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棕榈油吧
]
没救了
追涨杀跌不过
11-21 09:52
11-21 09:52
12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12290再看
继续努力保持
11-21 09:52
11-21 09:52
7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不要慌,技术性调整
小长工
11-21 09:52
11-21 09:52
129
0
[
淀粉吧
]
再烂也不能唉烂死吧
明知坑大家一
11-21 09:51
11-21 09:51
17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够
账户已注销
11-21 09:51
11-21 09:51
65
0
[
短纤吧
]
怪不得没人没人看好这个,我也撤
弎朗飞翔
11-21 09:51
11-21 09:51
283
6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四季度指引不及华尔街高端预期,要求怎么这么高。
我赚3000万就
11-21 09:05
11-21 09:51
61
0
[
氧化铝吧
]
上期所,求求你,来处罚处罚我吧,限制我开仓,顶格,限制我出金也行,我就不会开仓做
alley_007
11-21 09:51
11-21 09:51
75
0
[
碳酸锂吧
]
虽然我看多,但盘面看摇摇欲坠,碳酸锂这品种每次就是缓涨急跌。
Junkang
11-21 09:51
11-21 09:51
74
2
[
黄金/美元吧
]
2653.50接回了多
期海纵横之T
11-21 09:32
11-21 09:51
60
0
[
A50期指吧
]
大傻春你在干嘛
账户已注销
11-21 09:51
11-21 09:51
76
0
[
铁矿石吧
]
等会直线上升
老建叔
11-21 09:51
11-21 09:51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对咯要跌两边一块跌,不然A股一直涨还以为怎么回事呢
基民17D189a9
11-21 09:51
11-21 09:51
11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降息黄金闻风上涨,发起反攻大战。
富有利市地大
11-21 09:51
11-21 09:51
68
0
[
小型纳指吧
]
害
八方大展的张
11-21 09:51
11-21 09:51
94
1
[
不锈钢吧
]
老太太小碎步,所有品种你最稳当
乔好吧
11-21 09:43
11-21 09:51
64
1
[
氧化铝吧
]
下来吧,商品炒成股票了
cxzclzd5944
11-21 09:44
11-21 09:50
143
0
[
豆粕吧
]
豆粕应该提手续费了,提到买卖三十元一手,让这些量化交易离开豆粕
浪翻云覆雨剑
11-21 09:50
11-21 09:50
86
0
[
玻璃吧
]
01成了最弱的了纯碱玻璃05都比01强,
痛苦是期货的
11-21 09:50
11-21 09:50
62
0
[
氧化铝吧
]
昨天说夜盘要涨停,要新高的给我出来!
股友UxUHBu
11-21 09:50
11-21 09:50
62
0
[
氧化铝吧
]
来回打,5370做多1手,么么哒~
氧化一万金
11-21 09:50
11-21 09:50
62
0
[
棕榈油吧
]
跌傻了
股友2968Fk88
11-21 09:50
11-21 09:50
69
0
[
菜油吧
]
今天要跌停了,多头快跑!
跟着主力走
11-21 09:50
11-21 09:50
85
3
[
氧化铝吧
]
棕榈油也跌得淅沥啪啦了,现在只剩氧化金最强了,加油,多头,把我1手拉爆,求求你了,痛快点
账户已注销
11-21 09:36
11-21 09:50
64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和氧化铝是一个庄家
愚守拙
11-21 09:50
11-21 09:50
109
0
[
A50期指吧
]
机构每天都在到点做空
买我黄瓜忘了
11-21 09:50
11-21 09:50
76
0
[
燃油吧
]
硬的很
纸浆主力无线
11-21 09:50
11-21 09:50
84
0
[
碳酸锂吧
]
横有多宽,竖有多高;这是不启动,一旦启动了必过12万。当然也有可能继续震荡,投资
无多无空期之
11-21 09:50
11-21 09:50
70
0
[
原木吧
]
下来开多上去开空
寂寞小咸鱼
11-21 09:50
11-21 09:50
124
1
[
花生吧
]
7900买入2手多,3手多看涨
账户已注销
11-21 00:34
11-21 09:50
136
0
[
沪镍吧
]
注意
玖格趋势
11-21 09:50
11-21 09:50
114
0
[
沪锌吧
]
不冲高不卖,不大跌不买,现在空单不理想5400,或者5600看样子要出来,昨天没
十算九不准
11-21 09:50
11-21 09:50
110
0
[
铁矿石吧
]
空单没啥力度,随便空平点就上去,不想做多溜了溜了
是飞是废
11-21 09:49
11-21 09:49
62
0
[
氧化铝吧
]
沪铝要压不住了,兄弟们准备冲锋,多杀多即将开始
老猫2026加油
11-21 09:49
11-21 09:49
127
3
[
氧化铝吧
]
呼吁大家不要做单子,大家等12.1后,看实施后怎么走,还是这么强,那就只能说多头
白雪皑皑白雪
11-21 09:42
11-21 09:49
141
0
[
沪金吧
]
黄金昨天白天遇关键承压后如预期走出回调,本已打破了短周期的上升格局,但随着地缘局
三旬老汉掘金
11-21 09:49
11-21 09:49
77
1
[
红枣吧
]
行了还不来抄几手吗兄弟们
彼岸牛肉饭
11-21 09:44
11-21 09:49
77
0
[
纯碱吧
]
空平大军终于出动了,小小国泰也敢逆势而行?
御风而行9527
11-21 09:49
11-21 09:49
82
2
[
氧化铝吧
]
别过激,每天去反映情况,各个平台都可以,很快会有结果的
吹风狼神
11-21 09:39
11-21 09:49
86
0
[
菜粕吧
]
看鹿死谁手,操纵太厉害了
天策亲王
11-21 09:49
11-21 09:49
75
1
[
氧化铝吧
]
主力1:拉不动了空散韭菜不够对手盘不够下去接些人进来。主力2:收到。主力3:对手
晴空万里白云
11-21 09:43
11-21 09:49
15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期货多好买嘛,跌多了就买多,就天天涨,涨多了就买跌,稳赚钱
股神的牛
11-21 09:05
11-21 09:48
77
1
[
烧碱吧
]
不要怕,还有新高
期货王升
11-21 09:42
11-21 09:48
163
8
[
棕榈油吧
]
博反弹不容易啊顺势还好
期海纵横之T
11-21 09:33
11-21 09:48
96
0
[
菜油吧
]
日周月macd都在中轴线上,放心逢低介入。
股友9H19721h
11-21 09:48
11-21 09:48
104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空
牛哪去啦
11-21 09:43
11-21 09:48
208
5
[
白糖吧
]
能不能突破49
冲破困锁
11-20 21:55
11-21 09:48
193
0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9:39股指IF2412今天开盘后上行,预计先到目标3992-400
冲浪日内交易
11-21 09:48
11-21 09:48
268
4
[
弘业期货吧
]
给我套的死死的,14.6的哥哥们还在吗
恰似猿猴今脱
11-20 15:07
11-21 09:48
109
1
[
豆油吧
]
我想信,今天会红起来的
家财多谋地雨
11-21 09:12
11-21 09:48
100
0
[
日橡胶吧
]
你它吗也被海垦集团控制了吗?
股友djXBzk
11-21 09:48
11-21 09:48
106
0
[
塑料吧
]
8491可以空了,他跳水起来很猛的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09:48
11-21 09:48
124
2
[
碳酸锂吧
]
蛇哥跑路了啊,他应该是在酝酿下一波狗急跳墙频率的发帖,如果说东财是期货公司中的反
乌鸡生道
11-21 09:29
11-21 09:48
1045
0
[
迷你黄金吧
]
南财研选快讯|方正证券:金价回调不改中长期看多逻辑 关注黄金左侧布局机会
迷你黄金资讯
11-21 09:48
11-21 09:48
98
0
[
淀粉吧
]
农产品强势做空,看来预期没了
轻轻稳一手
11-21 09:48
11-21 09:48
88
0
[
豆粕吧
]
吾有大摩,高枕无忧矣
有毅力的蓝心
11-21 09:48
11-21 09:48
162
4
[
生猪吧
]
笨笨猪其实蛮可爱的,被杀以前总要蹦跶几下。
怒放的水仙15
11-21 08:57
11-21 09:47
5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能跌停不?追了一手空
股友69E1A653
11-21 09:47
11-21 09:47
8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啊
chold
11-21 09:47
11-21 09:47
71
0
[
氧化铝吧
]
没有一次流程的跌下来过,跌下来也能快速拉上去,和棕榈油比差太多
xxt2082212
11-21 09:47
11-21 09:47
55
0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就是诱空,上周也是这个走势,等到小散忍不住了,嘎嘎割,还是跟着多好,亲身
股市小同志
11-21 09:47
11-21 09:47
64
0
[
棕榈油吧
]
快点发射
黄长烽
11-21 09:47
11-21 09:47
64
0
[
纯碱吧
]
烧碱都下来了,10点剪子瀑布了。
股友21x9u627
11-21 09:47
11-21 09:47
86
0
[
棉花吧
]
盘控的太明显了吧
股友i50N3522
11-21 09:47
11-21 09:47
75
0
[
菜粕吧
]
勾吊的
春风吹村落
11-21 09:47
11-21 09:47
81
0
[
玻璃吧
]
多头跑的比空头都快?裤子都没提直接
股友5D8231p9
11-21 09:47
11-21 09:47
122
1
[
生猪吧
]
15190提示的多,也有300多点了,还可以继续拿
期海纵横之T
11-20 11:47
11-21 09:46
60
0
[
氧化铝吧
]
果然假摔,多单拿着还是得坚定一点。
股友69E1A653
11-21 09:46
11-21 09:46
60
0
[
氧化铝吧
]
今天05扛大旗
股友8Q59B588
11-21 09:46
11-21 09:46
73
0
[
氧化铝吧
]
趁着反弹,被套的多单现在是出来的机会了,不然接下来一个星期都会跌了……
股友0bt1db
11-21 09:46
11-21 09:46
93
1
[
氧化铝吧
]
现在好多人都有误区,为什么现在跌不动,因为看空的家人们子弹打完了,他没办法再开空
经纶万贯的雅
11-21 09:39
11-21 09:46
60
0
[
纯碱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11-21 09:46
11-21 09:46
137
0
[
白糖吧
]
白糖还是在5800左右到6000之间震荡,现在接近6000,所以上方没多少空间了
只想要点生活
11-21 09:46
11-21 09:46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地缘政治持续发酵、老戴连续三天吃面、被市场多空双杀,昨天原计划2630下方买涨到
速战速决_兵
11-21 09:46
11-21 09:46
66
0
[
氧化铝吧
]
当时的锰硅也是说缺货,现在的锰硅就是明天的氧化铝,跌停板来了这些庄家跑都跑不掉
深圳不怕影子
11-21 09:46
11-21 09:46
1368
3
[
A50期指吧
]
英伟达财报不及最高预期,盘后一度暴跌5%,高盛高配中国,A50昨夜收绿
明月碎梦
11-21 08:59
11-21 09:45
8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真的要去9万了不知道年前能不能破10万
账户已注销
11-21 09:45
11-21 09:45
172
2
[
玉米吧
]
今天不做多,但是也不开空。观望,不到合适的价格不收货!逢低做多,只等火箭发射!今
红吉绿利
11-21 09:33
11-21 09:45
244
0
[
纸浆吧
]
受白卡纸产能严重过剩、终端消费需求复苏缓慢等因素影响,白卡纸价格始终处于相对较低
股友091611T6
11-21 09:45
11-21 09:45
85
0
[
沪锡吧
]
做空有肉吃!今晚瀑雷
股友12067w52
11-21 09:45
11-21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3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12
49013
49014
49015
49016
49017
49018
49019
49020
49021
490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