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0
2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做为石油的副产品,本身就很不值钱。目前更是以每天500块的速度向下狂跌。一
永远做空才是
11-15 06:59
11-15 08:58
10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空进去,做燃料
股友383y8063
11-15 08:58
11-15 08:58
125
2
[
螺纹钢吧
]
做多真难
win师兄55988
11-14 23:27
11-15 08:58
170
1
[
纯碱吧
]
本来走势很硬气,都在1500上下盘整2个月了,尾盘被A50吓傻了,晚上又涨回来了
爱你好难520
11-14 23:57
11-15 08:57
80
1
[
氧化铝吧
]
今天上午冲击5300!
东财网友5609
11-15 08:02
11-15 08:57
12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反弹回2600
Rain线MC
11-15 08:57
11-15 08:57
86
0
[
棕榈油吧
]
昨晚降息预期落空!!!
o散户中的霸
11-15 08:57
11-15 08:57
97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到底部了
小蚂蚁搬家喔
11-15 08:57
11-15 08:57
112
2
[
氧化铝吧
]
吧里天天喊跌停。喊了三个月了一个像样的下跌都没有
无欲则刚ABC
11-15 08:14
11-15 08:57
120
1
[
菜粕吧
]
看来要上3000了,年底该不会上4300吧
抄底丶
11-15 07:46
11-15 08:57
241
1
[
玻璃吧
]
20241115(周五)期货盘前要闻:美联储12月降息25基点“板上钉钉”
叙事经济学
11-15 08:03
11-15 08:57
196
2
[
玻璃吧
]
76抄底,赚大钱,跟作,不发大财是正确的
股友28ac1920
11-14 22:59
11-15 08:56
102
2
[
氧化铝吧
]
主力多头在拉高出货。大伙坚持住啊。
期望日进斗金
11-15 08:44
11-15 08:56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机会来了
半酒财
11-15 08:56
11-15 08:56
397
7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合约不稳定性震荡延续,昨晚夜盘冲上5200之上后又向下回踩,目标暂
上山下海
11-15 08:10
11-15 08:56
101
0
[
螺纹钢吧
]
说白了就是美元指数太强,有色,大宗统统受压。
期友零零漆
11-15 08:56
11-15 08:56
83
1
[
小型纳指吧
]
技术上只是回踩10日均线,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筹码交出来
11-15 08:18
11-15 08:55
153
1
[
纯碱吧
]
阿拉善要提高产量了,抢占市场,现货肯定后面要跌了
是飞是废
11-15 08:32
11-15 08:55
685
24
[
氧化铝吧
]
说两句,总有人拿氧化铝和锰硅对比参照。其实两码回事儿,当时锰硅有大空头被围困,但
许仙天天进入
11-15 00:07
11-15 08:54
156
2
[
沪银吧
]
这里应该就是反转了,中午入场点微高,等着拉升
赤帝势蛮
11-14 21:36
11-15 08:54
76
0
[
纯碱吧
]
敢不敢再空一次
林沐a
11-14 22:34
11-15 08:54
70
0
[
丁二烯胶吧
]
一万三是保不住了
have啊
11-15 08:54
11-15 08:54
513
12
[
氧化铝吧
]
讲到今天还是铝土矿,讲到今天了还是要生产电解铝,电解铝生产的铝降价了,被制裁了,
山东铝协会无
11-15 06:47
11-15 08:54
100
0
[
纯碱吧
]
力竭,必跌
道法自然BBB
11-13 14:05
11-15 08:53
423
2
[
玉米吧
]
2024年1-9月粮食主要进出口国别市场2024年11月15日食品世界【进口】据
绿利红吉
11-15 08:28
11-15 08:53
209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卖房唆哈
11-15 08:53
11-15 08:53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逃命机会啊
八方大展的张
11-15 08:53
11-15 08:53
77
0
[
棕榈油吧
]
快跑
闻韶驿站
11-15 08:53
11-15 08:53
133
2
[
棕榈油吧
]
行情转多,开盘抢多单
勇者无惧2024
11-15 08:29
11-15 08:52
12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逢高开空,谨慎持多
空头爱好者
11-15 08:52
11-15 08:52
362
4
[
纽约金TN12吧
]
诱多行情,中级调整阶段的开始。560以上慎入。
我看远一点
11-14 23:15
11-15 08:52
114
1
[
氧化铝吧
]
空单麻烦了
被割得无语了
11-15 01:01
11-15 08:51
369
2
[
PTA吧
]
晚上4900见!!一路上涨年底看到6000以上,可能有一次超级行情!
天赐万金
11-14 19:02
11-15 08:51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29053q0X
11-15 08:51
11-15 08:51
205
4
[
螺纹钢吧
]
几个月内预估跌破2400,会被人笑话吗?纯感觉
仙人看市
11-15 08:22
11-15 08:51
93
0
[
碳酸锂吧
]
10.8是空头加仓下跌,昨天是多头获利平仓下跌
业余投机二十
11-15 08:51
11-15 08:51
271
2
[
橡胶吧
]
橡胶明早继续跟空,这个下调级别不小的!
股友88vv
11-15 00:23
11-15 08:51
113
0
[
棕榈油吧
]
认真看,和今年五月沪铜逼仓形态基本一模一样,资金面消息面库存数据基本都一样,周二
做多暴富
11-15 08:50
11-15 08:50
187
3
[
菜粕吧
]
他娘的终于下来了,尾盘这种杀法明天空单吃大肉
绝处逢生998
11-14 23:01
11-15 08:49
250
4
[
玻璃吧
]
好了。5分钟奠定反向了。这一波先看到1313、我估计会在1305左右就出。吃个2
账户已注销
11-14 21:22
11-15 08:49
146
2
[
碳酸锂吧
]
结算价较高看来明天还是要上冲回去的
乔好吧
11-15 04:48
11-15 08:49
10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不修复就不能玩了,很多趋势票形态已经走坏,今天修复站上10日线还能玩
本无一物何惹
11-15 08:49
11-15 08:49
166
0
[
橡胶吧
]
看日胶做天胶,还是去看看张学友的那句话吧
股友86GSGz
11-15 08:49
11-15 08:49
146
2
[
菜粕吧
]
今天它当了豆粕一天的爹,以为它很强手溅追多了几手,开盘能亏多少啊
趋势苦行僧
11-15 07:01
11-15 08:48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多头动能衰减;美股强势,数字货币强势,抽走了黄金市场一部分多头;尤其是数字货
ZYJzyj_987婕
11-15 08:48
11-15 08:48
107
2
[
氧化铝吧
]
美元强,矿产开启下降通道。
股友33lu8012
11-15 01:07
11-15 08:48
92
0
[
沪铝吧
]
美元指数又涨上来了,低开的可能性比较大
水之形
11-15 08:48
11-15 08:48
647
17
[
氧化铝吧
]
参与过锰硅的人问个事,锰硅9000多的时候,媒体资讯也是拼命喊多吗?
专做次新股
11-14 23:52
11-15 08:48
210
0
[
NYMEX原油吧
]
11.15今日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1-15 08:48
11-15 08:48
97
0
[
COMEX黄金吧
]
止
热情的水爱荷
11-15 08:47
11-15 08:47
197
0
[
COMEX黄金吧
]
11.15今日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1-15 08:47
11-15 08:47
235
3
[
A50期指吧
]
完全不慌,战略性回调,大盘2650必反弹
情绪稳定的老
11-15 08:13
11-15 08:47
114
2
[
碳酸锂吧
]
倒车接人!上涨趋势不变
sima2020
11-15 08:08
11-15 08:47
432
6
[
棕榈油吧
]
三个盘价也是没谁
n48221372694
11-15 01:42
11-15 08:46
125
1
[
豆粕吧
]
霉豆庄稼瞎了演,缩量下跌没看见?大家都不跟了,就看霉豆庄稼自己玩,自娱自乐吧!
执行参谋长
11-15 08:37
11-15 08:46
121
1
[
豆粕吧
]
我8号做的多,可以说没有一顿打是白挨的。。。
CHAOWEILUENG
11-15 08:38
11-15 08:46
197
3
[
碳酸锂吧
]
82000的空单明天开盘就跑
疯狂的原子弹
11-15 00:39
11-15 08:45
119
1
[
小型纳指吧
]
老鲍昨晚上放鹰了
梭哈娜娜赢嘛
11-15 07:44
11-15 08:45
367
7
[
螺纹钢吧
]
估计散户的筹码又被洗劫一空
知我者谓我心
11-14 22:53
11-15 08:45
124
1
[
沪金吧
]
不知道票跌到多少了
天生好远
11-15 00:36
11-15 08:45
85
0
[
豆二吧
]
低开50个?
torresyh
11-15 08:44
11-15 08:44
148
1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空军世家
11-15 06:05
11-15 08:44
8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很关键
小胜之德胜
11-15 08:44
11-15 08:44
195
4
[
工业硅吧
]
大家都堵明天必涨,我想说一哈明天可能知道会涨,连续三天冲高回落,明天肯定也会冲高
晓妲晓孬
11-14 20:33
11-15 08:43
71
0
[
工业硅吧
]
9000点一下给整到12000,你说能多吗?
期货界最强大
11-15 08:43
11-15 08:43
473
5
[
豆粕吧
]
有没有人解释一下,为啥价格突然调到这么低开盘,我做空十单不该赚15000吗,为什
姚玄帝
11-15 07:16
11-15 08:42
8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跌停
做多暴富
11-15 08:42
11-15 08:42
143
2
[
燃油吧
]
今天低开多少点
楚楚可怜的武
11-15 07:46
11-15 08:42
73
0
[
棕榈油吧
]
星期五就是要做空,别问品种
盘绿账红星期
11-15 08:41
11-15 08:41
208
0
[
A50期指吧
]
说昨天11.14五家机构去举报柚子。。。高新还是什么的。。一帮傻波一
调调蜀黍
11-15 08:41
11-15 08:41
10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一到上班点就涨到下班就跌
随机黑天鹅
11-15 08:41
11-15 08:41
206
2
[
棕榈油吧
]
今晚诱多的走势牛逼了,画的图形是真像涨的样子,骗了很多人
liuge15
11-14 23:57
11-15 08:40
232
2
[
豆二吧
]
外资没这么多国产豆,他们一定会平空的,坚持加油
不做赌徒追随
11-14 22:53
11-15 08:40
565
8
[
COMEX铜吧
]
明天紫金矿业第一个倒下
清风锦鲤
11-12 20:04
11-15 08:40
130
1
[
欧线集运吧
]
向往和平!,船运股上涨!
翱山顺
11-15 03:47
11-15 08:40
169
4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样子又来了,这是第三天,昨天中途强攻失败,今天呢?
六稔金羽
11-15 07:57
11-15 08:40
118
2
[
纯碱吧
]
今天国泰竟然没出多少空单,没理由唉
是飞是废
11-14 21:21
11-15 08:39
175
1
[
玻璃吧
]
该告诉你们的都告诉了,(这种形态都看不出来,还是不要来做期货了,我告诉你,假意冲
jurassic精灵
11-08 13:48
11-15 08:39
87
0
[
棕榈油吧
]
看菜油豆油周线,再看棕榈油周线再看收盘正好10000,不是操控有这么巧?
账户已注销
11-15 08:38
11-15 08:38
170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1170的空,早上起来直接21050破位960止盈了!今天920跌破就能下
改名10次
11-15 08:38
11-15 08:38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75
49876
49877
49878
49879
49880
49881
49882
49883
49884
498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