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红枣吧
]
新疆的朋友快囤货不卖,给机构来个期现双杀
我就一手丶你
11-21 09:37
11-21 09:37
91
0
[
沪银吧
]
那个80的放你出来了
灵儿0820
11-21 09:37
11-21 09:37
65
0
[
棕榈油吧
]
猴子为了高价卖货出的报告连标点符号都不值得相信
A到你发慌
11-21 09:37
11-21 09:37
110
3
[
玉米吧
]
2181挂上,空头孝敬点,赶紧给成交!
绿利红吉
11-21 09:06
11-21 09:37
57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平仓,破新高外加进来,还会上来的,配他们一起低抛高吸
基民mHouhB
11-21 09:37
11-21 09:37
139
2
[
玉米吧
]
这玉米已经无人敢做多了。天天这样打压玉米,谁还敢做多。
基民581308W3
11-21 09:29
11-21 09:36
63
0
[
棕榈油吧
]
这跌破位了,下看到8800了,可惜被昨天涨得吓着了,今天小挣撤了
火种取栗
11-21 09:36
11-21 09:36
72
0
[
棕榈油吧
]
震荡行情,跟着乾坤,摩根去做多05合约!!!高抛低吸。
止损线生命线
11-21 09:36
11-21 09:36
66
0
[
玻璃吧
]
两周了,今天不涨留着明天涨吗?
小石头123456
11-21 09:36
11-21 09:36
109
0
[
白糖吧
]
5980附近大概率又可以空,具体到时才能确定
期海纵横之T
11-21 09:36
11-21 09:36
60
0
[
棕榈油吧
]
趋势反转了,不是反弹,再强调一遍,趋势反转了,不是反弹!
柔弱的墨夜2
11-21 09:36
11-21 09:36
63
0
[
氧化铝吧
]
这氧化铝就单纯的出货,不是跟谁涨跌了。这铝都没波动他下来一百点了。补跌吧,昨天别
白雪皑皑白雪
11-21 09:36
11-21 09:36
64
2
[
氧化铝吧
]
又是诱空吗?
股友I010C235
11-21 09:23
11-21 09:36
75
0
[
菜粕吧
]
跑了一半上次,就没跑又拉回去了,这回跑一半吧,利润到手才是。
股友9N9M1013
11-21 09:36
11-21 09:36
77
2
[
氧化铝吧
]
这次要是跌到5200下方就是双顶了吧
做空捡钱
11-21 09:10
11-21 09:36
78
1
[
纯碱吧
]
也不知道 1575的成本 有没有可能回本?真是难受
股友5X13881C
11-21 09:27
11-21 09:36
105
0
[
塑料吧
]
温水煮青蛙,这不能空,空了就是煎熬
顺势干就完了
11-21 09:36
11-21 09:36
53
0
[
棕榈油吧
]
9580有效跌破平台,就有机会跌停了。
期货忍者神龟
11-21 09:36
11-21 09:36
60
0
[
红枣吧
]
做多最多博反弹,做空才是基调
股友93c9337l
11-21 09:36
11-21 09:36
85
0
[
塑料吧
]
要起飞了
MD_戒了
11-21 09:36
11-21 09:36
95
0
[
黄金/美元吧
]
11.21黄金日内思路
岩岩LZ451223
11-21 09:35
11-21 09:35
176
2
[
棕榈油吧
]
商品鲸期:棕榈油继续看回撤行情
商品期货鲸期
11-18 13:44
11-21 09:35
73
0
[
甲醇吧
]
甲醇到2600,合约505,空准没错,操盘手的尿性我太记得。
空你机哇
11-21 09:35
11-21 09:35
74
0
[
股指期货吧
]
死守3980
QSLS
11-21 09:35
11-21 09:35
138
3
[
沪铝吧
]
这沪铝,的就一点点割你了,撤吧,不能做了,没行情,纯粹大小单都要割完你为止,
股友灰先生
11-20 22:37
11-21 09:35
76
0
[
甲醇吧
]
是不是乾坤从农产品出来的资金,进甲醇了,涨得这么稳,太牛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09:35
11-21 09:35
95
0
[
鸡蛋吧
]
空就对了国泰最牛
股友083w73C0
11-21 09:35
11-21 09:35
56
0
[
氧化铝吧
]
昨天泰军加的空单还没空平呢开空的一多,他就空平暴拉
勇敢的峰雨湖
11-21 09:35
11-21 09:35
63
0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给个跌停
股友xXXISv
11-21 09:35
11-21 09:35
70
0
[
红枣吧
]
千万别做多,太危险了,有人叫你做多一定是骗你的
股友93c9337l
11-21 09:35
11-21 09:35
59
0
[
氧化铝吧
]
棕榈油下跌趋势明显,氧化铝
贪多必亏
11-21 09:35
11-21 09:35
55
0
[
棕榈油吧
]
回本跑了,你们空吧,应该能去9500
股友vOmgdW
11-21 09:34
11-21 09:34
158
6
[
棕榈油吧
]
昨天最高点9990被打止损且成交的我已经要疯掉了,成功被迫踏空,做空了一个星期次
再也不做原油
11-21 09:13
11-21 09:34
300
5
[
棕榈油吧
]
高盛已经离场了,不会去拉外盘了,外盘涨跌跟着内盘走的了,所以外盘跌那么多内盘不跟
和光同尘0616
11-20 16:41
11-21 09:34
97
4
[
氧化铝吧
]
减仓怎么看昨天的加仓今天都减没了???
爱股票北国之
11-21 09:24
11-21 09:34
75
0
[
棕榈油吧
]
已经破位了,加速下跌
沐桐98
11-21 09:34
11-21 09:34
153
1
[
纯碱吧
]
感觉在诱多。这几天没有对手盘,现在微微拉一下再找对手盘
剑二十三
11-21 09:31
11-21 09:34
46
0
[
氧化铝吧
]
大家顶上氧化铝这块肥肉了,要是不拉涨,那就会瀑布了
股友2153Qq95
11-21 09:34
11-21 09:34
68
0
[
玻璃吧
]
诱多,毕竟杀了一波,想再诱多下,杀一波
只看心理不看
11-21 09:34
11-21 09:34
59
0
[
棕榈油吧
]
板儿吗?
股友Efvot9
11-21 09:34
11-21 09:34
63
0
[
甲醇吧
]
把冤案炮制到底的节奏
华尔街老鳄鱼
11-21 09:34
11-21 09:34
125
2
[
氧化铝吧
]
贴吧风向变了,做多的声音比做空的多多了
股友FZ8Itp
11-21 08:50
11-21 09:34
58
0
[
棕榈油吧
]
舒服啊
五万买一个暴
11-21 09:33
11-21 09:33
90
1
[
纯碱吧
]
不要小看主力的决心,它想砸谁也拦不住,它想涨谁也挡不住!
渡衡舟
11-21 09:31
11-21 09:33
57
0
[
红枣吧
]
谁他猫的想涨啊?这不是吗?
股友93c9337l
11-21 09:33
11-21 09:33
68
0
[
棕榈油吧
]
怎么跌着还增仓了?这还有不怕死的在增仓抄底?作死么?继续浮盈加空弄死这帮做多的接
账户已注销
11-21 09:33
11-21 09:33
52
0
[
棕榈油吧
]
9000点得破,空头了
希望晴天
11-21 09:33
11-21 09:33
63
0
[
PVC吧
]
跌到交割。高开低走
错就平仓别抗
11-21 09:33
11-21 09:33
121
0
[
铁矿石吧
]
你就在我的世界,升起了彩虹
铁手神算
11-21 09:33
11-21 09:33
62
0
[
甲醇吧
]
太牛了
股友9N9M1013
11-21 09:33
11-21 09:33
61
0
[
氧化铝吧
]
12的价格能否当作品种的顶,5500-5600应该是极限了吧
全体牛回速归
11-21 09:32
11-21 09:32
66
1
[
氧化铝吧
]
说个扎心的。。。这波追多的和之前摸顶的是不是同一批人,收割他们的是不是同一批人!
黑色专业户
11-21 09:26
11-21 09:32
58
0
[
氧化铝吧
]
不会又是诱空吧
乱世逐鹿中原
11-21 09:32
11-21 09:32
86
0
[
豆粕吧
]
去菜油刺激
炒的是一种心
11-21 09:32
11-21 09:32
69
1
[
氧化铝吧
]
瀑布来了怎么说
股友f7517I87
11-21 09:26
11-21 09:32
76
0
[
碳酸锂吧
]
我不信今天会一直跌
乔好吧
11-21 09:32
11-21 09:32
84
1
[
氧化铝吧
]
这点跌幅1分钟就拉上去了,没有3%以上的跌幅不要参与,散户看戏就行
财富94007
11-21 09:29
11-21 09:32
81
0
[
棕榈油吧
]
一起来平等
股友xXXISv
11-21 09:32
11-21 09:32
136
0
[
沪金吧
]
谨慎,黄金2512关键压力位,确定站上620才能再看多。。。
MTF摩诃
11-21 09:32
11-21 09:32
130
1
[
沪锌吧
]
半仓空单睡觉太困了,但愿明天早上能收获个惊喜
倚天九阳
11-20 23:57
11-21 09:32
129
0
[
纽约金TN12吧
]
均线压制反弹结束
金银满堂de阿
11-21 09:32
11-21 09:32
59
0
[
氧化铝吧
]
v起来,开多
三十倍天山
11-21 09:32
11-21 09:32
48
0
[
氧化铝吧
]
5350~5400空空空,不能被振荡洗下车了,手续费高不适合做T,同时关注01合
老猫2026加油
11-21 09:32
11-21 09:32
84
1
[
棕榈油吧
]
空单止盈了一半剩下如果再上10000就走
海棠论期888
11-13 10:53
11-21 09:32
98
2
[
甲醇吧
]
假酒下游厂商确实被欺负,惨。。
复利再复利9
11-21 09:24
11-21 09:31
88
0
[
纯碱吧
]
库存3连降,可以逐步建仓多单了
待到山花
11-21 09:31
11-21 09:31
72
1
[
玻璃吧
]
只有跌停才能让他们清醒
叱咤风云的男
11-21 09:24
11-21 09:31
62
0
[
棕榈油吧
]
多出完了吗,一起出
股友xXXISv
11-21 09:31
11-21 09:31
6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1(GFEX|lc2501)$
股指30000点
11-21 09:31
11-21 09:31
93
0
[
淀粉吧
]
淀粉被恶性做空
风雨兼程之任
11-21 09:31
11-21 09:31
100
3
[
棕榈油吧
]
本来20手空,现在还有15手01合约9000左右的空,现在该怎么操作,减仓还是继
逆风翻盘破茧
11-21 09:18
11-21 09:31
74
0
[
氧化铝吧
]
开局跌,涨一天创新高,这种套路玩了半个月了!别上当!
Jadw123
11-21 09:31
11-21 09:31
58
0
[
氧化铝吧
]
跌幅太小了吧诱空?我是转呢还是转呢
让我暴富吧Li
11-21 09:31
11-21 09:31
73
0
[
纯碱吧
]
前三迟早空平,空平就会涨停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09:31
11-21 09:31
103
1
[
A50期指吧
]
问得那么倒霉的天天买的都是全绿
股友117l258u
11-21 09:26
11-21 09:31
66
0
[
棕榈油吧
]
这下真起不来了
我不行我得再
11-21 09:31
11-21 09:31
89
0
[
菜油吧
]
棕榈都快破9600了,这反倒不跌了
归来一瞬
11-21 09:31
11-21 09:31
67
0
[
氧化铝吧
]
5370满仓抄底了,5470出,目标100点赚个菜钱
遛鸟人马拉卡
11-21 09:31
11-21 09:31
69
0
[
棕榈油吧
]
要破9600
清淡飞鸟
11-21 09:31
11-21 09:31
122
5
[
棕榈油吧
]
终于破了9700了9662止盈了。周一晚上低位没跑差点后悔死
股友小郭
11-21 09:13
11-21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15
49016
49017
49018
49019
49020
49021
49022
49023
49024
490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