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737-36多,4758,59获利全线出了
hhb90972
05-07 22:31
05-07 22:31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而逼之
只干cpo一年5
05-07 22:29
05-07 22:31
25
0
[
甲醇吧
]
我查,你还想反了你了
顺趋势交易者
05-07 22:31
05-07 22:31
50
2
[
沪银吧
]
不要开多,多头解套就跑
全年休息
05-07 21:54
05-07 22:31
31
0
[
原油吧
]
外盘美原油2天内要下跌到85.65美元。明天的消息很重要
huantuzuche
05-07 22:31
05-07 22:31
3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要啊,我今天尾盘刚加仓啊!怎么和纳指反着呢
空头9527
05-07 22:30
05-07 22:31
43
0
[
螺纹钢吧
]
油价回调螺纹都不带动的,5月份螺纹上3500。暂时不看需求,只看价格。
股友T0amTQ
05-07 22:31
05-07 22:31
3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37-36多精准卡位,多单注意4748/49利润收,剩余部分提保护在看目
hhb90972
05-07 22:00
05-07 22:31
45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736-32多,损4721,目标看4775/4800
hhb90972
05-07 21:40
05-07 22:31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恒指明天补今天的缺口做准备吗
股友185z09z7
05-07 22:31
05-07 22:31
6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736-32多,损4721,目标看4775/4800
hhb90972
05-07 21:40
05-07 22:31
29
0
[
A50期指吧
]
原来你是跟国际油价!
优游昊
05-07 22:31
05-07 22:31
148
4
[
原油吧
]
超级虾神:原油系全体跌停的思路保持不变,至少连续三跌停
闪飞量化
05-07 21:06
05-07 22:31
91
2
[
PVC吧
]
这段时间节奏不好,一手找找感觉吧
Z惊天妙手
05-07 21:23
05-07 22:30
2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了你这么绿?
账户已注销
05-07 22:30
05-07 22:30
34
0
[
玉米吧
]
这位置看来要横一段时间了
红吉绿利
05-07 22:30
05-07 22:30
19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上100,睡不着觉呀。那谈判就是划线,原油运不出来都是白扯,赶紧涨吧。
本金2万哥
05-07 22:12
05-07 22:30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升5%↑收盘价↑
PSR股市观察
05-07 22:30
05-07 22:30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哇塞又挖了一个哈喇
边角料情有独
05-07 22:30
05-07 22:30
100
5
[
沥青吧
]
这么多几手,十几手的小单买入。这是谁的部将,如此勇猛?
股友845366BE
05-07 21:58
05-07 22:30
34
1
[
沥青吧
]
今天晚上网是坏了还是拔网线了,做了三次空,就是不动不下去
长红逸尘
05-07 22:23
05-07 22:30
3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A杀什么意思?
股友Tf295939
05-07 22:28
05-07 22:30
27
0
[
甲醇吧
]
又耍赖了啊
顺趋势交易者
05-07 22:30
05-07 22:30
42
0
[
烧碱吧
]
这又增仓下行,烧碱比较妖,套人收割散户
先研究K线再
05-07 22:30
05-07 22:30
30
0
[
沥青吧
]
燃油先跌,沥青一向后跌,还得等。
主力知盘中不
05-07 22:29
05-07 22:29
30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跌啊啊啊啊啊
气宇的雨师
05-07 22:29
05-07 22:29
65
2
[
A50期指吧
]
看看美股
富有有余地老
05-07 22:27
05-07 22:29
75
0
[
COMEX黄金吧
]
贝哥奋战一整天啦!家人们的氛围还可以再火热一点!今天整体收获稳稳在线!随手点个赞
贝哥论金BL88
05-07 22:29
05-07 22:29
32
0
[
聚丙烯吧
]
美原油2天内要到85.65美元,大家关注最近2天走势。
huantuzuche
05-07 22:29
05-07 22:29
32
0
[
纸浆吧
]
纸浆就是这样,偶尔抽风很强势,啥也不跟
有色白银纯碱
05-07 22:29
05-07 22:29
97
0
[
棕榈油吧
]
求割。嘿嘿嘿
鸭脉跌
05-07 22:29
05-07 22:29
2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豆包说还有25个点的溢价
股友80K356C5
05-07 22:29
05-07 22:29
2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的有病
寂寞在唱哥
05-07 22:27
05-07 22:29
31
0
[
烧碱吧
]
放量下跌恐怖
股友ERzcr1
05-07 22:29
05-07 22:29
86
1
[
生猪吧
]
明天低开低走,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空单干到底,吃个500点走,东财的家人加仓了,明
慎重开单
05-07 20:47
05-07 22:29
29
0
[
不锈钢吧
]
要到15000
股友26H7e277
05-07 22:29
05-07 22:29
25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一波要到87了
财神教我做期
05-07 22:28
05-07 22:28
42
2
[
COMEX黄金吧
]
日K在60日均线下方,这里是诱多吗?。很多高手说是诱多。你现在跌不回去了,咋办。
绿油油的小九
05-07 22:21
05-07 22:28
1643
26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的利好消息,你应该知道!
奇思妙想8235
03-14 13:22
05-07 22:28
27
0
[
沪金吧
]
升5%收盘价↑
PSR股市观察
05-07 22:28
05-07 22:28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新高怎么就是不跟?垃圾到这种程度
股友1806671W
05-07 22:28
05-07 22:28
27
0
[
淀粉吧
]
发挥依旧稳定,尾盘拉一丢丢
成长的代价
05-07 22:28
05-07 22:28
33
0
[
工业硅吧
]
明天空单又得吃面奶奶个腿的
潇洒不羁的任
05-07 22:28
05-07 22:28
26
0
[
甲醇吧
]
横盘看的想睡觉
努力赚钱买迈
05-07 22:28
05-07 22:28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6666666666
永远的娜娜
05-07 22:28
05-07 22:28
109
2
[
PVC吧
]
$PVC2609(DCE|v2609)$
动态均衡
05-07 22:24
05-07 22:28
3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跌,国内油价明晚12点也能跌?还是如之前说的上涨0.25~0.3元?
东风徐来8
05-07 22:28
05-07 22:28
4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行情一时半会是下不去的,出现增持黄金一些厉害的消息。最高可以看到4768-4
阳Lyangv190
05-07 22:27
05-07 22:27
32
0
[
豆油吧
]
感觉8500今晚也收不住
精辟的何秀娟
05-07 22:27
05-07 22:27
210
7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在80到120来回几次
股友78Q57261
05-07 21:34
05-07 22:27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看你爹,妈的
自信的洪昊祥
05-07 22:27
05-07 22:27
91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波动很快,4745附近的多单已经成功收米!
至尊35604260
05-07 22:27
05-07 22:27
24
0
[
燃油吧
]
闭着眼睛做空,典型的一路抄底一路套。
工作认真
05-07 22:27
05-07 22:27
33
0
[
沪银吧
]
又到2万点了
财神教我做期
05-07 22:27
05-07 22:27
41
1
[
燃油吧
]
兄弟们顶住啊,泰君马上就来高潮了,坚持住不要停,千万别泄啊
小子很疯狂
05-07 22:15
05-07 22:27
26
0
[
聚丙烯吧
]
PP,3天内要到8300支撑位。烧碱回调可以做多了
huantuzuche
05-07 22:27
05-07 22:27
106
3
[
玉米吧
]
没买过期货,这个,买一手,需要多少钱啊
一剑直达天庭
05-07 21:49
05-07 22:27
73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手法洗盘吗
想减肥的小熊
05-07 22:27
05-07 22:27
31
0
[
棕榈油吧
]
有低点就做多准没错,要跌早跌了
微笑一下
05-07 22:27
05-07 22:27
24
0
[
COMEX白银吧
]
起飞咯,
独具慧眼的冉
05-07 22:27
05-07 22:27
29
0
[
甲醇吧
]
走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好学之兔八哥
05-07 22:27
05-07 22:27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以为会补张!没想到啊
龍头运
05-07 22:27
05-07 22:27
31
0
[
白糖吧
]
又在假摔
PC12136
05-07 22:27
05-07 22:27
46
2
[
NYMEX原油吧
]
我要抄底
好运满满涨涨
05-07 22:21
05-07 22:27
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完犊子。
基民dD695395
05-07 22:27
05-07 22:27
31
0
[
NYMEX原油吧
]
让该死的石油暴跌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kARElW65
05-07 22:27
05-07 22:27
7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操作盈利120点利润,标准一手操作1200U。有两波空单操作,被短期盘面杂波
钱先生258412
05-07 22:26
05-07 22:26
31
0
[
氧化铝吧
]
铝哥加油,我在2930等你。
小申煎饼
05-07 22:26
05-07 22:26
57
1
[
氧化铝吧
]
电解铝没利润的时候,才是氧化铝的机会
和气来财地庄
05-07 22:24
05-07 22:26
86
4
[
豆二吧
]
4767买到了,可以起爆了,感谢
越跌越买1111
05-07 21:52
05-07 22:26
25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滚下来滚下来
股友32Ey1139
05-07 22:26
05-07 22:26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就涨一点就开始跌,烂
股友1806671W
05-07 22:26
05-07 22:26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起飞
大牛启航
05-07 22:24
05-07 22:26
30
2
[
NYMEX原油吧
]
睡一觉80
向上de王熙凤
05-07 22:16
05-07 22:26
34
0
[
纯碱吧
]
尾盘拉升一下
老建叔
05-07 22:26
05-07 22:26
116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全球金价、铜价、贵金属上行的核心密码↑与央行同向同行↑震撼牌:
PSR股市观察
05-07 21:33
05-07 22:26
74
2
[
沪铜吧
]
打不打战,铜都是95000—105000之间没有幻想
都是空
05-07 22:23
05-07 22:26
47
3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哪些没有上车,4780左右止盈,看多。吃肉的时间。
清弈临风
05-07 20:07
05-07 22:26
2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停
香雾的孔籣
05-07 22:23
05-07 22:26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几个意思啊?
KKKJHL
05-07 22:26
05-07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312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478
4479
4480
4481
4482
4483
4484
4485
4486
4487
4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