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1
[
烧碱吧
]
有一点我没搞懂,昨天低开那么多都能拉起来,机构也减空加多,还能跌破2400那么多
散户嫩韭菜
04-08 11:46
04-08 12:34
8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反正已经卖了,重新定投买
梭哈黄鱼赢麻
04-08 12:34
04-08 12:34
1207
34
[
欧线集运吧
]
低多!低多!低多!
刷漆匠
04-07 12:34
04-08 12:34
110
1
[
豆油吧
]
美大豆,豆油,豆粕又拉升了
火火土土金
04-08 12:25
04-08 12:34
157
1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人敢抄底月底2800见了
炒股养家88号
04-08 12:30
04-08 12:34
81
0
[
纽约金TN12吧
]
快涨起来
财神到了呀哦
04-08 12:34
04-08 12:34
92
1
[
纯碱吧
]
玻璃涨一个多点,纯碱反而跌一个多点???
股友778899Yp
04-08 12:29
04-08 12:34
80
1
[
弘业期货吧
]
现在又开始压盘了,目的就是让散户割肉。
契财神
04-08 10:18
04-08 12:33
87
0
[
棉花吧
]
只要外盘上涨时不跟外盘就可以空。
醉禾
04-08 12:33
04-08 12:33
101
0
[
弘业期货吧
]
还有50%关税没确定呢!现在还不是时候
瑶瑶领先6
04-08 12:33
04-08 12:33
99
0
[
菜油吧
]
狼蒲要再加50%关税,我们也继续对等加回去,所有美商品,全部100%
基民8863316q
04-08 12:33
04-08 12:33
9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我说有本事到12500我就确认是反弹,有本事到13000那才是牛的开始
爱德三字经
04-08 12:32
04-08 12:32
85
0
[
棉花吧
]
进场的时间又到
与谷子
04-08 12:32
04-08 12:32
345
4
[
氧化铝吧
]
老铝棒做多氧化铝之2504081、近期比较看好的做多且比较活跃的品种就是氧化铝
勇者无惧1688
04-08 07:51
04-08 12:32
131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老剧本
Cl8871065678
04-08 12:31
04-08 12:31
223
8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就拉了,人才
长卖跌买才是
04-07 19:03
04-08 12:30
72
0
[
纯碱吧
]
抄底?焦煤又在逼仓,纯碱还会远么,真是服了
迷茫的窝瓜
04-08 12:30
04-08 12:30
70
0
[
小型标普吧
]
再不买买不到了
美股不可能会
04-08 12:29
04-08 12:29
76
0
[
A50期指吧
]
50%坚决反对意料之中,下午内资肯定做空
让我休息行不
04-08 12:29
04-08 12:29
113
0
[
永安期货吧
]
2年了。这货没有一点起色!被瑞达,南华甩的远远的!
决战2008
04-08 12:29
04-08 12:29
121
1
[
螺纹钢吧
]
抄底家人太多了,
神算子张臻
04-08 11:28
04-08 12:29
130
3
[
菜油吧
]
继续加多打满
火火土土金
04-08 10:20
04-08 12:29
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昵称V
04-08 12:27
04-08 12:29
312
2
[
豆粕吧
]
豆粕行情天量后出天价
壹仟零壹夜
04-08 11:54
04-08 12:29
303
8
[
玻璃吧
]
玻璃09回补了2024年缺口,后边的行情大概率是要震荡偏多向上,这个位置可以轻仓
先研究K线再
04-07 13:49
04-08 12:29
92
0
[
A50期指吧
]
应该会跳水吧,拉消费和红利
股友2858I3N1
04-08 12:29
04-08 12:29
199
2
[
A50期指吧
]
昨天持仓全跌停,今天又是跌9%,就知道尾盘拉银行白酒就没好事,2只持仓票股价已经
诚实的易晗12
04-08 11:43
04-08 12:28
362
6
[
沪锌吧
]
@供应各种锌锭哥,出来说话
我要我觉得
04-08 10:38
04-08 12:27
152
2
[
白糖吧
]
多头要放弃幻想,该止损的止损别硬抗不然结局就是爆仓的下场!
欧纳
04-08 10:59
04-08 12:27
78
0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美股
股友2r091996
04-08 12:27
04-08 12:27
121
5
[
棉花吧
]
棉花太贵了,赶快跌吧,谁还用棉花肯定用便宜的PTA了哈哈
欧纳
04-08 09:23
04-08 12:27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探底回升,周五大涨
易测黄金
04-08 12:27
04-08 12:27
124
3
[
A50期指吧
]
现在拉权重蓝筹了科技股不香了
仔仔0010
04-08 11:55
04-08 12:27
92
0
[
菜粕吧
]
美大豆,豆油,豆粕又拉升了
火火土土金
04-08 12:26
04-08 12:26
80
3
[
A50期指吧
]
12436能不能过去很关键吧?
刘埔成
04-08 09:03
04-08 12:26
92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黄金
股友2r091996
04-08 12:26
04-08 12:26
136
0
[
原油吧
]
高盛:预计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价格将分别在2025年12月跌至62美元和58美
天天向热爱生
04-08 12:26
04-08 12:26
106
0
[
A50期指吧
]
都在盘中发财报和回购利好,看来还是想搞上去
感谢君正不亏
04-08 12:26
04-08 12:26
92
0
[
A50期指吧
]
造假牛
洋河等于白干
04-08 12:26
04-08 12:26
294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都是成年人,一点风险意识都没有吗?多找自身原因,交易的主动权在自己。
和蔼可亲的辛
04-08 11:01
04-08 12:26
137
1
[
纯碱吧
]
1380的多单,求死
空头趋势的力
04-03 10:56
04-08 12:25
108
1
[
橡胶吧
]
抄底机会来了
资深天使投资
04-08 11:37
04-08 12:25
125
4
[
欧线集运吧
]
这样跌法下午不要跌停啊
菜菜的流星
04-08 11:34
04-08 12:25
91
0
[
豆二吧
]
美大豆,豆油,豆粕又拉升了
火火土土金
04-08 12:25
04-08 12:25
102
0
[
铁矿石吧
]
下午深V,从今天开始我看多了
只多不空123
04-08 12:24
04-08 12:24
1245
5
[
纯碱吧
]
下周一多空都是巨大的机会,要是跌停,多单还能加仓的,绝对会赚大钱
桃花落影飞神
04-06 00:06
04-08 12:24
74
0
[
A50期指吧
]
内资机构喜提450亿
用户0993
04-08 12:24
04-08 12:24
75
0
[
烧碱吧
]
空空空了空
贴心的许柏
04-08 12:24
04-08 12:24
81
0
[
烧碱吧
]
大家都认为跌这么多了,会反弹,他就继续跌,主力想你所想
我就说着玩
04-08 12:24
04-08 12:24
101
0
[
焦煤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pdcZt9
04-08 12:23
04-08 12:23
90
0
[
铁矿石吧
]
今天下午收下影线
天热吃爬叉
04-08 12:23
04-08 12:23
132
2
[
股指期货吧
]
if下午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08 11:59
04-08 12:23
865
4
[
A50期指吧
]
2025年4月8日周二早上开盘15分钟提示:
上沟村老王
04-08 09:59
04-08 12:22
97
1
[
A50期指吧
]
涨的都是你们没关注的
明远fig
04-08 12:17
04-08 12:22
156
4
[
A50期指吧
]
指数涨哪里去了?这不忽悠散户接盘吗?没有一个指数涨超过4%的!A50就是纯忽悠
罗宾汉归来
04-08 11:51
04-08 12:21
90
1
[
烧碱吧
]
上次我说2300极端1500甚至跟纯碱一样900。我没说错吧。
倾国的咸璇
04-08 12:10
04-08 12:21
163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的小心出不来
股友lk9XG8d
04-08 12:05
04-08 12:21
223
5
[
纯碱吧
]
给纯碱多头的朋友提供一点信心,基于纯碱和尿素的历史关联性纯碱和尿素,两者自上市
口味不太重
04-08 11:04
04-08 12:21
98
0
[
A50期指吧
]
抄底的猪肉
基民7912
04-08 12:21
04-08 12:21
9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炒概念了兄弟们,华夏儿女千千万,兄弟们报团去华夏幸福
歌尔退
04-08 12:20
04-08 12:20
87
1
[
原油吧
]
外盘弹了1.7厘米,咱才0.7,恶心了
江湖渔夫
04-08 10:45
04-08 12:20
375
0
[
燃油吧
]
国泰燃油做多爆仓了,做空纯碱豆粕估计还要继续爆仓关税大战利好农业,利好纯碱(在
账户已注销
04-08 11:46
04-08 12:19
280
6
[
PTA吧
]
大佬们,我沽的200手pta4300价格147.5现在亏12500晚上能回来吗
基民w3238181
04-07 15:16
04-08 12:19
260
2
[
豆粕吧
]
看周线豆粕,还缺一个下跌浪。
用自然法则
04-07 13:24
04-08 12:19
128
2
[
尿素吧
]
中信昨天刚转多,今天就收拾他
股友Pmki9H
04-08 11:19
04-08 12:19
161
2
[
螺纹钢吧
]
再跌下去要出人命了
薛定谔的单
04-08 11:17
04-08 12:18
46
0
[
COMEX黄金吧
]
还得是小金金闪闪发光一枝独秀!!
传奇8999
04-08 12:18
04-08 12:18
103
1
[
欧线集运吧
]
34%和50%已经没有区别了,加了34%了,都减少订单了,再加50%,订单还是减
追随期货一生
04-08 09:21
04-08 12:18
941
5
[
焦煤吧
]
现在的焦煤交割品存在问题,应该众所周知的了,对于市面上交割的这个焦煤,很多煤厂都
期友零零漆
04-04 12:16
04-08 12:18
145
7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能跌,我吃十吨
我有赌的成分
04-08 11:36
04-08 12:17
110
1
[
A50期指吧
]
既然今天有能力拉5个点,昨天你还跌9个点,真tm狗苟,1万个操CM
千方百汇
04-08 12:12
04-08 12:17
8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并非买入的良机,建议持有+关注小票,概念的机会。买在恐慌,卖在一致
陪跑天团
04-08 12:17
04-08 12:17
99
2
[
纯碱吧
]
1500还上吗
股友513E8e03
04-08 11:55
04-08 12:17
425
4
[
燃油吧
]
现在能影响原油价格的至少有两件事,一件是特朗普是否会把对华关税加到50%,一件是
临渊不羡鱼
04-08 11:13
04-08 12:17
104
1
[
工业硅吧
]
别盲目抄底
泰哥的小跟班
04-08 11:35
04-08 12:17
83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二百块,应该差不多了
飙车手大飞
04-08 12:17
04-08 12:17
104
0
[
橡胶吧
]
这个每到主力到期的时候都是大跌
闵进海
04-08 12:17
04-08 12:17
100
0
[
A50期指吧
]
中石油下午要起飞,啥时候过40快高点
股友50X06i97
04-08 12:17
04-08 12:17
982
6
[
A50期指吧
]
够猛的啊,量化助跌效果真不错
趋势境界哥新
04-07 14:23
04-08 12:16
173
6
[
棕榈油吧
]
外盘企稳,高基差背景上下哪个方向空间大?
华山论建
04-08 09:08
04-08 12:16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40283
40284
40285
40286
40287
40288
40289
40290
40291
40292
40293
下一页
尾页