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
1
[
焦煤吧
]
好不容易抓住了国泰别泄气啊
股友70gy0038
05-07 21:26
05-07 21:26
28
1
[
纯碱吧
]
怎么看都到底了吧
搞笑的女孩子
05-07 21:24
05-07 21:2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呢?
佰万哥
05-07 21:26
05-07 21:26
22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干到80以下不行吗
进取的谷麦克
05-07 21:26
05-07 21:26
28
0
[
烧碱吧
]
701终于要跌了,带崩全部合约吧
只买买买科技
05-07 21:26
05-07 21:26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熬出头了嘛
赢字门
05-07 21:26
05-07 21:26
32
1
[
甲醇吧
]
啊泰你还在逆势,不听话的驴子
顺趋势交易者
05-07 21:21
05-07 21:25
2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做空有人爆仓
梁爽的山风
05-07 21:25
05-07 21:25
19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美元(FORPM|XAU)$
贝哥论金BL88
05-07 21:25
05-07 21:25
24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干到80以下不行吗
进取的谷麦克
05-07 21:25
05-07 21:25
36
0
[
沪银吧
]
周五原油反弹,白银暴跌
恢复期指
05-07 21:25
05-07 21:25
30
0
[
橡胶吧
]
橡胶的春天来了哈哈哈哈
股友6T9653v2
05-07 21:25
05-07 21:25
32
0
[
沥青吧
]
今晚要到41
zzzzqf7942
05-07 21:25
05-07 21:25
37
1
[
COMEX黄金吧
]
明显的诱多行情,接下来原油才是做多主力
尤迪安的召唤
05-07 21:23
05-07 21:25
325
1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成本5-7万,现在期货接近20万,供应充足,需求平缓,过分炒作
ccyvb
05-07 15:29
05-07 21:25
3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在恒科躲牛市
活力四射又迷
05-07 21:05
05-07 21:25
43
1
[
A50期指吧
]
野牛要启动了
基民nSHQbg
05-07 21:24
05-07 21:25
42
0
[
豆粕吧
]
兄弟们2600的豆粕不远了原油下跌导致成本下跌终于能喘口气了
昔昔都成玦
05-07 21:25
05-07 21:25
27
0
[
沪镍吧
]
没做白银沪锡,大腿拍肿,做这个勒色,我去
慧海杨帆
05-07 21:25
05-07 21:25
24
0
[
NYMEX原油吧
]
又来这套,空翻多,空头给我狙击
大愿十方普贤
05-07 21:25
05-07 21:2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回调了大半年也该发力了
股友950602Rp
05-07 21:25
05-07 21:25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资回来了
股友9C2mFj
05-07 21:21
05-07 21:25
63
3
[
沪镍吧
]
再跌又要激发我梭哈的冲动了,不服不服
趋势王叁
05-07 20:32
05-07 21:25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什么什么事啊?发生了什么事啊?发什么什么事啊?
股友H38518V0
05-07 21:25
05-07 21:25
350
8
[
碳酸锂吧
]
中信期货这是那个厂家接近20万,套保70000多手,厂商稳赚不赔的
期盼123
05-06 22:31
05-07 21:25
27
0
[
纯碱吧
]
1265压力
老建叔
05-07 21:25
05-07 21:25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只穿云箭
美梦成珍1
05-07 21:25
05-07 21:25
7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从年初看到现在,那个时候对油价还没开始研究,观望小半年,低于90我想加仓,涨到
方胜利i
05-07 21:15
05-07 21:24
29
1
[
PVC吧
]
国泰今年是加多的年份,好多品种都转多了
咔咔刚
05-07 20:22
05-07 21:24
143
1
[
黄金/美元吧
]
100刀翻仓1w之路,很多人觉得不可能,但是在我这里家常便饭。这个市场无时无刻都
账户已注销
05-07 21:16
05-07 21:2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难道说25年年初的恒生科技要回来了吗?
股友229YZ295
05-07 21:24
05-07 21:24
181
3
[
碳酸锂吧
]
到2031年碳酸锂依然紧缺
绝世的上琮
05-07 16:50
05-07 21:24
122
3
[
玉米吧
]
中粮净多单粮食安全,厄尔尼诺
模拟晒豆被主
05-07 21:12
05-07 21:24
3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加速闷-8
安全第一Z
05-07 21:24
05-07 21:24
35
0
[
沥青吧
]
支撑力太强了。只能等伊朗沥青到来,才能大跌
股友G6039768
05-07 21:24
05-07 21:24
34
1
[
氧化铝吧
]
要是有碳酸锂的气势就好了
一定红方才硬
05-07 21:22
05-07 21:24
43
1
[
豆粕吧
]
买10万亿空单
壹登大师888
05-07 21:11
05-07 21:2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知道这个月你能把亏的还给我的
Minsy
05-07 21:24
05-07 21:24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资金来恒科避险了吗?
基民97772k7Z
05-07 21:24
05-07 21:24
421
16
[
碳酸锂吧
]
我不炒期货,但我不懂为什么在一波上涨趋势中还没看到往下趋势就做空的理由是什么,在
夏夏521
05-07 16:45
05-07 21:24
77
4
[
沪银吧
]
我真欠19337出了一单
文卓婷
05-07 16:01
05-07 21:24
34
0
[
白糖吧
]
多单买少了呀,这几天洗盘太狠了,给洗怕了不敢加仓
赚到3千万就
05-07 21:24
05-07 21:24
137
4
[
沪锡吧
]
现在什么先进的机械没有?这么高的锡价,佤邦不复产?他又不是傻缺,缅甸穷成啥样了,
股友K267755p
05-07 20:36
05-07 21:24
33
0
[
玻璃吧
]
妈的
股友0Q87212E
05-07 21:24
05-07 21:24
29
0
[
橡胶吧
]
日k连续放量上涨也是牛
lewis1
05-07 21:24
05-07 21:24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啊?
股友bpJ6cM63
05-07 21:24
05-07 21:24
39
1
[
NYMEX原油吧
]
双方的目的都没有达到,怎么可能永久挺火,85以下勇敢做多。
盘中ETF25
05-07 21:21
05-07 21:24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中的反弹,还是盘中小反弹。下跌趋势继续
股友767860kF
05-07 21:24
05-07 21:24
176
5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609(SHFE|ss2609)$
小伟哥a9208
05-07 21:10
05-07 21:24
28
0
[
乙二醇吧
]
宁可空,也不抢多
理性的怡宝
05-07 21:24
05-07 21:2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你就开始跌?
我要买水桶
05-07 21:24
05-07 21:24
57
2
[
乙二醇吧
]
4850—4870是白天尾盘密集成交区,反弹大概率是过不去这里的,如果过去了,可
账户已注销
05-07 21:16
05-07 21:23
30
0
[
橡胶吧
]
还有人空主力就会一直拉,拉到没人空了,然后顺杀,现在这种明显还要往上走,不要轻易
股友327El058
05-07 21:23
05-07 21:2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王,你回来了吗
基民pRniqw
05-07 21:23
05-07 21:23
47
1
[
苯乙烯吧
]
还要回拉一下9160附近
东金山林
05-07 21:23
05-07 21:23
29
0
[
棉花吧
]
拉起来呀,1手也是钱
股友Xm128126
05-07 21:23
05-07 21:23
35
0
[
沪锌吧
]
我就剩1手了至于这样嘛
我要我觉得
05-07 21:23
05-07 21:23
70
3
[
沥青吧
]
按原油比例,这位置应该在3700左右
一本万利钱
05-07 21:05
05-07 21:23
37
0
[
沪银吧
]
换沪锡去
股友350I317Z
05-07 21:23
05-07 21:23
25
0
[
NYMEX原油吧
]
和黄金杠上了
悲情世界
05-07 21:23
05-07 21:23
202
19
[
沪镍吧
]
买入,我他么不信邪了就。有本事,再杀我一遍。劳资不服!
趋势王叁
05-07 11:05
05-07 21:23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样?底部推荐的?
本人已退
05-07 21:23
05-07 21:23
24
0
[
NYMEX原油吧
]
油太多了
基民9f1KoK
05-07 21:23
05-07 21:23
24
0
[
20号胶吧
]
逆势大涨,牛逼,
AAABBBCC
05-07 21:23
05-07 21:23
2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卖飞半仓,
基民qgSjhX
05-07 21:22
05-07 21:23
29
0
[
白糖吧
]
多单跑了,感谢
股友1698W390
05-07 21:23
05-07 21:23
33
0
[
橡胶吧
]
多空不是一个级别
攻守之接化发
05-07 21:23
05-07 21:23
30
0
[
烧碱吧
]
纯碱:机构主空:国泰连续2日加空25000手,
股友XZti1c
05-07 21:22
05-07 21:22
25
0
[
NYMEX原油吧
]
拉了
又给你自信了
05-07 21:22
05-07 21:2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曾经的王,恒生科技
股友5X5871L0
05-07 21:22
05-07 21:22
40
2
[
甲醇吧
]
别硬拉,容易撑坏懒子
顺趋势交易者
05-07 21:17
05-07 21:22
23
0
[
NYMEX原油吧
]
停了一个多月没开采,战争结束油价马上正常,妄想。
股友Tt106107
05-07 21:22
05-07 21:22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激动,晚上涨完,白天基本都是跌,盘中都控制不了跳水,你要他一天不跳你觉得可能吗
走势必完美
05-07 21:22
05-07 21:22
41
0
[
纯碱吧
]
纯碱:机构主空:国泰连续2日加空25000手,
股友XZti1c
05-07 21:22
05-07 21:22
31
0
[
甲醇吧
]
下午尾盘空,开盘跑路,明天是反包呢,还是跌停。
l___c
05-07 21:22
05-07 21:22
27
0
[
NYMEX原油吧
]
76的单子等不及了
股友2535FT52
05-07 21:22
05-07 21:22
79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已经回本了接着奏乐接着舞
看好商业航天
05-07 21:13
05-07 21:22
77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轮到医药,医疗器械关联板块了,这波反弹调整急先锋,大盘调整反而是机会!
美人泪杯中酒
05-07 20:59
05-07 21:22
49
1
[
玉米吧
]
要下破新低的节奏。
红吉绿利
05-07 21:21
05-07 21:22
54
1
[
螺纹钢吧
]
替永安感到惋惜,这么多空单抵不过中信多单,那得亏多少。
股友T0amTQ
05-07 21:21
05-07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3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2
4483
4484
4485
4486
4487
4488
4489
4490
4491
4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