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为什么不能买?
基民jSmOPN
04-27 20:43
05-07 19:55
34
0
[
沪镍吧
]
金银跌你跟金银跌,原油跌,你跟原油跌,你真是个小跟班,哈哈哈
拿不住了
05-07 19:55
05-07 19:55
25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会七开头的。废了,废了。
陆文捞
05-07 19:55
05-07 19:55
2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外资坐空,国内吸血怎么涨!
坚韧的冷全
05-07 19:12
05-07 19:55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黄金的行情我一直是告诉大家震荡偏多走势,操作上低多操作,今天有点遗憾没有追多
账户已注销
05-07 19:54
05-07 19:54
45
2
[
NYMEX原油吧
]
油,其实是回踩60日线,再往上100+
宽容的公孙言
05-07 19:08
05-07 19:54
35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跌,影响能源金属跟有色金属吗
笑吟吟得香蕉
05-07 19:38
05-07 19:54
10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开电车了,油留给有钱人用吧
ZG0818
05-07 19:31
05-07 19:54
26
0
[
COMEX黄金吧
]
啊啊啊
八方大展的张
05-07 19:54
05-07 19:54
277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搞不懂,这美国佬的太多了。就一个长期靠撒谎的总统就能控制纸面的油价?真还有
股友58o15308
05-07 19:16
05-07 19:5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拉
大方的曹泰成
05-07 19:54
05-07 19:54
91
1
[
玻璃吧
]
谁主动退出这个行业谁就没有再进入的资格了,厂家宁可亏损也要生产,最后的结局就是逼
什么昵称都已
05-07 18:19
05-07 19:54
209
4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美元(FORPM|XAU)$
贝哥论金BL88
05-07 19:32
05-07 19:54
29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
不稳定的韭菜
05-07 19:54
05-07 19:54
24
0
[
NYMEX原油吧
]
要么今晚一步跌到位,天天跌想博个反弹都难!
牛V牛V牛
05-07 19:54
05-07 19:54
64
1
[
甲醇吧
]
东证虽然跑了一万多手,但是国太还加了多单,东证也是净多,怕是会有反弹
觉醒的爱莱塔
05-07 19:38
05-07 19:54
133
6
[
不锈钢吧
]
15550确定性的空,可以空
零和博弈者
05-07 13:59
05-07 19:54
24
0
[
COMEX白银吧
]
云南铜业发来贺电
千万不要贪
05-07 19:54
05-07 19:54
27
0
[
COMEX黄金吧
]
求求你
八方大展的张
05-07 19:53
05-07 19:53
33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终于服,今晚大家空单开好了,发财的节奏
一闪一闪亮晶
05-07 19:53
05-07 19:53
10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荷兰人怎么能做到如此无耻?
养鸡下酒
05-07 19:53
05-07 19:53
44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肯定废了,完了。结束了。。很多库存已经上船,几千万桶原油出来了。废了。我买空
陆文捞
05-07 19:52
05-07 19:53
539
4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进展的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05-07 16:47
05-07 19:53
46
1
[
沪银吧
]
直接2万以上开盘
达达派
05-07 19:30
05-07 19:53
59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有90以下吗?
股友176V0826
05-07 19:50
05-07 19:52
40
1
[
NYMEX原油吧
]
最终到底谁赢了?没看明白
英姿飒爽的栖
05-07 19:51
05-07 19:52
61
2
[
沪银吧
]
做多要看小安子,今年小安子做多很多品种赚的太多,现在越发狂暴了
水军之首
05-07 19:33
05-07 19:52
32
2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就下来,开盘就涨上去
全部套住
05-07 19:27
05-07 19:51
5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撤4720-4725入场多单,防守4710
北辰33893019
05-07 19:19
05-07 19:51
30
0
[
NYMEX原油吧
]
墨迹,直接到50完事,拉一下又放个消息人士烦人
喜气洋洋的乔
05-07 19:51
05-07 19:51
102
3
[
塑料吧
]
8200的空单本来快顶不住了,现在还盈利了
股友f7lsvi
05-07 14:42
05-07 19:51
32
0
[
沪银吧
]
资金全部回流到黄金白银了,马上要暴涨了
好奇的凌津艳
05-07 19:51
05-07 19:51
233
2
[
焦煤吧
]
涨停让国泰爆仓
股友20270t18
05-07 18:45
05-07 19:51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烟花烟花漫天飞,你为谁妩媚?不过是醉眼看花,花也醉。流沙流沙满天飞,谁为你憔悴?
横木生财
05-07 19:51
05-07 19:51
23
0
[
NYMEX原油吧
]
开个多仓。抄底玩玩。昨天一下就5个点。今晚继续。
Wilson江1606
05-07 19:50
05-07 19:50
42
2
[
NYMEX原油吧
]
一下回到50算了
才望生财地朱
05-07 19:44
05-07 19:50
37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高处不胜寒,但是14500附近会有一定支撑
国际期货大师
05-07 19:50
05-07 19:50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只乌鸦吗
黄金之王1997
05-07 19:50
05-07 19:50
52
1
[
塑料吧
]
原油继续大跌,今晚8000以下了
风雨同舟de米
05-07 15:14
05-07 19:50
3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哎付不起的啊抖
股友01595A37
05-07 19:29
05-07 19:5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顶峰了
长线短做168
05-07 19:50
05-07 19:5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虽然没有测试上方压力位,安排在29多上来现在也给到39,行情多空来回震荡拉锯
金市令狐冲
05-07 19:50
05-07 19:50
203
2
[
COMEX铜吧
]
这玩意儿比沪铜伦铜都要强很多,是什么原因
乐观的钟玄19
05-07 16:29
05-07 19:50
318
3
[
小型纳指吧
]
该轮到消费了吧
国家队在里面
05-07 19:33
05-07 19:50
238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5.0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5-07 19:50
05-07 19:50
47
2
[
燃油吧
]
开香槟吧!!暴跌无疑了!
躺平进行时
05-07 19:39
05-07 19:49
2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了
基民81M335F6
05-07 19:49
05-07 19:49
46
1
[
沪镍吧
]
泰君一贯来喜欢做空!!今天就看泰君发力有多大
o散户中的霸
05-07 19:41
05-07 19:49
346
6
[
甲醇吧
]
详解甲醇怎么捕捉这波空(缠论趋势背驰)
股友70690h9h
05-07 11:16
05-07 19:49
27
1
[
COMEX白银吧
]
印多多丑元没地化!抄了石油套死啦!还是抄底黄金白银吧!
冬迎寒雪
05-07 19:38
05-07 19:49
33
1
[
燃油吧
]
布伦特96.4徘徊20分钟了
来来来来来来
05-07 19:45
05-07 19:49
268
6
[
小型纳指吧
]
没经历过这么涨。不清楚怎么操作,想清仓了,可是限制额度的话,想再买又需要花时间了
福特宝123
05-07 15:40
05-07 19:48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88,因为我前几天买了中石油A股
睿智沉稳的西
05-07 19:48
05-07 19:48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0
气宇轩昂的邱
05-07 19:48
05-07 19:48
11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横盘横的不对劲啊
股友02z02680
05-07 19:43
05-07 19:48
50
2
[
A50期指吧
]
任务还没完成,明天大a开盘前千点一阳指
十倍西王
05-07 19:14
05-07 19:48
31
1
[
NYMEX原油吧
]
所有人听我号令,空单开起来,发财就在今晚了
一闪一闪亮晶
05-07 19:46
05-07 19:48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涨这么多你不涨?
股友6120a50y
05-07 19:48
05-07 19:48
61
3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了,我怕了
走在股票的路
05-07 19:18
05-07 19:48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个月世界杯了准备瀑布杀
盗贼小六
05-07 19:48
05-07 19:48
31
0
[
沪锡吧
]
完了又高开了
股友3Rn91023
05-07 19:47
05-07 19:47
227
9
[
玉米吧
]
弱弱问一句,你们账户开仓一手玉米手续费多少钱,玉米我开的期货账户是1.44的手续
纯纯纯
05-06 18:53
05-07 19:47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川五十亿美刀空单已经开完,随时放消息直线下杀
卓美亚
05-07 19:47
05-07 19:47
24
0
[
COMEX白银吧
]
兴业银锡的股友发来贺电
追涨杀跌买定
05-07 19:47
05-07 19:47
68
2
[
A50期指吧
]
头部特征
掌握股市规律
05-07 18:40
05-07 19:47
124
1
[
碳酸锂吧
]
这个是上涨十字星?
融锂酿
05-07 19:18
05-07 19:47
137
2
[
NYMEX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全开放,油价跌得稀哩哗啦。伊朗革命卫队已经有选择开放了二条指定航道,
家财纳福得白
05-07 19:42
05-07 19:46
39
0
[
玻璃吧
]
狗盛撑不住开始跑路了,别让它跑了,一鼓作气爆了它
抄底摸顶10线
05-07 19:46
05-07 19:46
24
0
[
COMEX白银吧
]
能抗住吗?还是说开始往上走了
兴奋的付奕荷
05-07 19:46
05-07 19:46
27
0
[
燃油吧
]
我还亏200点
基民khYHwA
05-07 19:46
05-07 19:46
39
1
[
NYMEX原油吧
]
逃吧!50元的东西,现在91还傻等啥!?
股友JW1688
05-07 19:42
05-07 19:46
43
1
[
NYMEX原油吧
]
都说伊已经投了。真的假的啊?
一坑套一坑
05-07 19:45
05-07 19:46
26
0
[
NYMEX原油吧
]
大雨哗哗下,北京来电话。
股友99y6501w
05-07 19:46
05-07 19:46
22
0
[
COMEX白银吧
]
特狼甫抄石油!小散抄黄金白银!冲鸭!
冬迎寒雪
05-07 19:46
05-07 19:46
1122
17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直奔70,这个世界不缺油……海峡开放以后,为了弥补战争损失,会大力生产……能
雷万亿
05-07 16:25
05-07 19:45
28
0
[
NYMEX原油吧
]
和平了,原油不用看了
三生普渡
05-07 19:45
05-07 19:45
60
1
[
烧碱吧
]
跌了1700点,才刚涨了100多点,多头的好日子还在后面
快乐的种马
05-07 19:39
05-07 19:45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美股会调整吗
股友g707g612
05-07 19:45
05-07 19:45
42
0
[
沪银吧
]
黄金不涨:现在就白银1家涨,以后:白银比黄金贵,白银今天晚上难受了!
期道料理
05-07 19:45
05-07 19:45
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靠谱本来就不喜欢战争,重要的是看发起这次战争的目的是什么,除了他自己捞一点钱外
股友6225277V
05-07 18:18
05-07 19:45
共有帖子数
16529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7
4488
4489
4490
4491
4492
4493
4494
4495
4496
4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