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强势拿下13胜!共计157个点!为本周打开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但是咱依
账户已注销
04-08 11:08
04-08 12:53
3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9:棕榈油高位宽幅震荡,近期大幅度回落,短期走势偏弱,后续看行情的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12:53
04-08 12:53
14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二观望。
老股民玩期指
04-08 12:52
04-08 12:52
69
0
[
丁二烯胶吧
]
再拉个绿板
糊里糊涂小子
04-08 12:52
04-08 12:52
130
2
[
玻璃吧
]
假如买多期货涨幅一个点,是不是相当于股票8.5到10个点的收益
鲜花天降2026
04-08 11:57
04-08 12:52
320
2
[
烧碱吧
]
其实我也就是一个散户,没有说是多么厉害,我做单也是经常被套住,昨天还因为着急怕错
zkyy2489
04-08 10:07
04-08 12:52
15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9:乙二醇延续底部弱势震荡整理,结构形态偏空不变,后续高位空为主。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12:52
04-08 12:52
88
0
[
国债期货吧
]
完犊子了下午还跌
股友67256k2x
04-08 12:51
04-08 12:51
2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螺纹钢延续震荡回撤的走势,短期处于偏空走势,布局上反弹空为主。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12:51
04-08 12:5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干就对了
金师姐Xau007
04-08 12:51
04-08 12:51
95
0
[
A50期指吧
]
个股不反弹拉什么
永远信同花
04-08 12:51
04-08 12:51
100
1
[
A50期指吧
]
别控盘了
软行分红不够
04-08 12:45
04-08 12:51
135
0
[
原油吧
]
原油2505:原油近期大幅度的回落,短期处于底部弱势整理,后续行情还有持续下探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12:51
04-08 12:51
91
0
[
A50期指吧
]
买的猪肉
基民7912
04-08 12:51
04-08 12:51
111
1
[
玻璃吧
]
玻璃期权不然主力得亏死那认购持仓,最多震荡,或者下跌
股友5L233U26
04-08 12:11
04-08 12:50
245
3
[
A50期指吧
]
午盘央国企在排队发利好
无名之辈2876
04-08 12:36
04-08 12:50
136
2
[
欧线集运吧
]
儿子,现在承认还是等7月再认?出来要不让空头都来当你跌
点滴的戚
04-08 11:54
04-08 12:49
119
0
[
棉花吧
]
看空不做空,(输赢同源)上个月空铅赶上金属上涨,最高被套700点,坚持铅不会有大
一桶茶
04-08 12:49
04-08 12:49
85
0
[
黄金/美元吧
]
3000附近再接的空也是再拿7个利run点,现在也到了饭点了,我们可以稳健出掉先
李纯LCLJ333
04-08 12:49
04-08 12:49
147
2
[
铁矿石吧
]
@厦门投资者大哥还在吗?
乘风随缘
04-08 11:15
04-08 12:49
153
4
[
纸浆吧
]
温水煮青蛙,天天阴跌,然后暴跌
股友Hg6qWj
03-31 09:57
04-08 12:49
199
8
[
A50期指吧
]
以前亏10回5,现在亏10亏2,套路升级了。。今天有亏的吗
谦虚的薛桦
04-08 11:47
04-08 12:48
152
2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我又来了,买手08多,希望能赚个小几千块
独自旅行41sp
04-08 12:23
04-08 12:48
383
4
[
锰硅吧
]
今晚锰硅相关产业链都涨了,明天锰硅也该涨了吧!
足智多谋的孟
04-07 23:18
04-08 12:48
88
1
[
尿素吧
]
猪八戒
股友23EL0836
04-08 11:59
04-08 12:48
216
2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im反弹不起来?
翡翠钵满地吕
04-08 11:53
04-08 12:48
87
0
[
菜油吧
]
我的菜油下午9500问题不大了,噢耶
股友3T20837x
04-08 12:48
04-08 12:48
248
7
[
纸浆吧
]
要空就空最弱的,做多做最强的,纸浆是所以品种最弱的,历来都是
股友Hg6qWj
04-01 10:44
04-08 12:48
120
6
[
纸浆吧
]
弱势群体,反弹到不了哪里去
股友Hg6qWj
04-01 10:36
04-08 12:48
346
10
[
A50期指吧
]
贸易战还远没结束!还得跌!
基民189P308E
04-08 12:15
04-08 12:47
301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还跌就搞笑了
韭菜根没有了
04-07 22:06
04-08 12:47
213
2
[
纯碱吧
]
1315-20看看能否有效守住吧,只有你想不到的行情,没有走不出的行情,永远敬畏
热爱期权的巨
04-08 11:54
04-08 12:46
89
2
[
工业硅吧
]
反弹多单跑,铁矿石暴跌,没好啦
股友Hg6qWj
04-08 11:12
04-08 12:46
161
1
[
橡胶吧
]
外盘反弹拉升!谨慎看空
一苇渡海
04-08 12:31
04-08 12:46
189
3
[
A50期指吧
]
3000家跌停有几家出龙虎榜的
手指间的香烟
04-08 12:40
04-08 12:46
80
0
[
沪锡吧
]
为什么沽也跟着跌啊
幽默的董姝爽
04-08 12:46
04-08 12:46
141
1
[
铁矿石吧
]
第十九届全国大赛!做空铁矿石能不能第一名就靠石头了!
相江公弟子蔡
04-08 11:28
04-08 12:4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3000附近空,下滑2991附近,短线吃一点上行3000以上拔高继续空,波段
dubs李姐bhs9
04-08 12:46
04-08 12:46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群穷鬼韭菜命笑死人不偿命涨一天就算反转了美股历来跌都是按年跌涨都是按年涨的
梭哈娜娜赢嘛
04-08 12:45
04-08 12:45
105
0
[
A50期指吧
]
我喜欢
杭州大道总舵
04-08 12:45
04-08 12:45
279
1
[
尿素吧
]
2025年4月8日尿素2509合约午评一、盘面表现今日尿素2509合约早盘
钱多多Money
04-08 12:05
04-08 12:45
177
1
[
豆粕吧
]
2601,2603被低估,合理价值3500-3600,不太可能再买美豆了,会出现
时间和价值
04-08 09:38
04-08 12:45
188
2
[
焦煤吧
]
已经连续跌了六七个月了,凭啥你抄底了就该涨了?
落凤坡
04-08 11:49
04-08 12:45
96
0
[
菜油吧
]
下午回来了,再找机会9320慢慢空,5个点一手很适合。喜欢国泰的实力
运财智通资讯
04-08 12:44
04-08 12:44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50%快点加,不要
水镜zzz
04-08 12:44
04-08 12:44
167
0
[
纯碱吧
]
主力哥,这次能破1317吗?纯碱专治犟种,曾经被彻底治服过,现在就只看看热闹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12:13
04-08 12:43
98
0
[
COMEX黄金吧
]
补下边缺口
只炒概念
04-08 12:43
04-08 12:43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预测日内反弹准确,今天预测会跳水收阴线
开心就好202
04-08 12:33
04-08 12:43
76
1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可以入场,目标看向1390附近
无忧论期
04-08 10:17
04-08 12:43
90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怎么算的大盘平盘他自己涨5个点
股市没有神0
04-08 12:43
04-08 12:43
85
0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牛仔涨
04-08 12:43
04-08 12:43
114
0
[
PVC吧
]
5063抢的09多单,5140附近没平,回落到成本价附近。开盘准备保本平了,现在
zhaocaihu198
04-08 12:42
04-08 12:42
230
3
[
纯碱吧
]
大家好,我是专注燃油:1、恭喜长路慢慢慢迷途知返//2、妙妙小宝不要攻击人家
专注燃油_1
04-08 12:21
04-08 12:42
121
0
[
沪银吧
]
有色:出现反弹信号,暂时观望
水手2019
04-08 12:42
04-08 12:42
191
0
[
焦煤吧
]
全合约持仓量接近50万手,21年逼空的时候也是这个量,个人感觉相当危险啊,投机的
北极星呵呵
04-08 12:41
04-08 12:41
103
1
[
玻璃吧
]
散户不看仓单的吗?还不赶紧跑
穿越的股神
04-08 09:43
04-08 12:41
85
0
[
欧线集运吧
]
洗刷刷,洗刷刷,爆仓没有啦
否极的多哥
04-08 12:41
04-08 12:41
95
0
[
A50期指吧
]
中字头拉一波
蜀山炒家
04-08 12:40
04-08 12:40
156
1
[
A50期指吧
]
A50涨了4.6%,大盘等于没有什么涨,反看港股期货涨1.7%,恒生指数涨了1.
洒脱随性的浩
04-08 12:36
04-08 12:40
78
0
[
原油吧
]
想博反弹
No不
04-08 12:40
04-08 12:40
104
1
[
A50期指吧
]
不动是啥意思?
肥了肥
04-08 12:37
04-08 12:40
16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大涨1个点,明天回调10个点,洗洗睡吧
开心就好202
04-07 23:46
04-08 12:40
114
4
[
A50期指吧
]
不会两天就涨回去吧
柔情似水的冉
04-08 12:27
04-08 12:39
113
1
[
A50期指吧
]
关键时刻还是得搞中字头,至少中字头跌多了有人捞
无名之辈2876
04-08 12:32
04-08 12:39
181
1
[
橡胶吧
]
早说了橡胶受关税影响是很大的工业品
数据为王007
04-08 12:36
04-08 12:39
107
0
[
COMEX铜吧
]
又是要打曝空头
洛水一狗
04-08 12:39
04-08 12:39
84
1
[
纸浆吧
]
一上午一动不动怎么回事
敬畏永远正确
04-08 11:24
04-08 12:38
279
13
[
A50期指吧
]
不对吧,昨天股票我将近二十个点跌停,今天就涨了一点,这个拉回来一半
善于赚钱的红
04-08 10:01
04-08 12:38
285
8
[
欧线集运吧
]
破位严格止损了,没想到旺季前能这样
有耐心de橙子
04-08 11:32
04-08 12:37
9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一波老多头已经顶不住了,这是个好现象,都知道旺季,谁来买单呢
股友5698k2m5
04-08 12:37
04-08 12:37
80
0
[
A50期指吧
]
大A太硬气了
chold
04-08 12:37
04-08 12:37
103
1
[
烧碱吧
]
抄底抄底,这个位置怕鸡毛啊,就是干
已赚上海5套
04-08 12:31
04-08 12:37
442
14
[
尿素吧
]
我的空单进场了,小庄接着拉啊
账户已注销
04-01 13:59
04-08 12:36
406
13
[
小型纳指吧
]
谁有我勇,今天开盘冲进来半仓,
湘西炒家996
04-07 22:07
04-08 12:36
85
0
[
20号胶吧
]
外盘好猛,下午要暴涨
抄底摸顶专业
04-08 12:35
04-08 12:35
78
0
[
烧碱吧
]
美元指数跌了,下午这货还要跌,现在跟美元指数了,真搞不懂
股友23y0顺势
04-08 12:35
04-08 12:35
114
2
[
A50期指吧
]
牛市又来了?
屯老二才买A
04-08 12:22
04-08 12:35
256
4
[
COMEX黄金吧
]
还要大跌
端庄大气的钱
04-08 07:10
04-08 12:3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2850就问你们怕不怕?本周能见到
大亮奇卡
04-08 12:34
04-08 12:34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82
40283
40284
40285
40286
40287
40288
40289
40290
40291
402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