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1
[
甲醇吧
]
甲醇涨得真稳啊,都不带回调的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09:22
11-21 09:25
119
2
[
菜油吧
]
几分钟跌了150多点,你敢信我只吃到9300么,想等个反弹继续空啊,结果就这么出
归来一瞬
11-21 09:08
11-21 09:25
68
0
[
棕榈油吧
]
在这种情况下多单真的是要命,不止损要伤筋动骨。
孤独之都
11-21 09:25
11-21 09:25
64
0
[
棕榈油吧
]
转空
现在可是牛市
11-21 09:25
11-21 09:25
101
1
[
玻璃吧
]
好多空平,我的多单怎么办
有建仓亏损的
11-21 09:23
11-21 09:25
139
0
[
沪金吧
]
暴涨吧,第二波拉升开启
二哥哥22
11-21 09:25
11-21 09:25
512
12
[
氧化铝吧
]
现货价格这么高,怎么下的来?
诚挚de妮妮
11-21 08:01
11-21 09:24
85
0
[
玻璃吧
]
纯碱在表演一次23年的奇迹,玻璃就起飞了。
风雨中前进
11-21 09:24
11-21 09:24
75
0
[
玻璃吧
]
让家人们先走,我断后
股友183x88t7
11-21 09:24
11-21 09:24
73
0
[
氧化铝吧
]
这是多单主力真跑,散户千户别参与,静观之。
人境_金生水
11-21 09:24
11-21 09:24
97
0
[
纸浆吧
]
本轮纸厂涨价,并非需求好,是因为需求太差,亏损,所以停掉部分造纸产能,并且提价,
股友091611T6
11-21 09:24
11-21 09:24
71
0
[
氧化铝吧
]
来二个跌停,散户不会进场!这个品种己做死了和动力煤一样!大家细细品!
股友3797120U
11-21 09:24
11-21 09:24
100
0
[
橡胶吧
]
又开启好几天的瀑布模式
股友9362G1S8
11-21 09:24
11-21 09:24
87
0
[
沪铜吧
]
今晚会不会真跌?
钟信的空单庄
11-21 09:24
11-21 09:24
68
0
[
棕榈油吧
]
五日线下方博反弹。5日线上方博回调,你不亏钱谁亏钱
账户已注销
11-21 09:24
11-21 09:24
110
0
[
纯碱吧
]
1447以来,纯碱要走新的5分向上,同时,1488以来,确认向下走日线三卖,大级
不空光明遍照
11-21 09:24
11-21 09:24
69
0
[
棕榈油吧
]
减仓走的差不多了。可以安心下跌了
沐桐98
11-21 09:24
11-21 09:24
168
3
[
原木吧
]
应该850以上
期货大海
11-21 09:08
11-21 09:24
84
0
[
螺纹钢吧
]
回三千点啊
六大皆空
11-21 09:24
11-21 09:24
88
0
[
A50期指吧
]
↓
HSGJ11111
11-21 09:24
11-21 09:24
102
5
[
氧化铝吧
]
5360空了20手,不知道是不是诱空
英俊的俊
11-21 09:19
11-21 09:24
290
6
[
棕榈油吧
]
还好尾盘拉了30点起来,经过我的努力,成本降到9812了,明天早上一个高开就能赚
期货市场如履
11-20 23:01
11-21 09:24
179
3
[
铁矿石吧
]
朋友在钢厂说铁矿石要开始补库存了空头们投降吧
冰雪聪明的兰
11-20 17:10
11-21 09:24
67
0
[
氧化铝吧
]
我也是空,兄弟们还是得关注01是否会反弹新高,01新高必走,小心点最好,毕竟这主
卖天帝
11-21 09:23
11-21 09:23
66
0
[
棕榈油吧
]
棕油今天能打到接近跌停么?反正没人接盘,多头快跑,一会封板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09:23
11-21 09:23
60
0
[
甲醇吧
]
假酒长出息了
一斤老铁
11-21 09:23
11-21 09:23
89
6
[
PVC吧
]
空单快跑
光赔不赚
11-20 09:41
11-21 09:23
81
0
[
螺纹钢吧
]
闭眼空
股友r7161p72
11-21 09:23
11-21 09:23
59
0
[
氧化铝吧
]
如果不是这玩意儿的开平仓手续费太高!好歹我也跟着主力砸一下……
人性难违
11-21 09:23
11-21 09:23
109
0
[
鸡蛋吧
]
继续暴涨吧!
反者道之动弱
11-21 09:23
11-21 09:23
97
2
[
红枣吧
]
再说一遍,本周做多是博一个反弹,做空是基调,逢高做空,做多风险远大于做空
股友93c9337l
11-20 11:01
11-21 09:23
69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涨起来了,你咋还跌
一夜之粥
11-21 09:23
11-21 09:23
67
1
[
氧化铝吧
]
多起来,从日线来看,这不是开始反转的图形
账户已注销
11-21 09:11
11-21 09:23
75
0
[
纯碱吧
]
明天是黑色星期五谁敢做多
道哥138
11-21 09:23
11-21 09:23
73
0
[
螺纹钢吧
]
3360到
老建叔
11-21 09:23
11-21 09:23
64
0
[
工业硅吧
]
多头跟飞舞一样
曹曹曹111
11-21 09:23
11-21 09:23
100
1
[
生猪吧
]
诱多小心
跟趋势东哥
11-21 09:15
11-21 09:22
62
1
[
氧化铝吧
]
昨晚换多的一群,以前不换多,昨晚换多
股友3n635715
11-21 09:19
11-21 09:22
78
3
[
氧化铝吧
]
这样意味着什么情况
我是婷姐
11-21 09:17
11-21 09:22
85
0
[
螺纹钢吧
]
完了完了完了
六大皆空
11-21 09:22
11-21 09:22
75
0
[
沪银吧
]
7780放我出来吧
随便玩吧
11-21 09:22
11-21 09:22
63
0
[
工业硅吧
]
空头真牛
曹曹曹111
11-21 09:22
11-21 09:22
72
0
[
棉花吧
]
有毒、西吧
浴血期股
11-21 09:22
11-21 09:22
64
1
[
氧化铝吧
]
昨晚空转多的要哭死
让我暴富吧Li
11-21 09:18
11-21 09:22
68
0
[
氧化铝吧
]
不会一下跌下去的,还会反复震荡,做好高抛低吸。
期海沉浮111
11-21 09:22
11-21 09:22
58
0
[
氧化铝吧
]
再举报12肯定回不去了,01还需要家人们继续努力
经纶万贯的雅
11-21 09:22
11-21 09:22
66
1
[
氧化铝吧
]
怎么回事我刚反手开得多啊
股友771251l8
11-21 09:20
11-21 09:22
65
0
[
氧化铝吧
]
刚全仓开多就不行了?要爆了
Aaron1212
11-21 09:22
11-21 09:22
65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好神奇,每天开盘既是最高点
吉祥如意鸟
11-21 09:22
11-21 09:22
67
0
[
玻璃吧
]
又有什么小作文了
股友C972153z
11-21 09:22
11-21 09:22
64
0
[
欧线集运吧
]
犹豫了下就下来了
期货真心假
11-21 09:22
11-21 09:22
155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5合约底仓多单盈利保护位4380高于该位继续持仓。继续留意盘面持仓变
上山下海
11-21 00:37
11-21 09:22
62
1
[
氧化铝吧
]
好想空啊就是不空
股友uc1EPB
11-21 09:21
11-21 09:22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
八方大展的张
11-21 09:21
11-21 09:21
80
2
[
氧化铝吧
]
昨晚很多人爆仓然后就狂跌了
有热情得王熙
11-21 09:16
11-21 09:21
52
0
[
氧化铝吧
]
顶背离了小心直接跌停
电脑游戏别当
11-21 09:21
11-21 09:21
58
0
[
氧化铝吧
]
举报内容附上协会文件以及交易所限制开仓客户名单,一并拿下!
国色天香的空
11-21 09:21
11-21 09:21
184
0
[
沪银吧
]
不要拿打仗来分析。这波反弹后就是黄金白银暴跌三年之路
冠军桃宝北丐
11-21 06:50
11-21 09:21
59
0
[
工业硅吧
]
没问题吧,又下来200点。开盘空随便捡钱,机会太大了
瀚海天透
11-21 09:21
11-21 09:21
89
1
[
螺纹钢吧
]
说谢谢。
菜粕T神
11-21 09:20
11-21 09:21
58
1
[
氧化铝吧
]
05手续费也要128嘛
我的归隐
11-21 09:11
11-21 09:21
57
0
[
氧化铝吧
]
好难,昨天刚翻多,今天难道要叫我翻空
股友UxUHBu
11-21 09:21
11-21 09:21
65
0
[
棕榈油吧
]
中信中粮2大空头已经平干净,继续拉涨没有意义了
期货新手1级
11-21 09:21
11-21 09:21
136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了,你可以砸盘了。
股友71Z325E8
11-21 09:21
11-21 09:21
180
2
[
COMEX黄金吧
]
A股厉害吧,一开盘,立马就跌
华先森
11-21 09:15
11-21 09:21
120
2
[
欧线集运吧
]
看不懂近月为啥跌认知受限了
怪侠一枝梅
11-21 09:14
11-21 09:21
112
2
[
玉米吧
]
气死了,没撤单,2192被清盘了。
趋势进高低出
11-21 09:04
11-21 09:21
62
0
[
丁二烯胶吧
]
收盘12900
捡个球
11-21 09:20
11-21 09:20
68
0
[
棕榈油吧
]
又能吃又能烧,感觉像以前的那种神奇牛皮筋骗局,套在腿上健步如飞,长命百岁,套在发
空谷残声
11-21 09:20
11-21 09:20
60
1
[
工业硅吧
]
都在涨,只有这里空最安全!
基民hC906991
11-21 09:18
11-21 09:20
79
0
[
玻璃吧
]
空头溜了!!!
浮云野客
11-21 09:20
11-21 09:20
75
0
[
玻璃吧
]
KDJ上涨金叉
阿汤哥L
11-21 09:20
11-21 09:20
67
0
[
玻璃吧
]
爽,满仓多了
后悔不及个空
11-21 09:20
11-21 09:20
6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涨价可以促使新能源车抢购!
超级成长为皇
11-21 09:20
11-21 09:20
71
0
[
纯碱吧
]
最近几天下去就被拉上去,看不出来大跌的情况,不少空单平仓走人了,这样价格还是会硬
是飞是废
11-21 09:20
11-21 09:20
55
0
[
氧化铝吧
]
大家接着举报绝不能停
专做国泰对手
11-21 09:20
11-21 09:20
69
1
[
氧化铝吧
]
这群疯子.淘宝上才卖4200一吨.这期货炒到5600
股友711M99R2
11-21 09:15
11-21 09:20
60
0
[
甲醇吧
]
2500等你
云起龙骧终成
11-21 09:20
11-21 09:20
57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举报又起作用了?
经纶万贯的雅
11-21 09:20
11-21 09:20
267
5
[
豆粕吧
]
夜间美豆暴跌100点,2505直接跌停!
入市尘埃
11-20 23:06
11-21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20
49021
49022
49023
49024
49025
49026
49027
49028
49029
490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