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碳酸锂吧
]
无根之水注定要跌
期神附体111
11-14 15:38
11-14 15:38
270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接下来再次回调依旧看空,跌破2560了再次下跌到2540只是时间问题!
侯之预彻wsr1
11-14 14:29
11-14 15:38
114
1
[
铁矿石吧
]
瀑布马上来
期神你虎哥
11-14 09:38
11-14 15:37
200
1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最高位清仓。看热闹就是不嫌事儿大。使劲跌!爽!
宣武老百姓谈
11-14 14:48
11-14 15:37
186
4
[
A50期指吧
]
指数走的是标准的下山台阶:放量下跌,缩量反抽(并且还抽不到前一天大跌价)。根本就
卖公司套人
11-13 19:41
11-14 15:37
256
1
[
玻璃吧
]
2505空头平仓为好
守道顺市
11-14 14:44
11-14 15:37
245
6
[
COMEX黄金吧
]
第8单黄金在2560的空单,可以在2553平仓
一休un131459
11-14 14:50
11-14 15:37
195
7
[
欧线集运吧
]
04开多不是捡钱吗
主力被我丁上
11-14 14:19
11-14 15:37
84
0
[
氧化铝吧
]
说句实话,氧化铝空的我心累,涨的时候是不回头,跌的时候一步五回头,收盘权益和昨晚
山东铝协会无
11-14 15:37
11-14 15:37
99
0
[
弘业期货吧
]
难啊
股海阳明2026
11-14 15:37
11-14 15:37
4184
18
[
碳酸锂吧
]
11月14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较前一日上涨1000元
碳酸锂资讯
11-14 10:53
11-14 15:36
119
1
[
铁矿石吧
]
收盘745!
ptama
11-14 14:43
11-14 15:36
424
15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大家赚多少钱
关注基本面分
11-14 14:50
11-14 15:36
169
2
[
玻璃吧
]
成交量今天排期市第一,资金都在里边挣钱?
轻松的王笑白
11-14 14:32
11-14 15:36
85
0
[
A50期指吧
]
大霄一开口必死无疑,都成定律了
不要买太多1
11-14 15:35
11-14 15:35
80
0
[
碳酸锂吧
]
就知道玩这出,果然是锂硅兄弟,可惜没空。
火炎焱234123
11-14 15:35
11-14 15:35
98
0
[
纽约金TN12吧
]
卡卡往下掉啊
股友Rm527861
11-14 15:35
11-14 15:35
194
2
[
沪金吧
]
从九月开始我一开空你就急拉,我割肉了,现在你总算快跌回成本价了
账户已注销
11-14 02:45
11-14 15:35
91
0
[
COMEX黄金吧
]
很快就要破2500了
闪闪泓星
11-14 15:35
11-14 15:35
114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一根筋的人要爆仓。太狠了
心想想事就成
11-14 14:59
11-14 15:35
106
1
[
沪锡吧
]
做多又被套了,买在高点。
最强辉夜
11-14 14:32
11-14 15:35
140
4
[
碳酸锂吧
]
又想洗盘?碳酸锂迎向10万以上
账户已注销
11-14 15:06
11-14 15:35
78
0
[
氧化铝吧
]
今晚上5000左右15点位平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11-14 15:35
11-14 15:35
166
0
[
聚丙烯吧
]
还不如个塑料,真狗
明月几时有20
11-14 15:35
11-14 15:35
215
3
[
沪银吧
]
扛了八百点终于解脱了
麦田岗人
11-14 14:53
11-14 15:35
74
0
[
A50期指吧
]
日的可以拉了
追求一个理想
11-14 15:34
11-14 15:34
77
0
[
沪银吧
]
尾盘买的涨,博一个50-100点的反弹
只玩主力对手
11-14 15:34
11-14 15:34
88
1
[
碳酸锂吧
]
2507合约又升水了,多头移仓也是麻烦事情。本来准备买2507的便宜,结果又升水
股友nam5Y4
11-14 15:11
11-14 15:34
101
0
[
氧化铝吧
]
根据提供的参考资料,2024年10月中国铝土矿的进口量达到了1112.7万吨4。
偶然的机会
11-14 15:34
11-14 15:34
96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测试多少支撑位
哎呦喂666888
11-14 15:09
11-14 15:34
185
4
[
碳酸锂吧
]
格局小了,失误了很多次。
今年一定发发
11-14 10:19
11-14 15:34
130
0
[
沪金吧
]
600已跌破,继续向下至500
Alice_y
11-14 14:47
11-14 15:34
228
8
[
生猪吧
]
今天二哥继续跌两毛。我继续观望。最近到了做哪个方向都难受的局面,谨慎操作,等待绝
福气又安康的
11-13 09:41
11-14 15:34
63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得破5000了吧
驰生伟业
11-14 15:34
11-14 15:34
102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就是之前说的黄金涨美元也涨肯定有一个不正常
股友86hc5769
11-14 15:34
11-14 15:34
1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跑了1000多亿,根据这几天的出逃势头,明天主力出逃应该在500亿以内,
桀骜不驯的杨
11-14 15:13
11-14 15:34
134
2
[
A50期指吧
]
这是谁在做空?
干净的陆渝素
11-14 15:03
11-14 15:34
70
0
[
碳酸锂吧
]
还是被震下车了,哎,赚3000点也行了
T台一哥
11-14 15:34
11-14 15:34
186
6
[
碳酸锂吧
]
昨天收盘,大机构加这么多空单就知道没好事,赶紧补上空单,没想到今天这么猛
A8向左
11-14 14:32
11-14 15:34
275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股债双杀吗
爱炒期货滴小
11-14 13:49
11-14 15:34
114
0
[
玻璃吧
]
1326建空仓,中间反弹出了,然后又进。尾盘95时候平了。主力居然尾盘放水。始料
超短线理论
11-14 15:34
11-14 15:34
88
0
[
纯碱吧
]
01合约已经废了,05合约是多头的泼天富贵
骑狐狸的老刺
11-14 15:34
11-14 15:34
210
2
[
玻璃吧
]
日内的1290可以止盈,赚40个,短线继续拿
期海纵横之T
11-14 14:37
11-14 15:34
556
0
[
螺纹钢吧
]
光大期货:短期钢价基本面影响权重加大 或继续震荡整理运行
螺纹钢资讯
11-14 15:34
11-14 15:34
201
4
[
玉米吧
]
我又回来了。2198买了10手,目标2220,玩玉米就是赚个吃饭钱这个品种只适合
驹哥小小弟
11-14 14:35
11-14 15:3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2567空,午后一度来到2550,我的目标一度兑现,吃下17个点,激进选择2
林佳Monica39
11-14 15:33
11-14 15:33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拿了一年没动过,内心毫无波澜,涨跌都与我无关,等待时间的考验。
基民OQNrhF
11-14 15:33
11-14 15:33
100
0
[
碳酸锂吧
]
亏了22万、操
股友8DG2ed
11-14 15:06
11-14 15:33
89
0
[
碳酸锂吧
]
看来国泰昨天加仓多单1万多,今天确实是用来砸盘用的,第一天轻加仓,第二天轻加仓,
期货里的财神
11-14 15:33
11-14 15:33
137
2
[
玻璃吧
]
坚定做多,被期货公司强平了,空头太厉害了!
A潜AA伏A
11-14 15:03
11-14 15:33
83
1
[
红枣吧
]
我买了一手,希望明天反弹到位
一万分之一
11-14 15:09
11-14 15:33
185
5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小散户看多,结果会怎样?做多的不要太贪,小心捂起来变成亏了
lsmzcf
11-13 19:27
11-14 15:33
94
0
[
沪银吧
]
多头回本真是遥遥无期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14 15:32
11-14 15:32
107
1
[
A50期指吧
]
尾盘砸盘的太狠了,牛逼
股友25Yy0829
11-14 15:12
11-14 15:32
116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反攻收割空头!剧情应该是这样走的!
顺势而为很难
11-14 15:04
11-14 15:32
103
0
[
玻璃吧
]
昨天杀完期权,今天走出震荡,厉害厉害
生意四海de说
11-14 15:32
11-14 15:32
116
0
[
玻璃吧
]
没有房地产竣工,一切都是白搭
勿贪就是大道
11-14 15:32
11-14 15:32
122
1
[
氧化铝吧
]
这几天跌了几百点,空头怎么还在嚎呀
小可爱向问天
11-14 15:06
11-14 15:32
110
3
[
碳酸锂吧
]
还有比东郊赖皮蛇不要face的么唱空然后大涨后说他多单比空单多。笑死今天就暴跌
账户已注销
11-14 14:05
11-14 15:32
87
2
[
烧碱吧
]
感谢各位低位做空的兄弟,让我捡点便宜货!
財狼BC待时而
11-14 11:16
11-14 15:32
71
1
[
氧化铝吧
]
收回十日线了,再上100点我就解套了,赶紧的吧,空头又要去打电话举报哭鼻子了
遛鸟人马拉卡
11-14 14:24
11-14 15:32
173
5
[
碳酸锂吧
]
半小时打破一切支撑,空头强大,追空了
跳出南极圈
11-14 14:03
11-14 15:32
329
4
[
股指期货吧
]
恭喜做空的蛋赚钱黑心
黄药师999
11-14 13:52
11-14 15:32
290
12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又来
漫漫牛途路
11-14 09:39
11-14 15:32
19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在变成最垃圾品种,45个点幅度,170多万成交量,一个点近40000,放
股友2A381c02
11-14 14:50
11-14 15:32
280
0
[
股指期货吧
]
lM2412自6538高点回落拉出了第二根中阴线,这次下跌lM必须拉四根中阴线以
老股民玩期指
11-14 15:31
11-14 15:31
335
6
[
碳酸锂吧
]
泰迪这多头高位砸盘用的那天收个阴十字星就涨到头了,和我猜的差不多,泰迪现在推高是
道法自律
11-13 16:56
11-14 15:31
87
2
[
碳酸锂吧
]
85850的空单,赚了300就跑了,可惜啊
要么我没要么
11-14 14:52
11-14 15:31
217
1
[
弘业期货吧
]
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压在地上摩擦。
秀美地旱柳
11-14 15:05
11-14 15:31
114
1
[
氧化铝吧
]
日线死叉,氧化铝高利润企业大增产大。500~1000点跌幅,时间问题而已。
股友33lu8012
11-14 15:07
11-14 15:31
99
4
[
碳酸锂吧
]
这是要暴力把多头打爆
道者规则也
11-14 14:04
11-14 15:31
86
0
[
碳酸锂吧
]
前两天开空,爆仓了!今天早上开多,现在又爆仓了
股友803630C2
11-14 15:08
11-14 15:31
103
0
[
COMEX黄金吧
]
战争结束了吗,这么急着跑?
血色烂漫1
11-14 15:31
11-14 15:31
308
11
[
棕榈油吧
]
大家说说不论什么企业和个人,豆油八一公斤菜油九元一公斤,棕油十元一公斤,谁会用棕
轻仓放长线
11-14 13:09
11-14 15:31
262
4
[
A50期指吧
]
收盘前放任不拉回3400点的话,今年可以空仓等过年了!
太平公主无趣
11-14 14:22
11-14 15:31
102
1
[
纯碱吧
]
东财的散户朋友们,要与国泰坚定的站在一起,501目标1200
越来越有钱A1
11-14 15:09
11-14 15:31
141
1
[
沪银吧
]
我只能说,通过这波下跌,我对这些所谓的机构的水平是一丁点都不会相信了,幸好昨天0
股友2M91m106
11-14 15:00
11-14 15:31
107
0
[
A50期指吧
]
一年要砸多少次
股友I50315v7
11-14 15:30
11-14 15:30
149
5
[
纯碱吧
]
泰军:我早说过了,收拾完碳酸锂,在收拾你和玻璃这两个哼哈二将。
账户已注销
11-14 14:20
11-14 15:30
192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慢熊,要疯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妖股哪里逃看
11-14 15:30
11-14 15:30
共有帖子数
16568220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26
49927
49928
49929
49930
49931
49932
49933
49934
49935
499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