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1
[
甲醇吧
]
因不懂计均价!它还会创新高吗?这回可能巨亏了
日月星汉
05-07 20:02
05-07 20:18
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机构故意故意制造恐慌,伊朗压根就没有自由航行,必须申请,然后发通行证才能放行,放
股市梦想着
05-07 20:18
05-07 20:18
38
0
[
沪银吧
]
停战了!!!白银空单完蛋了
时空相对
05-07 20:18
05-07 20:18
39
0
[
生猪吧
]
和解背景下,远期涨价幅度减弱
走在曲线之前
05-07 20:17
05-07 20:17
72
1
[
沪银吧
]
不出意外,今天肯定会摸一下20000至于能不能稳住。就看空头是否撤退
股友CPMtkU
05-07 19:59
05-07 20:17
135
3
[
多晶硅吧
]
擦,主力肯定提前知道了
来财优质股东
05-07 19:05
05-07 20:17
54
0
[
NYMEX原油吧
]
不靠谱曾经说过,战争结束油价会更低,现在产油国一大堆扩产的,一旦战争结束,海湾地
米格伦
05-07 20:17
05-07 20:17
3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29000
纳斯达克坚定
05-07 20:11
05-07 20:17
36
0
[
NYMEX原油吧
]
实时跌4个点了
卓美亚
05-07 20:17
05-07 20:17
9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兄弟们都跑了吧,昨晚我就说要跌10个点,能跑就跑吧,我今天清仓了,亏了3万吨
无情919
05-07 20:07
05-07 20:16
30
0
[
燃油吧
]
再也没有高位筹码了,目前不算晚,大跌在后面
无行我有行
05-07 20:16
05-07 20:16
32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回应了没?
股友097097QA
05-07 20:16
05-07 20:16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跌,跌10最好
浮云断雨
05-07 20:16
05-07 20:16
25
0
[
白银/美元吧
]
涨疯了。。
股友2CAWRa
05-07 20:16
05-07 20:16
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在跌了,我害怕
st_踏足山巅
05-07 20:00
05-07 20:16
3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走势不对啊,闷声干大事吗
管住手割了会
05-07 20:10
05-07 20:16
315
0
[
甲醇吧
]
青山点评【5/8操作建议】甲醇2609合约盘中建议:【冲高做空】2895-292
青山点评6
05-07 20:16
05-07 20:16
3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哥你开两枪吧
股友78733u79
05-07 20:03
05-07 20:16
95
5
[
白银/美元吧
]
我的空单
股友7t8816t8
05-07 19:03
05-07 20:16
252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5/8操作建议】塑料2609合约盘中建议:【冲高做空】8112-816
青山点评6
05-07 20:16
05-07 20:16
7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说要启动了。明天会长的比今天多么?
好多个W
05-07 20:06
05-07 20:16
48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进场要慎之又慎,只能先用5手作出一些利润,才能继续用利润博弈。不然太疯了
shiningway20
05-07 20:16
05-07 20:16
153
0
[
LPG吧
]
青山点评【5/8操作建议】液化气2607合约盘中建议:【冲高做空】5845-59
青山点评6
05-07 20:15
05-07 20:15
31
0
[
乙二醇吧
]
自从限制最小开仓,我就不玩这玩意了
gfdedch962jd
05-07 20:15
05-07 20:15
47
1
[
沪银吧
]
开始逼仓空头了
小残手
05-07 20:13
05-07 20:15
32
0
[
燃油吧
]
主力今天一定要跟昨天一样顶住
武汉亏钱120
05-07 20:15
05-07 20:15
33
0
[
NYMEX原油吧
]
顺势空才是正道
赚三百万
05-07 20:15
05-07 20:15
30
0
[
COMEX白银吧
]
兴业银锡发来贺电!明天继续吃大肉!
股友X1ntbM
05-07 20:14
05-07 20:14
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月要跌回80以下了
zhdxwl
05-07 20:14
05-07 20:14
2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还涨?真是搞笑
大浪摸金
05-07 20:14
05-07 20:14
41
1
[
黄金/美元吧
]
兰姐忙完了吗
股友200212f3
05-07 20:12
05-07 20:14
51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起飞
孜孜不倦的金
05-07 20:14
05-07 20:1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拉脱大的
TILYON
05-07 20:14
05-07 20:14
167
0
[
苯乙烯吧
]
青山点评【5/8操作建议】苯乙烯2606合约盘中建议:【冲高做空】9400-94
青山点评6
05-07 20:14
05-07 20:14
163
4
[
多晶硅吧
]
今天早上多转空了,高点有空转多了,尾盘还是被套的状态,希望明天可以高开高走,让我
别叫我韭菜我
05-07 19:54
05-07 20:14
304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美元(FORPM|XAU)$
贝哥论金BL88
05-07 20:11
05-07 20:13
23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停战利空原油
赚三百万
05-07 20:13
05-07 20:13
80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是疯了吗?晚上国内白银开盘还不得高开1000点啊
品正的督晹
05-07 19:41
05-07 20:13
229
3
[
螺纹钢吧
]
乾坤大量加多,看来要拉国际行情拉爆空头
静安巴子老师
05-07 19:39
05-07 20:13
160
0
[
沪银吧
]
青山点评【5/8操作建议】沪银2606合约盘中建议:【冲高做空】19430-19
青山点评6
05-07 20:13
05-07 20:13
39
1
[
白银/美元吧
]
80.7估计能到。
股友J_Z18217
05-07 17:53
05-07 20:13
1122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与伊朗开始执行到如今的管制通航方式一模一样:上行/下行,两条航道。接受船东过航检
长江产学研评
05-07 19:26
05-07 20:12
4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幸好走了
基民2m35k661
05-07 19:49
05-07 20:12
104
1
[
铁矿石吧
]
今天看到一个消息,不保真,东证这个席位上铁矿多单背后是西芒杜董事会,他们跟袋鼠谈
股友967c3890
05-07 20:09
05-07 20:12
32
2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发来贺电
优美图5223
05-07 19:52
05-07 20:12
67
1
[
沪银吧
]
节前进的14手空单。又搞大了
白银提炼厂家
05-07 20:07
05-07 20:12
47
1
[
白银/美元吧
]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
股友906E96g9
05-07 19:51
05-07 20:12
28
0
[
燃油吧
]
停火了,做空
赚三百万
05-07 20:11
05-07 20:11
32
1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上去下来随便你
有礼貌的孟珂
05-07 20:10
05-07 20:11
65
2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大家吃好晚饭了吧?晚上8点30有失业金数据~目前黄金还是4720-40区
刘雪LX013666
05-07 19:34
05-07 20:11
47
2
[
COMEX白银吧
]
盛达资源发来贺电!
股友JW1688
05-07 19:44
05-07 20:11
239
8
[
工业硅吧
]
泰君浙商东证,打不过散户徽商?
瀚海天透
05-07 16:18
05-07 20:11
32
0
[
橡胶吧
]
涨!!上2万!主力哥加油
无人恰是我
05-07 20:10
05-07 20:10
39
0
[
NYMEX原油吧
]
回归76!
大道有形et6
05-07 20:10
05-07 20:10
64
0
[
纽约金TN12吧
]
减持美债,买黄金:保值增值版同期,中国累计减持美国国债约573亿美元(来源:美国
PSR股市观察
05-07 20:10
05-07 20:10
98
4
[
碳酸锂吧
]
20万只是起点
股友0Y3626Z2
05-07 18:38
05-07 20:10
57
0
[
黄金/美元吧
]
1015分钟好有力,但30分钟以上没气力上,因为今天已涨了两波。晚上看有没有下跌
股友2T510652
05-07 20:10
05-07 20:10
33
0
[
沪锡吧
]
424520的空3手,好在收盘时止盈出来了,要不今晚又要吃面
背后的落寞
05-07 20:10
05-07 20:10
56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两天天有没有好消息?感觉有点慌啊。
买在虚空
05-07 19:46
05-07 20:10
29
1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资金全部回流到黄金白银了,黄金白银马上要暴涨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07 20:07
05-07 20:10
31
1
[
COMEX白银吧
]
现在白银是小散的天下!冲鸭!乌拉!
冬迎寒雪
05-07 19:49
05-07 20:10
37
0
[
A50期指吧
]
科技资金全部回流到黄金白银了,黄金白银马上要暴涨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07 20:09
05-07 20:09
39
0
[
COMEX白银吧
]
贵研铂业发来贺电!!
大叔2019
05-07 20:09
05-07 20:09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减持美债是一盘持续数年的战略大棋,而非短期波动。结合最新数据,减持节奏自20
PSR股市观察
05-07 20:09
05-07 20:09
78
6
[
NYMEX原油吧
]
抓紧打回原形回60!!!
睿智沉稳的西
05-07 19:43
05-07 20:08
127
2
[
甲醇吧
]
这阿泰就是个奇葩做反了就死扛扛不住了就加入
你的大哥
05-07 19:46
05-07 20:08
29
0
[
小型标普吧
]
科技资金全部回流到黄金白银了,黄金白银马上要暴涨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07 20:08
05-07 20:08
37
1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每次都是选择3点以后跳水。
股海子龙
05-07 20:04
05-07 20:08
34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银弟弟,金哥哥加油,争取二天内踏上4800。
nntbzl
05-07 20:08
05-07 20:08
28
0
[
多晶硅吧
]
明天不会涨停吧
股友5130617
05-07 20:08
05-07 20:08
33
0
[
燃油吧
]
多少点开盘?
天道大势
05-07 20:08
05-07 20:08
32
1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时候突破121.78@
热情的丁泽哈
05-07 20:07
05-07 20:08
137
2
[
棉花吧
]
完了外盘涨停了,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作手大丁蟹
05-07 16:58
05-07 20:08
129
1
[
COMEX黄金吧
]
减持美债,买黄金:保值增值版【震撼级视觉呈现】中国央行黄金储备“狂飙”增持轨迹(
PSR股市观察
05-07 19:51
05-07 20:08
430
4
[
焦煤吧
]
天天喊看好,然后期货里面狂加空单?
这是不是我的
05-07 18:16
05-07 20:07
1050
3
[
A50期指吧
]
发个股票让你们清醒清醒,巨量连拉两板,然后等着退市
基民lVnjLb
05-07 19:18
05-07 20:07
37
0
[
不锈钢吧
]
光想着跌,你看正经跌过嘛
股市红牛牛犇
05-07 20:07
05-07 20:0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走势太平稳了,不像纳斯达克,像短期债券。
紫晶冰雪花
05-07 20:07
05-07 20:07
60
0
[
碳酸锂吧
]
都20万了 为什么人做梦没够啊
安静就好何必
05-07 19:42
05-07 20:07
31
0
[
A50期指吧
]
惊险片
东财网友2471
05-07 20:07
05-07 20:07
共有帖子数
16529868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5
4486
4487
4488
4489
4490
4491
4492
4493
4494
44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