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501合约走到现在……大家都来猜猜操盘手往北的压力大或是往南的压力大?
人性难违
11-21 09:42
11-21 09:59
83
0
[
菜粕吧
]
这是亲孙子
铭记2110硅铁
11-21 09:59
11-21 09:59
58
0
[
棕榈油吧
]
昨晚应该套了不少人
期市骑士韦如
11-21 09:59
11-21 09:59
89
1
[
纯碱吧
]
碱哥,能争气点吗,拉个三五个点的
富贵必胜
11-21 09:51
11-21 09:59
107
1
[
菜油吧
]
日,周,月,都在多头趋势,放心大胆逢低入。
股友9H19721h
11-21 09:50
11-21 09:59
55
0
[
烧碱吧
]
不幸的万幸没有留棕榈多单,而是空了你!
丰城剑回
11-21 09:59
11-21 09:59
67
0
[
PVC吧
]
纯碱玻璃那俩拉及都领涨了,你还在天天跌,天天蹦盘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09:59
11-21 09:59
88
5
[
氧化铝吧
]
321拉升信他下跌不去信我是秦始皇
股友uc1EPB
11-21 09:24
11-21 09:59
97
3
[
铁矿石吧
]
看煤脸色?????
是飞是废
11-21 09:24
11-21 09:59
84
0
[
红枣吧
]
9000以下才敢进场
菜高笆斗
11-21 09:50
11-21 09:58
69
0
[
燃油吧
]
遇事不决多燃油,燃油控盘看涨
账户已注销
11-21 09:58
11-21 09:58
74
0
[
丁二烯胶吧
]
低位震荡大反攻
账户已注销
11-21 09:58
11-21 09:58
9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换成创新药,反弹一个点
紫气东来飞冲
11-21 09:58
11-21 09:58
71
0
[
生猪吧
]
早盘出手快空单又吃到肉了
基民V1dp2l
11-21 09:58
11-21 09:58
286
3
[
沪银吧
]
绅士们,有一点你们要明白
郭门奉孝
11-20 21:42
11-21 09:58
59
0
[
氧化铝吧
]
有钱就是顶得住
股友FWGHKY83
11-21 09:58
11-21 09:58
60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的主力应该就是原料商在坐庄,好不容易逮到这一次机会就要一次赚个够,和别的
驰生伟业
11-21 09:58
11-21 09:58
152
1
[
碳酸锂吧
]
国家有鼓励大力发展燃油车了,这个世界太奇幻了
我赚够3000万
11-21 09:28
11-21 09:57
7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贪得无厌,比欧线、棕榈油都贪,完全不顾中下游企业死活,恶意操纵,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影响民生就业,无视组织纪律……
账户已注销
11-21 09:57
11-21 09:57
72
0
[
PVC吧
]
都出来放鞭炮了
炒股亏八万
11-21 09:57
11-21 09:57
64
0
[
烧碱吧
]
我反手多你就跌?
江西1986
11-21 09:57
11-21 09:57
293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期货价格被操纵升高后,对国家经济产生多方面的影响铝土矿开采业:电解铝行业停
xjzc
11-21 08:57
11-21 09:57
82
0
[
铁矿石吧
]
期货拉现货掉什么鬼
冰雪聪明的兰
11-21 09:57
11-21 09:57
71
0
[
纯碱吧
]
空方前三下午空平就涨停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09:57
11-21 09:57
70
1
[
PVC吧
]
抄底
家乡即是桃花
11-21 09:36
11-21 09:57
58
0
[
棕榈油吧
]
反弹一点吧,让我空
煤烯杏
11-21 09:57
11-21 09:57
105
0
[
白糖吧
]
坤哥在白糖、甲醇大量做多仓位!后市很看好上涨
期货还是股市
11-21 09:57
11-21 09:57
90
2
[
棕榈油吧
]
卖早啦
carolyu
11-21 09:47
11-21 09:57
179
3
[
玻璃吧
]
多单拿稳就行,空头已经连续一周出货,最后一波搞不好拉个涨停。
爆发狮子座
11-20 22:51
11-21 09:57
117
5
[
玻璃吧
]
空头人呢,赶紧空起来,快,要跌倒800了,不空就没机会了
夜游长安城
11-21 09:02
11-21 09:56
6176
12
[
A50期指吧
]
3300点的惊喜过后,今天将直面多空人性的考验。
渔夫的炒股日
11-20 08:01
11-21 09:56
196
4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达到最高预期所以就跌?真苛刻
今夜涨
11-21 06:54
11-21 09:56
101
0
[
玻璃吧
]
玻璃是不是要多了
多财民丰的蝶
11-21 09:48
11-21 09:56
124
2
[
沪银吧
]
感觉是在杀期权
有毅力的摩羯
11-21 09:42
11-21 09:56
85
0
[
生猪吧
]
偏震荡,现在的生猪不止过年消费,整年都在消费,过年影响不大,
异次元流浪者
11-21 09:56
11-21 09:56
79
0
[
菜粕吧
]
这是期价要往基差上走!
账户已注销
11-21 09:56
11-21 09:56
68
0
[
烧碱吧
]
暂别一下:好想涨不动了,切换玻璃多单
我是浪潮
11-21 09:56
11-21 09:56
69
0
[
玻璃吧
]
多单拿住,01不上13500,05不上1500不空!
不追多不追空
11-21 09:56
11-21 09:56
122
6
[
氧化铝吧
]
背离了小心跌停
股友805297M1
11-21 09:34
11-21 09:55
92
0
[
菜粕吧
]
菜粕是真的废掉了
利落的夏艳
11-21 09:55
11-21 09:55
149
1
[
橡胶吧
]
别装了!大势已去了…想涨?那也是明年的事情了
AstforAui
11-21 09:43
11-21 09:55
98
0
[
白糖吧
]
都到这份上了,还不乘机打破5970这个下跌趋势???
心如止水195
11-21 09:55
11-21 09:55
74
1
[
纯碱吧
]
噶油无数天,也没涨几个点?
螺纹气氛组组
11-21 09:49
11-21 09:55
58
0
[
甲醇吧
]
太稳了,这是一点不看回头啊
恭喜四海得庄
11-21 09:55
11-21 09:55
126
0
[
热卷吧
]
年5000
冒险的大王
11-21 09:55
11-21 09:55
91
0
[
玉米吧
]
不用看了,玉米的主力都是飞舞,无脑空捡钱就行
青山不见扶光
11-21 09:55
11-21 09:55
109
0
[
沪金吧
]
630
精益求精的来
11-21 09:54
11-21 09:54
83
0
[
豆粕吧
]
韭菜太多了,跟摩根一起收割太爽了
一鼓作气周一
11-21 09:54
11-21 09:54
125
1
[
玉米吧
]
敢不敢多,看看多头主力有多牛!别老是说涨,大笑话了
简单安然1688
11-21 09:44
11-21 09:54
61
0
[
甲醇吧
]
这才哪到哪啊,离前高还有几十点,你们就急了
活着就是折腾
11-21 09:54
11-21 09:54
115
1
[
沪铝吧
]
加空平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没有办不成功
11-21 09:22
11-21 09:54
51
0
[
黄金/美元吧
]
2660空空空空
牛市又来了继
11-21 09:54
11-21 09:54
91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跳水!
国家队入场才
11-21 09:54
11-21 09:54
64
0
[
甲醇吧
]
哎,你他娘的还真是个天才!
薅羊毛啦
11-21 09:54
11-21 09:54
125
0
[
弘业期货吧
]
14.68都有
基民F3751N99
11-21 09:54
11-21 09:54
152
2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我看抖音主播都说要走熊,形成下跌趋势,不知道怎么看?搞的我这个多头也不敢
牛散的牛
11-21 09:40
11-21 09:54
103
1
[
螺纹钢吧
]
诱多结束了吧
来了哦去咯下
11-21 09:48
11-21 09:54
354
8
[
沪金吧
]
黄金今日上午从2630一线直接反弹到2641一线,小幅突破了昨日高点,说明金价的
老许谈黄金
11-20 17:29
11-21 09:54
77
0
[
碳酸锂吧
]
早盘满仓做空碳酸锂,已经大赚,现在多头又送钱啦,继续满仓做空,一天赚2年的钱
升哥系股民
11-21 09:54
11-21 09:54
88
0
[
沪铝吧
]
做空铝和氧化铝,是大趋势!
与庄共無2016
11-21 09:54
11-21 09:54
73
0
[
沪镍吧
]
止跌启稳大涨了,多头行情来了,
跟信哥的空投
11-21 09:53
11-21 09:53
66
0
[
棕榈油吧
]
中信的操作就和我们韭菜一样前面空单亏损爆仓!后反手做多,来回打四
不动明王syx
11-21 09:53
11-21 09:53
97
0
[
菜粕吧
]
我还是想看中粮之前那一招定乾坤。加拿大反倾销调查
股友Km929625
11-21 09:53
11-21 09:53
86
0
[
沪银吧
]
等着,总要拉上去的,主力还需要调整多空结构再来拉升。
亏得没有裤衩
11-21 09:53
11-21 09:53
110
1
[
玻璃吧
]
1273空,10个点就跑,有机会吧
粤S822270130
11-21 09:42
11-21 09:53
2520
7
[
苹果吧
]
狭路相逢勇者胜,脑袋掉了也只不过是碗口大的一个疤,今天下午15:00收盘弄出来的这根带长上影线的避雷针,你要牛逼给弄成仙人指路?
CCYKSZ
10-31 15:21
11-21 09:53
77
0
[
纯碱吧
]
库存降了一点,重碱虽然不动,轻碱降了一些,
红嘴大阳棒特
11-21 09:53
11-21 09:53
100
1
[
氧化铝吧
]
前两天听国泰的朋友说,他们的大户又从银行搞到了一大批资金,要大搞氧化铝,看来是真
alley_007
11-21 09:47
11-21 09:53
85
0
[
菜粕吧
]
围魏救赵,中粮把玉米拉起来,菜粕有的活
Rui51
11-21 09:53
11-21 09:53
57
0
[
红枣吧
]
农民们能不能联手起来给机构来个红枣版游戏驿站!
mu575
11-21 09:53
11-21 09:53
82
0
[
豆粕吧
]
相信摩根,就是赚,不要拦着多韭菜抄底
一鼓作气周一
11-21 09:53
11-21 09:53
115
2
[
A50期指吧
]
跌不动了。。。。准备大阳线了。。。
富可暴富得陈
11-21 09:48
11-21 09:53
93
0
[
国债期货吧
]
砸这个大盘能起飞?
账户已注销
11-21 09:53
11-21 09:53
63
0
[
棕榈油吧
]
不动了主力吃饱了
股友2968Fk88
11-21 09:53
11-21 09:53
84
3
[
氧化铝吧
]
继续举报,跌一点点大家就不出声了,风头一过又大幅度拉涨。
双顺交易
11-21 09:43
11-21 09:52
67
0
[
氧化铝吧
]
全球9月WBMS精炼铝供需状况前值:-18.34公布值:1.35铝都过剩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09:52
11-21 09:52
71
1
[
纯碱吧
]
烧碱都跌下来了,10点瀑布开始了
股友21x9u627
11-21 09:46
11-21 09:52
71
0
[
PVC吧
]
看仓单数据,懂不懂啊????。
直接一把梭
11-21 09:52
11-21 09:52
75
3
[
A50期指吧
]
跳水
湖北宋宇飞
11-21 09:35
11-21 09:52
64
0
[
棕榈油吧
]
没救了
追涨杀跌不过
11-21 09:52
11-21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11
49012
49013
49014
49015
49016
49017
49018
49019
49020
490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