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2
[
菜油吧
]
砸就一个字
毫无意义好有
05-07 14:08
05-07 22:40
38
1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就这样了吗?
基民0g092065
05-07 22:15
05-07 22:40
21
1
[
NYMEX原油吧
]
88能不能到
老建叔
05-07 22:35
05-07 22:40
39
1
[
甲醇吧
]
抄底,明天反弹一下
满仓就是干
05-07 22:32
05-07 22:40
30
1
[
焦煤吧
]
这也太,泰君呢
股友19089PW3
05-07 22:34
05-07 22:40
32
1
[
NYMEX原油吧
]
买股票不香吗?
陈瞒仓
05-07 22:22
05-07 22:40
52
1
[
豆油吧
]
跌吧,套了我三百大洋
库里北
05-06 18:44
05-07 22:40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难度人民币增值导致港币相对贬值?
panyg386
05-07 22:40
05-07 22:40
31
0
[
焦煤吧
]
前半小时拉高增仓1.8万要有故事啊
感觉还好啊
05-07 22:40
05-07 22:40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兔子给调解的,伊计划放开霍尔木兹海峡,大利好啊。。。。不会变利空了吧!
股友686F105z
05-07 22:40
05-07 22:40
29
0
[
纸浆吧
]
做多
沉浮有生
05-07 22:40
05-07 22:40
31
0
[
沪银吧
]
2天半涨了近2000
AAABBBCC
05-07 22:40
05-07 22:40
29
1
[
焦煤吧
]
跌啊,别涨了啊,服了
股友3708YJ16
05-07 22:38
05-07 22:39
39
1
[
A50期指吧
]
该不会是跟道琼指数吧,才30只票
不说了008
05-07 22:34
05-07 22:39
66
3
[
甲醇吧
]
07空到2500有没有机会?大神们给个建议
千里选一股
05-07 21:56
05-07 22:39
52
2
[
沪锡吧
]
开空
满仓干多
05-07 22:33
05-07 22:39
433
2
[
NYMEX原油吧
]
一个点可以了我先收工
sucksid
05-07 22:28
05-07 22:39
30
0
[
螺纹钢吧
]
3275死活过不去了?
平常心一路向
05-07 22:39
05-07 22:39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
永恒之戈
05-07 22:39
05-07 22:39
47
2
[
甲醇吧
]
抄底咯!!!
股友62m336w7
05-07 22:21
05-07 22:39
1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个基是跟踪期货价,压根就对不上,价格涨了40%,净值才涨20%,搞什么?
DJ_Justin
05-07 22:39
05-07 22:39
35
0
[
棉花吧
]
主力大哥,能拉红吗?感谢
哥哥爱吃肉
05-07 22:39
05-07 22:39
25
0
[
沪镍吧
]
轻仓,逢高空
盒饭仙子
05-07 22:39
05-07 22:39
1208
17
[
燃油吧
]
首先,老特封锁的只有伊朗的船只,只对伊朗封锁。其次军舰已经开始排雷(排雷的意思就
Z_w灏
04-12 22:43
05-07 22:39
115
3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黄金在4759继续空,今晚先看小时中轨回调,损放4771即可,都给我拿稳!
财经黄金分析
05-07 22:27
05-07 22:38
3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这是跟的哪路跌
梵高先生Ru
05-07 22:32
05-07 22:38
44
1
[
甲醇吧
]
明显不想跌,都预计谈不拢的
挨揍小卤蛋
05-07 22:33
05-07 22:38
393
9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国际油价跌了,明天我国油价还要上调?
股友qqBZKl
05-07 21:32
05-07 22:38
23
0
[
COMEX黄金吧
]
起来了又拉升了,这次应该是出货的机会了
紫气东来555
05-07 22:38
05-07 22:38
91
3
[
焦炭吧
]
1868多单,还能上去吗
TWISTOFFORTU
05-07 10:59
05-07 22:38
48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快去救一下通源石油
神机的赫菊
05-07 22:37
05-07 22:38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才硬两天就不行了…
赚到三千万就
05-07 22:32
05-07 22:38
26
0
[
橡胶吧
]
不死不活,不涨不跌
股友59367m2i
05-07 22:37
05-07 22:37
39
1
[
橡胶吧
]
到底空还是多啊
谦逊的孙言秋
05-07 22:29
05-07 22:37
28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跌白天涨哈哈哈
小富即安6688
05-07 22:27
05-07 22:37
56
1
[
沪银吧
]
今晚做空的可能要倒霉。国际白银走势太强了。
追涨杀跌买定
05-07 22:23
05-07 22:37
58
0
[
棕榈油吧
]
小散基本是看到厄尔尼诺做多的,厄尔尼诺年年有,抖音主播什么都不懂在那边瞎咧咧,保
哈哈哈笑话58
05-07 22:37
05-07 22:37
29
0
[
欧线集运吧
]
明早记得早起看看两边画线的新闻,再做交易计划
股友7332709e
05-07 22:37
05-07 22:37
3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做空的又有了,我决定明天开始继续打爆空头,站上20万,空头你们小心爆仓!
阿mm达
05-07 22:37
05-07 22:37
49
2
[
A50期指吧
]
别人从来不调整,从来不补缺口,从来不压盘。
股友971H22T9
05-07 22:21
05-07 22:37
65
1
[
多晶硅吧
]
明天涨停有望
slashliu
05-07 22:05
05-07 22:37
104
5
[
COMEX白银吧
]
豫光金铅发来贺电
草原丐帮帮主
05-07 21:12
05-07 22:37
149
5
[
NYMEX原油吧
]
中国不但卖成品油,还卖原油,相信不
窗户纸上的乌
05-07 22:08
05-07 22:37
52
2
[
纯碱吧
]
求求你涨停一次吧
赚它600万
05-07 22:19
05-07 22:37
27
0
[
燃油吧
]
如果明天跌破20日线4089那真的就麻烦了!!!
我要验主力的
05-07 22:37
05-07 22:37
22
0
[
燃油吧
]
如果连这一点下跌幅度都承受不了就不要玩期货了,只有满仓的才会受不了,记住永远只能
ww疯狂的石头
05-07 22:36
05-07 22:36
69
0
[
多晶硅吧
]
什么情况
slashliu
05-07 22:07
05-07 22:36
22
0
[
焦煤吧
]
泰君牛逼呀
八方满堂得墨
05-07 22:36
05-07 22:36
125
3
[
玉米吧
]
2400做空160手不到2300绝不平仓,今年就赌他了
进二退一
05-07 22:19
05-07 22:36
29
0
[
NYMEX原油吧
]
你倒是跌啊
时来运转789
05-07 22:36
05-07 22:36
107
2
[
NYMEX原油吧
]
中方肩挑正义,力主停战,和则双赢,战则两败。估计美伊双方都得点头。
新手出道123
05-07 22:11
05-07 22:36
54
0
[
棕榈油吧
]
做多,美豆油都跌百分之3了棕榈油都跌不动,后半夜美豆油大威天龙棕榈油明天早上上天
股友281h5y76
05-07 22:36
05-07 22:36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怎么回事
比谁输得少
05-07 22:36
05-07 22:36
24
0
[
PVC吧
]
大周期被扫光了,小周期的日子也不好过了!
动态均衡
05-07 22:36
05-07 22:36
342
0
[
沪铜吧
]
天天都这样
求得一招鲜
05-07 22:36
05-07 22:36
3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三重顶了
psuqiang
05-07 22:30
05-07 22:36
189
0
[
沪金吧
]
助推金价上行↑中国M2余额在2026年3月末达到353.86万亿元,同比增长8.
PSR股市观察
05-07 22:36
05-07 22:36
20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滚下来
股友20693a2x
05-07 22:36
05-07 22:36
39
1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三傻都在跌。为啥美股这么强
她恨离别情
05-07 22:26
05-07 22:36
51
0
[
烧碱吧
]
今天要是收盘还2100以上,我感觉明天还能涨,化工产品供需不是一天两天就逆转的
王十点
05-07 22:36
05-07 22:36
3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下5000点给个机会上周T反了进不来了
神秘的恒跌科
05-07 22:17
05-07 22:3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丢死人了哈哈哈哈哈
股友0x36z300
05-07 22:35
05-07 22:35
209
4
[
甲醇吧
]
唉模拟十发九中,已经翻倍。。。实盘不忍直视。
中投金缘
05-06 21:27
05-07 22:35
56
1
[
棉花吧
]
这个位置做多相当好。
股友086F82E3
05-07 22:25
05-07 22:35
98
6
[
PVC吧
]
这一轮看5000
稳住才能胜
05-07 12:12
05-07 22:35
58
1
[
生猪吧
]
群友值钱了哈哈
索米价值坐拥
05-07 22:28
05-07 22:35
40
1
[
沪镍吧
]
加多,等涨
等待行情
05-07 22:30
05-07 22:3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哇塞!我勒个豆啊,我对不起你呀,不该减仓啊
辩才的金瑜
05-07 22:35
05-07 22:35
5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737-36多,4758,59获利全线出了
hhb90972
05-07 22:32
05-07 22:34
94
4
[
沪锡吧
]
小空一把,418000出场
股友97T681R0
05-07 22:19
05-07 22:34
170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不太对,短线可能还有下跌
维哲论期2号
05-07 22:34
05-07 22:34
33
1
[
A50期指吧
]
会不会明天低开一个点左右……
纳什均衡者
05-07 22:30
05-07 22:34
26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叫强者恒强,这就是
股友JV6Dpy70
05-07 22:30
05-07 22:34
28
0
[
烧碱吧
]
恶心
爱家人de金牛
05-07 22:34
05-07 22:34
31
0
[
甲醇吧
]
呼叫泰君赶紧拉啊再不拉你就要被套死了
股友6756G577
05-07 22:34
05-07 22:34
8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自高点6740来,已经在下降趋势走了7个月了,要死不活的样子。
这就是天命所
05-07 22:31
05-07 22:34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诱空,明天白天起飞
股友9u13Y265
05-07 22:34
05-07 22:34
27
0
[
原油吧
]
金银原油就等着我们放假回来恶搞?
AAABBBCC
05-07 22:34
05-07 22:34
26
0
[
沪银吧
]
……
股友3956c78R
05-07 22:33
05-07 22:33
63
1
[
白糖吧
]
不得不说在白糖豆粕这一类农产品上做空的优势太大了。反正有中粮做后盾,真是有恃无恐
雨文209
05-07 22:31
05-07 22:33
共有帖子数
16531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477
4478
4479
4480
4481
4482
4483
4484
4485
4486
4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