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2
[
沪银吧
]
一手空单还能不能跑啊,慌得一批
逆时针有两手
05-07 16:11
05-07 16:57
701
0
[
沪锡吧
]
沪锡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沪锡资讯
05-07 16:57
05-07 16:57
69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与美国演双簧做局抢掠!!!明摆着的局还有人看不懂吗?都这么天真吗?
华人至上
05-07 15:36
05-07 16:57
68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下行 多方呈退场态势
乙二醇资讯
05-07 16:57
05-07 16:57
7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当有人发现只要报道一些模棱两可的消息就可以画k线,你猜大部分任会怎么做。
股疯子的子
05-07 15:33
05-07 16:57
26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涨
坦诚的梅菁桦
05-07 16:57
05-07 16:57
190
8
[
甲醇吧
]
库存增加很多!居然还有人最多?满仓梭哈空起来!干翻小多头!爽歪歪!
卡塔尔王
05-06 14:02
05-07 16:57
89
3
[
橡胶吧
]
晚盘维持反弹空,反弹18000做空,止损18200.看17500!
cupgmj
05-07 16:26
05-07 16:57
24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有70的机会再来看你
我投降了
05-07 16:56
05-07 16:56
35
0
[
A50期指吧
]
石油跌,A5O继续升
一撇一捺简之
05-07 16:51
05-07 16:56
78
4
[
碳酸锂吧
]
明天跟油价一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随我一路向北
05-07 15:51
05-07 16:56
80
1
[
烧碱吧
]
现货涨价了,车开始排队了
股友70gy0038
05-07 15:04
05-07 16:56
35
0
[
碳酸锂吧
]
自己做空就行,别人做多跑来闹?玩不起就不要玩
该你亏活不起
05-07 16:56
05-07 16:56
129
2
[
NYMEX原油吧
]
两个多月了,150肯定打不住
龙游蓝天
05-07 16:42
05-07 16:55
142
0
[
焦煤吧
]
5.8焦煤2609主产区保供稳价延续,发运节奏平稳,港口与厂内库存维持中高位;下
玄知妙谈
05-07 16:55
05-07 16:55
16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10合约核心逻辑:政治局会议释放稳增长信号(积极财政+适度宽松货币),
时间复利研修
05-07 16:55
05-07 16:55
204
0
[
纯碱吧
]
5.8纯碱2609天然碱产能持续释放,行业供应压力不减;氨碱、联碱企业亏损延续,
玄知妙谈
05-07 16:55
05-07 16:55
57
1
[
COMEX白银吧
]
都80了,就怕川普画k线,不用多,一发导弹即可,也不用打中什么,随便往朗子那边打
股友72F978y3
05-07 16:49
05-07 16:55
142
0
[
玻璃吧
]
5.8玻璃2609玻璃行业亏损延续,冷修推进缓慢,供应整体偏松;地产需求持续低迷
玄知妙谈
05-07 16:55
05-07 16:5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跟着我做单,我不在意你刚开始是多少资金跟着我操作,反正我都会让你们资金最大化利润
曹云阿450463
05-07 16:55
05-07 16:55
143
3
[
NYMEX原油吧
]
又收回去了,大概率在等小伊的消息。。
账户已注销
05-07 16:28
05-07 16:55
43
2
[
NYMEX原油吧
]
明日汽油可能下调吗
东财网友4849
05-07 15:10
05-07 16:55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再次给到4735先出,耐心等待机会进场
金小芳ryc618
05-07 16:54
05-07 16:54
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再次给到4735先出,耐心等待机会进场
金小芳ryc618
05-07 16:54
05-07 16:54
21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9合约核心逻辑:节后高炉陆续复产,铁水产量维持高位(238.9万吨)
时间复利研修
05-07 16:54
05-07 16:54
628
9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为什么旗帜鲜明的看空油价?
股友960G8297
05-07 12:41
05-07 16:54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两天涨8个点,你两天涨1个点?
情绪投资的神
05-07 16:54
05-07 16:54
216
0
[
沪锡吧
]
沪锡2606合约核心逻辑:宏观情绪回暖(美元走弱)+AI算力需求爆发(芯片、光模
时间复利研修
05-07 16:53
05-07 16:53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跟着都拿下来,报喜大家开心
金枪客108427
05-07 16:53
05-07 16:53
37
0
[
玻璃吧
]
初升多散不要乱追高了,下跌趋势没有扭转验证
多散不亖空头
05-07 16:53
05-07 16:53
27
0
[
NYMEX原油吧
]
破90?
文哥3buk6t
05-07 16:53
05-07 16:53
39
0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估计又是高开
股友1q2U2783
05-07 16:53
05-07 16:53
25
0
[
NYMEX原油吧
]
静静等待就好,没有30厘米个股是不会跟的
妩媚的武紫冰
05-07 16:53
05-07 16:53
5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欧P持续向上反复测试就是要突破的节奏,多头明显很强~空仓的勇士们可以在474
陈陈C1C25678
05-07 16:14
05-07 16:53
58
2
[
甲醇吧
]
今天那些唱多的怎么不出来了呢
股友36c9652m
05-07 15:21
05-07 16:5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这根长下引线什么情况
旺财百倍哥
05-07 16:53
05-07 16:53
58
2
[
甲醇吧
]
一收盘外盘原油就狂跌
木剑剑侠温不
05-07 15:12
05-07 16:52
261
8
[
多晶硅吧
]
41300追高40000止损亏损18000等死中
京蓝全仓最后
05-07 14:44
05-07 16:52
542
3
[
NYMEX原油吧
]
突发突发突发!!!!!!!
第1001个知情
05-07 16:41
05-07 16:52
33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合约核心逻辑:江西宜春4座核心锂云母矿5月1日起正式停产换证(月减
时间复利研修
05-07 16:52
05-07 16:5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4741的多出在4750,4500刀不赌未知震荡,只做确定性机会短线抓稳波段红利
逸尘Yezia093
05-07 16:52
05-07 16:52
274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通都这样了,真通的话岂不是马上破70?
股友6370003i
05-07 16:12
05-07 16:52
82
0
[
原木吧
]
厚木
股友5295xX73
05-07 16:52
05-07 16:52
83
2
[
小型纳指吧
]
上升趋势中你只有一次机会买在最高点,其他任何时候买都是赚,抄底你只有一次机会买在
追高不抄底
05-07 16:46
05-07 16:51
129
0
[
沪银吧
]
沪银2606合约核心逻辑:美伊谈判出现历史性突破,地缘缓和预期成为白银爆发的导火
时间复利研修
05-07 16:51
05-07 16:51
249
6
[
玻璃吧
]
天然气涨价了,成本上升100块每吨,煤炭也涨价了,房地产回暖了,碳中和不让烧煤了
只交易前半小
04-30 16:43
05-07 16:51
32
0
[
玻璃吧
]
做多发财
为赢取戏
05-07 16:51
05-07 16:51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局势反转突发跳水
第1001个知情
05-07 16:51
05-07 16:51
207
3
[
COMEX黄金吧
]
第三单4737轻仓多,日内上看4820。控制好仓位做好风控。
朱哥ZG1216Y
05-07 16:22
05-07 16:5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4750空,顺利到达4735,拿下15个点了!!!!
钟姐短线Byt3
05-07 16:51
05-07 16:5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快八十了。你在干嘛。吗的
无脑的投资者
05-07 16:51
05-07 16:51
105
0
[
A50期指吧
]
局势突发反转
第1001个知情
05-07 16:50
05-07 16:50
34
0
[
沪银吧
]
白银诈尸了
财神教我做期
05-07 16:50
05-07 16:50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死了吗,一点都没涨??!
码住财富
05-07 16:50
05-07 16:50
24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A股收盘,他就跌。
股友66367l51
05-07 16:50
05-07 16:50
12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昨天减仓没做成,今天继续减点做T
股友321980u1
05-07 16:10
05-07 16:50
212
5
[
小型纳指吧
]
突发
第1001个知情
05-07 16:41
05-07 16:50
35
0
[
NYMEX原油吧
]
预测:小一在未来将成为M弟在中冬最忠诚的小弟……
dreaming_lee
05-07 16:49
05-07 16:49
29
0
[
A50期指吧
]
大A不怕你赚得多就怕你不来。。自己看着办吧。。。。
空空与半空
05-07 16:49
05-07 16:49
102
5
[
小型纳指吧
]
都挣钱了吧。还不去a公子那边消费
半酒财
05-07 16:05
05-07 16:49
180
0
[
棉花吧
]
【棉花2609】棉花后市重点关注17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5-07 16:48
05-07 16:48
6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来只有开战了,才能避免内部人员,消息人士,高级官员出来画线了。这种没名没姓
股友8A8852x7
05-07 16:48
05-07 16:48
53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有惊喜吗?
素颜七分姿色
05-07 16:44
05-07 16:48
111
0
[
纸浆吧
]
【纸浆2609】纸浆关注5000一带,回踩偏多!
期市早班车xj
05-07 16:48
05-07 16:4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是周一定投的,这两天能不能回调一下,让我进了再涨
热心助人地皮
05-07 16:48
05-07 16:48
290
7
[
A50期指吧
]
继续乐观
掌握股市规律
05-07 15:02
05-07 16:48
97
2
[
碳酸锂吧
]
昨收199400昨结196080,今收199060今结197180,昨持仓511
武士盾
05-07 15:05
05-07 16:48
38
0
[
玻璃吧
]
外资要止盈了,晚上看谁跑的快吧
泰迪是条狗
05-07 16:47
05-07 16:47
151
0
[
烧碱吧
]
【烧碱2607】烧碱看短期反弹修正!
期市早班车xj
05-07 16:47
05-07 16:47
9
0
[
原油吧
]
特不靠谱说话就像一样,别的不要想,只能听个响!
好韩好
05-07 16:47
05-07 16:47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远离战争,远离油市
龙游蓝天
05-07 16:47
05-07 16:47
46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浙江中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子公司浙江永安国油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05-07 16:47
05-07 16:47
56
1
[
综合铝03吧
]
不是说要到4000吗?
Lhk1208
05-07 16:44
05-07 16:47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2609】玻璃重点关注11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5-07 16:47
05-07 16:47
21
0
[
综合锡03吧
]
他怎么跳这么慢呀
股友3Rn91023
05-07 16:47
05-07 16:47
2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停
理性的怡宝
05-07 16:46
05-07 16:46
118
6
[
碳酸锂吧
]
建仓做空,是时候了
HLHhehe
05-07 14:32
05-07 16:46
253
1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5.8烧碱2607合约目前烧碱供应继续增加,且高度碱5月出口订单量不及
仟盛论期1
05-07 16:16
05-07 16:46
12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9】铁矿石回踩偏多!
期市早班车xj
05-07 16:46
05-07 16:46
33
1
[
综合锌03吧
]
3428.5
股友老六了
05-07 15:42
05-07 16:46
共有帖子数
16529114
篇
首页
上一页
4488
4489
4490
4491
4492
4493
4494
4495
4496
4497
4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