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股指期货吧
]
IF2412合约早盘及看法
股友jyzq8306
11-21 09:30
11-21 09:30
104
2
[
氧化铝吧
]
一下走了一万手,这拉起来用了4万手吧,多头拉起来就为了让这一万手走?
白雪皑皑白雪
11-21 09:27
11-21 09:30
75
2
[
氧化铝吧
]
又来诱空了?!观望为好,上过好几次当了!
手有余粮淡定
11-21 09:21
11-21 09:30
81
1
[
纯碱吧
]
这国泰。那么多空单。怎么玩呢?
股友60h1k569
11-21 09:26
11-21 09:30
97
5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又是诱空,又是V
账户已注销
11-21 09:25
11-21 09:30
89
0
[
花生吧
]
恐怕还将要创新低!
股友Z5IBxW
11-21 09:30
11-21 09:30
73
0
[
玻璃吧
]
下来放我出去再也不玩了
基民9117zk63
11-21 09:30
11-21 09:30
73
1
[
棕榈油吧
]
来,给大家表演一个跌停
悠哉o2466
11-21 09:27
11-21 09:30
73
2
[
氧化铝吧
]
有多少人被双杀了
期货无牛熊
11-21 09:23
11-21 09:30
89
0
[
纯碱吧
]
自上个低点1414以来,震荡了一个月时间,对于多头已经信心打击耗尽。如今上方压力
顺势者昌AA
11-21 09:30
11-21 09:30
49
0
[
氧化铝吧
]
速度打电话投诉,推一推主力
半夜打更人
11-21 09:30
11-21 09:30
122
0
[
A50期指吧
]
准时低开跳水
我该叫点啥
11-21 09:29
11-21 09:29
112
0
[
鸡蛋吧
]
国泰加空单,散户们斗不赢就加入国泰呗。大佬吃肉,咱们喝汤
只做黑色系
11-21 09:29
11-21 09:29
1112
20
[
欧线集运吧
]
晚上9点半最新的现舱:宁波TO汉堡,鹿特丹,安特卫普5*40HQ3350+ENS
股友30503221
11-20 22:31
11-21 09:29
85
1
[
玻璃吧
]
多单跑的比空单还快
轻仓为王
11-21 09:24
11-21 09:29
102
2
[
PVC吧
]
这个位置如果做多不行的话就撤退止损下一个目标01就是4800
我是人家惆怅
11-21 09:13
11-21 09:29
92
0
[
A50期指吧
]
加油跳
yyzyyzyyzyyz
11-21 09:29
11-21 09:29
66
1
[
氧化铝吧
]
多空对决,看看究竟谁更胜一筹
寻一两风填梦
11-21 09:26
11-21 09:29
69
0
[
棕榈油吧
]
终于轮到你跌一阵子了吧
股友xXXISv
11-21 09:29
11-21 09:29
66
0
[
纯碱吧
]
库存降低,低位......
大股东达
11-21 09:29
11-21 09:29
64
0
[
棕榈油吧
]
跌停回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累了失忆了
11-21 09:29
11-21 09:29
78
0
[
燃油吧
]
在等大a开盘卧槽
纸浆主力无线
11-21 09:29
11-21 09:29
82
1
[
PVC吧
]
跌不下去的,逢低多。
股友Z5IBxW
11-21 09:25
11-21 09:29
144
1
[
豆粕吧
]
空头不行啊,折腾一晚上,加仓4万多手,还在2820,好丢人哦……
为小目标做期
11-21 09:22
11-21 09:29
80
0
[
菜油吧
]
你又要逆天改命了
股友F670792c
11-21 09:29
11-21 09:29
8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目前是鸡肋行情,等待机会再出手。不急不急
坚持翻倍就出
11-21 09:29
11-21 09:29
24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小金豆变成小绿豆
摩卡牛
11-20 21:06
11-21 09:29
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拿好纸巾吧!
股友i6b7I9
11-21 09:29
11-21 09:29
76
0
[
碳酸锂吧
]
84100出来,83300接回2手
春华晨宇
11-21 09:29
11-21 09:29
9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砸盘
股友71Z325E8
11-21 09:28
11-21 09:28
75
0
[
碳酸锂吧
]
你觉得会下跌吗,我觉得不会
我不行我得再
11-21 09:28
11-21 09:28
66
0
[
红枣吧
]
多头?东财上榜还想涨。看看氧化金,工业硅,哪一次不是把家人们吃光才转势。
木落一
11-21 09:28
11-21 09:28
148
2
[
豆粕吧
]
2800捡低价筹码,别一味的空,止跌了,马上反弹
螺纹专业户
11-21 07:24
11-21 09:28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又买多在山顶上
牛市的sjb
11-21 09:28
11-21 09:28
116
1
[
苹果吧
]
还在等库存暴涨?
听君一席话喔
11-21 09:12
11-21 09:28
100
0
[
白糖吧
]
看到乾坤加多可以放心空了
股友0768886p
11-21 09:28
11-21 09:28
69
0
[
氧化铝吧
]
大家看收盘回到5400元,这伙人不会收手,等待散户进场再大肆猎杀!等待看这伙人表
股友3797120U
11-21 09:27
11-21 09:27
90
1
[
纯碱吧
]
玻璃猛的,纯碱还是不跟随?交割都没库存了,纯碱至少欠三个涨停。量化的也抓了,需求
Tian929
11-21 09:23
11-21 09:27
72
0
[
棕榈油吧
]
空军英雄们,下车喝酒庆祝去啦
股友nnwDe6
11-21 09:27
11-21 09:27
75
0
[
棕榈油吧
]
最高点10300怎么也要拿到9300在走千万别走那么早,主力来回洗了这么久,别刚
龟龟达人
11-21 09:27
11-21 09:27
93
1
[
氧化铝吧
]
昨天晚上不敢发,怕见光死。01两手空,成本5345,03一手4900,05一手4
狐狸先生喝咖
11-21 09:22
11-21 09:27
60
1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举报电话也要打起来,谨防反水
alley_007
11-21 09:22
11-21 09:27
73
0
[
玻璃吧
]
光伏减产,房地产一蹶不振,坚决看空玻璃到900
账户已注销
11-21 09:27
11-21 09:27
89
3
[
氧化铝吧
]
又来诱空吗?
期行者
11-21 09:12
11-21 09:27
77
0
[
玻璃吧
]
至少要涨到超过13号半个头,如果非要说最多长到什么地方,可能就是这个月的逼仓了,
放开甩
11-21 09:27
11-21 09:27
86
0
[
豆油吧
]
空头主力都去棕榈了?
修改昵称修改
11-21 09:27
11-21 09:27
56
0
[
氧化铝吧
]
早上没看盘,看了就砍仓了,好在价又回来了。
捂股沣灯
11-21 09:27
11-21 09:27
62
0
[
氧化铝吧
]
又上来了,哎!幸好这次没上当,才追空就又上套了。
手有余粮淡定
11-21 09:27
11-21 09:27
383
5
[
COMEX黄金吧
]
老侯大仙,出来溜溜啊,鳖孙,不带节奏了?
hedybaby恒嘉
11-21 08:10
11-21 09:27
104
1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下跌
哈雷熊猫
11-21 09:07
11-21 09:27
60
0
[
氧化铝吧
]
结束了,断头铡刀
纵横世界无敌
11-21 09:27
11-21 09:27
64
0
[
氧化铝吧
]
汪星敏 做的多 昨天课程里
爱股票北国之
11-21 09:27
11-21 09:27
81
0
[
玻璃吧
]
这是什么情况这么多的多单入场接着就来批空平,这是要上演大涨的好戏么?请教老师可持
有建仓亏损的
11-21 09:27
11-21 09:27
96
2
[
玉米吧
]
下半周只适合做日内,高抛低吸,低吸高抛。
红吉绿利
11-21 09:13
11-21 09:27
62
1
[
工业硅吧
]
我本来是多的,然后这两天开盘空,还赚回来啦
不要扛单不要
11-21 09:23
11-21 09:27
76
0
[
菜油吧
]
这bi现在太强了
期货阿棠
11-21 09:27
11-21 09:27
72
0
[
玻璃吧
]
空头,快出来喊die
zhaochi888
11-21 09:26
11-21 09:26
69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加油,把空头拉爆
生无可恋吖
11-21 09:26
11-21 09:26
63
0
[
氧化铝吧
]
超级无敌越牛逼,主力又在诱空小散户
股友FWGHKY83
11-21 09:26
11-21 09:26
8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杀完杀多头了,马猴再不降价卖,全砸手里了,市场就是这样
账户已注销
11-21 09:26
11-21 09:26
236
2
[
氧化铝吧
]
看待市场问题及市场价格走向前最基本常识要先理清
上山下海
11-21 08:58
11-21 09:26
76
0
[
碳酸锂吧
]
预计a股一开,直接瀑布了,做多的小心
南西楼
11-21 09:26
11-21 09:26
80
2
[
氧化铝吧
]
多头主力跑路开始
悟道2025
11-21 09:16
11-21 09:26
63
0
[
氧化铝吧
]
散户不参与,主力就没机会做差,一定忍,静观之!!!!!
人境_金生水
11-21 09:26
11-21 09:26
51
0
[
氧化铝吧
]
都说了诱空,好几次这样了,不跌三个点以上,不要空,低多
股市小同志
11-21 09:26
11-21 09:26
86
0
[
燃油吧
]
别搞我
老衲有点浪
11-21 09:26
11-21 09:26
100
2
[
20号胶吧
]
幸亏夜盘跑路了
期货小王子就
11-21 09:16
11-21 09:26
148
2
[
豆粕吧
]
逐步开始建仓,期待一波行情
账户已注销
11-20 23:23
11-21 09:26
70
0
[
氧化铝吧
]
千万不要空,昨天加仓2.2万手,涨200点,今天减仓1.3万手,没有跌,还是多头
股友396163BE
11-21 09:26
11-21 09:26
90
2
[
黄金/美元吧
]
2656平了2659的空小赚
期海纵横之T
11-21 09:12
11-21 09:25
91
1
[
纯碱吧
]
空单已经准备好了,麻烦再拉升下
舒桐要谨慎
11-21 09:23
11-21 09:25
71
0
[
PVC吧
]
感觉空单可以拿到交割日,这么多空单,跌这么点不划算。
一个很弱的小
11-21 09:25
11-21 09:25
68
0
[
PVC吧
]
最恶心没有之一
股友O719L820
11-21 09:25
11-21 09:25
72
0
[
棕榈油吧
]
拉不动棕榈油去拉菜油,好牛逼。等下被人一起打死
股友1o71998P
11-21 09:25
11-21 09:25
59
0
[
氧化铝吧
]
空小心,多头大资金还没走完
螺丝拧紧点
11-21 09:25
11-21 09:25
109
1
[
淀粉吧
]
受玉米拖累
风雨兼程之任
11-21 06:48
11-21 09:25
90
1
[
棕榈油吧
]
破位了,加空是最好选择!
股友Z5IBxW
11-21 09:24
11-21 09:25
116
2
[
豆粕吧
]
有本事跌到0我开着卡车去拉货
股友115P52M3
11-21 09:05
11-21 09:25
61
0
[
氧化铝吧
]
投资有风险,摸高需谨慎。今天下去了是不是就是双顶了,总不能来三浪吧。我的小心脏啊!要爆仓了!
满仓损轻仓溢
11-21 09:25
11-21 09:25
63
0
[
PVC吧
]
跌到这位置了还天天带头蹦,麻碧碧,纯碱玻璃那拉及都轮动领涨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09:25
11-21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19
49020
49021
49022
49023
49024
49025
49026
49027
49028
490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