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0
[
A50期指吧
]
红了
顽强的大刚炮
11-15 09:29
11-15 09:29
175
1
[
LPG吧
]
天然气疯狂涨
股市财富号
11-15 08:31
11-15 09:29
395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点位可抄底了吗各位,第一次买期货基金
马老师说婷婷
11-14 20:40
11-15 09:29
62
0
[
纯碱吧
]
补仓
悠悠水底鱼
11-15 09:29
11-15 09:29
120
1
[
豆油吧
]
外盘大涨
活着回去
11-15 08:59
11-15 09:29
90
1
[
烧碱吧
]
现货价3150,期价2600.持有到交割月,不信你还跌。逢低2580再加仓
库里北
11-15 09:26
11-15 09:29
72
0
[
燃油吧
]
撑不住了
纸浆主力无线
11-15 09:29
11-15 09:29
468
8
[
燃油吧
]
怎么说
恭喜生财的小
11-15 01:01
11-15 09:29
82
2
[
PVC吧
]
这是要拉的信号,赶快入多!!
大道叁千
11-14 22:56
11-15 09:29
61
0
[
氧化铝吧
]
等待暴拉,空它
甲方一号
11-15 09:29
11-15 09:29
61
0
[
氧化铝吧
]
就算现货涨到6000,01合约也就是5300多
闻韶驿站
11-15 09:29
11-15 09:29
69
0
[
棕榈油吧
]
你没有定价权,外盘不开你走的好,外盘一开就一窝蜂的乱做。
期货忍者神龟
11-15 09:28
11-15 09:28
91
1
[
纯碱吧
]
对比玻璃纯碱强很多了,上周玻璃1298,纯碱是1466。这周玻璃1270,纯碱1
一往无前888
11-15 09:23
11-15 09:28
65
0
[
棕榈油吧
]
全世界都在看你,就别装了,现在平多还赚很多的
进步的弯月
11-15 09:28
11-15 09:28
77
0
[
豆二吧
]
小品种,专杀散户。太狠了。亏200点
辛一手
11-15 09:28
11-15 09:28
79
0
[
A50期指吧
]
必须收大阳线
n83241381284
11-15 09:28
11-15 09:28
72
0
[
豆粕吧
]
大V的前夕
杀阡陌666
11-15 09:28
11-15 09:28
117
2
[
燃油吧
]
昨天中午收盘开的空,跳水也回不了本
驱动超光速
11-15 08:39
11-15 09:28
274
6
[
螺纹钢吧
]
永远不要试图做空自己国家的商品最后都没有好后果,1周之后来品,
期货界的黑马
11-15 08:57
11-15 09:28
60
0
[
氧化铝吧
]
跑路了!小赚一点点,无语了!受不了这刺激
股友61g91033
11-15 09:28
11-15 09:28
78
0
[
豆粕吧
]
你孩子学费都亏完了,你有一点人性吗
股友e889619c
11-15 09:28
11-15 09:28
83
0
[
菜粕吧
]
这是发生了什么?
我就叫主力
11-15 09:28
11-15 09:28
64
0
[
纯碱吧
]
做纯碱多单的和做棕榈空单的应该是一批人
万老财
11-15 09:28
11-15 09:28
108
3
[
棕榈油吧
]
这个太弱了,一线看9000,破了9000可能逼多,目标7500,吃大肉,记住了,
账户已注销
11-15 09:20
11-15 09:27
67
0
[
PVC吧
]
这么多看空的?还跌的下去吗
股友29v135e8
11-15 09:27
11-15 09:27
79
0
[
棕榈油吧
]
豆油菜油,大豆,豆粕,外盘都跌了,我们的买办还在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外资
有声的紫荆22
11-15 09:27
11-15 09:27
10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即是最高点
观光路散户
11-15 09:27
11-15 09:27
89
0
[
玻璃吧
]
1300探了几次,终究破位了,1300现在成强压力了。01合约能探到1200吗?
Chraill
11-15 09:27
11-15 09:27
89
0
[
沪铜吧
]
现在可以高空加仓了
股友L1521q31
11-15 09:27
11-15 09:27
85
0
[
A50期指吧
]
又与昨天一样,开盘拉升,然后一整天下跌。大盘更是跌成
鹰击A长空
11-15 09:27
11-15 09:27
81
0
[
螺纹钢吧
]
我被爆金币了
俺一直都在
11-15 09:27
11-15 09:27
67
0
[
玻璃吧
]
好,多开
股友6CE53161
11-15 09:27
11-15 09:27
76
0
[
玻璃吧
]
1250没问题了今天
高高兴兴的荭
11-15 09:27
11-15 09:27
73
0
[
豆粕吧
]
跌停拉倒
股友066N637P
11-15 09:27
11-15 09:27
64
0
[
纯碱吧
]
家人们行动起来。把它拉起来
股友1vdaQH
11-15 09:23
11-15 09:27
151
4
[
氧化铝吧
]
现货天天张,庄家没拉上去已经不错了
期货保本日记
11-15 09:18
11-15 09:27
10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缺货,逢低多,调整完继续起飞
小神婆啦啦啦
11-15 09:18
11-15 09:27
66
0
[
氧化铝吧
]
就是这么牛,继续涨
遵纪律控仓位
11-15 09:26
11-15 09:26
93
0
[
弘业期货吧
]
跳空低开,真牛
激动霸波奔
11-15 09:26
11-15 09:26
73
0
[
碳酸锂吧
]
需求不足,纯电车型销售增长不足,电池原料碳酸锂,开采成本低于一万,下降空间巨大
科创板米粉卡
11-15 09:26
11-15 09:26
169
0
[
弘业期货吧
]
我就不信你今天还不涨
股友68a0195o
11-15 09:26
11-15 09:26
70
0
[
豆粕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TqH5zL
11-15 09:26
11-15 09:26
73
0
[
欧线集运吧
]
终于超越了06合约
Aurum2025
11-15 09:26
11-15 09:26
78
0
[
玉米吧
]
反手做空了
佚名111
11-15 09:26
11-15 09:26
81
0
[
玻璃吧
]
持续暴跌,大空头压根都不平空,加空和散多爆仓不断出现
禅师一休
11-15 09:26
11-15 09:26
3199
1
[
原油吧
]
需求前景黯淡 全球原油市场或延续弱势
原油资讯
11-15 02:10
11-15 09:26
65
0
[
烧碱吧
]
绿油油的一片
反正就是卖
11-15 09:26
11-15 09:26
95
0
[
豆油吧
]
最新策略,豆油10000,棕榈12000
长线小王子88
11-15 09:26
11-15 09:26
71
0
[
棕榈油吧
]
都做多它才能跌下来
股友w859P055
11-15 09:26
11-15 09:26
146
2
[
豆二吧
]
3600看样子都收不住了,连跌一周一点反弹都没有
草民小散30
11-15 09:17
11-15 09:26
107
1
[
橡胶吧
]
跌吧跌吧,跌到16000
基民yQndHi
11-15 09:20
11-15 09:26
80
1
[
纯碱吧
]
不是玻璃就是你倒数第一
股友O075197D
11-15 09:21
11-15 09:26
165
3
[
棕榈油吧
]
明牌逼仓了,不逼仓外资的仓位也平不掉。国内机构空单仓惶而逃。只能看后面涨上去有没
勇者无惧2024
11-15 09:18
11-15 09:26
83
0
[
螺纹钢吧
]
黑色星期五果然名不虚传,大瀑布
自觉的凤栖
11-15 09:25
11-15 09:25
73
0
[
红枣吧
]
一堆的家人们
AAABBBCC
11-15 09:25
11-15 09:25
66
0
[
氧化铝吧
]
054200空
有热情得王熙
11-15 09:25
11-15 09:25
1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小时均线还是继续死叉空头排列,黄金均线阻力现在下移到2580附近,从近期几
账户已注销
11-15 09:25
11-15 09:25
96
0
[
玉米吧
]
努力跌吧,向100个点目标进军!!
暖男尹志平
11-15 09:25
11-15 09:25
114
1
[
A50期指吧
]
请继续你的表演。
基民lshNoC
11-15 09:21
11-15 09:25
77
0
[
玻璃吧
]
流畅下跌,尽管开空就对了
期哦期啊
11-15 09:25
11-15 09:25
74
0
[
PVC吧
]
空头行情
红色二号
11-15 09:25
11-15 09:25
69
1
[
纯碱吧
]
1488见家人
用资本打败资
11-15 09:22
11-15 09:25
77
0
[
玻璃吧
]
放过我吧
富有积玉得双
11-15 09:25
11-15 09:25
70
0
[
碳酸锂吧
]
继续逢高做空,一起和机构企业做空套保
接盘侠005
11-15 09:25
11-15 09:25
67
0
[
棕榈油吧
]
12000
长线小王子88
11-15 09:25
11-15 09:25
87
0
[
弘业期货吧
]
卖一价格无论多少,卖二都有更低价压盘
豪放不羁的淮
11-15 09:25
11-15 09:25
64
0
[
纯碱吧
]
跟着国泰一起空纯碱
直接做空
11-15 09:25
11-15 09:25
68
0
[
纯碱吧
]
这样的,尽管开空就对了
期哦期啊
11-15 09:25
11-15 09:25
234
2
[
A50期指吧
]
破3356完了
炒股养家赚大
11-15 09:21
11-15 09:25
70
0
[
豆粕吧
]
今天能不能来个跌停,就赚发了
慢慢来再慢点
11-15 09:25
11-15 09:25
84
0
[
豆粕吧
]
豆粕这是倒车接人啊
男人1996
11-15 09:24
11-15 09:24
67
0
[
螺纹钢吧
]
跟随做空
挖宝酱牛肉
11-15 09:24
11-15 09:24
74
0
[
玻璃吧
]
直奔1100的节凑哈哈
股友1f868229
11-15 09:24
11-15 09:24
189
1
[
欧线集运吧
]
以色列安全内阁部长:以色列在黎巴嫩冲突方面比冲突开始以来的任何时刻都更接近达成协
淮夷财业
11-14 22:04
11-15 09:24
92
1
[
豆粕吧
]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账户已注销
11-15 09:22
11-15 09:24
133
1
[
燃油吧
]
这断崖,能告诉我发生了啥不?
重仓必对冲
11-15 09:19
11-15 09:24
76
0
[
碳酸锂吧
]
每次暴涨后不久,就是刷新新低的时候,老套路了
别咬我我怕怕
11-15 09:24
11-15 09:24
82
0
[
螺纹钢吧
]
支撑位破了就反手做空,没救了。多头止损吧。
我和白糖不共
11-15 09:24
11-15 09:24
89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hhfdssjjgdtg
11-15 09:24
11-15 09:24
169
6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我们涨
五福的童瑛
11-15 09:03
11-15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69
49870
49871
49872
49873
49874
49875
49876
49877
49878
498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