
11-14 15:23
11-14 15:38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再跌一点,我要买一条大金项链
价值投资威保
11-14 15:38
11-14 15:38
133
0
[
沪金吧
]
下个月收年线了,我敢打包票收长长的上影线,早就说了黄金见顶了,百分之30的收益还
账户已注销
11-14 15:38
11-14 15:38
88
1
[
碳酸锂吧
]
昨天最强,今天最弱,差不多跌了一个跌停
AAABBBCC
11-14 15:16
11-14 15:38
172
0
[
菜粕吧
]
又是传统尾盘跳水
l___c
11-14 14:56
11-14 15:38
222
3
[
铁矿石吧
]
今天人民币又大幅贬值应该是利好在国际有价格优势的钢材啊!2024钢材出口占总产量
财源大展的风
11-14 10:08
11-14 15:38
98
0
[
沪银吧
]
我的空单由赚反而变亏,多次操作,失败,难过
股友3211kL02
11-14 15:38
11-14 15:38
共有帖子数
16568220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25
49926
49927
49928
49929
49930
49931
49932
49933
49934
49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