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1
[
燃油吧
]
给大家多分享几个韭菜,就知道方向了,
冬虫夏冰
05-08 10:02
05-08 10:09
52
2
[
焦煤吧
]
空头太猛了,都是跟跌不跟涨。月底还得回到1200
游戏王
05-08 09:35
05-08 10:09
129
4
[
燃油吧
]
真棒,又是一个美妙的加空机会。
工作认真
05-08 05:53
05-08 10:09
36
2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4706多,4617止盈,落袋110点。不要总想卖在最高点,买在最低点,能
钱先生258412
05-08 09:51
05-08 10:09
29
0
[
纯碱吧
]
追涨杀跌得亏死
股友taP0l6
05-08 10:08
05-08 10:08
38
0
[
纸浆吧
]
今天吃错药了,好猛
梭哈_了
05-08 10:08
05-08 10:08
55
2
[
玻璃吧
]
老旧改在次启动,重建预制板房,这属于利好吧!
过客不是游客
05-08 09:41
05-08 10:08
63
5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黄金空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05-08 09:02
05-08 10:0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你演银矿又大涨5个多你就演吧差2个多涨停服
都太天真了
05-08 10:08
05-08 10:08
37
0
[
工业硅吧
]
沽权牛逼了
缘分到尺为止
05-08 10:08
05-08 10:08
79
1
[
热卷吧
]
现在做空,行吗?
股友CoiWrU
05-08 09:59
05-08 10:08
116
0
[
碳酸锂吧
]
干 实值换虚值 短期换长期 $碳酸锂主连(GFEX|lcm)$
史伟作
05-08 10:08
05-08 10:08
34
0
[
沥青吧
]
多头主力还不死,起劲的反拉,就是不下跌4306
长红逸尘
05-08 10:08
05-08 10:08
39
2
[
PVC吧
]
一一一今早开盘如有分时线继续反弹,也是多单止赢平多反手开空机会
我只是个小期
05-08 08:52
05-08 10:08
33
0
[
沥青吧
]
多头真是出货没完,不想下
机械墙头草
05-08 10:08
05-08 10:08
28
1
[
不锈钢吧
]
空头大赚
股友26H7e277
05-08 09:58
05-08 10:07
155
5
[
玻璃吧
]
从昨天等到现在,说真的我不理解
股友658990oH
05-08 09:25
05-08 10:07
25
0
[
不锈钢吧
]
低多调整不少了加点
多文通
05-08 10:07
05-08 10:07
116
4
[
多晶硅吧
]
老乡们有个app叫什么来着,可以看见多晶硅库存那个。麻烦告知一下谢谢大家
账户已注销
05-08 08:00
05-08 10:07
29
0
[
氧化铝吧
]
大跌吗,来个跌停药玩一下,搞了两手
空神明白
05-08 10:07
05-08 10:07
53
1
[
工业硅吧
]
8850,50手空单,今天能让我出来不?9200再准备补仓10手,刚没反应过来。
只做空单的多
05-08 09:47
05-08 10:07
73
0
[
碳酸锂吧
]
干 实值换虚值 短期换长期 $碳酸锂主连(GFEX|lcm)$
史伟作
05-08 10:07
05-08 10:07
107
2
[
不锈钢吧
]
印尼和菲律宾搞涨价
毫无意义好有
05-08 09:43
05-08 10:07
30
0
[
鸡蛋吧
]
看来要破3500了
l___c
05-08 10:07
05-08 10:07
1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场外又涨3.25%,不涨说不过去了
金旺发
05-08 10:07
05-08 10:07
3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拉科技,老登票没救了
心态不好别玩
05-08 10:07
05-08 10:07
37
0
[
菜粕吧
]
我就一手,情况不对我就砍,行情大我就追,手续费低,跑路成本低,奈我何?
姬飞燕重出江
05-08 10:07
05-08 10:07
33
0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就是主打灵活,起伏不会太大可能会震荡半个月左右
李三笑008
05-08 10:07
05-08 10:07
27
0
[
沪镍吧
]
加跌下来不少了继续低多的思路
多文通
05-08 10:07
05-08 10:07
52
2
[
工业硅吧
]
多头冷静点
毫无意义好有
05-08 09:30
05-08 10:07
41
1
[
豆粕吧
]
猴老师说豆粕继续逢高开空加空吃大肉哈哈2800指日可待了
红老师
05-08 09:59
05-08 10:07
57
2
[
碳酸锂吧
]
难道20万过高了,怎么一直站不稳呢,20万开空无限赚钱?
手持真理只在
05-08 10:00
05-08 10:07
30
0
[
NYMEX原油吧
]
时刻准备着!
qingtianzhu8
05-08 10:07
05-08 10:07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7372ho11
05-08 10:07
05-08 10:07
33
0
[
玻璃吧
]
71走了,吃10点弥补上次亏的8个点,有的是机会买,不亏就超过90%做期货的同行
未来呢
05-08 10:07
05-08 10:07
143
6
[
玉米吧
]
无需看盘!吃!
红绿吉利
05-08 09:47
05-08 10:07
16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高吸低抛韭老
05-08 09:26
05-08 10:06
26
0
[
鸡蛋吧
]
假摔拉涨模式
你的妖怪在找
05-08 10:06
05-08 10:06
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原油开始火拼了
股友n2112F56
05-08 10:06
05-08 10:06
38
0
[
焦煤吧
]
多单拿着,交要到9月份不要怕,坐等娇子,喝茶聊聊天!
股友3797120U
05-08 10:06
05-08 10:06
70
1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手XA16566:昨晚空单大收获,日内黄金4720继续空昨晚给的4752的
金汇德XA1656
05-08 10:03
05-08 10:06
2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在跌,A股也不行
捉捉聚财经
05-08 10:06
05-08 10:06
172
0
[
碳酸锂吧
]
Lc可以冲击20万,甚至20.5-7都可以,但不能站上20万。这是一个各方共同的
爱猫咪的小鱼
05-08 10:06
05-08 10:06
24
0
[
丁二烯胶吧
]
它不是橡胶,就是用了橡胶的名称的数字盘,忘记它逃离它唾弃它吧
富贵为富de嬴
05-08 10:06
05-08 10:06
34
1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咋样
股友69E1A653
05-08 10:00
05-08 10:06
31
0
[
螺纹钢吧
]
勇往直前,加多,想必很多人都在这个位置下车了吧。拿稳。
賺夠3000萬就
05-08 10:06
05-08 10:06
104
2
[
白糖吧
]
今年只做一个品种就是糖,目前五线之前第一阳,也是五线顺上第一阳(目前不是很顺),
吾心之固
05-08 09:50
05-08 10:06
98
3
[
国债期货吧
]
这种高开跳空上涨很难持续,大概率回落,翻绿也很正常
卖金毛的小原
05-08 09:47
05-08 10:06
27
2
[
黄金/美元吧
]
来早安各位同学周五如约而至,本周最后一天,心态放平,稳健收尾,顺顺利利过周末!集
黄金汪总日内
05-08 09:34
05-08 10:06
24
0
[
碳酸锂吧
]
看来还是空头强,站不稳20万
稳健的柳宇荷
05-08 10:05
05-08 10:05
28
0
[
碳酸锂吧
]
长这么高,量化高兴,可以来回割
一道本
05-08 10:05
05-08 10:0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26年5月8日支撑:4692-4680-4665压力:4735-4765-480
貂蝉老将军
05-08 10:05
05-08 10:05
33
1
[
不锈钢吧
]
瀑布来了,赶紧跑
月悦诗风吟
05-08 09:49
05-08 10:0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趋势多头完好,短线回调是低吸机会。4H线双底线4660回踩后突破,回踩后看涨。
珍姐助理1
05-08 10:05
05-08 10:05
87
1
[
鸡蛋吧
]
我们这里超市鸡蛋都五块多了,期货怎么那么低?
花花很花
05-08 09:53
05-08 10:05
34
0
[
菜粕吧
]
看看这一波有没有机会走起来,没有的话那就得等下一个台阶了
韭菜芽儿嫩
05-08 10:05
05-08 10:05
39
0
[
生猪吧
]
涨也涨不上去,跌也跌不下来,要是能卖期权就好了
请输入你的姓
05-08 10:05
05-08 10:05
25
0
[
生猪吧
]
缩量电子盘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
05-08 10:05
05-08 10:05
47
1
[
螺纹钢吧
]
感觉涨不动,想卖掉认购期权,这期权滑点,低价卖又舍不得,难道让我行权卖?
牛散的牛
05-08 09:42
05-08 10:04
26
0
[
橡胶吧
]
不断引诱你做空,不短上涨
股友vpyhQu
05-08 10:04
05-08 10:04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牛
开心快乐0531
05-08 10:04
05-08 10:04
60
1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市场冲高回落,早盘开盘在4697.7的位置后行情回踩4684.7的日线低
股友15572i5Y
05-08 08:50
05-08 10:04
98
0
[
沪镍吧
]
印尼总统会见菲律宾总统就镍矿问题交换意见,并表示短期不想镍价涨幅过高,而是通过政
对冲动最好的
05-08 10:04
05-08 10:04
40
2
[
不锈钢吧
]
15780空了25手没拿住,嗨!15600平了,
全是你Money
05-08 09:47
05-08 10:0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5.8早间操作思路】金价处于高位震荡,非农数据将决定方向。市场受降息预期支撑,
杨杨稳中求胜
05-08 10:04
05-08 10:04
31
0
[
焦煤吧
]
加油涨,反内卷,涨不动赶紧编故事吧,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5-08 10:04
05-08 10:04
30
0
[
豆粕吧
]
这零零星星的多开,哈,等空
略略略了吕
05-08 10:04
05-08 10:04
176
2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5月8日现货黄金早间解析大家早上好!今日黄金高位回落后,早间维持偏弱震
A程景盛
05-08 08:39
05-08 10:04
110
13
[
燃油吧
]
原油三重顶已经形成,下跌趋势不可逆转!燃油必然转跌,补跌!
山边云
05-07 22:52
05-08 10:04
28
0
[
玻璃吧
]
纯碱不断下探。玻璃也免不了往下走。
风一样的婷婷
05-08 10:03
05-08 10:03
188
5
[
碳酸锂吧
]
已经到头了,应该没有人比我更惨了
鑫汐澜
05-08 09:55
05-08 10:03
28
0
[
焦煤吧
]
480O破一4700迟早也破
理性的怡宝
05-08 10:03
05-08 10:03
28
0
[
焦煤吧
]
太能长了,根本跌不动
股友3708YJ16
05-08 09:56
05-08 10:03
39
0
[
豆油吧
]
看来今天要破8500
奋发的盛昆
05-08 10:03
05-08 10:03
31
0
[
甲醇吧
]
瀑布模式已启动
日落东山起
05-08 10:03
05-08 10:03
2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保证金多少,每次下单最小几手?
早盘在买我是
05-08 10:03
05-08 10:03
39
1
[
沥青吧
]
长期趋势看空,宁愿空着被套,也不要多
zzzzqf7942
05-08 09:47
05-08 10:03
41
0
[
燃油吧
]
韭菜2号
冬虫夏冰
05-08 10:02
05-08 10:02
27
0
[
碳酸锂吧
]
160000
梁学伟爱33
05-08 10:02
05-08 10:02
24
0
[
生猪吧
]
无量操控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
05-08 10:02
05-08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3
4484
4485
4486
4487
4488
4489
4490
4491
4492
44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