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苹果吧
]
7796↑,止盈8000
股友P1750N60
11-15 09:05
11-15 09:05
143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打爆空头,打爆空头。今天必须涨。我满仓进城务工
神仙不射
11-15 09:05
11-15 09:05
62
0
[
苹果吧
]
真狗嘉得居然能高开
檀01
11-15 09:05
11-15 09:05
134
0
[
A50期指吧
]
6G概念股今天大爆发!全线涨停!!!
皮皮Z
11-15 09:05
11-15 09:05
78
0
[
菜粕吧
]
跌下来太慢了,等待快半个月了
股友88U97662
11-15 09:04
11-15 09:04
68
0
[
碳酸锂吧
]
8.1震荡上行
生的意义
11-15 09:04
11-15 09:04
91
1
[
棕榈油吧
]
我说的吧开盘回落到9960以下
o散户中的霸
11-15 08:59
11-15 09:04
91
0
[
综合铜03吧
]
这大十字有点抽象啊
勇敢的季伯常
11-15 09:04
11-15 09:04
81
0
[
螺纹钢吧
]
焦炭涨,铁矿就跌,就是不让你涨
有判断力的吕
11-15 09:04
11-15 09:04
84
0
[
玉米吧
]
今天不反转就要2100见了
基民119226YA
11-15 09:04
11-15 09:04
131
1
[
A50期指吧
]
说到三,开盘就跌
非诚勿扰15
11-15 09:02
11-15 09:04
77
0
[
碳酸锂吧
]
期货真不是散户玩的
小胜之德胜
11-15 09:04
11-15 09:04
86
1
[
玻璃吧
]
已经形成跌势了,以前的支撑变成阻力,等1290开空
一剑磨十年
11-15 07:54
11-15 09:04
187
3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期货白天没有参考性,晚上该涨的还是要涨
股友52T9600Z
11-15 08:41
11-15 09:04
66
0
[
燃油吧
]
还好没隔夜
l___c
11-15 09:04
11-15 09:04
148
2
[
玉米吧
]
今天2196多了一手,亏损了50元
正派得菠萝
11-15 04:01
11-15 09:04
82
0
[
A50期指吧
]
不拉升怎么跌?
账户已注销
11-15 09:04
11-15 09:04
61
0
[
氧化铝吧
]
12要顶住
木剑先生1
11-15 09:04
11-15 09:04
1
0
[
A50期指吧
]
快点跌吧,3000点,抄底1万元,然后每下跌100点加仓1万元,2600掉加仓2
秦西楚霸王
11-15 09:04
11-15 09:04
92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一样,不拉升怎么跌
账户已注销
11-15 09:04
11-15 09:04
71
0
[
棕榈油吧
]
所有的都跌就你不跌,牛逼
齐王2025
11-15 09:04
11-15 09:04
101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大量持股,今天可能涨30点以上,又都看今年可以4000点了
淡定008
11-15 09:04
11-15 09:04
108
0
[
燃油吧
]
高吸,睡一觉起来就是跳空南下。所有期货我都是长多短空。多单要是被套就分时图交易时
带着高压锅吃
11-15 09:04
11-15 09:04
68
0
[
氧化铝吧
]
贴吧里的大哥,张口闭口就是涨停跌停的,到底在幻想啥
不要着急慢慢
11-15 09:04
11-15 09:04
159
0
[
橡胶吧
]
走出了下跌加速形态,要小心,双底成了再做多,破位就急跌了。
直线向上
11-15 09:04
11-15 09:04
94
0
[
淀粉吧
]
昨天两手出了一手赚了30个点,今天开盘亏10个点,还有10个点
只买买买科技
11-15 09:03
11-15 09:03
107
0
[
A50期指吧
]
A50注意注意注意己破位已破位己破位,未来未来调整调整调整调整调整调整
不定的陈昭东
11-15 09:03
11-15 09:03
129
1
[
玻璃吧
]
开空单还是要小心了,看过燃油逼仓空单都懂,连续长阳。毕竟生产商,不可能长期亏损价
股友bdZ6Il
11-15 08:50
11-15 09:03
146
1
[
豆粕吧
]
美元指数1.7啊。难怪美豆大跌
刀尖独舞
11-15 08:43
11-15 09:03
80
0
[
玻璃吧
]
震荡一个月了,主力暗箱操作,这是玩雪碧
股友00T19u96
11-15 09:03
11-15 09:03
72
0
[
纯碱吧
]
交易就像种地一样,不要老去看看长没长,揠苗助长更不可取,对吧
替天钘道
11-15 09:03
11-15 09:03
65
0
[
棕榈油吧
]
真硬
梦想飞延
11-15 09:03
11-15 09:03
84
0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
股友NduMbr
11-15 09:03
11-15 09:03
81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涨。
股友Z5r86506
11-15 09:03
11-15 09:03
97
1
[
A50期指吧
]
我来看看
小额分散
11-15 09:01
11-15 09:03
85
0
[
螺纹钢吧
]
卖绿光的统统买进,要不然就买不着了,快,跑步前进,
patience猎手
11-15 09:03
11-15 09:03
73
0
[
碳酸锂吧
]
一天8个点,这还是期货不,钱多的盘
股友98892D13
11-15 09:03
11-15 09:03
68
0
[
氧化铝吧
]
别高位接盘
闻韶驿站
11-15 09:03
11-15 09:03
111
0
[
鸡蛋吧
]
真心奉劝,要想多也等东财完全退出净多后~
乡下来的韭菜
11-15 09:03
11-15 09:03
73
0
[
玻璃吧
]
兄弟们,原木又是几个机遇了,这几天做完玻璃可以马上退场,不要抗单,都去原木吧
股友28ac1920
11-15 09:03
11-15 09:03
101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牛市已经结束了
多财多谋地长
11-15 09:02
11-15 09:02
68
0
[
碳酸锂吧
]
来回收割,狠
lhqandy
11-15 09:02
11-15 09:02
125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
账户已注销
11-15 09:02
11-15 09:02
9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要跑
经纶广进的刘
11-15 09:02
11-15 09:02
83
0
[
燃油吧
]
这一会高开一会低开,你受得了吗
WindChaser
11-15 09:02
11-15 09:02
83
0
[
A50期指吧
]
交割期做空成惯性了。
股友I50315v7
11-15 09:02
11-15 09:02
198
1
[
NYMEX原油吧
]
我说吧,原油还是跌,要下破平台,连续跌停。根本用不到油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08:02
11-15 09:02
87
0
[
苯乙烯吧
]
昨晚化工趋势哄哄拉没想到是个套
华安9527yes
11-15 09:02
11-15 09:02
8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站上3500
股友9C21n071
11-15 09:02
11-15 09:02
517
4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11月14日,夜盘期间吉林榆树中粮通知明天落七点五厘,吉林新天龙通知
掠夺者视界
11-14 23:23
11-15 09:02
93
0
[
PTA吧
]
感觉01空头走到交割
大西瓜69
11-15 09:02
11-15 09:02
77
0
[
菜粕吧
]
之前说了2460附近空就行
有热情得王熙
11-15 09:02
11-15 09:02
82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
都是统计学
11-15 09:02
11-15 09:02
66
0
[
棕榈油吧
]
天空杀多,今天多头又死了
慢慢来再慢点
11-15 09:01
11-15 09:01
66
0
[
菜油吧
]
9267继续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11-15 09:01
11-15 09:01
73
0
[
菜粕吧
]
靠这是抽筋了吧
股友90n88972
11-15 09:01
11-15 09:01
13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开盘硬一下,然后就软一天
炒股挣油钱
11-15 09:01
11-15 09:01
7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破一下12200,或者来个跌停直接倒地
瀚海天透
11-15 09:01
11-15 09:01
128
0
[
A50期指吧
]
千万别涨!等回调!
股友568080f6
11-15 09:01
11-15 09:01
135
3
[
棕榈油吧
]
朋友们,再次立贴,基本面没改,任何回调都是买入机会。目标新高
顽固韭菜型选
11-15 08:39
11-15 09:01
10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盘3250点,不服来辩
基民abSUzh
11-15 09:01
11-15 09:01
12
0
[
A50期指吧
]
能跑就跑,保命要紧。
操股人生
11-15 09:01
11-15 09:01
10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加到7成仓,牛市急跌就是加仓点,连续上涨反而要减仓
股友623937am
11-15 09:01
11-15 09:01
75
0
[
棕榈油吧
]
豆棕差-1700了,牛。
期市搬砖
11-15 09:01
11-15 09:01
291
1
[
纯碱吧
]
阿拉善提负荷,今日白班7200,近期会提升到1.6-1.8万吨金山今天锅炉检修结
红嘴大阳棒特
11-15 08:39
11-15 09:00
91
0
[
豆油吧
]
什么情况这样跌?????
锐铭188
11-15 09:00
11-15 09:00
82
0
[
豆二吧
]
涨也骗,掉加倍,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非的骗
管子贯
11-15 09:00
11-15 09:00
82
1
[
苹果吧
]
猜个开盘,7810
账户已注销
11-15 08:50
11-15 09:00
66
0
[
苹果吧
]
君安大哥带着,就没有畏惧了
一路升势
11-15 09:00
11-15 09:00
75
0
[
不锈钢吧
]
前天的节奏,
慢慢来再慢点
11-15 09:00
11-15 09:00
275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大跌暴跌!套牢全球投资者。
浙江蓝宝
11-15 08:11
11-15 09:00
78
0
[
工业硅吧
]
1月天天开盘比12月低很多
股友oUhnpG
11-15 09:00
11-15 09:00
116
2
[
玻璃吧
]
别慌,到过三千呢,不行就移仓换月
放弃方向随波
11-15 07:19
11-15 08:59
125
2
[
纽约金TN12吧
]
随着资源的多样化,黄金也只是一种心理符号
轻橹渡江
11-14 18:54
11-15 08:59
100
0
[
螺纹钢吧
]
我有个经验,看准大盘炒螺纹,协同性达80%
期权_诱惑or
11-15 08:59
11-15 08:59
212
3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开始大举加多单了,明天跌破15000又开始在贴吧里哇哇叫了
爱之如初见
11-14 16:58
11-15 08:59
200
5
[
沪银吧
]
上不去的,7585空5手
唉赌性毁一生
11-14 22:20
11-15 08:59
222
3
[
菜油吧
]
明日大暴跌
股友E2570057
11-14 23:52
11-15 08:58
76
0
[
碳酸锂吧
]
牛逼高开高走?
冠军桃宝北丐
11-15 08:58
11-15 08:58
12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咣当么?
一锅端
11-15 08:47
11-15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74
49875
49876
49877
49878
49879
49880
49881
49882
49883
498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