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要跌破9180
期货忍者神龟
11-21 09:43
11-21 09:43
133
1
[
国债期货吧
]
大家好
仪态万千的梅
11-20 20:59
11-21 09:43
68
0
[
纸浆吧
]
远多近空
账户已注销
11-21 09:43
11-21 09:43
71
0
[
PVC吧
]
这玩意,没有机构玩了
股友193x0327
11-21 09:43
11-21 09:43
212
1
[
玻璃吧
]
一下就去库了。纯碱,玻璃没货了。
Tian929
11-21 09:35
11-21 09:43
70
0
[
棕榈油吧
]
我擦,做空的时候就是不跌,不做空直接跌停3-400点
AAABBBCC
11-21 09:43
11-21 09:43
65
0
[
甲醇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
米米妹妹
11-21 09:43
11-21 09:43
63
0
[
氧化铝吧
]
盯着你看了半个月了才吃上一口
骑士113
11-21 09:42
11-21 09:42
62
0
[
氧化铝吧
]
5330-5350形成支撑代了,只有跌破5330才会有一波像样的回调!赶紧的啊!
心如止水的茉
11-21 09:42
11-21 09:42
66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这是要增仓2万手砸盘了吗,空头彻底疯了,控制死盘面了
瀚海天透
11-21 09:42
11-21 09:42
57
0
[
氧化铝吧
]
现货多少钱
Laojibft
11-21 09:42
11-21 09:42
88
0
[
菜粕吧
]
每逢周四都亏损,额
春风吹村落
11-21 09:42
11-21 09:42
86
1
[
沪银吧
]
保本出来了
随便玩吧
11-21 09:37
11-21 09:42
115
1
[
鸡蛋吧
]
1月29日春节,赌春节行情。
简单的重复就
11-21 09:39
11-21 09:42
121
1
[
螺纹钢吧
]
犹豫只会白给,重仓猛干,向北!!!
头铁小白112
11-21 09:35
11-21 09:42
326
1
[
生猪吧
]
【小北说期】11/21生猪25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5510-155
小北说期3
11-20 20:10
11-21 09:42
57
0
[
氧化铝吧
]
沪铝涨0.2这货要涨4个点,这什么神仙操作,笑掉大牙!
股友3797120U
11-21 09:41
11-21 09:41
155
2
[
豆二吧
]
有一手大单呢
年年兴隆de宛
11-21 09:20
11-21 09:41
59
0
[
氧化铝吧
]
跌得不够顺畅……
股友0bt1db
11-21 09:41
11-21 09:41
161
2
[
螺纹钢吧
]
3134的空坚持到现在了,还能回去吗?
期负你
11-21 09:33
11-21 09:41
87
1
[
燃油吧
]
哈哈,继续加仓空单,空空空
悟空期神经纪
11-21 09:29
11-21 09:41
67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增仓走完了结果还是涨的哈哈哈哈
兰心的龚崚
11-21 09:41
11-21 09:41
62
0
[
氧化铝吧
]
小做一手T,花费600多大洋手续费……
内盘品种是真
11-21 09:41
11-21 09:41
77
0
[
棕榈油吧
]
如期本周见到9500了,今天大概是史上最大盈利日,减仓了部分
星河慢慢澜势
11-21 09:41
11-21 09:41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远这样没有一点成交量
股友n02P1819
11-21 09:41
11-21 09:41
57
0
[
氧化铝吧
]
从来没有顺畅的跌下去过,这次肯定也是假跌
Ther_k
11-21 09:41
11-21 09:41
113
0
[
沪银吧
]
狮子猎杀水牛,三扑三起,精彩啊!!!!狮子危险了,不过弄死个水牛能吃很久啊
轻仓客
11-21 09:41
11-21 09:41
70
0
[
棕榈油吧
]
9680加了点仓,说了小仓位进,留着补仓,博反弹风险大。
期海纵横之T
11-21 09:41
11-21 09:41
142
1
[
玉米吧
]
空头拿着当年的思维套用到2024年,真是愚不可及!蠢到家了!
绿利红吉
11-21 08:51
11-21 09:41
96
1
[
豆粕吧
]
逢低买入
股友05e19p30
11-21 09:35
11-21 09:40
83
1
[
碳酸锂吧
]
3分之_的仓位,跌到82500再加点
春华晨宇
11-21 09:36
11-21 09:40
97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啊,根本跌不动
chold
11-21 09:40
11-21 09:40
66
1
[
氧化铝吧
]
赚了走人。做日内交易,随便涨跌!喝茶聊天等你待!
股友3797120U
11-21 09:30
11-21 09:40
76
0
[
豆油吧
]
多头已逃,漫漫下跌在后面!
股友Z5IBxW
11-21 09:40
11-21 09:40
168
0
[
A50期指吧
]
11月21日A50分析和操作建议
MT4明德至善
11-21 09:40
11-21 09:40
183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11.21最新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黄金消息面分析】:周四(1
冯喜运
11-21 09:40
11-21 09:40
28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晒收益#
明夕是何兮
11-20 21:56
11-21 09:40
170
4
[
豆粕吧
]
还是在下跌趋势,不变。
慢慢来再慢点
11-21 09:01
11-21 09:40
94
0
[
沪银吧
]
你们把主力都逼神经了
赚钱老板
11-21 09:39
11-21 09:39
99
0
[
沪银吧
]
7830多久能回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韭菜坨子
11-21 09:39
11-21 09:39
68
0
[
纯碱吧
]
马上上演,消失的纯碱,空头凉凉
勇敢攀登
11-21 09:39
11-21 09:39
68
0
[
氧化铝吧
]
讲个笑话:还是红色,没绿3个点以上千万别碰!
Jadw123
11-21 09:39
11-21 09:39
134
0
[
氧化铝吧
]
一没量就上涨
平常心0011
11-21 09:39
11-21 09:39
51
0
[
玻璃吧
]
泰君叫卖空单,没人接单怎么办
股友sKaBGD12
11-21 09:39
11-21 09:39
5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05今天4300以下见
账户已注销
11-21 09:39
11-21 09:39
65
0
[
氧化铝吧
]
棕榈油这么牛都下来了,就你强
短线大神
11-21 09:39
11-21 09:39
82
1
[
纯碱吧
]
等1500狙击
论成败在此一
11-21 09:36
11-21 09:39
79
0
[
棕榈油吧
]
破位了,多头们开跑了,无尽下跌在后面!
股友Z5IBxW
11-21 09:39
11-21 09:39
122
1
[
沪银吧
]
以为你转多了,哪知道瞬间跳水,放我出来
随便玩吧
11-21 09:27
11-21 09:39
64
0
[
纯碱吧
]
上1500,让我高看你一眼吧
富贵必胜
11-21 09:39
11-21 09:39
60
0
[
氧化铝吧
]
到5500元再空,等待,喝茶聊天,看这帮人表演!
股友3797120U
11-21 09:39
11-21 09:39
73
1
[
氧化铝吧
]
哦豁,又跌了么?我就只留一手空,还打算撑到它涨到20000点呢
日赚几千
11-21 09:33
11-21 09:39
69
1
[
氧化铝吧
]
不会是诱空吧?
煤烯杏
11-21 09:30
11-21 09:39
99
1
[
氧化铝吧
]
不要追空,空单遇到跳水及时平仓,千万不要追涨杀跌,主力喜欢做t,我们就陪它t
股友8U2G0338
11-21 09:33
11-21 09:39
7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1(GFEX|lc2501)$
春华晨宇
11-21 09:39
11-21 09:39
120
1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下沙吓坏了不少人吧,这就是主力反复又多。熊市已经很明显卖出为好,今晚还会下跌
浙江蓝宝
11-21 07:53
11-21 09:39
58
0
[
工业硅吧
]
都会做空了
股友oUhnpG
11-21 09:38
11-21 09:38
60
0
[
氧化铝吧
]
又精准打到我止损
咔啦咪666
11-21 09:38
11-21 09:38
70
0
[
棕榈油吧
]
空单拿住,还有700点下调!
股友yz6pF2
11-21 09:38
11-21 09:38
168
1
[
国债期货吧
]
持仓数越来越少是啥意思有人懂吗
棒打农夫莎狗
11-21 09:32
11-21 09:38
176
3
[
甲醇吧
]
原油下来了明天不好说
股友15H573W5
11-21 01:40
11-21 09:38
64
0
[
甲醇吧
]
涨的真稳啊
恭喜四海得庄
11-21 09:38
11-21 09:38
93
3
[
氧化铝吧
]
逢低多,我加仓了,V起来
账户已注销
11-21 09:33
11-21 09:38
54
0
[
氧化铝吧
]
空头没有后记力量,开始空平了又,唉,真是一盘散沙,不收拾你们收拾谁
我不行我得再
11-21 09:38
11-21 09:38
75
0
[
氧化铝吧
]
不放量大跌,别人不可能跟的
股友OjYQEi
11-21 09:38
11-21 09:38
76
0
[
乙二醇吧
]
这走势跟玩一样!把抄底客的心伤了一次又一次…
AstforAui
11-21 09:38
11-21 09:38
76
0
[
棕榈油吧
]
豆棕差价1800是要多才去交割棕油,还逼仓
五万买一个暴
11-21 09:37
11-21 09:37
95
3
[
棕榈油吧
]
豆油菜油都起来了,你咋还跌?
一夜之粥
11-21 09:29
11-21 09:37
79
0
[
沪铝吧
]
看这趋势是走上涨路线了
就是要超凡脱
11-21 09:37
11-21 09:37
52
0
[
氧化铝吧
]
绝了,每天一诱,做事这么绝
全体牛回速归
11-21 09:37
11-21 09:37
66
0
[
棕榈油吧
]
不错不错,收入了200点,先平空,这几天太煎熬了
vitas_zhao46
11-21 09:37
11-21 09:37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有风险与机遇的平衡。周四目前上方重要压力位在2660附近
a静茹
11-21 09:37
11-21 09:37
53
0
[
氧化铝吧
]
老套路慢慢又拉回去
股友367d2B61
11-21 09:37
11-21 09:37
62
0
[
纯碱吧
]
开盘诱空一下
再回唐宋
11-21 09:37
11-21 09:37
6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主力发力了
化工股雄起
11-21 09:37
11-21 09:37
76
0
[
菜油吧
]
之前跌多现在变强了
股友2968Fk88
11-21 09:37
11-21 09:37
175
3
[
塑料吧
]
看评论区,一群妖魔鬼怪发言就知道今天又要绿了
破除一切妄念
11-21 08:12
11-21 09:37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强势,消息面的风吹草动都会让其轻易拉升,空单先走了
霖齊32718616
11-21 09:37
11-21 09:37
88
0
[
花生吧
]
弱势品种,还会破新低的!
股友Z5IBxW
11-21 09:37
11-21 09:37
71
0
[
红枣吧
]
新疆的朋友快囤货不卖,给机构来个期现双杀
我就一手丶你
11-21 09:37
11-21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14
49015
49016
49017
49018
49019
49020
49021
49022
49023
490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