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年没有旺季了,06和08的天花板就在2000了,1500到2000来回震荡到交
上海张悦老师
04-08 10:29
04-08 13:04
89
2
[
棕榈油吧
]
来回洗亏100块钱跑路了
股友1OkFxI
04-08 10:40
04-08 13:04
248
1
[
黄金/美元吧
]
0408周二 黄金走势分析
慧的金油日记
04-08 11:50
04-08 13:04
165
3
[
燃油吧
]
上午的27,000加晚上平仓后的18,000总共赚45,000。这第1次赚这么多
龙尊2008
04-07 21:14
04-08 13:03
70
2
[
红枣吧
]
还得往下走呀!!
股友Z5IBxW
04-08 09:08
04-08 13:03
120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昨天跌8个点绿5W,今天涨5个点绿3千
股友167h2800
04-08 12:46
04-08 13:03
204
3
[
豆粕吧
]
敢做空的都是圣斗士
他什么也不知
04-08 11:49
04-08 13:03
216
7
[
豆粕吧
]
杠上了,海对面还有可能加一轮关税。
zhuiaideli
04-08 10:53
04-08 13:02
138
1
[
鸡蛋吧
]
都下跌,鸡蛋也不可能上涨
亨利通达
04-08 10:36
04-08 13:02
124
1
[
玻璃吧
]
现在这种大盘都跌不动的,下一次反弹肯定是龙头品种
Zachzhen
04-08 12:54
04-08 13:02
785
4
[
棕榈油吧
]
截至2025年3月30日,印尼原计划于3月全面实施的B40生物柴油政策尚未全面推
股友953272vM
04-08 00:15
04-08 13:01
86
3
[
鸡蛋吧
]
火箭蛋把血咖啡,有决策力的袁扬11之流干销号了
乐观的游睿博
04-08 10:00
04-08 13:00
209
0
[
苯乙烯吧
]
隆众资讯4月8日报道:中石化纯苯华东、华南各炼厂价格下调550元/吨,执行620
股友1m1m0F
04-08 12:59
04-08 12:59
95
2
[
鸡蛋吧
]
鸡蛋每天尾盘大跌。今天也会重蹈覆辙吗
会再见
04-08 12:19
04-08 12:59
81
0
[
生猪吧
]
今天一上午的成交量,不如07昨天合约资金控盘一小时的量?
你的妖怪在找
04-08 12:59
04-08 12:59
101
2
[
棕榈油吧
]
空单不妙,菜油一直拖着棕榈,要上攻了
散户心理学大
04-08 10:07
04-08 12:59
114
2
[
A50期指吧
]
回来一大半了,我们才十分之一不到
飞中情
04-08 12:04
04-08 12:59
118
2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2天,别太着急,
账户已注销
04-08 11:11
04-08 12:59
113
1
[
欧线集运吧
]
不要担心哥,目前赚了12万多,晚上上图,看看下午能不能突破30万,梭哈多,倒车接
已赚上海5套
04-08 12:20
04-08 12:58
236
5
[
欧线集运吧
]
赌今年旺季不旺,开始空近月
小小荒
04-08 10:16
04-08 12:58
72
0
[
A50期指吧
]
跨境ETF永远比中资产强
是金子总会花
04-08 12:57
04-08 12:57
80
0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交易,多空都不对?要么像前面差修复,要么脱离现货涨跌,旺季不旺,淡季
你的妖怪在找
04-08 12:57
04-08 12:57
95
1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你这样会害死散户的
多财多谋地长
04-08 12:50
04-08 12:57
108
2
[
NYMEX原油吧
]
去65的概率高还是55的概率高?
十万入江湖
04-08 11:08
04-08 12:57
97
0
[
小型纳指吧
]
空方又投降了
美股不可能会
04-08 12:56
04-08 12:56
96
0
[
沪金吧
]
今天又可以加仓啦
股友36ii2960
04-08 12:56
04-08 12:56
99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去了大半,别说涨了,今天还是绿的
股友897w82n9
04-08 12:56
04-08 12:56
82
0
[
COMEX黄金吧
]
1点1:301:53-2:00
股友56158Gz5
04-08 12:56
04-08 12:56
12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下午估计直线了,拉的太猛
riverhui
04-08 12:55
04-08 12:55
93
0
[
A50期指吧
]
这架势下午不会平静啊
无名之辈2876
04-08 12:55
04-08 12:55
286
11
[
A50期指吧
]
个股没动,这涨了什么
A股的长期股
04-08 11:49
04-08 12:55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反复拉扯,还是走大区间震荡。午间反抽上来3000/3001这里继续空就行
陈陈C1C25678
04-08 12:54
04-08 12:54
125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就让你们知道深浅了!
股友18gJcC
04-08 12:26
04-08 12:54
102
0
[
氧化铝吧
]
铝土矿生变
运财智通资讯
04-08 12:54
04-08 12:54
96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补缺口啊
东财网友4578
04-08 12:53
04-08 12:53
137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强势拿下13胜!共计157个点!为本周打开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但是咱依
账户已注销
04-08 11:08
04-08 12:53
3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棕榈油高位宽幅震荡,近期大幅度回落,短期走势偏弱,后续看行情的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12:53
04-08 12:53
14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二观望。
老股民玩期指
04-08 12:52
04-08 12:52
69
0
[
丁二烯胶吧
]
再拉个绿板
糊里糊涂小子
04-08 12:52
04-08 12:52
130
2
[
玻璃吧
]
假如买多期货涨幅一个点,是不是相当于股票8.5到10个点的收益
鲜花天降2026
04-08 11:57
04-08 12:52
320
2
[
烧碱吧
]
其实我也就是一个散户,没有说是多么厉害,我做单也是经常被套住,昨天还因为着急怕错
zkyy2489
04-08 10:07
04-08 12:52
15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9:乙二醇延续底部弱势震荡整理,结构形态偏空不变,后续高位空为主。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12:52
04-08 12:52
88
0
[
国债期货吧
]
完犊子了下午还跌
股友67256k2x
04-08 12:51
04-08 12:51
2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螺纹钢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处于偏空走势,布局上反弹空为主。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12:51
04-08 12:5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干就对了
金师姐Xau007
04-08 12:51
04-08 12:51
95
0
[
A50期指吧
]
个股不反弹拉什么
永远信同花
04-08 12:51
04-08 12:51
100
1
[
A50期指吧
]
别控盘了
软行分红不够
04-08 12:45
04-08 12:51
135
0
[
原油吧
]
原油2505:原油近期大幅度的回落,短期处于底部弱势整理,后续行情还有持续下探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12:51
04-08 12:51
91
0
[
A50期指吧
]
买的猪肉
基民7912
04-08 12:51
04-08 12:51
111
1
[
玻璃吧
]
玻璃期权不然主力得亏死那认购持仓,最多震荡,或者下跌
股友5L233U26
04-08 12:11
04-08 12:50
245
3
[
A50期指吧
]
午盘央国企在排队发利好
无名之辈2876
04-08 12:36
04-08 12:50
136
2
[
欧线集运吧
]
儿子,现在承认还是等7月再认?出来要不让空头都来当你跌
点滴的戚
04-08 11:54
04-08 12:49
119
0
[
棉花吧
]
看空不做空,(输赢同源)上个月空铅赶上金属上涨,最高被套700点,坚持铅不会有大
一桶茶
04-08 12:49
04-08 12:49
85
0
[
黄金/美元吧
]
3000附近再接的空也是再拿7个利run点,现在也到了饭点了,我们可以稳健出掉先
李纯LCLJ333
04-08 12:49
04-08 12:49
147
2
[
铁矿石吧
]
@厦门投资者大哥还在吗?
乘风随缘
04-08 11:15
04-08 12:49
153
4
[
纸浆吧
]
温水煮青蛙,天天阴跌,然后暴跌
股友Hg6qWj
03-31 09:57
04-08 12:49
199
8
[
A50期指吧
]
以前亏10回5,现在亏10亏2,套路升级了。。今天有亏的吗
谦虚的薛桦
04-08 11:47
04-08 12:48
152
2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我又来了,买手08多,希望能赚个小几千块
独自旅行41sp
04-08 12:23
04-08 12:48
383
4
[
锰硅吧
]
今晚锰硅相关产业链都涨了,明天锰硅也该涨了吧!
足智多谋的孟
04-07 23:18
04-08 12:48
88
1
[
尿素吧
]
猪八戒
股友23EL0836
04-08 11:59
04-08 12:48
216
2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im反弹不起来?
翡翠钵满地吕
04-08 11:53
04-08 12:48
87
0
[
菜油吧
]
我的菜油下午9500问题不大了,噢耶
股友3T20837x
04-08 12:48
04-08 12:48
248
7
[
纸浆吧
]
要空就空最弱的,做多做最强的,纸浆是所以品种最弱的,历来都是
股友Hg6qWj
04-01 10:44
04-08 12:48
120
6
[
纸浆吧
]
弱势群体,反弹到不了哪里去
股友Hg6qWj
04-01 10:36
04-08 12:48
346
10
[
A50期指吧
]
贸易战还远没结束!还得跌!
基民189P308E
04-08 12:15
04-08 12:47
301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还跌就搞笑了
韭菜根没有了
04-07 22:06
04-08 12:47
213
2
[
纯碱吧
]
1315-20看看能否有效守住吧,只有你想不到的行情,没有走不出的行情,永远敬畏
热爱期权的巨
04-08 11:54
04-08 12:46
89
2
[
工业硅吧
]
反弹多单跑,铁矿石暴跌,没好啦
股友Hg6qWj
04-08 11:12
04-08 12:46
161
1
[
橡胶吧
]
外盘反弹拉升!谨慎看空
一苇渡海
04-08 12:31
04-08 12:46
189
3
[
A50期指吧
]
3000家跌停有几家出龙虎榜的
手指间的香烟
04-08 12:40
04-08 12:46
80
0
[
沪锡吧
]
为什么沽也跟着跌啊
幽默的董姝爽
04-08 12:46
04-08 12:46
141
1
[
铁矿石吧
]
第十九届全国大赛!做空铁矿石能不能第一名就靠石头了!
相江公弟子蔡
04-08 11:28
04-08 12:4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3000附近空,下滑2991附近,短线吃一点上行3000以上拔高继续空,波段
dubs李姐bhs9
04-08 12:46
04-08 12:46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群穷鬼韭菜命笑死人不偿命涨一天就算反转了美股历来跌都是按年跌涨都是按年涨的
梭哈娜娜赢嘛
04-08 12:45
04-08 12:45
105
0
[
A50期指吧
]
我喜欢
杭州大道总舵
04-08 12:45
04-08 12:45
279
1
[
尿素吧
]
2025年4月8日尿素2509合约午评一、盘面表现今日尿素2509合约早盘
钱多多Money
04-08 12:05
04-08 12:45
177
1
[
豆粕吧
]
2601,2603被低估,合理价值3500-3600,不太可能再买美豆了,会出现
时间和价值
04-08 09:38
04-08 12:45
188
2
[
焦煤吧
]
已经连续跌了六七个月了,凭啥你抄底了就该涨了?
落凤坡
04-08 11:49
04-08 12:45
96
0
[
菜油吧
]
下午回来了,再找机会9320慢慢空,5个点一手很适合。喜欢国泰的实力
运财智通资讯
04-08 12:44
04-08 12:44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84
40285
40286
40287
40288
40289
40290
40291
40292
40293
402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