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NYMEX原油吧
]
涨
复活女娲
11-15 00:50
11-15 00:50
138
0
[
NYMEX原油吧
]
150
Rh大赌徒
11-15 00:49
11-15 00:49
137
2
[
沪银吧
]
杀空头
股友rp8MsC15
11-15 00:15
11-15 00:49
343
4
[
豆粕吧
]
完了,20手多单,哈哈哈哈,大佬分析的很到位,我竟然信了
一直做一直爆
11-15 00:06
11-15 00:49
80
0
[
氧化铝吧
]
多空没人玩,主力开始钓小白条,但,花时间有累人。
wxj一直在路
11-15 00:49
11-15 00:49
79
0
[
氧化铝吧
]
主要还是散户空的太多,主力也不好意思跌,控盘很严重
要顺势不要逆
11-15 00:49
11-15 00:49
307
1
[
A50期指吧
]
中国队今天都胜利,大A明天不得雄起一把
一买就涨de空
11-15 00:34
11-15 00:48
165
2
[
豆粕吧
]
这玩意没有合约吗?这样跌下去
股友737I0n85
11-14 20:00
11-15 00:46
1160
18
[
COMEX黄金吧
]
第10单2550附近附近继续空,不 要 觉 得 是 低 位
一休un131459
11-14 19:40
11-15 00:45
100
0
[
沪镍吧
]
我一多你就跌,什么走势,玩人的市场
冰醒水起
11-15 00:45
11-15 00:45
161
2
[
燃油吧
]
外盘起飞了
纸浆主力无线
11-15 00:16
11-15 00:44
89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似曾相识8888
11-15 00:44
11-15 00:44
287
2
[
A50期指吧
]
国足赢球了,大A今天周五能赢吗
夜影独行
11-15 00:30
11-15 00:44
318
10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跟上我节奏的,没有不要紧,回调50-60继续做多,止损20个点
一生二生万物
11-14 23:51
11-15 00:44
121
0
[
豆粕吧
]
美豆涨他不跟,美豆跌又要低开了,原油涨美豆不涨,原油跳水,美豆大跌,天然的开空捡
抄底摸顶专业
11-15 00:43
11-15 00:43
123
0
[
白糖吧
]
上6000
交易练心
11-15 00:43
11-15 00:43
251
4
[
沪金吧
]
480等你
永不言败地灯
11-14 22:39
11-15 00:43
83
0
[
氧化铝吧
]
又是经典收盘一直涨
全体牛回速归
11-15 00:43
11-15 00:43
134
1
[
氧化铝吧
]
感觉主力出货之后,2412合约必有跌停
股友9887u13p
11-15 00:20
11-15 00:41
88
0
[
大豆吧
]
豆一早就趴地板了,就知道外盘跌
股友083w73C0
11-15 00:41
11-15 00:41
157
1
[
豆粕吧
]
美豆涨,这货坚决不涨,好了,美豆大跌了,这货绝对跟着暴跌。。。
CHAOWEILUENG
11-14 23:51
11-15 00:41
131
2
[
大豆吧
]
4阴线了,这下估计差不多了!
偏财广进
11-15 00:19
11-15 00:41
93
0
[
沪铝吧
]
外盘大跳水内盘怎么没跳
抄底摸顶专业
11-15 00:40
11-15 00:40
320
14
[
小型纳指吧
]
老杨:纳指现价21060-070附近建议进个多单
股友956P166L
11-14 22:48
11-15 00:39
106
1
[
花生吧
]
种那么多干嘛,白白浪费不赚钱
花生煮鸡蛋
11-14 22:28
11-15 00:39
204
2
[
沪银吧
]
你真是恶心
观花走马8886
11-15 00:11
11-15 00:39
195
5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管跌多少都清仓,不玩了
开心的洪思源
11-14 23:58
11-15 00:38
242
3
[
棕榈油吧
]
联合做多的庄家有点了印尼跟马来都不想涨了这波拉涨对他们出口收税来说确实有利
g非得
11-14 23:52
11-15 00:38
114
1
[
沪铝吧
]
跌不下去的,我开了3手认沽期权。
牛散的牛
11-14 21:57
11-15 00:38
96
0
[
COMEX黄金吧
]
金针探底
卖出永远是对
11-15 00:37
11-15 00:37
161
3
[
螺纹钢吧
]
别看了,赶快止损多单,然后开空。睡觉,12月底一看赚大发了
财源大展的风
11-14 22:12
11-15 00:36
271
2
[
铁矿石吧
]
跌的我头晕眼花,已经开始幻想涨停了
A股万股如长
11-15 00:03
11-15 00:36
93
0
[
A50期指吧
]
不玩了,跟柚子和汪汪队你们自己玩,相互咬,满嘴毛吧。
拉萨帮主二号
11-15 00:36
11-15 00:36
243
5
[
玻璃吧
]
头痛哦,下午1303多的,就差一点点就能跑掉了一直熬到收盘,越熬亏越多
超大只
11-14 23:08
11-15 00:35
108
1
[
COMEX黄金吧
]
火速炒底↑...
PSR股市观察
11-14 23:45
11-15 00:35
211
4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跌了明天低开300点
翻身了小强
11-14 23:23
11-15 00:35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空单扫了。
金琛JS92989
11-15 00:34
11-15 00:3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反弹走v,损了也认,怪自己太激进,日内没有及时调转方向,下一波就是等258
股友C166076
11-15 00:34
11-15 00:34
147
3
[
原油吧
]
一下打掉止损还有谁
逝去的青春58
11-15 00:01
11-15 00:34
69
0
[
氧化铝吧
]
多空没人玩,往后,密度板一样,主力涨停跌停,没有其人参与。
wxj一直在路
11-15 00:34
11-15 00:34
141
2
[
原油吧
]
刚刚发生了什么
要留韭菜在人
11-15 00:04
11-15 00:33
173
1
[
沪金吧
]
卖出黄金及贵金属,,买进地产股,正确好选择
贝尔加湖
11-14 23:42
11-15 00:33
185
1
[
COMEX黄金吧
]
没有站上2600,继续看空
大A潇洒哥
11-15 00:00
11-15 00:33
7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尾盘来点新鲜的
生意满堂de袁
11-15 00:33
11-15 00:33
138
1
[
燃油吧
]
哈哈,一会外盘暴跌,明天大幅低开,你们谁也别想跑,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14 23:20
11-15 00:33
125
1
[
沪铝吧
]
外盘下跌,内盘不跟
问心股海
11-15 00:14
11-15 00:33
63
0
[
氧化铝吧
]
只要不绿盘就可以了。哎
每天一小赚
11-15 00:33
11-15 00:33
1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411(HKINDEXF|HTIX4)$
有自信的冷林
11-15 00:32
11-15 00:32
253
2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去开空的才叫傻一不小心就会躺在地板上
只多不空123
11-14 22:38
11-15 00:32
95
1
[
COMEX黄金吧
]
金针探底
怕热怕冷
11-14 23:57
11-15 00:32
182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底部,珍惜。
善良无价
11-14 23:52
11-15 00:32
177
2
[
PVC吧
]
外围开此反跌为升了,多单明天吃肉
K线研究生
11-14 23:43
11-15 00:31
28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反弹,我认为是在洗盘,没有站上2580依旧可以看空,反弹2572附近再空
林鹰24451712
11-14 23:48
11-15 00:31
241
2
[
白糖吧
]
5888,开空50手。
阳光开朗的天
11-14 21:58
11-15 00:31
118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是易涨难跌的时候,耐心持多块往上反弹上攻了!
股友88vv
11-15 00:30
11-15 00:30
72
0
[
氧化铝吧
]
外盘这水白跳了
鸡蛋韭菜饺子
11-15 00:30
11-15 00:30
134
0
[
焦煤吧
]
逢低做多都是忽悠人的,顺势而为才是王道,低点只会越来越低,套上一批又一批多散。
期神你虎哥
11-15 00:30
11-15 00:30
339
11
[
棕榈油吧
]
离10000太近了,昨晚就想冲,今天也没冲,虽然我继续空,但总感觉有种要冲100
账户已注销
11-14 13:44
11-15 00:30
111
0
[
天然气吧
]
利好凯添燃气
北京炒家3001
11-15 00:30
11-15 00:30
203
3
[
菜粕吧
]
留下的发财,我走了
先买一手试试
11-14 22:59
11-15 00:30
92
0
[
A50期指吧
]
说好的牛市呢这才几天
东财网友5714
11-15 00:30
11-15 00:30
243
1
[
COMEX黄金吧
]
世界上最也没有这个底位的黄金位,以后3000以上
股神代码
11-15 00:02
11-15 00:29
137
1
[
沪银吧
]
跳水比赛现在开始,小白2502先跳,预备..跳
相信哥只是个
11-15 00:01
11-15 00:29
86
0
[
A50期指吧
]
有那位大师介绍今晚空单数与多单数呢?
股友598A050y
11-15 00:29
11-15 00:29
122
1
[
沪银吧
]
睡吧就这样了
股友01269Nc1
11-15 00:08
11-15 00:29
330
6
[
不锈钢吧
]
【小北说期】11/13不锈钢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3440-13
小北说期3
11-12 20:17
11-15 00:29
202
2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要回调30%吗
满仓满融的老
11-14 23:54
11-15 00:29
157
0
[
A50期指吧
]
尽早回到5000亿成交,本人永远不会看好中国股市
股友emWEVO16
11-15 00:29
11-15 00:29
73
0
[
不锈钢吧
]
就这样横到收盘了吗?
股友26H7e277
11-15 00:28
11-15 00:28
322
7
[
棕榈油吧
]
大家说准不准?下午就加仓,晚上上万点,这是确定行情,摩根没有跑,反而这两天还加了
期货市场如履
11-14 21:27
11-15 00:28
131
0
[
焦煤吧
]
不要想着跌到多少就做多,已经套了多少多散,还想着涨吗,任何时候要顺势而为。
期神你虎哥
11-15 00:28
11-15 00:28
243
4
[
A50期指吧
]
继续骗筹码,外资坏的很,维持5%GDP不变,甚至超预期,年底上证6000
韭菜王子1009
11-14 23:14
11-15 00:28
85
1
[
氧化铝吧
]
不会半夜偷袭吧,我要睡觉了,设止损还是不设好,这多头太坏了,老拉上去搞人家止损后
lswei888
11-14 23:32
11-15 00:27
211
5
[
氧化铝吧
]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远月强势,近月跌?
吾乃最强反指
11-14 23:11
11-15 00:27
143
2
[
沪银吧
]
快下来了不要急快空
股友01269Nc1
11-15 00:05
11-15 00:27
117
3
[
碳酸锂吧
]
已上车,系好安全带,做好扶稳,跟主力一起收复8万8大关
股友c2236578
11-14 14:28
11-15 00:27
122
0
[
A50期指吧
]
黄金反弹了,你还不红
FFSAU8F
11-15 00:26
11-15 00:26
99
0
[
燃油吧
]
安心睡觉,联系三天晚上高开低开都做对了,资金直接翻倍
账户已注销
11-15 00:26
11-15 00:26
12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MKWu2
11-15 00:04
11-15 00:26
147
0
[
COMEX黄金吧
]
一直涨到凌晨4点老鲍讲话,2600肯定要摸一下
股友Api6KJ
11-15 00:25
11-15 00: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49881
49882
49883
49884
49885
49886
49887
49888
49889
49890
498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