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0
[
沪金吧
]
黄金交易所提示风险,加油干空,
股友7o55U273
11-15 09:08
11-15 09:08
89
0
[
豆粕吧
]
玻璃纯碱化工跌我可以理解,但是豆粕农产品跌的我不太明白房产转移到重点农村农产品的
期货总舵主陈
11-15 09:08
11-15 09:08
120
3
[
氧化铝吧
]
今天能跌停吗,一个跌停我就走。
山东铝协会无
11-15 08:52
11-15 09:08
124
1
[
棕榈油吧
]
降息预期直接告吹,全面空起来!棕榈油下8k
和光同尘0616
11-15 08:45
11-15 09:08
76
0
[
菜粕吧
]
只要敢跌停就全仓多能不能过个好年就看它了
抗下了所有
11-15 09:08
11-15 09:08
1026
6
[
氧化铝吧
]
有点绝望。开盘氧化铝上蹿下跳,割的散户哇哇叫,不停的打止损,加上这么高手续费,让
山东铝协会无
11-15 06:22
11-15 09:08
113
1
[
菜粕吧
]
这是什么消息怎么砸这么狠
股友90n88972
11-15 09:03
11-15 09:08
74
0
[
纯碱吧
]
跌起来就像吃了泻药一样的……
股友1o625809
11-15 09:08
11-15 09:08
118
0
[
A50期指吧
]
海尔清仓中金,越秀大幅减持中信,券商龙头失去了动力,也就行情差不多了
城市寄居蟹
11-15 09:08
11-15 09:08
80
0
[
纽约金TN12吧
]
跌了多少了
超短擒龙小黄
11-15 09:08
11-15 09:08
73
0
[
豆粕吧
]
你太呕心了
股友e889619c
11-15 09:08
11-15 09:08
85
0
[
豆粕吧
]
有点狠啊,被报告诱多了
秋意渐浓人生
11-15 09:08
11-15 09:08
79
0
[
铁矿石吧
]
一致看空,危险
大道之剑
11-15 09:08
11-15 09:08
151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散户和游资砸盘,继续跌,跌破3200点
箫声江湖
11-15 09:00
11-15 09:08
83
0
[
沪镍吧
]
暴跌!起飞
影子刺客z
11-15 09:08
11-15 09:08
83
0
[
玉米吧
]
国泰真的在作死做空市场
做空捡钱
11-15 09:08
11-15 09:08
70
0
[
豆粕吧
]
抄底抄早了,
刀尖独舞
11-15 09:08
11-15 09:08
165
2
[
沪银吧
]
竟然不跳水了,要反转了吧
股友PybLe7
11-15 01:49
11-15 09:08
14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开空但20手
n89501336881
11-15 09:08
11-15 09:08
8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盘最后的跑路机会
经纶广进的刘
11-15 09:08
11-15 09:08
85
1
[
燃油吧
]
3073↑,止盈3125
股友P1750N60
11-15 09:06
11-15 09:08
64
0
[
玻璃吧
]
又要下???
cock8
11-15 09:08
11-15 09:08
222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割接日。。。一地鸡毛
富可暴富得陈
11-15 09:00
11-15 09:08
80
0
[
玻璃吧
]
震荡雪碧,主力暗箱操作,就是恶意收割
股友00T19u96
11-15 09:08
11-15 09:08
76
0
[
玻璃吧
]
赶紧起来,我要走了。。
超大只
11-15 09:08
11-15 09:08
92
0
[
玉米吧
]
没救,连卖玉米都来做空了。
风雨兼程之任
11-15 09:08
11-15 09:08
71
0
[
棕榈油吧
]
给了无数次出逃机会,把握不了那就没救了
仰望不属于自
11-15 09:07
11-15 09:07
100
0
[
综合镍03吧
]
这个拉不完了吗
基民Hys632
11-15 09:07
11-15 09:07
226
6
[
氧化铝吧
]
天然气涨疯了
股市财富号
11-15 08:44
11-15 09:07
125
1
[
A50期指吧
]
苟多空都赚谁在意底层的小
睿智英明的怜
11-15 09:04
11-15 09:07
119
2
[
玻璃吧
]
慢慢下跌,目标800
期货的公公
11-15 08:55
11-15 09:07
70
0
[
棕榈油吧
]
强,不愧为神油,比豆油菜油贵那么多,以前是最便宜的吧
期货真心假
11-15 09:07
11-15 09:07
82
0
[
燃油吧
]
我这几分钟的暴跌,还以为我看错了
归来一瞬
11-15 09:07
11-15 09:07
72
1
[
苹果吧
]
结算价高明天还会涨
乔好吧
11-15 04:55
11-15 09:07
254
0
[
工业硅吧
]
昨天盘面下跌后有比较多的逢低买入多单的情况,部分期货公司再次传出11月1日的新闻
发财2026
11-15 07:22
11-15 09:07
68
0
[
豆粕吧
]
够狠
股友N3518o32
11-15 09:07
11-15 09:07
143
3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多少请问大哥
股友TXBDr8
11-15 08:29
11-15 09:07
144
1
[
A50期指吧
]
我告诉你们大家就现在这种行情就不要轻易进场了,因为80%以上个股已经出现周上影线
光辉V岁月
11-15 09:05
11-15 09:07
8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开空单爽歪歪
股友7W89612c
11-15 09:07
11-15 09:07
92
0
[
A50期指吧
]
只要不卖就是个数字而已炒股最重要的是心态!!!
股友860061Fu
11-15 09:07
11-15 09:07
79
0
[
沪锡吧
]
昨晚又有多少散多被骗了
马刺邓肯哥
11-15 09:07
11-15 09:07
72
0
[
纯碱吧
]
我都豆粕买飞了,我恨啊来这里挣这三瓜两枣
乳花糖
11-15 09:07
11-15 09:07
95
1
[
菜粕吧
]
昨晚收盘前快速下跌,主力早已知晓一切
股友TqH5zL
11-15 09:05
11-15 09:07
116
1
[
A50期指吧
]
再铁就消户了
股友058q77y5
11-15 09:04
11-15 09:07
120
2
[
玻璃吧
]
同志们已经到底了,开多。
一往无前888
11-15 09:02
11-15 09:07
134
2
[
玻璃吧
]
下跌针趋势已经形成,从高位做多的基本上没有几个能扛下一百多点的,看空不做空,等反
A潜AA伏A
11-15 08:58
11-15 09:07
80
0
[
棕榈油吧
]
中信在油脂就是亏钱命,豆油和棕榈油双头亏
不动明王syx
11-15 09:06
11-15 09:06
145
1
[
氧化铝吧
]
现价空
拂尘问道
11-14 21:18
11-15 09:06
74
0
[
豆粕吧
]
还收昨晚收盘前开空了,终于能吃点肉了
失业炒股777
11-15 09:06
11-15 09:06
88
2
[
棕榈油吧
]
低开200
念慈悲度众生
11-15 08:34
11-15 09:06
63
0
[
菜粕吧
]
真有福气
股友90n88972
11-15 09:06
11-15 09:06
72
0
[
纯碱吧
]
纯碱相对于玻璃,确实有点奇怪。
基民wRgLy9
11-15 09:06
11-15 09:06
65
0
[
碳酸锂吧
]
一群散户成不了气候
救世唐门
11-15 09:06
11-15 09:06
88
1
[
A50期指吧
]
给爷拉3个点的
坚定持有稳住
11-15 09:04
11-15 09:06
97
1
[
玉米吧
]
还有不怕死的空单
绿利红吉
11-15 09:04
11-15 09:06
64
0
[
氧化铝吧
]
这种时候各种唱多消息,看样子是要撑不住了,等待确认信号进场
波波布莱特
11-15 09:06
11-15 09:06
66
0
[
菜粕吧
]
真狠啊杀的片甲不留
财小狼2005
11-15 09:06
11-15 09:06
63
0
[
菜粕吧
]
这瀑布,真刺激!
bytaingoona
11-15 09:06
11-15 09:06
73
0
[
玉米吧
]
给是没人玩了,这么点成交量。
家财州鹤得傅
11-15 09:06
11-15 09:06
61
0
[
菜粕吧
]
牛哇幸好多了豆粕等待加仓机会
做空捡钱
11-15 09:06
11-15 09:06
15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要哀鸿遍野
我要努力
11-15 09:04
11-15 09:06
70
0
[
菜粕吧
]
今天能跌停吗好久没看到跌停涨停行情了
抗下了所有
11-15 09:06
11-15 09:06
241
3
[
弘业期货吧
]
好饭不怕晚,下周就2.4了
斯达300元
11-14 18:55
11-15 09:06
57
0
[
氧化铝吧
]
油脂都比你强
期界巴菲龙
11-15 09:06
11-15 09:06
127
0
[
A50期指吧
]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
股友YcBC15
11-15 09:06
11-15 09:06
74
0
[
豆粕吧
]
鸡蛋3000我想平掉没减仓也没平又后悔死了
搞红蓝
11-15 09:06
11-15 09:06
113
0
[
综合锡03吧
]
有没有脾气砸到十万,自大狂!
股友Q368W082
11-15 09:05
11-15 09:05
65
0
[
豆二吧
]
唉,没发财的命,昨晚上收盘把空单平了
鸡蛋韭菜饺子
11-15 09:05
11-15 09:05
7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风光储的天下
不跟股票谈恋
11-15 09:05
11-15 09:05
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太厉害了!!!!!
一颗白瓜
11-15 09:05
11-15 09:05
86
0
[
A50期指吧
]
先拉起来然后在跳真恶心
基民97578L8X
11-15 09:05
11-15 09:05
7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顶住压力,伺机反弹。一定要顶住
悟道2025
11-15 09:05
11-15 09:05
285
2
[
股指期货吧
]
随便做了一手,三天没看了,居然赚了这么多……
一個不再回頭
11-15 08:38
11-15 09:05
125
2
[
玻璃吧
]
请教一下,开空和开多费用一样吗?为什么明明下跌趋势有人开多
迷离686
11-15 08:10
11-15 09:05
72
0
[
氧化铝吧
]
几乎全商品都在爆跌,它那么高价居然没动,实属牛逼
lswei888
11-15 09:05
11-15 09:05
76
0
[
纯碱吧
]
国泰,又像09一样的操作了,多头拿国泰真没办法
我只是个小散
11-15 09:05
11-15 09:05
78
0
[
玻璃吧
]
还要继续跌
没有时间炒股
11-15 09:05
11-15 09:05
112
3
[
氧化铝吧
]
经过前面打掉两次止损,5-6k后,加仓抓到了
Sign5910
11-14 23:05
11-15 09:05
75
0
[
豆粕吧
]
逼死人了
股友e889619c
11-15 09:05
11-15 09:05
77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多空对决,要么牛踹气,要么牛
某某某的某某
11-15 09:05
11-15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73
49874
49875
49876
49877
49878
49879
49880
49881
49882
498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