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PTA吧
]
妈的早知道不用平仓,
股友l3987977
11-15 01:38
11-15 01:38
128
1
[
A50期指吧
]
没法玩了,都跑吧,趁还没亏
东方红红红红
11-15 01:20
11-15 01:38
126
0
[
A50期指吧
]
索性来把大的,小散也能砸盘
ZZ坚果
11-15 01:35
11-15 01:35
166
0
[
玉米吧
]
马上反弹在跌
炉上鲜烧烤大
11-15 01:35
11-15 01:35
81
0
[
原油吧
]
老大,没搞错吧?
股友l3987977
11-15 01:35
11-15 01:35
155
1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又是一片哀嚎
龙头作手kk
11-15 01:11
11-15 01:35
129
3
[
NYMEX原油吧
]
向100看齐
复活女娲
11-15 00:52
11-15 01:35
140
2
[
纯碱吧
]
国泰在跑路大家小心,随时一根大阳线开始逼空行情,别被骗,坚定!
林沐a
11-14 22:52
11-15 01:35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了,2570/2空单,在2576补空单,我们现价2568小获利出局,想拿
侯爵论金7862
11-15 01:34
11-15 01:34
281
6
[
纽约金TN12吧
]
买什么跌什么,感觉整个世界都在为我服务
股友7e53933d
11-14 21:04
11-15 01:33
154
1
[
红枣吧
]
【湖北农发农业产业发展基金登记成立出资额5亿】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湖北农发农
七时吉祥
11-14 10:17
11-15 01:33
1
0
[
原油吧
]
原油只有空,特老头上台大力开采,中东停战,俄乌停战
微n晓
11-15 01:33
11-15 01:33
163
5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打赢了记得去买红枣啊
七时吉祥
11-12 21:53
11-15 01:32
94
0
[
A50期指吧
]
哀50
蟒牛火
11-15 01:31
11-15 01:31
443
9
[
沪金吧
]
兄弟们我画对了吗?
账户已注销
11-14 23:24
11-15 01:29
117
3
[
纯碱吧
]
难道家人们又要把国泰给揍趴下吗
天韭哥
11-13 22:10
11-15 01:28
1174
2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又大跌
飘逸的汤浩源
11-15 01:14
11-15 01:28
3969
14
[
A50期指吧
]
12万亿“化债”,钱哪里来?怎么化?今天的股市告诉你了!这几天不是有新闻,说合肥
大牛看财经
11-14 21:48
11-15 01:26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要跌就赶紧跌,真不利索。死叉了还挣扎干啥?跌完了再上呗
吃多了会打嗝
11-15 00:37
11-15 01:26
110
1
[
氧化铝吧
]
12沽权不跌了,说明要大跌了
小胡778
11-15 00:20
11-15 01:26
1
0
[
A50期指吧
]
国足都能赢!你怎么赢不了吗?
不胜无归
11-15 01:25
11-15 01:25
1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真的要清仓了
fuji_o
11-15 01:15
11-15 01:24
135
0
[
原油吧
]
要暴跌了,多单拿着。
不想再赔钱了
11-15 01:23
11-15 01:23
133
1
[
A50期指吧
]
前阵子的大A大家一条心,可能敌人也就外资....这现在弄的,这两个月拉上来机构就
专注自己的节
11-15 00:13
11-15 01:23
1274
5
[
碳酸锂吧
]
空仓观望
默风励嘉
11-14 15:37
11-15 01:23
11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旦凡跌的少都不敢抄,就怕是下跌中继
成都华尔街
11-15 01:22
11-15 01:22
201
0
[
NYMEX原油吧
]
【冰冰】原油看空收
wuyanbing668
11-15 01:22
11-15 01:22
160
1
[
原油吧
]
设个533止损,安心睡觉
盘绿账红星期
11-15 00:11
11-15 01:22
269
6
[
豆二吧
]
豆二完成突破,回撤跟多
金海波动
10-24 21:34
11-15 01:22
248
3
[
塑料吧
]
有价无市!!!上游石油石化,中游化工厂家联合高盛中信中金国泰起来收割期货,现货比
期货攻城略地
11-14 22:16
11-15 01:20
395
6
[
铁矿石吧
]
这是铁矿石加权的月线,月线再盘整3-4笔,就会向下画,不会是眼巴前的事,但走势结构,铁矿石必然会击穿600见到500的。
Yy需需
11-12 18:54
11-15 01:20
1516
2
[
A50期指吧
]
先记住这3句话,再学经济学(转载)
有心的大鲤鱼
11-14 22:54
11-15 01:20
248
2
[
棉花吧
]
棕榈跟外盘混也就算了,咱们没有定价权。棉花国内几十万的盘子跟着外盘几万的混。就不
干掉无聊
11-12 23:18
11-15 01:18
301
5
[
天然气吧
]
哪位大佬知道11月份天然气交割是在几号
土卫1
11-14 18:32
11-15 01:17
150
0
[
棕榈油吧
]
迎接第一个跌停版
小鲜肉夹馍馍
11-15 01:16
11-15 01:16
171
1
[
菜油吧
]
9320多单平了,盈利80个点,感谢等机会做空了
有一只小鸟跌
11-14 22:49
11-15 01:15
23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鲍威尔要讲话吗?
绿兴科技
11-15 01:15
11-15 01:15
188
0
[
A50期指吧
]
2024年11月15-16日,DIA中国药物研发创新大会(CDDI)将在北京市海
踏实的老牛
11-15 01:15
11-15 01:15
144
1
[
豆油吧
]
靠你,还睡个鸡毛呀,抄底没超好
MD_戒了
11-15 00:05
11-15 01:14
161
2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跳水,发财了空单。明天低开200点
念慈悲度众生
11-14 23:25
11-15 01:13
261
2
[
原油吧
]
期货市场这三个品种交易最好做,黄金白银原油,其它品种散户尽量少做!看看好了!
股友3797120U
11-15 00:13
11-15 01:12
303
2
[
玻璃吧
]
时间不多了,各方面利好都不行,库存少了,还跌,会不会准备逼仓?
炒期脱贫
11-15 00:10
11-15 01:11
87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机构开多平,空头已经开始入场。
股友33lu8012
11-15 01:09
11-15 01:09
468
4
[
欧线集运吧
]
外盘航运股大涨,说明停火不可能,长期看涨,明日远月大涨,近月比较纠结,航运指数有
华发1006545
11-14 21:58
11-15 01:09
140
1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明天大A够呛啊!
我做股东行不
11-15 00:57
11-15 01:09
393
1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557加仓干多,继续看2570位置,2555多单拿好即可。
侯爵论金7862
11-14 22:56
11-15 01:09
9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韭菜我来拉盘,把盘子拉到天上
韭菜王子1009
11-15 01:08
11-15 01:08
221
4
[
铁矿石吧
]
永远不要做空你自己的祖国
随便玩玩不上
11-14 21:13
11-15 01:08
140
0
[
NYMEX铂金吧
]
最拉胯的就是这垃圾
浪人情歌
11-15 01:08
11-15 01:08
205
0
[
NYMEX原油吧
]
无视所有信息消息,做多
复活女娲
11-15 01:08
11-15 01:08
133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大A烂泥扶不上墙啊,快走!
牛牛蓝小帽
11-15 01:08
11-15 01:08
456
1
[
COMEX黄金吧
]
失业金数据公布利空,利空还强势拉升上涨,无一幸免洗盘空单,第10单黄金2550的
一休un131459
11-15 00:40
11-15 01:07
330
2
[
沪银吧
]
快到压力位了耐心持空
股友88vv
11-15 00:15
11-15 01:06
236
2
[
螺纹钢吧
]
我已经不相信经济能起来了黑色我打算一直做空了既然做多赚不了大钱那就最空赚快钱
多头猎人0007
11-14 23:56
11-15 01:06
14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空单扫了。
金琛JS92989
11-15 00:35
11-15 01:06
122
2
[
原油吧
]
突然爆拉啥情况
mhxp
11-15 00:07
11-15 01:06
127
0
[
原油吧
]
还能拉上去吗?浪费时间熬夜
主力被我丁上
11-15 01:06
11-15 01:06
121
0
[
A50期指吧
]
谁知道这玩意儿多少市值
马上涨停板了
11-15 01:06
11-15 01:06
241
3
[
棕榈油吧
]
在8200至10344上涨过程中,散户几乎一边倒做空,10334见顶至今的这几天
股友3C023D57
11-14 23:08
11-15 01:05
266
7
[
A50期指吧
]
现在没人会看A50的脸色了,老外还想故技重施。其实他们根本不懂,什么是牛市。已经
熙熙攘攘皆为
11-09 00:09
11-15 01:04
323
4
[
沪银吧
]
沽7500接十几批,看这情形上不去
股友97T681R0
11-15 00:25
11-15 01:04
109
0
[
豆粕吧
]
有意思了
几内亚夏天的
11-15 01:02
11-15 01:02
190
0
[
A50期指吧
]
软
不厌iiiiiii
11-15 01:02
11-15 01:02
136
0
[
沪银吧
]
7728前天比较大的压力位!
股友88vv
11-15 01:01
11-15 01:01
175
0
[
A50期指吧
]
……
不厌iiiiiii
11-15 01:01
11-15 01:01
87
0
[
不锈钢吧
]
最后收盘的三十秒,一帮就使劲砸
有教养的蓝夜
11-15 01:01
11-15 01:01
251
4
[
棕榈油吧
]
大空头撤了,这波真要回冲一万二了?
勿入斯门
11-14 16:57
11-15 00:59
89
0
[
A50期指吧
]
破位下行
破五天线清
11-15 00:57
11-15 00:57
182
0
[
COMEX黄金吧
]
以后涨跌同步,稳步下跌
股友01601uQ9
11-15 00:56
11-15 00:56
91
0
[
A50期指吧
]
你赶紧砸到底吧,反正明天开盘你也是跳水
俺是668
11-15 00:56
11-15 00:56
146
1
[
豆油吧
]
8000,看看,已经提前预告了
云帆沧海0699
11-14 23:56
11-15 00:55
299
6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跳水,活埋多头,哈哈,10000摸顶成功9800开盘低开200点
被割了9年的
11-14 23:28
11-15 00:54
202
2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看它那么猛今天忍不住多了还能出来吗
顺势而为切勿
11-14 23:24
11-15 00:54
102
0
[
A50期指吧
]
探底迅速回升的世界名画
古城云少
11-15 00:53
11-15 00:53
113
2
[
COMEX黄金吧
]
金针探底
怕热怕冷
11-15 00:01
11-15 00:51
282
0
[
A50期指吧
]
国足小胜那么明天小阳线
KevinJay
11-15 00:51
11-15 00:51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这里不能发对话,该拿到手的利润还是拿到了。
刘铭诚
11-15 00:51
11-15 00:51
244
10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天天这么涨对美股是好是坏啊
稳健的小白08
11-14 18:27
11-15 00:51
309
7
[
大豆吧
]
拉稀了,尾盘多了50手豆粕,真不应该呀。
逝去的青春58
11-14 23:33
11-15 00:50
511
11
[
A50期指吧
]
周一赚2000,周二亏8000周三亏1w8周四亏1w3。这是不是就是进1退3?
只有回本就销
11-14 21:55
11-15 00:50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80
49881
49882
49883
49884
49885
49886
49887
49888
49889
498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