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8
[
小型纳指吧
]
崩盘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美股带头人
11-15 06:49
11-15 08:37
447
5
[
A50期指吧
]
黑色周五。一个星期黑嘿嘿
路易十八发发
11-15 07:59
11-15 08:37
209
8
[
A50期指吧
]
今天3370最低点,收中阳线。红周五加技术指标,天王老子来都打不破。
销户才是结局
11-15 07:52
11-15 08:37
319
0
[
COMEX黄金吧
]
11.15周五日内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11-15 08:37
11-15 08:37
176
2
[
玻璃吧
]
下来了吧虽然我已经出场了,但是我知道一定下来的
有梦就飞翔
11-14 22:48
11-15 08:37
92
1
[
纯碱吧
]
国泰这一个月把多头磨死,低位平空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一念多空
11-14 23:24
11-15 08:36
99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最近硬啊
天地无极阳包
11-15 08:36
11-15 08:36
588
8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最低2541,到结算时2571,上涨30点,算不算筑底成功?会不会从此开启大
股友1g88z826
11-15 08:07
11-15 08:36
360
5
[
沪银吧
]
可以抄底了,美股要崩了
黄金梧桐树
11-15 01:55
11-15 08:36
139
2
[
玉米吧
]
早上好!空单今天注意风险!
绿利红吉
11-15 07:54
11-15 08:35
81
0
[
PVC吧
]
等200点大跌空单跑路换05继续空
甜倒闭了
11-15 08:35
11-15 08:35
196
5
[
棕榈油吧
]
开盘3分钟内价格应该回调到9960以下
o散户中的霸
11-15 07:34
11-15 08:35
173
2
[
沪银吧
]
上午开盘火箭上还是下???
绝情a
11-15 07:29
11-15 08:34
85
1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到底,放心上车。老米那边因老川上台狂欢已过,金价重回上升通道。
诺亚无形
11-15 08:10
11-15 08:33
76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新低,空头开始法力了
顺势不急
11-15 08:33
11-15 08:33
117
0
[
棕榈油吧
]
马来当局和大贸易商现在完全可以到我们这边疯狂开空锁定利润,它们有的是低成本现货,
股友8P0535d3
11-15 07:13
11-15 08:33
7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会不会和昨天碳酸锂一样呢!
逼空暴富期权
11-15 08:33
11-15 08:33
70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反冲
炒股玛丽
11-15 08:33
11-15 08:33
359
3
[
PTA吧
]
一次能成7000多手?
开朗的车辰希
11-14 22:47
11-15 08:32
87
0
[
苹果吧
]
当做空的扛不住平仓的时候,苹果就跌了。想想以往的情况,是不是大多都是这样?扛不住
账户已注销
11-15 08:31
11-15 08:31
155
1
[
A50期指吧
]
10点前放量上攻就格局,缩量上攻就减仓,放量下跌就清仓。
只有回本就销
11-15 07:58
11-15 08:31
131
1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跌停!跌停!欧线上市700,现在凭啥这高价?尤其2502,跌倒2500以下
上善若水Edwa
11-15 03:21
11-15 08:31
81
0
[
纯碱吧
]
吧里没一个说真话的,看看就好。
画势之不良人
11-15 08:30
11-15 08:30
76
0
[
豆油吧
]
一点反弹没有吗
韭菜来取金
11-15 08:30
11-15 08:30
151
2
[
碳酸锂吧
]
今日大跌,家人们开盘直接空,必有大肉。
只赚2个e
11-15 08:11
11-15 08:30
81
0
[
碳酸锂吧
]
大涨几天,中信国泰空头一点不慌,一下就砸回来了
AAABBBCC
11-15 08:30
11-15 08:30
86
1
[
纯碱吧
]
跟白天一样是多平砸的盘跟国泰没什么关系
鲜嫩可口大韭
11-14 23:11
11-15 08:29
312
2
[
纯碱吧
]
妙妙小宝,你别装啦,你失眠啦,纯碱跟螺纹趋势一样,螺纹失守3300的箱体下限,明
账户已注销
11-14 23:15
11-15 08:28
136
1
[
欧线集运吧
]
中东还打吗?战争罪恶!,船运股票的上涨,预示着人们对和平的向往。
翱山顺
11-15 03:46
11-15 08:28
185
2
[
COMEX铜吧
]
放量十字星,商品毕竟是有价值的,铜是基础工业品,科技少不了它,电力少不了它,消息
大海157A
11-15 06:10
11-15 08:27
95
0
[
螺纹钢吧
]
60日线守不住就继续下探寻找底部。
水沸的居璇
11-15 08:27
11-15 08:27
88
0
[
玉米吧
]
早上好!
股友sec7j18y
11-15 08:26
11-15 08:26
184
2
[
螺纹钢吧
]
信仔没吃够,刚想上桌就被泰哥掀桌子了
乾坤烛敕
11-15 00:24
11-15 08:26
12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走势大a好不了。
零股交易09
11-15 07:19
11-15 08:26
97
1
[
棕榈油吧
]
这次应该不神了吧,
梦想飞延
11-15 07:55
11-15 08:26
160
2
[
菜粕吧
]
今天下午14.57分开的仓,多购权空沽权。买底逃顶成功
我在南京很想
11-14 23:43
11-15 08:25
112
1
[
豆粕吧
]
今天2950以下。。。
CHAOWEILUENG
11-15 08:13
11-15 08:25
204
5
[
黄金/美元吧
]
2570做多了,损5个
期海纵横之T
11-15 03:05
11-15 08:25
187
2
[
铁矿石吧
]
看了一下贴子很多都是拓,在黑色系股吧里,我就跟从注册网名一切尽在图表中这位仁兄。
财源大展的风
11-14 23:58
11-15 08:25
93
1
[
纯碱吧
]
NN的,1526为啥不跑,又下来了!
鱼吃中段
11-14 23:00
11-15 08:25
46989
252
[
A50期指吧
]
突发,重大消息!美股创历史新高,A股却不涨反跌59点,市场出了什么问题?
郑先生谈股
11-14 18:01
11-15 08:24
158
3
[
豆二吧
]
美豆大跌,豆一会跟吗?尾盘买了2手,唉,别开盘跌60个点
小打小闹玩一
11-15 07:32
11-15 08:23
80
0
[
菜粕吧
]
昨晚05老早设置了75空睡觉了。这一看到74下去了靠
主做空次做多
11-15 08:23
11-15 08:23
178
2
[
豆油吧
]
豆油明天又有好戏啦。低开多少呀这是。
和庄对干的韭
11-15 01:12
11-15 08:22
108
0
[
小型道指吧
]
多跌一点,补仓。
牛逼plus加长
11-14 22:00
11-15 08:22
112
0
[
螺纹钢吧
]
好不了。建材市场前段利好太多,散户大量多单入市。现在利好出尽年终来临,破三千大概
龙王吐水
11-15 08:22
11-15 08:22
227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将开启跌停跌停。
股友33lu8012
11-15 01:03
11-15 08:22
576
0
[
聚丙烯吧
]
基本面多空交织 聚丙烯上下两难
聚丙烯资讯
11-15 08:22
11-15 08:22
91
0
[
甲醇吧
]
资金盘迟早要补跌
风的影子8349
11-15 08:21
11-15 08:21
132
2
[
氧化铝吧
]
唱空的声音很大,反过来操作,我就做多。
慎重开单
11-15 06:30
11-15 08:21
246
0
[
COMEX黄金吧
]
赚钱赶快跑。美联储降息放缓。这一波得到。2345美元左右。
标准太阳2349
11-15 08:20
11-15 08:20
227
0
[
期货吧
]
孤雨(11.1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15 08:20
11-15 08:20
157
1
[
沪锌吧
]
就不存在空头胜还是多头胜,都是外盘跟屁虫,外盘很多时候也是庄家借势操控。如果有赢
十算九不准
11-15 08:11
11-15 08:20
644
8
[
玻璃吧
]
玻璃01夜盘继续承压下行,小时级别进入熊市技术结构,夜盘增仓7238单,空增13
账户已注销
11-14 23:54
11-15 08:20
301
3
[
PVC吧
]
第400个交易日
短炒大魔王
11-14 20:37
11-15 08:19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技术上只是回踩10日均线,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宝宝们趁低可以加仓,年底创新高!
筹码交出来
11-15 08:19
11-15 08:19
158
1
[
棕榈油吧
]
这周高位跑啦10万万手棕榈油的多单,今晚棕榈油多单估计高位站岗啦!高位放量下跌不
逼空暴富期权
11-15 07:29
11-15 08:18
82
0
[
燃油吧
]
低开10个点意思一下,马上就拉起来
股友a0h23939
11-15 08:18
11-15 08:18
279
7
[
小型纳指吧
]
看这样子估计达子业绩出来之前可能都是振荡,或者轻微回调。现已空仓,择机买入
小婷淘金记
11-14 21:19
11-15 08:17
76
0
[
PVC吧
]
好不了。股期两市综指趋势空档滑行。建材利好出尽,原油可能新低,恐怕要加速下挫。
龙王吐水
11-15 08:17
11-15 08:17
12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我是上来又加仓空的,怕什么?任何顶底都会有二次反抽。
期海纵横之T
11-15 07:45
11-15 08:16
75
0
[
棕榈油吧
]
玻璃赚的钱全赔给棕榈油了,空10次止损10次,要是换菜油,资金都翻倍了,太假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08:16
11-15 08:16
80
0
[
纯碱吧
]
上周空的玻璃多的纯碱,目前盈利100个点了。
日进多谋得陆
11-15 08:15
11-15 08:15
128
1
[
豆粕吧
]
明天到3000以下了,搞不好要不了几天就到2900下面来了
高空跳伞队
11-15 03:29
11-15 08:15
212
3
[
螺纹钢吧
]
六连阴啦!今天该雄起啦
屡败屡战的战
11-15 06:18
11-15 08:15
102
0
[
豆粕吧
]
哦豁,豆粕一下跌到2800多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5 08:14
11-15 08:14
71
0
[
燃油吧
]
哈哈,低开低开,继续持有空单,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15 08:14
11-15 08:14
173
3
[
氧化铝吧
]
5466站岗的还在,还有希望吗,有和我一样的有吗
多晶硅的趋势
11-15 07:39
11-15 08:13
293
5
[
A50期指吧
]
所有人都以为会跌,叉叉相反,今天三大指数暴力拉升,千股涨停
阳一春路三长
11-15 08:07
11-15 08:13
244
3
[
氧化铝吧
]
谁出来说一下谁在这个品种里面赚钱了
股友rPmJZE
11-15 00:43
11-15 08:12
319
5
[
豆粕吧
]
;开盘就大跌
小猫破破烂烂
11-15 00:06
11-15 08:12
119
2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能不能调整到20700附近吧
就是为了回本
11-15 07:40
11-15 08:11
95
0
[
棕榈油吧
]
能用菜油豆油的,都不会用棕榈油。自作多情的品种。根本就没什么销售量。
光伏协会刘大
11-15 08:11
11-15 08:11
119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可能跌停开盘,涨停收盘!
YYDSSDYY
11-15 07:29
11-15 08:10
157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可能跌停开盘,涨停收盘!
YYDSSDYY
11-15 07:28
11-15 08:09
190
1
[
沪金吧
]
内盘明显强于外盘,有着明显的人为因素。
炒A股就是炒
11-15 07:06
11-15 08:08
69
0
[
纯碱吧
]
唱多的呢
股友TspONr
11-15 08:08
11-15 08:08
9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
八方大展的张
11-15 08:06
11-15 08:06
608
3
[
A50期指吧
]
专业标语
南昌TOM哥
11-14 21:44
11-15 08:06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现货黄金隔夜美盘后半夜回落,日线继续收阴,需要注意K线收取长下影线,
Mr黄hyy2705
11-15 08:06
11-15 08:06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76
49877
49878
49879
49880
49881
49882
49883
49884
49885
498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