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1
[
螺纹钢吧
]
A50大涨5个点了
制造颠佬
04-08 11:30
04-08 11:44
69
0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太墨迹了快速来几个跌停再横盘一年还去不了产能嘛你这样慢慢跌无非就是让产业套
股友6756G577
04-08 11:44
04-08 11:44
168
0
[
A50期指吧
]
新政策包涉及消费,金融,人口,新增国债,房地产,出口转内销的政策,力度很大,最快
趋势计划交易
04-08 11:43
04-08 11:43
104
1
[
焦煤吧
]
早都说过了,04的今天,就是05的明天,09的后天。今年都别想涨起来,我说的,耶
落凤坡
04-08 11:35
04-08 11:43
98
0
[
A50期指吧
]
大A我就是不涨,怎么滴
股友13350E6F
04-08 11:43
04-08 11:43
79
0
[
工业硅吧
]
全中国的国人散户朋友大家能不能齐心合力都不做工业硅,让勾奏里主力自己玩,能不能齐
牢记顺势轻仓
04-08 11:43
04-08 11:43
76
1
[
纯碱吧
]
不信邪的还贴着脸去买多!劝都劝不住
燃烧回忆
04-08 11:27
04-08 11:43
78
1
[
20号胶吧
]
不够啊,这才哪到哪儿,才两个6%
它预判了我的
04-08 11:17
04-08 11:43
84
0
[
螺纹钢吧
]
昨天护盘今天补跌
封板就没有流
04-08 11:43
04-08 11:43
10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钱没了
飞啊123
04-08 11:42
04-08 11:42
179
2
[
苹果吧
]
05好像吃定你们没法交割了,东财别再加仓了
如意神牛
04-08 10:53
04-08 11:42
448
2
[
国债期货吧
]
把昨天的都吐回去真的是够可以的
股友67256k2x
04-08 10:21
04-08 11:42
12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个交易日走出宽幅震荡日线报收一根带上下下影线的中等实体阴线,黄金目前在日线
邓芷芃xhdzwe
04-08 10:30
04-08 11:42
96
0
[
甲醇吧
]
化工和黑色系又崩了,慌得一匹,等2350再来抄底了
停止频繁交易
04-08 11:42
04-08 11:42
147
0
[
A50期指吧
]
50收复了大阴线的5/8,大盘修复了1/10,账户继续亏
三千若水
04-08 11:42
04-08 11:42
75
0
[
A50期指吧
]
涨5个点,搞毛啊,我7个有5个绿
股友k7219X20
04-08 11:42
04-08 11:42
139
0
[
A50期指吧
]
赚小钱,之后是亏大钱。这就是股市的小说。
小胜之德胜
04-08 11:42
04-08 11:42
92
1
[
焦煤吧
]
扶老太太
佛系少年玩家
04-08 10:56
04-08 11:42
9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卖美债的钱,直接拿来花了?
FreddyZ
04-08 11:42
04-08 11:42
147
1
[
A50期指吧
]
没有和我一样买浪旭光电子的股友
半导体板块5
04-08 11:29
04-08 11:42
89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天叫个什么玩意,今天拉的是权重,中字头。你买个中小股继续跌了叫个鸡毛!!!
三大只
04-08 11:42
04-08 11:42
246
7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还在高兴跌停价卖出去了
股友LJPuOC
04-08 09:57
04-08 11:41
70
0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看起来挺多,这都是明后两天的主力资金
诚恳的杨总指
04-08 11:41
04-08 11:41
90
0
[
COMEX铜吧
]
怎么没看懂这个k线图?红了3.5哥昨天收盘价差不多!这是啥意思?
茂茂66
04-08 11:41
04-08 11:41
102
0
[
橡胶吧
]
又加50关税多头咋扛
股友0689z691
04-08 11:41
04-08 11:41
74
0
[
烧碱吧
]
追空被套了,救救我
全体牛回速归
04-08 11:41
04-08 11:41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害!!!
八方大展的张
04-08 11:41
04-08 11:41
92
0
[
A50期指吧
]
太疯狂了
杭州大道总舵
04-08 11:41
04-08 11:41
90
0
[
A50期指吧
]
不对吧,涨了什么
股友9r2166y2
04-08 11:41
04-08 11:41
86
0
[
A50期指吧
]
快来三桶油,花最少的钱护最可爱的盘
每天低吸选手
04-08 11:41
04-08 11:41
144
0
[
NYMEX原油吧
]
格格析金:WTI原油筹码正缓慢往上堆积,短线反弹生机需留意...
账户已注销
04-08 11:41
04-08 11:41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哼!
八方大展的张
04-08 11:41
04-08 11:41
127
1
[
玻璃吧
]
只要你用量化,散户就不下单!你只单向公开结算单,散户就不下单。普通散户别什么多空
小Q蚂蟥
04-08 11:33
04-08 11:41
93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我不空了等待商品见底试多这波空已经可以现在看你们表演
未来三年做多
04-08 11:41
04-08 11:41
98
0
[
A50期指吧
]
散户肯定不敢买其实看地产就可以了
股友m285320K
04-08 11:40
04-08 11:40
157
2
[
甲醇吧
]
屁,老子是2590的本,就是不动,看你能跌到多少?
全心抄股
04-08 11:11
04-08 11:40
319
4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大幅低开是肯定的了,我节前一直的策略是多04/06,空08/12,净空12,
一汽股东
04-06 21:36
04-08 11:40
114
2
[
烧碱吧
]
啥情况,2381把多全平了,开始反弹
AAABBBCC
04-08 11:28
04-08 11:40
72
1
[
A50期指吧
]
昨天跌20今天涨1
晴天雨天冰雹
04-08 11:31
04-08 11:40
74
0
[
黄金/美元吧
]
2915强支撑,不破看涨
反者道之动12
04-08 11:40
04-08 11:40
105
1
[
PTA吧
]
能抄底了吗?
股友01781AD9
04-08 10:43
04-08 11:40
102
0
[
A50期指吧
]
没有永辉超市成本7元以上看到解套希望的朋友
半导体板块5
04-08 11:40
04-08 11:40
74
0
[
A50期指吧
]
空豿暴仓
股友g2djLR
04-08 11:40
04-08 11:40
78
0
[
小型纳指吧
]
资金流入持续美股
Cl8871065678
04-08 11:40
04-08 11:40
86
1
[
欧线集运吧
]
那两个天天喊多的出来给大家喘个人气
牢记顺势轻仓
04-08 11:26
04-08 11:40
159
2
[
A50期指吧
]
汇金也不装了,连银行股都不买,花最少的钱护盘A50期货
布偶猫炒股
04-08 11:33
04-08 11:40
213
3
[
螺纹钢吧
]
现在是自己人整自己人,外盘涨了内盘还在跌。
库里北
04-08 11:27
04-08 11:40
340
7
[
沪银吧
]
我是去年后半年从6900点一直空到现在的,对于我来说7000点以上都是高位,69
我是葬爱
04-08 01:47
04-08 11:39
88
0
[
瑞达期货吧
]
连续两个板也太狠了吧
卖了就涨买入
04-08 11:39
04-08 11:39
248
6
[
小型纳指吧
]
阶段筑底,至少反弹3000点
天天123
04-08 10:18
04-08 11:39
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不是吃了密钥
有热情得蔓越
04-08 11:39
04-08 11:39
81
0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大幅低开是肯定的了,我节前一直的策略是多04/06,空08/12,净空12,
一汽股东
04-08 11:39
04-08 11:39
133
0
[
焦煤吧
]
我第一单1300的05多单,中间做t,加了几次多单,全部移仓到09,现在的成本,
期友零零漆
04-08 11:39
04-08 11:39
76
0
[
瑞达期货吧
]
跌幅在对标创业板,解套要等下半年了
股友703Z05T0
04-08 11:39
04-08 11:39
67
0
[
A50期指吧
]
A50涨回半分位了,我满仓买进50ETF,现在刚赚1%,这坑货怎么不跟着大涨5%
既要追涨又要
04-08 11:39
04-08 11:39
692
18
[
欧线集运吧
]
周一我不准倍低吸06了,准备趁反弹加空081002望周知也许低吸06赚大了
Charlin2000
04-05 15:19
04-08 11:39
157
3
[
玻璃吧
]
主力没有格局,我现在坚定做多!
一心只想搞钱
04-08 10:50
04-08 11:39
135
2
[
玻璃吧
]
全仓做多,目标:2000
股友7y3963I1
04-08 11:32
04-08 11:39
160
2
[
铁矿石吧
]
下午铁矿石大涨
端庄大气的钱
04-08 11:14
04-08 11:39
8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刻,世界都变了,,,,往后的逻辑要增加特不靠谱因素
淮夷财业
04-08 11:39
04-08 11:39
185
3
[
PTA吧
]
如果生产企业在低位做好套保,然后停掉大部分生产线,是不是可以用空头的血来维持利润
股友715683lR
04-08 10:36
04-08 11:39
132
1
[
纽约金TN12吧
]
汇率跌了,人民币都贬值,除了黄金,虽然黄金也跌,其他股市更是如此了
尽职的柳佳玉
04-08 08:11
04-08 11:38
175
0
[
燃油吧
]
美原油周一下破60美元之后向上反抽,上方继续面临65美元下方抛压带,注意反抽持续
上山下海
04-08 08:02
04-08 11:38
86
0
[
A50期指吧
]
看起来涨5%很多,,但其实大a股收盘后,,它还继续跌多2个多点,,,现在涨5%,
股友99633P1E
04-08 11:38
04-08 11:38
141
2
[
玻璃吧
]
我就说它下不去,这样的走势一上午波动10个点,几分钟就拉回去,我都研究透了118
森林王振
04-08 11:19
04-08 11:38
280
4
[
纯碱吧
]
现价开空
拂尘问道
04-07 21:09
04-08 11:38
78
0
[
工业硅吧
]
合盛股票在拉了。不过今天难涨。9600杀期权
封板就没有流
04-08 11:38
04-08 11:38
104
0
[
橡胶吧
]
垮了亏了20万
股友9Pd1ip
04-08 11:38
04-08 11:38
75
0
[
20号胶吧
]
12000只是牛刀小试,9000才是你的真正实力。
它预判了我的
04-08 11:38
04-08 11:38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庄家,我看不起你,你已经没有信仰。。
淮夷财业
04-08 11:38
04-08 11:38
148
2
[
欧线集运吧
]
全球经历面临寒冬,又加百分之50,情绪上要下跌!空08
反向之王负10
04-08 08:59
04-08 11:38
102
0
[
菜粕吧
]
牛牛的,慢涨比急拉好,稳扎稳打,2700应该会摸下
停止频繁交易
04-08 11:38
04-08 11:38
742
6
[
烧碱吧
]
明天见分晓明天如果受外盘恐慌情绪影响极速下跌50以上,就干多06合约就对了。0
大丰收了
04-06 19:47
04-08 11:38
151
1
[
烧碱吧
]
敢涨我就敢往下打
账户已注销
04-08 11:22
04-08 11:38
87
0
[
玻璃吧
]
总感觉行情还没到可以把握的时候就停盘了,俩小时时间严重不够用啊
轻盈的许哲淞
04-08 11:38
04-08 11:38
129
1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可以入场,目标看向3250附近
无忧论期
04-08 10:55
04-08 11:38
7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冲进去肯定是不明智的…
媛同学
04-08 11:37
04-08 11:37
368
5
[
A50期指吧
]
我去买日本了,没谈妥之前休想
基民ZWAQVr
04-08 08:55
04-08 11:37
100
1
[
烧碱吧
]
10手2400的多单,割了,受不了
AAABBBCC
04-08 11:19
04-08 11:37
84
2
[
纯碱吧
]
弱几年的品种,今天居然硬起来了!怎么你纯碱还想当避险资产么?
LogicHll3926
04-07 09:16
04-08 11:37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86
40287
40288
40289
40290
40291
40292
40293
40294
40295
402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